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申菱环境吧] 申菱环境乃老衲的“福将”,22年23年赚了不少钱 老夫无味已多时 06-2406-24 10:50
- 73 0 [金龙羽吧] 卖了你是对的 稳定的哥春燕 06-2406-24 10:50
- 87 1 [越疆吧] 看80 可乐当水喝 06-2406-24 10:50
- 97 0 [百利天恒吧] 垃圾,创新药AH股都上天了,就你在这里还在做梦 A3000之巴菲特 06-2406-24 10:50
- 97 2 [博纳影业吧] 买100股 豪迈奔放的章子轩 06-2406-24 10:50
- 128 3 [京运通吧] 我以为这玩意是港口了 牛头怪 06-2406-24 10:50
- 382 0 [中亦科技吧] 公司和京东是否有业务往来? 中亦科技股友 06-2006-24 10:50
- 57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家人们,我给你们把价格打回来 pan1906 06-2406-24 10:50
- 106 0 [完美世界吧] 说实话,2测前瞻虽然热度提升不少,但是这次全 信息分享 06-2406-24 10:50
- 73 0 [湘财股份吧] 给两次机会了 包赚的冷叶 06-2406-24 10:50
- 66 0 [盟固利吧] 没骨气。套人 笃定心神 06-2406-24 10:50
- 80 0 [三峡能源吧] 渣啊种,你给国企争点气吧,天天弹棉花表演,不 江边雨花石 06-2406-24 10:50
- 94 0 [广东鸿图吧] 市盈比华阳好,怎就差别这么大呢 懂得分享得小石榴 06-2406-24 10:50
- 79 1 [宜通世纪吧] 套人的家伙,散户别冲 小学退学炒股 06-2406-24 10:50
- 95 1 [金域医学吧] 哎别人涨的飞起你咋就一个小碎步看着急死了 小甜瓜i 06-2406-24 10:50
- 93 2 [富特科技吧] 在收盘价出货,散会容易跟上,出货的高手 LY凌绝 06-2406-24 10:50
- 71 1 [文投控股吧] 量化上下夹着一分钱 股友986c2J9979 06-2406-24 10:50
- 1356 3 [国安股份吧] 中信国安:拟择机出售湖北广电不超1%股份 国安股份资讯 06-0606-24 10:50
- 80 0 [景兴纸业吧] 神经,早上机器人概念都起飞了,磨磨蹭蹭半天不 拍栏杆 06-2406-24 10:50
- 86 0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开始上行 智慧易 06-2406-24 10:50
- 88 0 [*ST瑞和吧] 底部确定反转了,急什么,大盘涨他不涨不就是为 沉梦扬志 06-2406-24 10:50
- 75 0 [贝因美吧] 大盘有点想回落,这货就这了,最高点都出来了, 此生不溯 06-2406-24 10:50
- 81 0 [华虹宏力吧] 的东西 韭飞特拉斯基 06-2406-24 10:50
- 78 0 [微芯生物吧] 紧急买入 买入就是顶 06-2406-24 10:50
- 84 1 [强力新材吧] 又跑出来一大堆大聪明。必死无疑了。 股市金蚂蚁 06-2406-24 10:50
- 91 0 [多伦科技吧] 我还全部清仓了的!亏了1 w, 不走今天就回本了 基民wKXCFp 06-2406-24 10:50
- 71 0 [逸豪新材吧] 狗永远是狗,费物 上海欧巴 06-2406-24 10:50
- 88 0 [杉杉股份吧] 9.32就差两个涨停板啦 韭菜999ccc 06-2406-24 10:50
- 152 0 [第一创业吧] 10.58就清仓了,一直观望等待触底反转!它走势 零和博弈2008 06-2406-24 10:50
- 90 0 [泰豪科技吧] 这个操盘手的老套路又出现了!!! 策马奔腾冲上去 06-2406-24 10:50
- 70 0 [新铝时代吧] 买这么个倒霉玩意! 思拉堡第一浴 06-2406-24 10:50
- 97 1 [万安科技吧] 人气上来了,股价不行啦 被动炒股只赚不赔 06-2406-24 10:50
- 79 1 [ST洲际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大家一起去迪拜 股友379U72337g 06-2406-24 10:50
- 109 1 [工业富联吧] 涨得没易中天、沪电好,下跌时就跟屁虫 红旗在股市飘扬 06-2406-24 10:50
- 119 1 [ST汇洲吧] 交通部PC,编号167周星星,sir 屠龙剑客 06-2406-24 10:50
- 134 1 [京东方A吧] 大家398及以上别挂卖单,众多散户这么做,纯粹 善小而 06-2406-24 10:50
- 133 4 [东贝集团吧] 算稳了吗?可以补了吗?763接的 手可摘麦穗 06-2406-24 10:50
- 175 1 [恒华科技吧] 老子天天挂涨停卖 股友927w7F9915 06-2006-24 10:50
- 8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明显怕监管不敢涨停 温情的尹竞昭 06-2406-24 10:50
- 71 0 [冀衡医药吧] 秀儿 多文大展的李洛克 06-2406-24 10:50
- 82 0 [西藏矿业吧] 马 金玉暴富de钟馗 06-2406-24 10:50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3个点看到涨停,拉的犹犹豫豫,没敢进 剑指天bbq 06-2406-24 10:50
- 99 2 [上证指数吧] 没放量突破就可以撤了,今天尾盘看吧各位 唱空我是专业的 06-2406-24 10:50
- 207 1 [南方原油A吧] 又干起来了, 心静万事轻 06-2406-24 10:50
- 112 2 [金风科技吧] 10.6阻力相当强。慢牛,趋势股!心急吃不了热豆 二十日线不倒 06-2406-24 10:50
- 96 1 [锋尚文化吧] 涨不过板块锋尚文化快跟上涨起来 陳哥cg 06-2406-24 10:50
- 201 8 [深科技吧] 反攻涨停 股友0H79F73783 06-2406-24 10:50
- 88 0 [掌趣科技吧] 憋死你,只有上涨一条路 只吃鱼中007 06-2306-24 10:50
- 34 0 [21桐控债吧] 184074:桐庐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控股集团有限公 21桐控债资讯 06-2406-24 10:50
- 81 0 [光库科技吧] 要是CPO跳水,它能变绿,别不信, 会如何 06-2406-24 10:50
- 66 0 [XD兴通股吧] 今天这个开板就买 研判致胜 06-2406-24 10:50
- 73 1 [ST洲际吧] 太坑了 买啥都是涨停板 06-2406-24 10:50
- 103 0 [旭光电子吧] 拉高出货? 博输该 06-2406-24 10:50
- 268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特朗普号召做空石油,还是悠着点吧 韭菜盒子不加菜 06-2406-24 10:50
- 104 1 [ST合力泰吧] 10万出手的时候我以为能开门,结果没门,唉!诱 谁偷了牛 06-2406-24 10:50
- 82 1 [银座股份吧] 去TM的,真想骂人 小苏的 06-2406-24 10:50
- 80 2 [新恒汇吧] 高科技半导体好像是今天刚启动把?? 江湖浪人2 06-2406-24 10:50
- 136 3 [雪榕生物吧] 这垃圾每天低开 TTO33 06-2406-24 10:50
- 155 6 [金牛化工吧] 抄底抄底 横盘交易员 06-2406-24 10:50
- 112 2 [晨光股份吧] 晨光很好了,看看华测才是要死不活 股友5P7753816M 06-2406-24 10:50
- 131 4 [神思电子吧] 大家有点格局好不好?涨一点就跑 阿拉雷仔 06-2406-24 10:50
- 137 3 [东方环宇吧] 某音推的有毒啊 股友uBbqSW 06-2406-24 10:50
- 116 2 [远望谷吧] 不碰一下6? 星火照大地 06-2306-24 10:50
- 389 5 [科大智能吧] 正在逼散户走,珍惜手中的筹码! 自渡凝舟 06-2106-24 10:50
- 66 0 [国泰海通吧] 冲高99%的时间都跳水,,牛掰 不撕心的小散弹 06-2406-24 10:50
- 105 0 [天汽模吧] 拉萨团前面进来的还没有出完,一直在出货中 阿弥陀佛88 06-2406-24 10:50
- 82 0 [动力源吧] 15分钟消耗许多做多动能,会不会要调整了 chen163018 06-2406-24 10:50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涨停板全清了,明天看情况再来低吸吧。 炒股尽头谁为峰 06-2406-24 10:50
- 93 0 [中国铝业吧] 看到中国铝业上市至今的走势,仿佛看到了很烂的 股友V056F58220 06-2406-24 10:50
- 90 0 [中国卫星吧] 血的教训,多少日子证明,此股盘子大,业绩差, 楚之山人 06-2406-24 10:50
- 136 2 [*ST康佳A吧] 事实证明,资本面前,一切技术指标都没 股友h01929O753 06-2406-24 10:50
- 73 0 [雄帝科技吧] 千挑万选,选中你这个拉几中的拉几 坚强不屈的凛正 06-2406-24 10:50
- 121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美元现汇)吧] 市场情绪上,对纳斯达克态度谨慎乐观。投资者看 天天发财88 06-2406-24 10:50
- 97 0 [安图生物吧] 今天不跌还真的是感谢大盘,要不然最少跌两个点 韭菜之路漫 06-2406-24 10:50
- 78 0 [鹏翎股份吧] 收盘前还不拉升就是放量滞涨,直接跑 蓝标赢麻大军 06-2406-24 10:50
- 124 0 [中信证券吧] 跌了那么久了,终于空翻多了 亲亲qingqing 06-2406-24 10:50
- 130 3 [滨海能源吧] 这叫洗盘??? 钞钞超能力 06-2406-24 10:50
- 315 13 [天和防务吧] 昨天下午清仓,均价13.26买回,耍了个小聪明, 股友hmoPsu 06-1906-24 10:50
- 73 0 [泰山石油吧] 又打起来了 东东大侠 06-2406-24 10:50
- 87 0 [电光科技吧] 狗叫的那个哥们跑哪去了 股友198i9a8022 06-2406-24 10:50
- 80 0 [ST长方吧] 快跑啊明天又会掉下去 股友2Y81087n13 06-2406-24 10:50
- 72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对倒???? 小牛0826 06-2406-24 10:50
- 83 0 [中旗股份吧] 8.2的本,就这么难回本 LLXXX3587 06-2406-24 10:50
- 78 0 [富临运业吧] 今天有榜吗 股友376G3W1587 06-2406-24 10:50
- 98 0 [金煤科技吧] 清仓,等几天再来了 甜蜜的姜欣淼 06-2406-24 10:50
- 63 0 [华之杰吧] 你怎么还没隔壁的股高价呢,唉 一锤定终生 06-2406-24 10:50
- 84 0 [亚宝药业吧] 没有创新药就是这个下场,业绩好又怎么样? 山蹬绝顶我为峰 06-2406-24 10:50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庄主思维 06-2406-24 1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