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协鑫能科吧] 这么好的股票,难道就止步于此吗?主力没实力把 江大富贵 06-2406-24 11:01
- 72 0 [国光电器吧] 根本就卖不完 股友p88826575z 06-2406-24 11:01
- 85 0 [美力科技吧] 今天很美丽 泓福招 06-2406-24 11:01
- 90 0 [华映科技吧] 这是杨伟的一点起不来 股友3091I05k96 06-2406-24 11:01
- 103 0 [*ST国中吧] 就国中投资了一个亿,今天大盘这么牛,为什么压 股友I79o019532 06-2406-24 11:01
- 89 0 [湖北宜化吧] 散户们团结起来举报 股友e1709T8375 06-2406-24 11:01
- 68 0 [茂化实华吧] 不是,哥们,你来真的? AMANAMAN 06-2406-24 11:01
- 95 0 [中草香料吧] 食品安全标准日益严格,倒逼行业规范化。中草香 这回真的不买了 06-2406-24 11:01
- 90 0 [通鼎互联吧] 减仓 看看3333 06-2406-24 11:01
- 96 0 [恒银科技吧] 文件出来了 耐心胜金 06-2406-24 11:01
- 71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快来昆工 科技敢活队1 06-2406-24 11:01
- 87 0 [ST美晨吧] 出货走 有创造力的程添15 06-2406-24 11:01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怎么一直涨 股友225816gN81 06-2406-24 11:01
- 66 0 [安妮股份吧] 不是6.1哥的票呢 大炒至简 06-2406-24 11:01
- 69 0 [招商南油吧] 哇!太棒了,今天肯定要涨,说不定要涨停,先地 jhgfryujhff 06-2406-24 11:01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49.99 基民liMiAW 06-2406-24 11:01
- 75 0 [玲珑轮胎吧] 这股该跑赶紧跑吧,行情好的时候他上一个点跟要 展翅高飞啊 06-2406-24 11:01
- 87 0 [中科软吧] 放心大胆的进,这股基本没啥风险了,后面不多久 股友H4rQHF 06-2406-24 11:01
- 80 0 [通裕重工吧] 真的烂啊 冷静的力量25 06-2406-24 11:01
- 68 0 [山东墨龙吧] 我就和同事说句话,才几十秒钟,就打开跌停了, 生意利市地周芷若 06-2406-24 11:01
- 75 0 [楚天龙吧] 连天阳科技都涨了,你在这往下面钻,真丢脸 股友81E6201G56 06-2406-24 11:01
- 64 0 [人形机器人吧] 继续拉升呀! 基民6217G0U561 06-2406-24 11:01
- 81 0 [和顺石油吧] 垃圾 你好小牛2025 06-2406-24 11:01
- 110 0 [正海磁材吧] 快跑,明天要潜水 股友8lJSpQ 06-1206-24 11:01
- 75 0 [深信服吧] 指数明天开始回调的话? 浪潮目标100 06-2406-24 11:01
- 74 0 [信雅达吧] 真是垃圾 水灵灵的嫩韭黄 06-2406-24 11:01
- 69 0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:庄家借以伊战争狂欢一把,实现股价翻 多空搏击 06-2406-24 11:01
- 80 0 [中国海诚吧] 天天的在卖吗 股友aVAi8M 06-2406-24 11:01
- 113 2 [南京熊猫吧] 脑机接口早晚要有一波大涨 坦诚的苗佳玉 06-2406-24 11:01
- 172 7 [万邦达吧] 下午涨停 卢佩钧 06-2406-24 11:01
- 82 0 [奥雅股份吧] 碰到这个拐骗股我也无语了! 温柔娴静的烈阳12 06-2406-24 11:01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明天割肉,唉,参加去年11月7号 长久小有 06-2406-24 11:01
- 84 0 [云顶新耀吧] 看看亚盛,再看看你,真的吐血了 大金小哥 06-2406-24 11:01
- 80 0 [宝丽迪吧] $宝丽迪(SZ300905)$ 风雨无阻夜行侠 06-2406-24 11:01
- 79 0 [璞泰来吧] 看18.26能不能突过 股友m5T5900869 06-2406-24 11:01
- 77 0 [东信和平吧] 收到监管函。下午砸开 B3000 06-2406-24 11:01
- 76 0 [林泰新材吧] 这走势也太漂亮了吧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6-2406-24 11:01
- 78 0 [豪威集团吧] 主力一直在砸盘出货看不出来吗还在买套人了 股友066220nt28 06-2406-24 11:01
- 71 0 [大为股份吧] 跌停 股友7kc1397213 06-2406-24 11:01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.6.24上午10:50-12:5010:50-11:30:冲高335 股友0G57P03671 06-2406-24 11:01
- 85 0 [好想你吧] 主力有本事你一直别拉,我就不割肉 股友1360211F6L 06-2406-24 11:01
- 80 0 [南大光电吧] 垃圾股 股友8u77w85508 06-2406-24 11:01
- 138 3 [恒宝股份吧] 跑了3个亿了,陈小群也被埋,唉,高位票以后再 迷人的祝飞文1 06-2406-24 11:01
- 105 2 [金时科技吧] 这票奇葩,不知道跟谁, 紫顾北 06-2406-24 11:01
- 131 2 [乐鑫科技吧] 这是要上天的节奏 一年做两波 06-2406-24 11:01
- 99 1 [长阳科技吧] 千万不要相信长阳的实力,一定记得高抛低吸,大 镇定的贺婷松 06-2406-24 11:01
- 114 0 [中核科技吧] 投资持股海得威这么多年未体现投资收益???重 w凯w旋w 06-2406-24 11:01
- 138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11:01估值播报:+0.21% 估值搬运工 06-2406-24 11:01
- 84 0 [昊志机电吧] 跟马拉松第一的天工和工厂化的优必选都有合作,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406-24 11:01
- 61 0 [山东墨龙吧] 地天来了 长期致胜de燕十三 06-2406-24 11:01
- 72 0 [华尔泰吧] 这要是大盘不大涨,这垃圾不跌停才怪! bjxxyy 06-2406-24 11:01
- 67 0 [宁波海运吧] 龙头就是龙头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6-2406-24 11:01
- 62 0 [新恒汇吧] 欧呦,我的老腰 股友69g115Y950 06-2406-24 11:01
- 79 0 [新易盛吧] 楼梯画的非常好,扎实 股友8Da7610105 06-2406-24 11:01
- 70 0 [惠发食品吧] 昨天被涨停骗进来了,割肉割肉 九二年吵股 06-2406-24 11:01
- 80 0 [群兴玩具吧] 这个股确实垃圾 一路向北23 06-2406-24 11:01
- 79 1 [双乐股份吧] 丢人现眼 求财_心_莫急 06-2406-24 11:01
- 108 0 [永辉超市吧] 快来600759,翘板了! 等风来1995 06-2406-24 11:01
- 98 2 [海辰药业吧] 这票到底是跟固态还是跟医药啊 投机致富666 06-2406-24 11:01
- 36 1 [交投生态吧] 谁知道最近两天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相依6880 06-2406-24 11:01
- 319 2 [牧原股份吧] 咱就说秦英林钱瑛秦牧原一家子穷疯了啊股票涨哪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1:01
- 157 2 [汽轮科技吧] 这个合并是什么意思合并后股价九块多吗 基民5uay3r 06-2406-24 11:01
- 77 0 [龙溪股份吧] 马后炮 股友n1939n5236 06-2406-24 11:01
- 74 0 [ST合力泰吧] 可惜我就100股 在下是个粗人 06-2406-24 11:01
- 90 0 [久日新材吧] 3阴的节奏 十字星财星 06-2406-24 11:01
- 109 0 [森特股份吧] 2个主力带不动的股,各买5000进来玩玩,看看能 少年红马_战股巅 06-2406-24 11:01
- 100 0 [电投水电吧] 暗盘持续流出一周了,3个多亿,到底有什么利空 股友9998a7051G 06-2406-24 11:01
- 90 1 [兴森科技吧] 这种垃圾,唯一建议,卖了,压根就是垃圾! 炎炎夏日夏天到了 06-2406-24 11:01
- 244 2 [TCL科技吧] 我刚刚看康佳涨停了,然后过来买Tcl4.36成交了 韩立炒股 06-2406-24 11:01
- 415 5 [内蒙一机吧] 吐血啊 入股悔已晚 06-2406-24 11:01
- 108 2 [彩虹股份吧] 大哥们手下留点情吧,不要砸了,让彩虹涨涨行不 股友11R12C5680 06-2406-24 11:01
- 84 1 [晶合集成吧] 什么玩意啊,跟跌不跟涨,恶心死了 优雅淡然的丁博弘 06-2406-24 11:01
- 111 2 [永泰能源吧] 千年的僵尸。这股可以传三代。 九一年吵股 06-2406-24 11:01
- 1856 9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:公司目前有氯虫苯甲酰胺的项目审批手 中旗股份资讯 06-2306-24 11:01
- 392 3 [金智科技吧] 金智科技:公司及子公司近日合计中标1.13亿元项 金智科技资讯 06-2306-24 11:01
- 101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要吃人了,快跑兄弟们。 股肾扒废特 06-2406-24 11:01
- 71 0 [贝肯能源吧] 又打起来了,先涨停的为二阶段龙头 卢股伟 06-2406-24 11:01
- 73 0 [唐人神吧] 没有量,主力也不爱吃猪肉 和气满堂的钱大方 06-2406-24 11:01
- 68 0 [京北方吧] 看月线明显出货,不跑更待何时 晟安林 06-2406-24 11:01
- 73 0 [曼卡龙吧] 全网倒数哈哈哈哈哈 甜蜜的洪晨光1 06-2406-24 11:01
- 90 0 [富春股份吧] 不走等着下来吧 tony汤尼 06-2406-24 11:01
- 70 0 [宁波海运吧] 下午开盘涨停 刚刚好69180 06-2406-24 11:01
- 69 0 [康盛股份吧] 卖涨不卖跌今天走了 套主力的小散户 06-2406-24 11:01
- 83 1 [国泰海通吧] 真是证券的耻辱! 博丽雅 06-2406-24 11:01
- 90 1 [杰普特吧] 天天忽大家买买买的祥林嫂呢? 弦指的天鹰 06-2406-24 11:01
- 312 5 [威奥股份吧] 谁能把财神质疑的几个问题解释清楚并给出有逻辑 财神小子888 06-2306-24 11:01
- 134 0 [北陆转债吧] 下次再聚 丛林守猎者 06-2406-24 11:01
- 76 0 [秋田微吧] 主力,干个版怎么了 股友6T8006m959 06-2406-24 11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