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朗新科技吧] 垃圾,太弱了连雄帝都跟不上的货色,更别说四方 Jsx天天向上 06-2306-23 14:34
- 243 1 [安控科技吧] T了两分钱 丛林法则6 06-2306-23 14:34
- 485 3 [宏昌电子吧] 我对宏昌的一点看法 zsd740 06-2306-23 14:34
- 95 1 [美年健康吧] 外边涨疯了,他就不动 股友oWUCNR 06-2306-23 14:34
- 108 0 [精工科技吧] 低位无量就要等,等错也要等! 股友0337w18Q12 06-2306-23 14:34
- 165 1 [太极实业吧] 玩股票就是要反着来,人弃我取,人取我弃 洛杉矶见 06-2006-23 14:34
- 250 3 [德赛西威吧] 祝惠创投的老板们天天发大财,升儿子没皮炎 惠创投逼人 06-0906-23 14:34
- 81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吗?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6-2306-23 14:34
- 111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该公司产品应用于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通信基站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06-2306-23 14:34
- 36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色,你看大盘涨成什么样了 股友V00061623f 06-2306-23 14:34
- 322 1 [华东重机吧] 逆子啊看看涨停那么多 股友36X9P35001 06-2306-23 14:34
- 115 2 [上工申贝吧] 14.7的本,啥时候是头啊 老韭菜花样吃 06-2306-23 14:34
- 95 1 [世运电路吧] 要收红好似很难 丰乐股中 06-2306-23 14:34
- 143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虽然股价没涨,但是上午的融券做空量已经缩到了 潇洒不羁的秀颜8 06-2306-23 14:34
- 80 0 [宏和科技吧] 的B,上证都上到0.80%,你还是不红 股友5C772l5995 06-2306-23 14:34
- 84 0 [海兰信吧] 大盘涨0.8它涨2个点,大盘跌0.8它跌6个点,钱就 股友11d52500Q5 06-2306-23 14:34
- 87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这行情也才涨了不到一个点,明天直接跌3个 年年斗金得展翔 06-2306-23 14:34
- 83 0 [京运通吧] 这就是一坨 加油奔小康 06-2306-23 14:34
- 139 1 [美畅股份吧] 大股东利用送配减持股票1100万股,小心被割韭菜 股友6776WC1122 06-2306-23 14:34
- 108 3 [九安医疗吧] 这货是怎么做到啥也不跟的 天空是你的极限 06-2306-23 14:34
- 122 2 [帝尔激光吧] 这个位置翻倍预期是有的资金不愿拉是另一回事 大角鲨 06-2306-23 14:34
- 158 3 [ST迪威迅吧] 还是不愿意涨,看来要等到开会了 A谁念西风独自凉 06-2306-23 14:34
- 380 3 [北京科锐吧] 北京科锐中标多个电网项目 合计金额约1.54亿元 北京科锐资讯 06-1906-23 14:34
- 90 1 [润泽科技吧] 家人们,现在不是离场时机,现在是积极拥抱算力 豪放不羁的尹莎硕 06-1906-23 14:34
- 87 0 [凌霄泵业吧] 指数大涨你大跌,真够拉级的。 韭菜肉丸 06-2306-23 14:34
- 87 0 [中水渔业吧] 冲啊,一飞冲天。 一手不多亏完不怕 06-2306-23 14:34
- 88 0 [协鑫集成吧] 尾盘大量抢600187明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306-23 14:34
- 283 0 [恺英网络吧] 不断新低的票总不是好票。 股友H63v695528 06-2306-23 14:34
- 71 0 [惠发食品吧] 真毒 藤壶回马枪 06-2306-23 14:34
- 107 0 [重庆港吧] 5.88被堵住了,这票涨不了的啦,没办法了就这熊 股友3051v68o63 06-2306-23 14:34
- 109 0 [正邦科技吧] 今天指数上涨是爆拉银行,根本就没人跟进看看今 一帆风顺1568 06-2306-23 14:34
- 75 1 [永安药业吧] 我又下单了,买买买 细心的宋师傅 06-2306-23 14:34
- 94 1 [利通电子吧] ,撞猪了,买了一个这货? 股友Y76M258606 06-2306-23 14:34
- 129 1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的30cm波动还不如创业板百纳千成20cm大这玩 股友test403 06-2306-23 14:34
- 155 3 [金银河吧] 可以冲了,明天应该是拉升 满仓杠杆就是干 06-2306-23 14:34
- 17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小孩拿我手机买的,未成年人退款在哪点 专心的洪浩源 06-2306-23 14:34
- 95 0 [上能电气吧] 站上30吧大哥 起飞吧小哥 06-2306-23 14:34
- 76 0 [楚天龙吧] 鸟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寻常的寿司 06-2306-23 14:34
- 83 0 [东土科技吧] 流出了那么多的资金新进来的建仓拉升是需要时间 股友7630w5t820 06-2306-23 14:34
- 87 1 [润泽科技吧] 爹来预测一下,收盘在44.2到44.3之间 涅槃重生hh 06-2306-23 14:34
- 73 0 [惠发食品吧] 严重怀疑是基金接盘 马龙骑 06-2306-23 14:34
- 72 0 [申菱环境吧] 傻瓜,疯了 冲锋枪 06-2306-23 14:34
- 84 0 [西部矿业吧] 13.89又大支撑,等等吧,没几个点了 八巺真人 06-2306-23 14:34
- 86 0 [金陵体育吧] 都是小单在进,大单不停的砸盘! 冷水寒 06-2306-23 14:34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到来了 Leshrac 06-2306-23 14:34
- 74 0 [通源石油吧] 准油已快板!你这丅砸庄还在T吗 天蓝蓝海 06-2306-23 14:34
- 83 0 [威孚高科吧] 一只恶心透了的股 基民HfTd7T 06-2306-23 14:34
- 80 0 [钛能化学吧] 买个股,肠子都悔青了 czb东山再起 06-2306-23 14:34
- 94 1 [苏能股份吧] 如能一直均线以上运行,就有机会盈利! 心中有光的老汉 06-2306-23 14:34
- 102 1 [德福科技吧] 别提了上周以为跑对了。 水嫩的小韭菜 06-2306-23 14:34
- 157 5 [朗源股份吧] 还有多长时间 谨慎的曾朗瑛 06-2306-23 14:34
- 80 0 [豪威集团吧] 阿豪啊,你怎么硬不起来啊 豪威钩庄啥也不是 06-2306-23 14:34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大声回答我,能不能封住 心细如尘的夏南 06-2306-23 14:34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涨多了就要跌回去了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6-2306-23 14:34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B样的,就是取个名字洋气。 随江而上 06-2306-23 14:34
- 93 1 [楚天龙吧] 挂山顶了兄弟们,明天怎么出啊 驰骋高原 06-2306-23 14:34
- 86 0 [黄河旋风吧] 卧槽快跑 股友0W6196972v 06-2306-23 14:34
- 113 1 [紫光股份吧] 继续观望,耐心等待最后一跌,记住啦 sunwukong9996793 06-2306-23 14:34
- 96 2 [深水海纳吧] 16.12割肉清仓了不知对否 股友W798039z37 06-2306-23 14:34
- 389 1 [旭光电子吧] 已经上车 控制回撤稳定胜率 06-2306-23 14:34
- 127 1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我知道远远没有结束,想着主力高抛低吸七 完美的慕容芸菲 06-2306-23 14:34
- 133 6 [安妮股份吧] 事到如今,不能没有你,只恨我不能抗拒命运……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6-2306-23 14:34
- 113 3 [雄帝科技吧] 不讲武德!我还在等20日线呢!靠 孤独56626 06-2306-23 14:34
- 74 0 [南华期货吧] 巴菲特来了都得留下20个点真垃圾操 飞黄发财de卡卡西 06-2306-23 14:34
- 82 0 [天振股份吧] 没钱玩个屁丢人现眼 年年成章的鬼谷 06-2306-23 14:34
- 89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又大跌 金榜的赫泽 06-2306-23 14:34
- 81 0 [甲醇吧] BU不拉爆泰迪? 大行情比的是定力 06-2306-23 14:34
- 77 0 [口子窖吧] ,又是倒数,你够狠 愿赌不哭 06-2306-23 14:34
- 116 0 [泰晶科技吧] 今天算不错了,至少还能陪跑,想走出独立行情,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14:34
- 117 0 [洪都航空吧] 巴黎飞机展,洪都航空,出订单了 灵动活泼的白佳玉 06-2306-23 14:34
- 12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$科创50ETF(SH588000)$ 苦茶回甘 06-2306-23 14:34
- 111 1 [北汽蓝谷吧] 补到7.21了,就差一哆嗦了! 诚挚得木笔 06-2306-23 14:34
- 140 2 [圣诺生物吧] 舒泰神都10个点了,你作为绩优股竟然跑不赢板块 荒域少年 06-2306-23 14:34
- 255 3 [德翔海运吧] 你买就套,真怀疑主力左手倒右手,这票真不能买 炒股养牛二 06-2306-23 14:34
- 206 3 [ST福能吧] 立案还没出结果吗?会不会被ST? 指法飘逸 06-2306-23 14:34
- 171 4 [上证指数吧] 全靠银行硬拉 持之有恒招财进宝 06-2306-23 14:34
- 147 3 [光大银行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 天刀落花 06-2306-23 14:34
- 103 1 [粤电力A吧] 我预计4元到4.3之间横盘一年,到明年再一波炒作 牛魔王牛大哥 06-2306-23 14:34
- 205 3 [奥瑞金吧] 该主力控盘很任性,未达目的前那怕今天大盘疯涨 阿朗格松 06-2306-23 14:34
- 16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基本上洗盘吸筹已经完成了这波看到5400以上希望 小小心心心 06-2306-23 14:34
- 108 1 [万林物流吧] 这个主力是真的话想吃独食 股友67v90g2283 06-2306-23 14:34
- 99 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上一次对子顶15.44,这次16.88,看来是很难突破 韭老成庄 06-2306-23 14:34
- 260 4 [莱克电气吧] 哇这缺口这么多不补,趋势真的好难猜呀,要不下 凉企抄 06-2306-23 14:34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我去这个量,历史天量啊!就差卖公司了 我是初音未来 06-2306-23 14:34
- 81 0 [招商轮船吧] 我去,等我的挂单成功交易,我的心就凉了,专吃 金玉州鹤地段智兴 06-2306-23 14:34
- 81 0 [*ST岭南吧] 不增不减,s猪不怕开水烫,一起耗到天荒地老。 心细如发的韩怡萱 06-2306-23 14:34
- 90 0 [天力锂能吧] 这几天筹码充分换手到韭菜盒子手中,接下来一地 股友8T6173V789 06-2306-23 14:34
- 105 0 [苏州规划吧] 弱势股反弹了点,大盘好了就没人要了!可以切换 有梦想地芒果 06-2306-23 1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