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2 [国际实业吧] 赌明天反包 韭菜根红的发紫 06-2406-24 10:44
- 87 1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观望了半天始终没下手,悔呀 一战到底的段延庆 06-2406-24 10:44
- 104 2 [延华智能吧] 这票我关注十年了,今年第一次买就被套牢 曙光出现Y 06-2406-24 10:44
- 162 4 [盐湖股份吧] 大家都去问问,为啥藏歌45亿可以跑出5万吨,盐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6-2406-24 10:44
- 100 1 [酷特智能吧] 25的本,今天涨停也回不了本,买别的估计现在应 车手二大龙 06-2406-24 10:44
- 115 1 [新日股份吧] 筹码未集中,没有什么神级别的利好,是不可能直 股友p517268w18 06-2406-24 10:44
- 64 2 [蒙娜丽莎吧] 好股 我就爱吃香菜 06-2406-24 10:44
- 325 3 [海印5吧] 有些事传着传着就成真的了,不敢说百分百,应该 股友L3563791c0 06-2206-24 10:44
- 81 0 [利通电子吧] 祝君早日冲关成功 我乃权重牛 06-2406-24 10:44
- 66 0 [英利汽车吧] 都没得人买得 专心的挣钱 06-2406-24 10:44
- 96 0 [保利发展吧] 最没底线的地产一哥就是保绿发展,场外大手笔拿 金马腾飞涨不停 06-2406-24 10:44
- 77 0 [福鞍股份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花开两朵红 06-2406-24 10:44
- 229 3 [欧通转债吧] 开始第三目标 海哥可转债 06-2406-24 10:44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卖飞了 股友20p3385Y18 06-2406-24 10:44
- 102 0 [丰立智能吧] 以前减速器拉1-3个点,它都十厘米往上 怡天小宝 06-2406-24 10:44
- 103 0 [风电设备吧] 没东西炒了, 坚决远离不再涉足 06-2406-24 10:44
- 91 0 [老百姓吧] 不能报一点点希望 给点好运气吧 06-2406-24 10:44
- 72 0 [联建光电吧] 就像是跌停板,一直翘板翘不开那种 古市唐人 06-2406-24 10:44
- 91 1 [深证成指吧] 个股为什么都涨一丢丢 股友686107v09d 06-2406-24 10:44
- 157 3 [中大力德吧] 昨天尾盘割肉,你今天给我涨5个点,我真是韭菜 财富红犇 06-2406-24 10:44
- 82 1 [ST龙韵吧] 萎哥 大著250号 06-2406-24 10:44
- 774 2 [东方财富吧] J仓J仓J仓3浪2结束,后面就是3浪3,3浪上升的主 主力悟道 06-2306-24 10:44
- 65 0 [拉卡拉吧] 完蛋了,这个点还拉不起来,88 n678513572094880 06-2406-24 10:44
- 72 0 [东山精密吧] 这个估计不行了, 股友2f9957r393 06-2406-24 10:44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3345-47先多一次看3365~现在的行情不延续很难去 灵ZLLJ012 06-2406-24 10:44
- 63 0 [华之杰吧] 大盘好了次新就好,坚果哥又赚麻了 心态的重要性 06-2406-24 10:44
- 96 1 [兴业证券吧] 看来谁当然家都没用 诚实小叮当 06-2406-24 10:44
- 80 0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这行情也能是绿的也挺牛逼的 斐然高雅得杨戬 06-2406-24 10:44
- 123 0 [东方财富吧] 22应该就是今天高点了。不知道明天还能升吗。银 黑大帅的宿敌白大帅 06-2406-24 10:44
- 73 0 [英联股份吧] 啾啾即昂昂参加了恐怖的游击队 股友gU7rrw 06-2406-24 10:44
- 86 0 [上声电子吧] 继续吸,只要敢压,就能吸 飞天小飞侠7 06-2406-24 10:44
- 76 0 [湘财股份吧] 为何开板,你们这些cs,为何开板?!把我洗出去 迷途了little散户 06-2406-24 10:44
- 92 0 [小崧股份吧] 去中京了这是什么玩意儿 股友3W6Y039582 06-2406-24 10:44
- 84 0 [明牌珠宝吧] 活活的二斗 静谧悠然的南枝6 06-2406-24 10:44
- 70 0 [中百集团吧] 没涨过大盘 股友9969281F5R 06-2406-24 10:44
- 74 0 [长城军工吧] 洗洗还得拉,不过我昨天减仓了 八月的小牛 06-2406-24 10:44
- 89 0 [科华数据吧] 二选一必错,高开还不如数据港平开涨得还多 有点鼠了 06-2406-24 10:44
- 76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加仓安妮,萃微,京北,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 勇敢无畏的趣灵6 06-2406-24 10:44
- 74 0 [太辰光吧] 这种行情能绿确实也不容易 股友60N119131e 06-2406-24 10:44
- 80 0 [南京公用吧] 连个5毛都要爬死,怎么这么弱… 我行我素一根筋 06-2406-24 10:44
- 85 0 [道道全吧] 一跌1.5涨就3毛吗 冰河世纪的鱼 06-2406-24 10:44
- 101 1 [德邦股份吧] 自动驾驶其它标的都涨停了,资金被动进入有个黄 中山东路kdj 06-2406-24 10:44
- 88 2 [水井坊吧] 这谁敢买啊这样搞 基民lpL5aY 06-2406-24 10:44
- 133 3 [神工股份吧] 今天30.58拿下 专业亏损王30年 06-2406-24 10:44
- 63 0 [大药5吧] 今天看还有没机会低吸一点!担心今天主板带动机 疯狂的野牛glitz 06-2406-24 10:44
- 72 0 [慧翰股份吧] 今天可能不少人T飞了 股中乱步 06-2406-24 10:44
- 64 0 [金银河吧] 标准的杀猪盘,借着板块套散户 反着买就能涨 06-2406-24 10:44
- 84 0 [保税科技吧] 两个板就兑现啊,杂毛就是杂毛 心如止水财某人 06-2406-24 10:44
- 127 0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吧] 当下,可转债估值低,纯债溢价率处低位,给双债 小小的土豆 06-2406-24 10:44
- 89 0 [渤海汽车吧] 昨天公告属于特大利好,拿长线没问题 小目标500万万 06-2406-24 10:44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现在是买入的机会 股友01NZ312516 06-2406-24 10:44
- 170 3 [厦门国贸吧] 马上分红哪个斯阿波以在砸 暖阳2233 06-2406-24 10:44
- 74 0 [永安药业吧] 陈小群不拉涨停,名声就臭了,恒宝也被你搞砸了 随性东莞小妹娜娜 06-2406-24 10:43
- 81 0 [金牛化工吧] 里面资金大多数是割肉的 别接独食票 06-2406-24 10:43
- 90 0 [广大特材吧] 自拉自唱左手倒右手 股友763tD17170 06-2406-24 10:43
- 81 0 [拓斯达吧] 昨天和今天早上加仓,加对了,坚定持有 高傲的雄鹰 06-2406-24 10:43
- 70 0 [雄帝科技吧] 这果然不行 灵活的老韭菜饼 06-2406-24 10:43
- 75 2 [华茂股份吧] 大盘又3400了 股友2d8636q953 06-2406-24 10:43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你该回封了! 做好股票的妹子 06-2406-24 10:43
- 75 0 [红星发展吧] 做天就看出你这不是什么好货 陈杰森 06-2406-24 10:43
- 78 0 [中超控股吧] 一分钱玩一天牛逼 风度翩翩的陶伟涛 06-2406-24 10:43
- 72 0 [铭普光磁吧] 散户集中营!洗洗睡吧 牛气冲天88富 06-2406-24 10:43
- 87 0 [中稀有色吧] 这个拉几,别的都涨疯了。 平等的马徐佳蕾 06-2406-24 10:43
- 110 1 [康德莱吧] 只要不跌破6块,就必须要一直持有到20块。 股友717K827w87 06-2406-24 10:43
- 146 5 [长亮科技吧] 数字货币板块大涨两个点!长亮科技拉红都难!还 股友2THCIY 06-2406-24 10:43
- 118 3 [浙江荣泰吧] 40已出货,小赚就很满足 把拉斐特 06-2406-24 10:43
- 891 14 [创识科技吧] 明天还是缩量,冲高就跑吧! 亿手股王 06-2306-24 10:43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又打起来了,又发射导弹了 随机的昵称0305 06-2406-24 10:43
- 87 0 [创业板指吧] 准备跳水五十点,让冲进来的站岗,狂热降降温, 股友03M8u35087 06-2406-24 10:43
- 109 0 [国寿安保泰恒纯债债券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真是牛啊,昨天再 烎空3 06-2406-24 10:43
- 74 0 [优博讯吧] 买啊,涨停啊 呼风唤雨大手作 06-2406-24 10:43
- 73 0 [中科环保吧] 一个纯量化票了,一有风吹草动就开砸 基民5m250c3756 06-2406-24 10:43
- 103 0 [创业板指吧] 会有一波分时调整。把握机会哦 也是蓝天 06-2406-24 10:43
- 78 0 [天顺股份吧] 和4月份的涨停手法一模一样 ArY 06-2406-24 10:43
- 81 0 [盛通股份吧] 走了,走了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6-2406-24 10:43
- 65 0 [通源石油吧] 放着别动,市场瞬移万表,别两头堵 百万挑战一万 06-2406-24 10:43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资金大福出货了,不碰 热心得郭靖 06-2406-24 10:43
- 86 0 [深证成指吧] 早说了只拉同花顺,寒武纪,翱捷科技,阿里健康 东洋马太郎 06-2406-24 10:43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又卖飞了 小赚就会亏 06-2406-24 10:43
- 78 0 [青岛金王吧] 期望越大,失望就更大,阿抖就是这样。 宏图发展 06-2406-24 10:43
- 82 0 [宏和科技吧] ……刚卖了,就涨了,哭了 城后路西路 06-2406-24 10:43
- 80 0 [新和成吧] 琐的主力 尹逐日追风 06-2406-24 10:43
- 83 1 [旗天科技吧] 早盘诱多竞价,这回难受了 陈大曾子徒弟 06-2406-24 10:43
- 106 1 [跨境通吧] 走了走了。主力在卖筹,今天结束了,这么好的盘 生财发财的波风 06-2406-24 10:43
- 94 0 [保龄宝吧] 感觉越来越冷清没人了。唉,我也变成长期股东了 一棵榕树 06-2406-24 10:43
- 86 0 [长光华芯吧] 漂亮,马上又要高开低走了,直到减持完。 股友Z7P1711313 06-2406-24 10:43
- 74 0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外面这么好,我在这里干嘛呢 体贴的何亚特 06-2406-24 10:43
- 76 0 [棕榈油吧] 开盘价出的,它一直在这晃很难进去 股友2968Fk8812 06-2406-24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