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利亚德吧] 今天没有小作文,属于超级大利好,加油 韭菜集结号 06-2306-23 11:24
- 85 0 [中交设计吧] 6月份就红了一天,真牛逼,涨见识了 股友08A9720Q88 06-2306-23 11:24
- 91 0 [金发科技吧] 真是搞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毛往里面挤 大陆小神通 06-2306-23 11:24
- 101 1 [玻璃吧] 下午冲击40日均线暴力拉升一波吧 满仓就是干 06-2306-23 11:24
- 264 1 [ST美克吧] 好业绩不涨啊 乱花渐欲1988 06-1606-23 11:24
- 93 0 [掌阅科技吧] 好土,好土,好土 账号懂王开过光 06-2306-23 11:24
- 102 0 [常铝股份吧] 老六怕了,生怕抄它的底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6-2306-23 11:24
- 91 0 [诺德股份吧] 5.43前期套牢盘 十安安 06-2306-23 11:24
- 88 0 [鹏华丰享债券吧] 15天连涨!还有谁! 知足常乐就美 06-2306-23 11:24
- 89 0 [翔宇医疗吧] 越吹越跌, 东阳Y 06-2306-23 11:24
- 98 0 [中集集团吧] 站不稳7.95强压 超级大宝贝儿 06-2306-23 11:24
- 88 0 [中兴通讯吧] 港股都上去多少了,你真行 shareholder_007 06-2306-23 11:24
- 102 1 [英洛华吧] A杀结束了,该反弹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06-2306-23 11:24
- 121 1 [纯碱吧] 主力在等着大宗下跌!然后大力出货!上涨出不了 Fastisslow 06-2306-23 11:24
- 124 3 [友阿股份吧] 怎么投票,没投过 股友Z83U679388 06-2306-23 11:24
- 115 1 [银邦股份吧] 核污染未来一个月热点伊朗核问题!银邦股份涨停 股友79A1V35779 06-2306-23 11:24
- 108 1 [广和通吧] 转发 缠道说禅 06-2306-23 11:24
- 103 0 [东港股份吧] 股,指数也在开飞,板块也在飞,你倒是动啊! 坤85567 06-2306-23 11:24
- 174 3 [甘化科工吧] 后天去冲9.14 平平庸庸 06-1706-23 11:24
- 91 0 [中顺洁柔吧] 明日之星,小朋友你又抄底成功。 兜底佬晚节不保 06-2306-23 11:24
- 94 0 [*ST岭南吧] 华西大涨了,快去华西拉升 我就是个投资哥 06-2306-23 11:24
- 172 0 [威帝股份吧] 要是加了不减,今天应该回本了 柠檬没拿 06-2306-23 11:24
- 75 0 [供销大集吧] 所有板块都红,唯独这供销大集走独立行情,统一 Leakey 06-2306-23 11:24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五浪最后一浪,好自为之。 只求回本了 06-2306-23 11:24
- 90 0 [沃尔核材吧] 都在往上,你大幅向下,厉害 股友01032X9u66 06-2306-23 11:24
- 95 1 [保税科技吧] 不着急,想买的下午开板还有机会 奋起直追得伊登 06-2306-23 11:24
- 98 2 [汉朔科技吧] idk负20左右了,怎么能不买一些,帮帮场子! 浓浓夜色 06-2306-23 11:24
- 106 1 [华阳新材吧] 就是全年利润0,19元多值现在价格。5亿的流通盘 好好玩玩A 06-2306-23 11:24
- 87 1 [因赛集团吧] 不应该拉高股价收购智者吗,毕竟是股价50% 云辰5 06-2306-23 11:24
- 382 8 [维维股份吧] 【日本政府储备米仅剩15万吨紧急进口国外大米】 股友102f93n985 06-2006-23 11:24
- 85 0 [沃森生物吧] 库存药物,疫苗换石油 冲锋浩浩 06-2306-23 11:24
- 82 0 [深证成指吧] 银行已经撑不住了,再不跑等着吃面吧 爱喝酒的业余股民 06-2306-23 11:24
- 85 0 [中京电子吧] 加仓猛干 麻了嘛了 06-2306-23 11:24
- 101 0 [新强联吧] 井盖都短小,看看他们6个月的小红线,他们觉得 基民986c7718a0 06-2306-23 11:24
- 89 0 [天力锂能吧] 带不动啊 股海大姐夫 06-2306-23 11:24
- 97 0 [中远海控吧] 真比不上港股吧 股友19e7P71822 06-2306-23 11:24
- 123 0 [浦东建设吧] 这么多一手二手交易,操盘手闲着无聊! 股友O5UC4J 06-2306-23 11:24
- 90 0 [昆药集团吧] 大盘创今天新高了,你一点反应都没有 股友89o067751Z 06-2306-23 11:24
- 86 0 [联建光电吧] 这个股票是跟随,龙头气质不足啊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6-2306-23 11:24
- 88 0 [ST龙韵吧] 调整、周期、逢低吸纳。 股友fqPIKB 06-2306-23 11:24
- 78 0 [金龙羽吧] 厉害了 萌萌小巴扎黑 06-2306-23 11:24
- 97 0 [新莱应材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凯美六点多了 沉着的白羽 06-2306-23 11:24
- 79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公式 平静的柳港 06-2306-23 11:24
- 84 0 [云天化吧] 4根阴,毛线! 森林0713 06-2306-23 11:24
- 98 0 [豆油吧] 开盘冲高没敢空,这事儿整的 lucky中国 06-2306-23 11:24
- 94 0 [中文在线吧] 短剧虽有行情,但此货没搞头,跑了,三手都不留 招财富贵de李洛阳 06-2306-23 11:24
- 181 2 [浙江华远吧] 今天两次拉升很有气质,小米yu7总龙头?看看能 南海小飞侠 06-2306-23 11:24
- 95 0 [TCL中环吧] 早盘虽然震荡较大,但还是拉升变红了,下午保持 红运操盘手 06-2306-23 11:24
- 87 0 [一博科技吧] 搞的都没人玩了,也是无语 文静秀气的幽溟2 06-2306-23 11:24
- 105 0 [商络电子吧] 今日如能再回调11.39就全仓,已挂单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6-2306-23 11:24
- 84 1 [普路通吧] 这个票 基民80G3920r73 06-2306-23 11:24
- 116 2 [泰山石油吧] 三板定龙头 火箭发射股 06-2306-23 11:24
- 81 1 [赛腾股份吧] 主力没实力,玩套路32.30,减仓套现。 华远股东 06-2306-23 11:24
- 253 6 [维维股份吧] 今曰6月20曰周五维维股份底部出现低9,稳增趋势 高laoshi 06-2006-23 11:24
- 84 0 [*ST准油吧] 今天算修复反包吗 股友5596dW6820 06-2306-23 11:24
- 100 0 [渝三峡A吧] 耐心等待 股友0k6v105895 06-2306-23 11:24
- 92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则哥,醒醒呀,该上桌吃饭了 八二年的小哥哥 06-2306-23 11:24
- 82 0 [华之杰吧] 难道要像中策一样,你是杰哥啊! 自在de赫拉 06-2306-23 11:24
- 81 0 [渤海汽车吧] $渤海汽车(SH600960)$ 弓士中000 06-2306-23 11:24
- 109 0 [公牛集团吧] 怎么解禁这么频繁? 龙行哒哒 06-2306-23 11:24
- 99 0 [青岛金王吧] 站不上五日线别买 周到的冷亦凡 06-2306-23 11:24
- 104 0 [中远海控吧] 总感觉这股的庄家操盘水平是越来越差劲了,一只 股友eIXwy6 06-2306-23 11:24
- 38 0 [万华化学吧] 年底来看 您也来啦 06-2306-23 11:24
- 99 1 [伟仕佳杰吧] 我回来了,先进1万股,打个底仓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6-2306-23 11:24
- 1061 6 [恒生指数吧] M头,继续跌! 大青山王老师 06-2106-23 11:24
- 85 0 [晓鸣股份吧] 你怎么回事 大吉利市得袁承志 06-2306-23 11:24
- 198 6 [电投产融吧] 来不及了!来不及了!老师说满仓抄底买入大涨涨 贪嗔念 06-2306-23 11:24
- 83 0 [零跑汽车吧] 大家都涨起来了,偏偏你最不争气 有条理的汪玮风 06-2306-23 11:24
- 78 0 [金龙羽吧] 趋势龙 n1445493183d5ff3 06-2306-23 11:24
- 86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还洗啊都吐露皮了 鲨鱼西瓜 06-2306-23 11:24
- 4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6月25号解禁几百万股肯定会砸几波,前期涨太多 风物长宜929 06-2306-23 11:24
- 91 0 [ST浩丰吧] 成交量不上亿以上根本涨不起来。 我炒股养蛇啊 06-2306-23 11:24
- 83 0 [招商轮船吧] 别的乱七八糟的涨停,正宗的不见涨 股友0131566Y0a 06-2306-23 11:24
- 87 0 [人民网吧] 你这叫躺赢吗 偶尔看看大家 06-2306-23 11:24
- 87 0 [雄韬股份吧] 3秒钟,马上下来 实话实说大牛 06-2306-23 11:24
- 86 0 [旋极信息吧] 已调仓换股,太浪费行情了 硫加磷 06-2306-23 11:24
- 81 0 [原油吧] 这山顶真够尖的 Wither 06-2306-23 11:24
- 87 0 [中集集团吧] 个妈的,我昨天才卖你,今天就涨了 SHENG洋洋得意 06-2306-23 11:24
- 90 0 [中钢天源吧] 猪庄对倒出货了已全部卖出了叫猪庄自己玩去吧 股友1V58w67652 06-2306-23 11:24
- 75 1 [英联股份吧] 下午能上板 股海小锦鲤本鲤 06-2306-23 11:24
- 120 5 [华之杰吧] 你们没有破40已经很强了,新恒汇今早都破了40 唐莉苹 06-2306-23 11:24
- 113 1 [纽威数控吧] 世界动荡持续中,今后的机床需要会越来越大吗? 股友66L078i758 06-2306-23 11:24
- 1056 17 [中国中免吧] $XD中国中(SH601888)$ 一颗小酸果 06-2006-23 11:24
- 172 5 [本川智能吧] 能不能硬气一回 高原2017 06-2006-23 11:24
- 887 13 [海能达吧] 13.6抛了,12.07又进来了 Jessie_Tan 06-1906-23 11:24
- 236 0 [基金动态吧] 资金 | 科创板50ETF近10日合计吸金超12.3亿,华 我是数据派 06-2306-23 11:24
- 83 0 [津荣天宇吧] 好心劝不了饿死鬼,这种地方还加仓,走得了就走 皮市巷 06-2306-23 11:24
- 86 0 [永辉超市吧] 小偷永辉,永辉小偷 速速来个涨停 06-2306-23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