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余额4连降,累计减少31.2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0:22
- 84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又是板块第一 只做精锻科技 06-2406-24 10:22
- 581 0 [浙文互联吧] AI的造富效应还体现在梁文锋身上。作为深度求索 红荔中路 06-2406-24 10:22
- 180 0 [新媒股份吧] 虹之轨迹:你这种张口就骂人家蠢的到底素质有多 经纶钵满得无崖子 06-2406-24 10:22
- 143 2 [千红制药吧] 这个,以后叫他立贴王吧 随机而动2005 06-2406-24 10:22
- 108 2 [新联电子吧] 指数已经回到3400了,股价却没回来,唉 斐然成章的孙悟空 06-2406-24 10:22
- 69 1 [银行Ⅱ吧] 历史最高位,一旦开始回调,至少存好多年“定期 厚德载福6688 06-2406-24 10:22
- 88 0 [金螳螂吧] 暗流涌动 做个好人别炒股 06-2406-24 10:22
- 171 1 [银河磁体吧] 受不了,跑了...... 馨视界 06-1906-24 10:22
- 88 0 [平安银行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平安是福1506 06-2406-24 10:22
- 70 0 [盟固利吧] 睁眼看看啊,今天大盘涨了一个多点了,电池板块 八方来财99 06-2406-24 10:22
- 79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绿的不多 修改昵称不成功 06-2406-24 10:22
- 83 0 [金龙羽吧] 和前两次涨停100%一样,后面几天开始阴跌,这股 股友5793y88U05 06-2406-24 10:22
- 72 0 [强力新材吧] 好in弱 飞天修罗 06-2406-24 10:22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的东西 直率的华茁 06-2406-24 10:22
- 207 2 [深华发A吧] 这个又重组概念?咋听说这个有重组概念,可能被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6-2406-24 10:22
- 80 0 [长虹美菱吧] 垃圾股一直出货压盘不让涨 股票玩的我心碎 06-2406-24 10:22
- 91 0 [龙源电力吧] 马上大跌,快跑! 粤B1SY05 06-2406-24 10:22
- 83 0 [航天彩虹吧] 走了回笼资金。没转几毛 换仓搞大盘优质股 06-2406-24 10:22
- 70 0 [天阳科技吧] 还是不行啊 NHSA 06-2406-24 10:22
- 68 0 [北化股份吧] 只能慢慢t了 上天不收梭哈之人 06-2406-24 10:22
- 68 0 [招商南油吧] 波斯人害我啊,太怂了 脾气不好的韭菜 06-2406-24 10:22
- 68 0 [泰和科技吧] 有人推 长线攒钱 06-2406-24 10:22
- 105 0 [中国重汽吧] 大盘和板块你都跑不赢 车辆工科男 06-2406-24 10:22
- 85 0 [广生堂吧] 坑,坑爹的货 骑扬高升de莱文狄 06-2406-24 10:22
- 82 0 [康惠股份吧] 要不是创业板大涨的话,这垃圾估计跌成翔 股友029688dY03 06-2406-24 10:22
- 102 1 [舒泰神吧] 普涨杀高标不着急 下次让你 06-2406-24 10:22
- 79 1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还绿的有嘛 有志气的dd 06-2406-24 10:22
- 109 2 [R华业1吧] 股东6000人己抱团取暖了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6-2406-24 10:22
- 77 0 [国旅联合吧] 关注下,不多说 yuzhch007 06-2406-24 10:22
- 40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拉机 股友858K8w2675 06-2406-24 10:22
- 78 0 [天目湖吧]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!!看那天来真的 南王翻倍先波段 06-2406-24 10:22
- 81 0 [敏芯股份吧] 先上一百在说哇 万物生金 06-2406-24 10:22
- 83 0 [山东墨龙吧] 主力把挂单从前往后撤了快撤单,今天必地天板 桃花岛周伯通 06-2406-24 10:22
- 91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么久,也该硬上一回了 有耐心的樱爱少1 06-2406-24 10:22
- 104 0 [派林生物吧] 昊子给你戴子了吗?这么喜欢绿 日积月累的吕珍5 06-2406-24 10:22
- 74 0 [汉得信息吧] 上不去了? 剑子仙迹 06-2406-24 10:22
- 168 0 [理工能科吧] T麻D:理工市盈率才16倍,软件开发板块的平均市 股市赚钱如登天 06-2406-24 10:22
- 512 18 [ST合力泰吧] 我竟然顶板买到了 西门吹乱东门雪 06-2406-24 10:22
- 452 16 [中远海控吧] 明天就到帐了,想想都潋动,那可是2万元啊 anmanibame68730 06-2406-24 10:22
- 82 0 [翔楼新材吧] 重点是下午到尾盘能不能硬气一把 股友2F353I5955 06-2406-24 10:22
- 79 0 [凯众股份吧] 今天大盘要共振了,小米汽车龙头股也该起来了。 有远见的艾莎 06-2406-24 10:22
- 88 0 [亚星锚链吧] 抛单太多了 股友wsqynf 06-2406-24 10:22
- 131 1 [永泰能源吧] 他喵的,回购完成了,大盘还这么涨也带不动你,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6-2406-24 10:22
- 103 2 [华谊集团吧] 泔水是操作的反向指标,准确率100%! 经纶多谋de阿苏 06-2406-24 10:22
- 76 1 [三超新材吧] 原油大跌是利空还是利好 追涨杀跌1981 06-2406-24 10:22
- 83 0 [中远海能吧] 明明是大牛市 喵仁杰 06-2406-24 10:22
- 70 0 [通源石油吧] 三个跌停起步了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22
- 78 0 [中毅达吧] 尤夫给他提鞋都不配 股友3U795335G9 06-2406-24 10:22
- 81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绿你绿,大盘红你还绿,庄家吗 隨緣77142 06-2406-24 10:22
- 86 0 [金龙羽吧] 太弱了,还是英联股份盘子小好玩 笔帽追寻家 06-2406-24 10:22
- 129 0 [中国平安吧] 是不是美联储说要降息,人民币大涨,高股息股票 股友00q1681h35 06-2406-24 10:22
- 75 0 [平潭发展吧] 2个点都没有。。。卖啥?没见过钱吗? 大龙小迷弟 06-2406-24 10:22
- 79 0 [胜利精密吧] 慢慢残食,,,,,要多拿两天了。。。 大愿所成 06-2406-24 10:22
- 94 0 [金地集团吧] 没有小单了,全是千手单对轰 远离堵博 06-2406-24 10:22
- 70 0 [通源石油吧] 割在6.2 耐心的孙忠娇1 06-2406-24 10:22
- 226 1 [晋西车轴吧] 上周分批买入的大盘股证券涨停清仓开始潜伏垃圾 独立思维草根股民 06-2406-24 10:22
- 80 1 [天顺股份吧] 开盘己卖,,,, 马放南山6 06-2406-24 10:22
- 126 0 [长安汽车吧] 12.62出了前几天低价捡的筹码,主力可以拉了,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22
- 80 0 [东方财富吧] 一轮游结束 股友q32527558w 06-2406-24 10:22
- 508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再也不相信富贵险中求了 泪目拉 06-2406-24 10:22
- 74 0 [楚天龙吧] 今天休息休息,明天继续爬坡,这波行情估计不到 股友eujQ5u 06-2406-24 10:22
- 90 0 [易天股份吧] 简直就是个CS大写的CS 汪孝金钟桂香 06-2406-24 10:22
- 86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再拉不动,主力就太废了 Liu流星9735 06-2406-24 10:22
- 94 0 [诺德股份吧] 储能端并网节点结束,在取消“强制配储”政策的 股友fgsdfha 06-2406-24 10:22
- 91 0 [广哈通信吧] 怎么有那么垃圾的股票 股友M69252f568 06-2406-24 10:22
- 227 0 [中国软件吧] 昨天6月23日介入的泰和科技已下车!今日上车: 老牛的日记 06-2406-24 10:22
- 104 0 [华电国际吧] 转发 体贴的冉艳 06-2406-24 10:22
- 73 0 [科恒股份吧] 量化这砸得欢啊 HHHHHW 06-2406-24 10:22
- 86 0 [沧州明珠吧] 要企稳反转了么?观察等放量再介入 我坚持低买高卖 06-2406-24 10:22
- 76 0 [欧线集运吧] 能别装吗下来 股友21q155Z705 06-2406-24 10:22
- 122 1 [兰州银行吧] 豆包的预言 飞天德 06-2406-24 10:22
- 115 2 [长江材料吧] 有什么利空?大盘这么好你还绿 日穿钢板001 06-2406-24 10:22
- 71 1 [赣锋锂业吧] 这么好的行情不让涨? 一亩三分韭菜芽 06-2406-24 10:22
- 96 0 [银河磁体吧] 亏死了,割肉了 股友06p6331C71 06-1906-24 10:22
- 150 0 [江苏有线吧] 还没治好 牙哥的马甲 06-0906-24 10:22
- 105 0 [金徽股份吧] 很集中 红色的苹果 06-2406-24 10:22
- 67 0 [贝肯能源吧] 有新热点就不用幻想了。。。 本硕985视觉模型 06-2406-24 10:22
- 81 0 [长盈精密吧] 消费电子 横木生财 06-2406-24 10:22
- 100 0 [好想你吧] 大盘4130点了,你跌到了9元多!到底怎么了? 股友55M292I750 06-2406-24 10:22
- 96 1 [中体产业吧] 吹是没有用的中体本质上就是拉胯,2023年上证指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22
- 92 1 [上海石化吧] 咋回事啊,能不能先回个本,涨的时候也没这样啊 向日葵不低头 06-2406-24 10:22
- 97 2 [泰福泵业吧] 雨季你都不动 小白上线冲浪中 06-2406-24 10:22
- 81 0 [启明星辰吧] 亏死了,赶紧换股! 股友zWanAN 06-2406-24 10:22
- 208 0 [卓翼科技吧] [图片] 热血的谭瑾 06-2406-24 10:22
- 79 0 [玲珑轮胎吧] …… fzcxc 06-2406-24 10:22
- 102 0 [苏农银行吧] 目前银行股下跌第一名。苏农银行表现不错。继续 股友zDULWm 06-2406-24 10:22
- 77 0 [晨曦航空吧] 搞什么飞机? 丶又菜又爱玩丶 06-2406-24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