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迎接拓邦三季度的上涨行情。 秋天不在来 06-2406-24 11:00
- 73 0 [能源金属吧] 这个板块被压的太狠了。管家不让涨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6-2406-24 11:00
- 71 0 [百利电气吧] cs 只求一个念头通达 06-2406-24 11:00
- 79 0 [唐人神吧] 勾掏没出息 我什么也不晓 06-2406-24 11:00
- 100 0 [东方财富吧] 情况不妙,开始出货了 股友RkRcIq 06-2406-24 11:00
- 95 0 [升24转债吧] $升24转债(SH113685)$ 股友20633w9p63 06-2406-24 11:00
- 12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景景,这种对盘面的理解力,多久才能做到?既要 YAJJY 06-2406-24 11:00
- 80 0 [中国长城吧] 同样是长城,你怎么那么没脸呢,长城军工都20多 如人饮水1968 06-2406-24 11:00
- 97 1 [长盈精密吧] 全是热点,可惜跟不上任何节奏,机器人板块大涨 基民LVuFsf 06-2406-24 11:00
- 78 1 [金陵转债吧] 量化杀人。这个被量化玩坏了,今天肯定绿 活力的戚浩源1 06-2406-24 11:00
- 87 1 [拉卡拉吧] 垃圾,想到四方要卡异动,就过来你这里想着你会 买什么都涨 06-2406-24 11:00
- 288 4 [XD兴通股吧] 是不是要地天了 股友1A51N39567 06-2406-24 11:00
- 109 1 [泽润新能吧] 上市第三天的新股两天涨了三十几个点,泽润有没 八菱队长 06-2406-24 11:00
- 130 1 [蓝盾光电吧] 袁总啊,做点人事吧 东财网友7033513886069486 06-2306-24 11:00
- 88 0 [湖北能源吧] 小胡一飞冲天 多财为富地火舞 06-2406-24 11:00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死啦鸡越来越低,所有买盘全部要吃面啦!卖卖卖 老冇888 06-2406-24 11:00
- 76 0 [国科微吧] 这样大垃圾坚决不能买 股友GeByAi 06-2406-24 11:00
- 89 0 [秦川机床吧] 那位香菜姑娘哪里去了?不是说要到4块的吗? 敢作敢当的章莉萍 06-2406-24 11:00
- 86 0 [晶澳科技吧] 跌破开盘价了,一路向下,本身就是诱多 有幸1 06-2406-24 11:00
- 85 2 [银座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甜美的温欣儿1 06-2406-24 11:00
- 101 1 [黑芝麻吧] 涨到6.5元要有抛压,当前的波动要拿稳。 ml1238 06-2406-24 11:00
- 88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感觉暂不能抄底,这波下跌会到13左右吗? 我不懂只是问问 06-2406-24 11:00
- 88 1 [中邮科技吧] 过气龙头,一代新人换旧人 无妄之灾 06-2406-24 11:00
- 87 0 [环旭电子吧] 走势像6月17号的 有同情心的海涛 06-2406-24 11:00
- 76 0 [群兴玩具吧] 跌下来才是机会,6.8等你 And迪y7004 06-2406-24 11:00
- 87 0 [汤姆猫吧] 几万手哥挣钱了? p666888 06-2406-24 11:00
- 75 0 [众安在线吧] 涨的时候没跟上,被套五个点 牛牛UP 06-2406-24 11:00
- 82 0 [钧达股份吧] 两个多点没卖的下午估计又得拍大腿 股友0N2819123p 06-2406-24 11:00
- 72 0 [霍普股份吧] 走了走了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6-2406-24 11:00
- 90 1 [海能达吧] 该启动了吗 骑扬兴隆的王重阳 06-2406-24 11:00
- 100 1 [中集车辆吧] 庄家筹码好多呀 哆啦A梦大王 06-2406-24 11:00
- 112 1 [捷强装备吧] 两种可能,要么拉高出货要么等筹码,大概率是拉 股友256536ef03 06-2406-24 11:00
- 92 1 [中钢天源吧] 中钢天源,央企败类! 基民7kJRIm 06-2406-24 11:00
- 99 2 [新国都吧] 真能墨迹,你拉的高点涨它5个点然后我们都走, 韭菜花生馅 06-2406-24 11:00
- 86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以前路桥豪气干云,涨跌痛快现在成这个鬼样子了 拼搏的无崖子 06-2406-24 11:00
- 124 3 [盈方微吧] 看这情绪,散户是不打算接盘了。。。主力想卖筹 主力教育大家投机非投资 06-2406-24 11:00
- 125 3 [建工修复吧] 停战了,今天闷? 世界排第三 06-2406-24 11:00
- 108 1 [嘉寓3吧] 要到2毛左右 盆满四海李剑白 06-2306-24 11:00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发生什么了? 娴雅文静的哥念茜 06-2406-24 11:00
- 88 0 [新亚强吧] 卖错不后悔,得利知足 发威建设 06-2406-24 11:00
- 303 0 [中远海能吧] $中远海能(SH600026)$ 韮菜还会再来 06-2406-24 11:00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大家快卖了换股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,大家 直率的赵雪梅 06-2406-24 11:00
- 78 0 [石英股份吧] 完蛋了 若柳的路苓 06-2406-24 11:00
- 91 0 [凯旺科技吧] 没人跟他玩了,自己左右倒手,真奇葩 新奇的顾芸木 06-2406-24 11:00
- 68 0 [爱旭股份吧] 先走了 贪婪是利润的抹布 06-2406-24 11:00
- 129 0 [华峰超纤吧] 真正拥有牌照最便宜的跨境支付企业。其它都是蹭 有同情心的韩弘 06-2406-24 11:00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历史新高了,拉起来好出货,有银行的还是小 波段王2026 06-2406-24 11:00
- 129 5 [连云港吧] 希望上午收盘能转红,加油吧龙2 吉星高照LSQ 06-2406-24 11:00
- 93 2 [陕国投A吧] 这货除了拖后腿,还真的是一无事处 股友D531U39216 06-2406-24 11:00
- 84 1 [*ST康佳A吧] 昨天卖了一半,麻的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1:00
- 74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归来!稳住,带我们飞起来 黑天鹅领航 06-2406-24 11:00
- 72 0 [首创证券吧] 赚一个点走了,去别处赚了 我要回本wow 06-2406-24 11:00
- 60 0 [新恒汇吧] 跌到这个位置基本上是没啥临时停的希望了 战吧888 06-2406-24 11:00
- 74 0 [XD兴通股吧] 这个恶庄过分了啊,刚又打了,都开板了,连墨龙 张婷乐 06-2406-24 11:00
- 84 0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建设工业会开板吗 年年四海的柳栖梧 06-2406-24 11:00
- 70 0 [拉卡拉吧] 抖音越吹越跌啊 一年翻两倍以上 06-2406-24 11:00
- 67 0 [新恒汇吧] 早上9:30你开盘就被动卖1000多万的是哪位大哥 地球窃密者 06-2406-24 11:00
- 78 0 [华峰超纤吧] 尤家人又砍爽了 股友712W9Q9891 06-2406-24 11:00
- 79 1 [航天发展吧] 复盘:普涨行情,热点扩散,涨停板吃肉 勤快的巨蟹 06-2406-24 11:00
- 86 0 [长春高新吧] 真带不动这家伙,每次都要大盘带它,它就不能带 巴菲特4号 06-2406-24 11:00
- 90 1 [泰和科技吧] 老板发话兄弟们只要你们不开板,晚上去家里。好 股友7l061195T8 06-2406-24 11:00
- 76 1 [金信诺吧] 不减持完是不可能会拉的 生机满堂得赛娅 06-2406-24 11:00
- 107 1 [湖北广电吧] 算力大涨 凤凰旺旺 06-2406-24 11:00
- 170 3 [常友科技吧] 昨买今卖吃一口就跑 韭菜股小白 06-2406-24 11:00
- 205 1 [东风科技吧] 汽车零配件涨疯了: 深沉的任羽君1 06-2406-24 11:00
- 91 1 [福龙马吧] 今天买会买贵吗,刚刚建了个仓 华尔街解放路 06-2406-24 11:00
- 111 2 [宝鼎科技吧] 结束 股友i7n3OQ 06-2406-24 11:00
- 74 2 [思泰克吧] 低吸,大肉 我在股市扛红旗 06-2406-24 11:00
- 246 12 [移远通信吧] 5.29之前的万马 每天就是冲高回落 你平淡如水 古畑1984 06-1706-24 11:00
- 68 0 [华升股份吧] 垃圾 安琪直线拉 06-2406-24 11:00
- 76 0 [文投控股吧] 我观察半个月了,咋还是半死不活的没量呀 快上车主力 06-2406-24 11:00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不能嫌弃,今天已经很 徐进财 06-2406-24 11:00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至少要上4000!!! 骑着蜗牛追黑马 06-2406-24 11:00
- 105 1 [航天彩虹吧] 逆势砸盘做空,没想到和海格通信差距这么大,这 基民LVuFsf 06-2406-24 11:00
- 121 2 [北方华创吧] 昨天440出掉是明智的今天430.5又捞回来 涨跌都要淡定 06-2406-24 11:00
- 116 0 [东方电热吧] 小米入股电热 股友f85n0q 06-2406-24 11:00
- 77 0 [江盐集团吧] 今年的大牛,逢低得买! 雷公看庄 06-2406-24 11:00
- 77 0 [药易购吧] 成本低就是香啊 肥了的鸡EE86z 06-2406-24 11:00
- 98 0 [襄阳轴承吧] 920002万达涨停了。龙溪涨停了,主力加油!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1:00
- 94 0 [科华控股吧] 今天汽车概念股普涨,科华怎么不涨反跌,这么不 被割到根的韭菜 06-2406-24 11:00
- 83 0 [北京人力吧] 今日回升 股友27a8N54893 06-2406-24 11:00
- 73 0 [鲁抗医药吧] 不能怂 下班就吃牛肉面 06-2406-24 11:00
- 83 0 [洪通燃气吧] 这货不能买,涨的时候跟屁,跌的时候拉稀 股友32728oV667 06-2406-24 11:00
- 89 2 [金牛化工吧] 难道昨天买入的人今天不反抗?都是胆小鬼我,全 微风催 06-2406-24 11:00
- 129 3 [大洋生物吧] -9割了 积极进取得丁丁 06-2406-24 11:00
- 103 1 [运达股份吧] 压盘,最恶心的走势! 股友6P1371077D 06-2406-24 11:00
- 255 5 [新锦动力吧] 自卫战才刚刚开始,大家都别着急,耐心等待 耐心等待BULL 06-2306-24 11:00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真是垃圾的不能再垃圾了吧 股友derxWY 06-2406-24 1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