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粤桂股份吧] 走了,你们发财 体贴的何亚特 06-2406-24 10:23
- 87 0 [协鑫集成吧] 远离垃圾 股友b9MAx2 06-2406-24 10:23
- 84 0 [鲁西化工吧] 今天大盘把鲁西带红了 股友360519I0y7 06-2406-24 10:23
- 78 0 [步步高吧] 没量啊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6-2406-24 10:23
- 159 0 [安徽合力吧] $安徽合力(SH600761)$ 机灵的庄宇航 06-2406-24 10:23
- 84 0 [海正药业吧] 这货没有主力,就是几个大户在做t 股友n015806a00 06-2406-24 10:23
- 96 0 [鹏欣资源吧] 你真的没金吗,这个走势跟的是有色啊。还想着你 大股昇翃 06-2406-24 10:23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真弱 俊逸出尘的烟渚4 06-2406-24 10:23
- 106 0 [华阳新材吧] 股价格是庄家百分之百控制的,涨跌是庄家的事情 股友90693i5e81 06-2406-24 10:23
- 84 1 [ST亚光吧] 看看大盘涨了多少,有多少家红的,都懒得骂你了 持股红满天 06-2406-24 10:23
- 191 1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主要原因是特斯拉无人驾驶出租车在美国上路 宽容的何虔 06-2406-24 10:23
- 82 0 [淮河能源吧] 赚1分钱走了,大盘好了在这是浪费行情 马云炒股了 06-2406-24 10:23
- 86 0 [TCL中环吧] 737抛光,2年以来见识到这机构票软弱无力,股性 达到目的 06-2406-24 10:23
- 98 0 [华能国际吧] //@不骄不躁之天鹅:套货多是嘴巴子老,嘴老有屁 不骄不躁之天鹅 06-2406-24 10:23
- 71 0 [优博讯吧] 撤 zhangslynnn 06-2406-24 10:23
- 76 0 [*ST准油吧] 都撤下单,慢慢出去不好吗 股友w77U761839 06-2406-24 10:23
- 86 0 [川投能源吧] 垃圾了 能量之鹰 06-2406-24 10:23
- 87 0 [国芳集团吧] 主力还在出货 基民98393v0E62 06-2406-24 10:23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快跑了 婀娜多姿的许子轩 06-2406-24 10:23
- 80 0 [朗新科技吧] 没有大哥,今天真是纯纯出货了,同志们撤退 眼睛红彤彤 06-2406-24 10:23
- 84 0 [郑州煤电吧] …… 过客fnfoIp 06-2406-24 10:23
- 98 3 [东方证券吧] 又卡在958上了? 秦老九 06-2406-24 10:23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九三胜利日大阅兵将安排部分无人智能等新型作战 慢慢来不要着急 06-2406-24 10:2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突破前期高点3417了,这一次的牛有什么不一样吗 转融通借出违法 06-2406-24 10:23
- 80 0 [中曼石油吧] 今天开板 八分来财C888 06-2406-24 10:23
- 84 0 [爱建集团吧] 每次板块大涨爱建都跟不上去…… 智慧的蛮子 06-2406-24 10:23
- 80 0 [ST棕榈吧] 上面套牢盘太多,一时半会的涨不起来。还是得再 叫我YEYE 06-2406-24 10:23
- 78 0 [泽宇智能吧] 庄哥,明天能来个大阳不?我就等一个高潮就好。 股海游医 06-2406-24 10:23
- 105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涨停成为市场总龙了,固态已经炸板了 疾风大侠客 06-2406-24 10:23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冲 浴尽烈火 06-2406-24 10:23
- 100 2 [招商南油吧] 在特朗普面前,巴菲特就像个小孩儿 股友538d3150a8 06-2406-24 10:23
- 101 1 [海格通信吧] 气不气?服不服?无语不? 从今看涨 06-2406-24 10:23
- 122 1 [华升股份吧] 重组的票还能这么个走法?真奇葩 一入长红 06-2406-24 10:23
- 99 2 [胜利股份吧] 主力给了低吸的机会,谢谢 股友dJOm6w 06-2406-24 10:23
- 102 2 [美年健康吧] 一定要抵制上涨的诱惑,都是假的上涨,不跌到3 战斗在最前线 06-2406-24 10:23
- 122 4 [维维股份吧] 害了多少人,还不涨停谢罪 股友3165M79K31 06-2406-24 10:23
- 154 2 [兴森科技吧] 买入!等苟主力给抬最后一波,吃完走人 lookwhatSB 06-2406-24 10:23
- 88 2 [宜安科技吧] 老乡,别走,还有得玩呢,别T啊,听说可以到250 wuzhouyou 06-2406-24 10:23
- 98 2 [中晶科技吧] 跑,赶紧跑,速度跑 倾国倾城的苏琳壮 06-2406-24 10:23
- 153 2 [遥望科技吧] 都跑不赢大盘,果然印证了我的想法,只要我不卖 别在意时间 06-2306-24 10:23
- 94 0 [银河磁体吧] 上涨了高管就减慢慢的减 Qi仔4753 06-1806-24 10:23
- 88 0 [迪贝电气吧] 加油,赶快跟上板块 股友00f8879k69 06-2406-24 10:23
- 78 0 [万兴科技吧] 大盘涨停,你也大涨2个点 万兴科技马国成 06-2406-24 10:23
- 84 0 [新研股份吧] 谁都不能保证今天上涨还是下跌,庄家可以 股友28713N6P85 06-2406-24 10:23
- 78 0 [山东墨龙吧] 高位走总是没错的,本想多拿lo%,这下好了直接 文静秀气的梅韶梅 06-2406-24 10:23
- 80 0 [上能电气吧] 被洗掉了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6-2406-24 10:23
- 76 0 [国联民生吧] 勾庄 股友62g323935m 06-2406-24 10:23
- 83 0 [巨轮智能吧] 估计小杰要进场了 Yves8 06-2406-24 10:23
- 97 0 [博通集成吧] 真正的压力是34 运财俱佳 06-2406-24 10:23
- 87 1 [联得装备吧] 可转债压 股友MutNeU 06-2406-24 10:23
- 94 2 [神开股份吧] 真弱,我还以为起码3个板 财富中心666 06-2406-24 10:23
- 84 0 [中际旭创吧] 你来搞笑的吗?留你是为了博中报你拉坨大的? 股友166m19q667 06-2406-24 10:23
- 210 0 [ST美晨吧] 1.95有没有进的,我又进来了,气一气别人。可惜 生才小丫 06-2406-24 10:23
- 284 0 [卓翼科技吧] Ⅴ1334很凶狠 韭菜我行 06-2406-24 10:23
- 70 0 [华宝沪港深价值指数A吧] 外面一片红就你绿恶心恶庄 又是挣钱的一天 06-2406-24 10:23
- 90 1 [郑州煤电吧] 满仓了 杰哥88888 06-2406-24 10:23
- 111 1 [棕榈油吧] 这也太无赖了吧,原油大涨内盘直线拉升,这原油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23
- 93 0 [睿智医药吧] 每个概念都是红的,它在每个概念里面垫底 谦逊de齐天大圣 06-2406-24 10:23
- 92 2 [汉得信息吧] 萎了这么久,该起一点了吧,垃圾 清白的梓涵2 06-2406-24 10:23
- 108 2 [永鼎股份吧] 要绿了 安谧的冀籧 06-2406-24 10:23
- 93 0 [博世科吧] ??? 亏了但没完全亏 06-2406-24 10:23
- 72 0 [中曼石油吧] 这是什么意思今天 麒麟焱迩 06-2406-24 10:23
- 90 0 [华升股份吧] 其他停牌重组也是第一天板,第二天才涨停下杀啊 什么昵称才能通过 06-2406-24 10:23
- 79 0 [新锦动力吧] 期货拉升了,反弹了,外面根本没停火 英气俊朗的哥淼洋 06-2406-24 10:23
- 76 0 [新恒汇吧] 韦尔股份与新恒汇是一个大股东实控人!牛了(_) 南渡北归中 06-2406-24 10:23
- 81 0 [航天彩虹吧] 特不靠谱是真会玩肥了自己割了别家肉 股友J0z8Pa 06-2406-24 10:23
- 93 0 [中航沈飞吧] 主力太狠,感觉今天不会再有下来低吸的机会 萍踪虎影 06-2406-24 10:23
- 78 1 [泉峰汽车吧] 这主力是来解套的吗? 不要涨停涨不停 06-2406-24 10:23
- 89 1 [内蒙一机吧] 洗洗更将康 芝麻开誮节节髙 06-2406-24 10:23
- 92 1 [荣盛发展吧] 天时地利人和,做这一轮龙头大哥 uojgrrdiop 06-2406-24 10:23
- 797 1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回本我就心慌,再拿两天吗? 股友95aq723861 06-2406-24 10:23
- 71 1 [盛天网络吧] 我的冰川就是香 股友UHEClO 06-2406-24 10:23
- 157 7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鹦哥还是希望跌到14附近,不破不立,现在套牢盘 大鹦哥 06-2306-24 10:23
- 738 7 [雷科防务吧] 我看好的理由:底部很久啦!有快9年啦,老家伙 kxjs88 05-3106-24 10:23
- 81 0 [赛伍技术吧] 主力两个板就怂了,还有一个烂板 神一样的神 06-2406-24 10:23
- 8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清了清了,浪费行情,前几天指南针卖了来买这个 拿分红等私有化 06-2406-24 10:23
- 77 0 [江波龙吧] 你这样浪费行情,同意吗 不屈服庄家的韭菜 06-2406-24 10:23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23.23 股友6T326P8682 06-2406-24 10:23
- 80 0 [红太阳吧] 涨涨涨 中新财宝 06-2406-24 10:23
- 73 0 [秦川机床吧] ? 神秘大胖 06-2406-24 10:23
- 79 0 [天邑股份吧] 怎么有脸跌? 花开纳福得苏星河 06-2406-24 10:23
- 75 0 [古鳌科技吧] 轮都轮不到你,咳, 买世龙仙股的股东 06-2406-24 10:23
- 87 0 [旭光电子吧] 未来的大牛股,此刻正是加仓机会 金山小柚子 06-2406-24 10:23
- 92 0 [苏州银行吧] 垃圾涨没分跌起来死命砸 连续涨停板王 06-2406-24 10:23
- 95 0 [哈尔斯吧] 两个抄底,早知道买渤海汽车了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23
- 79 0 [合锻智能吧] 涨停吧 股友58012q027A 06-2406-24 10:23
- 86 0 [众生药业吧] 价值投机首选 变色牛123 06-2406-24 10:23
- 83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开盘买了点,今天北证行情这么好 鑫源达168 06-2406-2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