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1 1 [石药创新吧] ,阴跌办个多月,亏11个点割肉走人,反弹也不看 股友0K0801c778 06-2306-24 12:14
- 87 0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跟万科,今天跟蛇口 大丰收的季节 06-2406-24 12:14
- 105 1 [山东墨龙吧] 这样算昨天打板的兄弟也没亏多少加油 紫气东来5555 06-2406-24 12:14
- 84 0 [*ST东智吧] 大盘回原位置你还在底部,明显不让解套 股友67M5790W25 06-2406-24 12:14
- 89 1 [广汽集团吧] 我们这边开网约车的开出租车的好多传祺 村里的老光棍 06-2406-24 12:14
- 208 3 [格力电器吧] 又倒数第一,太稳定了。估值最低,涨最少,跌最 坚韧的车宇航 06-2406-24 12:14
- 454 4 [R信威1吧] 马达西奇领先世界的理念:航空金融,锚定黄金至 强悍不需要解释 06-2306-24 12:14
- 202 0 [浙矿股份吧] 公司持股显芯科技10%股份,显芯科技估值200亿以 n14084112228ff62 06-2406-24 12:14
- 71 0 [招商南油吧] 你停你的,我打我的 秦先生95 06-2406-24 12:14
- 281 3 [*ST沐邦吧] 这就是你们的未来吗,闭上眼,感受明天的你 进股市必亏光 06-2406-24 12:14
- 76 0 [万马科技吧] 生肖马 横断沧澜 06-2406-24 12:14
- 194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资金监控:东方财富净买入超8亿 赚有一桶金D3262653U5 06-2406-24 12:14
- 218 3 [欧菲光吧] 大疆扫地机器人近期发布,欧菲光是有扫地机器人 李秀芳真秀 06-2406-24 12:14
- 159 1 [酷特智能吧] 涨也骂,跌也骂,自己操作烂,认知低,又不去思 敬畏市场V 06-2406-24 12:14
- 151 3 [亿利达吧] 回购还没结速 老牛忙 06-2406-24 12:14
- 143 3 [供销大集吧] 会回到4块嘛 豪爽泼辣的魏菡 06-2406-24 12:14
- 86 0 [百普赛斯吧] 所以就是要坚持,死抓不放 专揭庄阴谋 06-2406-24 12:14
- 85 0 [中国长城吧] 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风险数据共享,为行业风险管 long589 06-2406-24 12:14
- 89 0 [晨曦航空吧] 已破位,上午仅仅是30分钟级别反抽,仅此而已 多文有余得陈家洛 06-2406-24 12:14
- 361 1 [农银金盈债券A吧] 在 幸福已打样 06-2406-24 12:14
- 121 0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拉个涨停,大家都会跟着起来的了 股友7852h93F38 06-2406-24 12:14
- 95 0 [鑫科材料吧] 有知情者吗?定增落实了吗,价格不低于多少? 耐心是门艺术 06-2406-24 12:14
- 167 0 [中国联通吧] 今天终于在大盘放量突破通道3400后,联通也20日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6-2406-24 12:14
- 133 0 [海联金汇吧] 绝对的强庄,有钱途,未来可期 逃顶哨卫 06-2406-24 12:14
- 85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回去3个点 土乖 06-2406-24 12:14
- 142 0 [新通联吧] 回顾近期交易,济民健康自建仓后持续跟踪观察, 找我xiaocjxwc 06-2406-24 12:14
- 85 0 [连云港吧] $连云港(SH601008)$ 就这样继续亏着吧 06-2406-24 12:14
- 325 1 [中无人机吧] 空中,无人智能打头阵 基民225tW19381 06-2406-24 12:14
- 265 1 [XD兴通股吧] 昨天南油出来打板这个开盘直接核唉 买多不买跌 06-2406-24 12:14
- 103 1 [朗新科技吧] 色。最近真是只能低吸追高对于板块内不强个股, 热情的一颗草 06-2406-24 12:14
- 109 1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数据要素利好来了 赚钱去洗脚好吗 06-2406-24 12:14
- 122 2 [浙江医药吧] 浙江货有点苗头 股友6i57632W57 06-2406-24 12:14
- 262 1 [长城军工吧] 二氧化锰国产老二,湘潭电化已经四个涨停板,中 仓都伽满 06-2406-24 12:14
- 93 1 [捷顺科技吧] 破10啊,等着买一点 会买不会卖哎 06-2406-24 12:14
- 336 4 [ST通葡吧] 我这50万今年在你这变150没问题吧 专业潜规则 06-2306-24 12:14
- 129 1 [昆仑万维吧] 涨停第二天,在你和金龙羽之间选了你,真是拍断 股友W63v935959 06-2406-24 12:14
- 76 0 [中国黄金吧] 4 湖北宋宇飞 06-2406-24 12:13
- 302 0 [财经评论吧] 圣贝拉IPO进行时 58同城参与基石投资加速布局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2:13
- 91 0 [惠博普吧] 有本事三个跌停我进场 不买买不着了 06-2406-24 12:13
- 89 0 [易明医药吧] 一个个T王 股友81p607A755 06-2406-24 12:13
- 118 1 [通达动力吧] 求起飞吧 股友8u77w85508 06-2406-24 12:13
- 65 0 [港股通金融ETF华夏吧] 啥时候回调一下啊,想上车 阳光彩虹大牛牛 06-2406-24 12:13
- 254 4 [时代新材吧] 昨天买完后才发现这杀币6月27号要解禁呀!早上 bjxxyy 06-2406-24 12:13
- 466 22 [中毅达吧] 报团之王,借助工位分歧,增加换手,好事儿!尾 冒泡3 06-2406-24 12:13
- 152 2 [赤峰黄金吧] 降低了以伊战争的风险等级,所以黄金跌了。 财经快评 06-2306-24 12:13
- 142 0 [数码视讯吧] 有资格但关键有没有业务嘛 坚毅不拔的孙全 06-2406-24 12:13
- 91 0 [金健米业吧] 主力憋的好辛苦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6-2406-24 12:13
- 125 0 [新锦动力吧] 唱多也好唱空也罢,今天该消停消停了,市场大部 T稳中R求进J 06-2406-24 12:13
- 100 0 [菜油吧] 提示的空,差不多也有200点 期海纵横之T神 06-2406-24 12:13
- 84 0 [电气风电吧] 那些整天看5元3元的人呢? 江南老赵 06-2406-24 12:13
- 82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都是奄人,只会拉高出货 支持小米京东华为强国 06-2406-24 12:13
- 92 1 [长白山吧] 这就是人家回调他硬撑的后果吧 股友96716Rv303 06-2406-24 12:13
- 134 3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老规矩明天22要多少都给你拭目以待 伏虎芩龙 06-2406-24 12:13
- 656 1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2025年6月24日三友科技涨停,可能有以下几方面 牛股集中赢 06-2406-24 12:13
- 167 5 [ST浩丰吧] 这是有啥利空吗?普涨都不涨! 无敌连环涨 06-2306-24 12:13
- 4576 55 [南京公用吧] 南京公用:拟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金宫实业 南京公用资讯 05-2706-24 12:13
- 113 0 [*ST特迅吧] 涨停前十几分钟还在考虑买进没有买,中午12点一 基民Op66Vz 06-2406-24 12:13
- 85 0 [通源石油吧] 特不靠谱布的局!收割完多头了,很快反向收割空 股友RRGC83 06-2406-24 12:13
- 91 0 [黄金/美元吧] [左哼哼][左哼哼][左哼哼]分多就是容易赢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2:13
- 72 0 [科力股份吧] 下午又得跌停了,开盘跑吧 不服不行呢 06-2406-24 12:13
- 79 0 [易明医药吧] 天天来回做T这家伙货出了不少了吧 大鸿鸿鸿 06-2406-24 12:13
- 124 3 [壹网壹创吧] 要起飞吗? c5312111432114696 06-2406-24 12:13
- 111 0 [元力股份吧] 需要散户来抬轿了,所以开始放消息了! 云中漫步51 06-2406-24 12:13
- 92 1 [国泰海通吧] 留给国泰的笔画不多了 站上起跑线 06-2406-24 12:13
- 160 3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拉高到7个点,然后出货打压收绿,将是一个 A股三年又三年 06-2406-24 12:13
- 173 2 [贵州茅台吧] 中国唯一独有衡水老白干近十四年内连续四次获全 股友n15799G619 06-2406-24 12:13
- 181 3 [富春股份吧] 底分型刚形成,看空的咋想的? 贫僧只做弱转强 06-2406-24 12:13
- 140 4 [统一股份吧] 强势洗盘,强势涨停!妖股潜质,谁与争锋! 风帆起 06-2406-24 12:13
- 701 1 [新时达吧] 海尔收购新时达控股权境内外审批通过已经是最快 前海富豪童赢天 06-2406-24 12:13
- 256 3 [动力源吧] 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一字涨停,先等我上车再涨,可 股友99306Hk900 06-2306-24 12:13
- 175 3 [汉威科技吧] 明天跑步进场 要学会休息 06-1906-24 12:13
- 88 0 [耐普矿机吧] 垃圾垃圾买了这垃圾垃圾大盘3420了 沉着的白羽 06-2406-24 12:13
- 169 4 [恒宝股份吧] 请问有哪些股票是跟恒宝这位大哥混的,且发展有 万股期发A368 06-2406-24 12:13
- 113 1 [福龙马吧] 跌了一毛,你们就受不了了。不过这位置,买入确 哈哈小梨呀4661 06-2406-24 12:13
- 99 2 [广汽集团吧] 破净股增发能通过? 沉着冷静的冯泽哈 06-2406-24 12:13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必涨停 zls730928 06-2406-24 12:13
- 103 1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创新高。啦啦啦啦 我爱澜王 06-2406-24 12:13
- 77 1 [山东墨龙吧] 已经停战了 长信第一钉子户 06-2406-24 12:13
- 789 14 [恒宝股份吧] 不敢开香槟,等收盘 雨雾朦孤立影 06-2306-24 12:13
- 80 0 [掌趣科技吧] 涨的我有点害怕了! 股友2213N2768i 06-2406-24 12:13
- 145 0 [中曼石油吧] 大盘涨的多好啊!停火了,股市有个救了。 西若 06-2406-24 12:13
- 83 0 [太极集团吧] 丢人现眼的太垃圾,你还s在2800点。 股友GTHipG 06-2406-24 12:13
- 557 2 [常山药业吧] 主力3日流入和今日流入 虚伪De皮特 06-2406-24 12:13
- 83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一条裤子转着穿,今收盘没来急脱下来,下午拉红 百日涨停板 06-2406-24 12:13
- 92 1 [金龙羽吧] 兄弟们还能拿多久? 恭喜发财的陆尓豪 06-2406-24 12:13
- 121 2 [山东墨龙吧] 就知道要地天,还在打呢,家人们把握时机 江浙沪乱跑 06-2406-24 12:13
- 102 2 [彩讯股份吧] 拉一下就一直出货,还是人吗 基民9b7luK 06-2406-24 12:13
- 94 2 [信达证券吧] 1点半左右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6-2406-24 1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