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5 8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并购重组过会 产业协同赋能发展新动能 芯联集成-U资讯 06-2406-24 11:25
- 506 11 [奥瑞德吧] 公司都管理不好,亏7.27亿,还利好,吧,估计明 就是赚差价的 06-2306-24 11:25
- 192 5 [恒宝股份吧] 底部上来一股不卖,不到四十坚决不卖,让那些踏 慢牛变蜗牛 06-2306-24 11:25
- 88 0 [五矿资本吧] 没事压什么大单啊,主力吃了吧。5.61这个线这么 炒股就当玩游戏 06-2406-24 11:25
- 72 0 [科恒股份吧] 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来显灵 震怒的人骑驴拉磨 06-2406-24 11:25
- 74 0 [光力科技吧] 量化,也是一坨 glx101 06-2406-24 11:25
- 76 0 [上海电影吧] 你这操盘水平还是回家喝奶吧 博学多才的谢艳 06-2406-24 11:25
- 86 0 [航天长峰吧] 阅兵了,扬我国威!起涨庆祝! 潮来潮往看股市 06-2406-24 11:25
- 86 0 [贝瑞基因吧] 开盘给割了,刚才又追高进来了,这一天天的老给 查理能干 06-2406-24 11:25
- 87 0 [天康生物吧] 压着不让涨! 五十四万何时归 06-2406-24 11:25
- 85 0 [金牛化工吧] 牛来了。金牛都敢按停吗 带我张停 06-2406-24 11:25
- 75 0 [北陆药业吧] 有没跟我一样卖到剩下一点点他竟然涨了,太气愤 秋天的树1111 06-2406-24 11:25
- 89 0 [常山药业吧] 20厘米破坏力太大了 g821104 06-2406-24 11:25
- 98 0 [晋西车轴吧] 对,时不时的来个高潮 抓牛爆涨 06-2406-24 11:25
- 88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你比中天强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6-2406-24 11:25
- 123 2 [山东墨龙吧] 信谁自己决定? 执着的吕紫照 06-2406-24 11:25
- 114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是大盘带的,还是启稳反转? 财运发财的良子 06-2406-24 11:25
- 119 2 [ST百利吧] 等下跌停套人,跑都跑不掉 杜珊大美女 06-2406-24 11:25
- 174 1 [精华制药吧] 千万别买这股.谁买谁后悔. 方直钉子户B户 06-2306-24 11:25
- 8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骏创16个点,比这lj强 回天小强 06-2406-24 11:25
- 92 0 [恒生电子吧] 你是真啊怎么选了你其它几个自选全涨停了 韭菜元君 06-2406-24 11:25
- 53 0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又卖了一半,还剩20万分不到了,一切看运气,看 股友3m10188a66 06-2406-24 11:25
- 102 1 [长盛轴承吧] 兄弟们跑不跑 饼干呀呀 06-2406-24 11:25
- 146 4 [浙江东日吧] 已经走妖了,继续继续加仓 坚韧的柯臻10 06-2406-24 11:25
- 169 2 [中国金茂吧] 贱白兄怎么不发言了,天天几百几千万的做T,现 接盘侠他亲哥 06-2306-24 11:25
- 75 0 [茂化实华吧] 很久没有地天板了,只要地天板就能连版成功 K线一神 06-2406-24 11:2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向上突破,等待赚钱,数钱! 忽上忽下88 06-2406-24 11:25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走了,再见,去证券 股友c332328C79 06-2406-24 11:25
- 81 0 [紫光国微吧] 当散户都希望他涨的的时候,绝对不会大涨,当散 虚头巴脑的东西 06-2406-24 11:25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韭菜都进了明天继续跌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-2406-24 11:25
- 347 2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采用固态和固相合成的干法路线生产硫化 江南春天2015 06-2406-24 11:25
- 126 2 [招金黄金吧] 我挂9.15卖出 心细如尘的夏舒茜 06-2406-24 11:25
- 218 11 [上证指数吧] 别涨科技了,涨一下药吧,最近药都走烂了 haseeibn 06-2406-24 11:25
- 75 0 [首华燃气吧] 股东人数增加,意味着什么? 相亲相爱红通通 06-2406-24 11:25
- 90 0 [西宁特钢吧] 大盘5000点,估计这货还是2元 贵金鼠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联诚转债吧] 看明天主板 空仓保险 06-2406-24 11:25
- 76 0 [迎驾贡酒吧] 能跌停吗孙子 洋河等于白干 06-2406-24 11:25
- 94 0 [天源迪科吧] 减持该减完了吧,下午fly 捂股丰登818 06-2406-24 11:25
- 80 0 [中远海发吧] 国航是涨多了跌,你又没涨,跌啥呢?央企必须有 在武汉炒股养家 06-2406-24 11:25
- 93 0 [华熙生物吧] 给巨子提鞋去吧 一心挣钱的小小散 06-2406-24 11:25
- 107 0 [数码视讯吧] 看它走的那点破线缩头缩脑的,没出息 股友8Do6591003 06-2406-24 11:25
- 86 0 [星星科技吧] 耐不住寂寞的可以走 鼓励哥 06-2406-24 11:25
- 88 0 [顺灏股份吧] 大盘放量上涨,下午没涨停我就先走了 盘中韭菜根 06-2406-24 11:25
- 83 0 [友阿股份吧] 啥玩意 股友2561K777L2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杭萧钢构吧] 爸爸 夏维兹 06-2406-24 11:25
- 3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有没有想过,是市场选择了银行,而不是银行抽了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安恒信息吧] 现在不想在天猫淘宝买东西,阿里巴巴太无耻 升富积 06-2406-24 11:25
- 67 1 [新恒汇吧] 装一枚 基民TlmIrd 06-2406-24 11:25
- 104 1 [新研股份吧] 2.8冲击几次都站不稳,八成是要做顶了,回2.5附 谁买谁吃大亏 06-2406-24 11:25
- 89 1 [中利集团吧] 涨一分意思一下行不 股友F272p38186 06-2406-24 11:25
- 133 5 [甲醇吧] 塌玛的2373反手空又被套了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6-2406-24 11:25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量化太量化了 第三视角881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星星科技吧] 这控盘能力 股友RkRcIq 06-2406-24 11:25
- 80 0 [新五丰吧] 我亏5个点,啥时候能回本啊啊 我等你2026 06-2406-24 11:25
- 86 0 [宏润建设吧] 别意了,这票不可能再那样涨了,基建是带过去了 宁可不做不可错做 06-2406-24 11:25
- 129 3 [金河生物吧] 有人点火,无人添柴? 时空量价 06-2406-24 11:25
- 149 1 [芭田股份吧] 投机的票都赚钱了,芭田你也给点力啊 股林皇者林小侠 06-2406-24 11:25
- 137 5 [中一科技吧] 看尾盘能不能涨停 股友v2297L2191 06-2406-24 11:25
- 95 0 [英维克吧] 两天跌了10个点,今天资金还是净流出,主力真牛 海光ll 06-2406-24 11:25
- 103 0 [东信和平吧] 新的补涨龙了,稳定币至少持续炒到八月份,不断 GW好运连绵 06-2406-24 11:25
- 71 0 [山东墨龙吧] 能走的尽量走,风险极高!!! 麻雀369 06-2406-24 11:25
- 75 0 [海锅股份吧] 别人涨他跌,别人跌,他急跌,垃圾股,大盘都狂涨了 fishran7287 06-2406-24 11:25
- 79 0 [中盐化工吧] 卖吧,死股, 股友9877T1170r 06-2406-24 11:25
- 190 0 [格林美吧] 小挣三千,跑喽,回家炖排骨! 菜园子倍清 06-2406-24 11:25
- 78 0 [金种子酒吧] 还是退市吧,别丢人了 财神帅哥 06-2406-24 11:25
- 66 0 [新恒汇吧] 赚了34个点,清仓删除自选,明天砸 理财界一清流姐 06-2406-24 11:25
- 96 1 [贝肯能源吧] 好了我走了你上吧涨停板 四小姐点石成金 06-2406-24 11:25
- 106 1 [五粮液吧] 白酒现在是全世界最烂的的板块,跌最多反弹最少 jsbzh 06-2406-24 11:25
- 96 3 [山东墨龙吧] 有人跌停割了冲高又追进来的吗? 鑫洋168 06-2406-24 11:25
- 85 0 [连云港吧] 就加沙那情况,加上那种喜欢暗杀,以色列说停火 余静时 06-2406-24 11:25
- 74 0 [数码视讯吧] 走了。 堆金腾达的凡人 06-2406-24 11:25
- 83 0 [翠微股份吧] 继续拉高出货 股友DrSdBd 06-2406-24 11:25
- 150 0 [神州信息吧] 13.95买入!再次 短线聚焦A 06-2406-24 11:25
- 134 2 [ST信源吧] 缺个带头大哥啊,看看300531,002104都涨成啥样 随意瞎逛 06-2406-24 11:25
- 158 2 [恒盛能源吧] 明天应该有溢价 股友7269T39L91 06-2306-24 11:25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历史最高位套死不少吧今天 童真还是 06-2406-24 11:25
- 83 0 [奥特佳吧] 回本的就卖吧,外面大把的好股!!!这拉几公司 牛哥拉高卖一半 06-2406-24 11:25
- 47 0 [21温铁01吧] 152806: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 21温铁01资讯 06-2406-24 11:25
- 91 0 [XD海立股吧] 光刻机脓头 乐观的明水燕18 06-2406-24 11:25
- 325 0 [中际旭创吧] 真标准的老太太下楼梯 生意满腹de夏侯惇 06-2406-24 11:25
- 46 0 [21温铁02吧] 152907: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 21温铁02资讯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23金松01吧] 270042:2023年湖北松滋金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 23金松01资讯 06-2406-24 11:25
- 98 0 [千禾味业吧] 任你。怎么折腾,不到十块就是不买,气人不 深夜潜伏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20温铁01吧] 152583:温州市铁路与轨道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 20温铁01资讯 06-2406-24 11:25
- 166 0 [R中弘1吧] 拿弘票的都上了年龄,晚上睡不着也算常态,股吧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1:25
- 32 0 [23金投02吧] 270120:2023年湖北松滋金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 23金投02资讯 06-2406-24 11:25
- 88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些主力怕不是傻 汇金大坏蛋vv 06-2406-24 11:25
- 92 0 [贵阳银行吧] 感谢主力,今天T的好爽啊 股林一卒 06-2406-24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