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日久光电吧] 一次次诱多还是振仓,甚至猪力实力不行,今日涨 StqaK9 06-2306-23 11:20
- 145 0 [宇信科技吧] 还真是弱脚鸡 逐波随流8 06-2306-23 11:20
- 81 0 [友宝在线吧] 七连跌了,指数多翻红了。这股没救了 奈得住寂寞 06-2306-23 11:20
- 88 0 [晶科科技吧] 是啊,大盘都涨,他怎么不涨呢? 英俊潇洒的温隆庆 06-2306-23 11:20
- 86 0 [聚飞光电吧] 冲冲冲 股排主理人 06-2306-23 11:20
- 95 0 [用友网络吧] 弱者横弱 股友2Z597y3952 06-2306-23 11:20
- 34 0 [21山能02吧] 184050: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关于山东 21山能02资讯 06-2306-23 11:20
- 79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破发空壳股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11:20
- 91 0 [欧亚集团吧] 太难了,没钱消费 股友小散投资 06-2306-23 11:20
- 93 0 [青岛金王吧] 前半天不涨停,基本上弱了 周到的冷亦凡 06-2306-23 11:20
- 87 1 [浙江鼎力吧] 股价天天跌,K线红盘比绿的多,佩服,这庄有水 n561613695399590 06-2306-23 11:20
- 104 1 [*ST纳川吧] 主力大哥哥来个涨停啊。给小妹妹我发给红包啊。 柔情似水的 06-2306-23 11:20
- 332 2 [中衡设计吧] 新领导一上任,第一句话就是"我们股票价格怎么 股友2708229c9y 06-2106-23 11:20
- 682 25 [金信诺吧] 异动 云Yun 06-2006-23 11:20
- 176 11 [股市实战吧] 早盘关注002550千红制药 晓孩歌说股 06-1706-23 11:20
- 39 0 [21山能04吧] 184088: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分行关于山东 21山能04资讯 06-2306-23 11:20
- 99 0 [瑞星股份(已切换)吧] 好弱啊 伊德哥拉米 06-2306-23 11:20
- 93 0 [融发核电吧] 明显发套 股友805221LW12 06-2306-23 11:20
- 82 0 [英洛华吧] 下午来个板 只行合一老师 06-2306-23 11:20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额达4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1:20
- 91 0 [一拖股份吧] 阴跌阳跌天天跌,何时止跌? 足智多谋的邱莉萍 06-2306-23 11:20
- 658 0 [ST亚光吧] 氮化镓高光时刻来临 股友237905w6d0 06-2306-23 11:20
- 89 2 [多氟多吧] 你敢拉个涨停板我就服你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6-2306-23 11:20
- 190 0 [财经评论吧] 今年第2号台风“圣帕”生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1:20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主力资金净流入电子、基础化工等板块 电子板块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1:20
- 78 0 [科力股份吧] 拉高出货,老把戏而已 n14097448179b4731745 06-2306-23 11:20
- 84 0 [银宝山新吧]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? 伯阳君 06-2306-23 11:20
- 96 0 [东信和平吧] 不跟稳定走的!!?? 股友68y8a71680 06-2306-23 11:20
- 82 0 [首华燃气吧] 快抛,主力下午大跌 绝对王者 06-2306-23 11:20
- 93 0 [广百股份吧] 国企不如St股涨的好,丢人现眼恶心庄家大家都不 擒大牛抓妖 06-2306-23 11:20
- 90 0 [烽火电子吧] 这票的操盘手节奏有点不对,哎! 股友71H891w630 06-2306-23 11:20
- 88 0 [海联金汇吧] 海联很久没当大哥了 股友0661O9w665 06-2306-23 11:20
- 79 0 [利民转债吧] 性价比太低了 分享企业发展红利 06-2306-23 11:20
- 93 0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必中 李白不知春晓 06-2306-23 11:20
- 188 0 [天舟文化吧] 潮玩IP赋能游戏与出版业务 呈心说市_CF 06-2306-23 11:20
- 84 0 [众生药业吧] 还以为会跌到15元以下再补点仓呢 枕山石 06-2306-23 11:20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整车产商减小账期利好汽车零部件吧? 伊索烟雨 06-2306-23 11:20
- 108 1 [连连数字吧] 这个股的庄是不是有毛病,天天拉一点就开始出货 可爱的谷莉萍 06-2306-23 11:20
- 157 5 [XD兴通股吧] 下午可能炸板让利润归零。小散们小心哦。 艾弗森84 06-2306-23 11:20
- 1039 3 [*ST益通吧] 诚益通:公司康复板块龙之杰产品丰富,养老康复 *ST益通资讯 06-2306-23 11:20
- 2717 0 [R信威1吧] -重整计划推进:2025年有消息称信威集团拟由国 元宇宙辰希 06-2306-23 11:20
- 657 4 [华兰疫苗吧] 华兰疫苗: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(2025年6月) 华兰疫苗资讯 06-2006-23 11:20
- 104 0 [远方信息吧] 万丈高楼平地起 朋友炒股赚钱1094 06-2306-23 11:20
- 95 0 [ST洲际吧] 炒石油的,通通抓起来 冒绿光d通通买进 06-2306-23 11:20
- 82 0 [苏州龙杰吧] 真牛 大圣哥 06-2306-23 11:20
- 86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资金都在逃命,你们还不跑在想什么! 梦醒后伺机而动 06-2306-23 11:20
- 114 2 [巨人网络吧] 下午能不能来个巨人抬头,直插云霄。 股友56579zc835 06-2306-23 11:20
- 185 3 [宁波海运吧] 100w手 中新财宝 06-2206-23 11:20
- 184 0 [光线传媒吧] 买跌不买涨,早上高开没有追涨,跌下来了,等它 n5877134192797881262 06-2306-23 11:20
- 72 0 [协鑫集成吧] 辣几破发空壳公司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3 11:20
- 105 1 [新国都吧] 放量滞涨是什么? 诚实的郝星12 06-2306-23 11:20
- 374 5 [居然智家吧] 老董进去多久了 广发熊经理 06-2206-23 11:20
- 94 0 [海兰信吧] 一个个懂个屁分析来分析去 一买就涨一卖就跌1688 06-2306-23 11:20
- 127 0 [原油吧] $原油2508(INE|sc2508)$ 徐小广 06-2306-23 11:20
- 114 0 [恒生指数吧] 去港股开户 股友mr50661393 06-2306-23 11:20
- 173 0 [中国软件吧] 6.19号快进1个亿试盘,20号全跑了,今天又来试 阿明150072494 06-2306-23 11:20
- 112 0 [海油发展吧] 1.5w手是哪个带头大哥压的?还没吃够筹码? 股友670R8965m6 06-2306-23 11:20
- 111 2 [贝肯能源吧] 暗盘进了多少了 股友6u92236d38 06-2306-23 11:20
- 83 0 [毓恬冠佳吧] 只有卖盘,买盘基本都是小单一手两手,堪忧 好名字不让取了 06-2306-23 11:20
- 135 3 [科力远吧] 561买入8万股 今秋红叶叶 06-2306-23 11:20
- 126 3 [金信诺吧] 开始托单 万法归一2019 06-2306-23 11:20
- 134 4 [波长光电吧] 曹他爸,老娘60元跑光了 高抛低吸的九儿 06-2306-23 11:20
- 87 0 [山东海化吧] 果然是溴素,真够臭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6-2306-23 11:20
- 89 0 [星星科技吧] 涨停起码26号之前是安全的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06-2306-23 11:20
- 78 0 [粤传媒吧] ,这货今天居然涨了 基民u97Y713097 06-2306-23 11:20
- 106 3 [上海电气吧] 赚2个我还是有信心的 股友910JQKA 06-2306-23 11:20
- 108 2 [退市海越吧] 我敢肯定的说,今天海越回购了,因为在盘面上就 理想与智慧并存 06-2306-23 11:20
- 132 1 [元隆雅图吧] 缩量、阴跌了!还来“抄底”,你们是真的看不懂 立于田 06-2306-23 11:20
- 129 2 [新叶股份吧] 应该能让我休息两天了!买定离手! 阿怪神炒 06-2306-23 11:20
- 95 2 [迈瑞医疗吧] 横着了,赶快抓着最后时间再冲一波哇 股友4al7DW0114 06-1106-23 11:20
- 91 0 [千红制药吧] 这票要涨停,太容易了,没有什么大的压单,最大 股友wn6NMK 06-2306-23 11:20
- 94 0 [*ST华幸吧] 2.13到底哪家主力这么坏硬压 二批全筑 06-2306-23 11:20
- 83 0 [海新能科吧] 买少了,胆小了 念道202506 06-2306-23 11:20
- 86 0 [ST八菱吧] $ST八菱(SZ002592)$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6-2306-23 11:20
- 79 0 [格力博吧] 没龙头命,不跟大叶分离上涨,永远都是依托答辩 上影之王 06-2306-23 11:20
- 109 0 [凌云股份吧] 除权后还会跌吗 楊竺 06-2306-23 11:20
- 132 0 [风神股份吧] 只有在5.50元以上,才能增发4.58元净资产以上的 徐一姐 06-2306-23 11:20
- 227 2 [宝光股份吧] 阿宝加油啊! 紫雨面纱 06-2306-23 11:20
- 150 6 [方正阀门吧] 当作不作,周五下午硬拉,今天有利好却砸场子,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6-2306-23 11:20
- 87 1 [乖宝宠物吧] 天天跌,怎么不监管呢 股友9201506G3f 06-2306-23 11:20
- 156 1 [天铁科技吧] 天铁科技本周融资净偿还1162.14万元,居橡胶制 大眼看两融 06-2206-23 11:20
- 434 3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板块儿有国家政策长期支持适合拿长期 大白的眉开眼笑 06-2106-23 11:20
- 251 6 [信义光能吧] 每股净资产3.21,空苟想砸大坑捡便宜也不太可能 OBB 06-2006-23 11:20
- 202 3 [晶瑞转债吧] 太爽了,涨停卖出了, 在股海沉浮中拼搏 06-2006-23 11:20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压单不让上啊 股友mIXcbU 06-2306-23 11:20
- 92 0 [人乐退吧] 买了这个票,一定人人乐?用脚指头想想哈! 股友911G93Z201 06-2306-23 11:20
- 94 1 [宁波海运吧] 卖在起飞前 不想好你就炒股 06-2306-23 11:20
- 101 2 [联化科技吧] 中毅达都带不动的货 波奇酱哒哟 06-2306-23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