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*ST数源吧] 一起摇大阳,一起拉尾盘 哈金牛 06-2406-24 13:15
- 91 1 [万马股份吧] 有点压力了 君莫笑6666 06-2406-24 13:15
- 150 2 [漱玉平民吧] 漱玉平民厉害,唯一上涨的药房股。山东股果然是 江南听雨666 06-2306-24 13:15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国轩高科都涨停了,你不涨停么 云淡风轻心相随 06-2406-24 13:15
- 81 0 [广博股份吧] 恶心的股票 山响888 06-2406-24 13:15
- 151 0 [ST洲际吧] 还好昨天尾盘跑了,不然今天被闷了 股友R398938l76 06-2406-24 13:15
- 98 0 [新和成吧] 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,大家都强你则弱,那就 只做有把握的事 06-2406-24 13:15
- 87 0 [保税科技吧] 高低切,今天,不打战了,就没必要报团取暖了, 基民IW87559978 06-2406-24 13:15
- 83 0 [圣阳股份吧] 哈哈,终于满仓满融。吃到了4cm,还安全 cxh45648 06-2406-24 13:15
- 89 0 [中天火箭吧] 乱世多备军火,军工崛起! 观潮等风 06-2406-24 13:15
- 99 1 [金龙汽车吧] 兴民智通云内动力都板了,就你跟大众像死了一样 股友x1185756Z8 06-2406-24 13:15
- 82 1 [丰元股份吧] 跟开源同车没好事,不会有大资金来接的。 诙谐幽默的丁春燕 06-2406-24 13:15
- 134 1 [回天新材吧] 顶背离开始掉头向下 菲特张666 06-2406-24 13:15
- 89 0 [广哈通信吧] 吃丝都赶不上趟 诚实的武臻9 06-2406-24 13:15
- 69 0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卖飞了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6-2406-24 13:15
- 72 0 [赤峰黄金吧] 搞不懂,为啥天天跌 顶顶顶666 06-2406-24 13:15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在等我割肉吗?在不拉就拉了 上进的小韭菜 06-2406-24 13:15
- 75 0 [中洲特材吧] 看来今天很多人已经走了 小小交易选手 06-2406-24 13:15
- 92 0 [博彦科技吧] …… 阿牛888666 06-2406-24 13:1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卖完就涨停,撞死算了 股友10L522931u 06-2406-24 13:15
- 90 0 [*ST皇庭吧] 建议皇庭国际的老板,把企业名改为皇庭汕头比较 百果香之无畏 06-2406-24 13:15
- 87 0 [振华科技吧] 这是个什么股?大盘拉都拉不动 斐然成金地阿苏 06-2406-24 13:15
- 52 0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华泰柏瑞吧] 触底了,再跌就真的要废了 天马行空的梦想家 06-2406-24 13:15
- 82 0 [海尔智家吧] 为什么比2600点的时候还低? HX7808094275966678 06-2406-24 13:15
- 223 0 [东吴证券吧] 装,弄些小单子卖,掩人耳目!真坏!举报 lvcha1001 06-2406-24 13:15
- 122 0 [天汽模吧] 一分钱玩一天,这庄nao子有泡 街溜子版杠精 06-2406-24 13:15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估计都卖飞了 KevinJay 06-2406-24 13:15
- 83 0 [天华新能吧] 国轩高科都涨停了 有礼貌的袁小姐 06-2406-24 13:15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002426 股友suu62t 06-2406-24 13:15
- 93 1 [东信和平吧] 我估计是见顶哥来封的板! 变调夹 06-2406-24 13:15
- 102 2 [新锦动力吧] 大家可以在通源石油找不回来,这个太了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6-2406-24 13:15
- 150 0 [中信证券吧] 炒股半年以来唯一在我持仓里从来没红过的股票, 小花2017665946 06-2406-24 13:15
- 96 1 [领益智造吧] 8.41清了,太弱了!本以为能突破8.6,看来没戏 文哥3buk6t 06-2406-24 13:15
- 65 1 [游戏ETF华夏吧] 大金刚配齐了,全面做多恒生系,恒生科技513130 Yayoyo 06-2406-24 13:15
- 167 9 [中兵红箭吧] 大伙那个位置进的?我17.41 体贴的冷逸凡 06-2406-24 13:15
- 144 2 [恒锋信息吧] 先站稳14,就能去15,慢慢来吧 一辈子的投资 06-2406-24 13:15
- 182 1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为什么还没有etf啊 股友5v39926Y77 06-2406-24 13:15
- 101 2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恒宝起来了你跟吧(你还真是跟恒宝…) 拼搏的无崖子 06-2406-24 13:15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太漂亮了。 高买低卖亏麻了 06-2406-24 13:15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谁在砸盘啊 钢铁战士的小迷弟 06-2406-24 13:15
- 88 0 [中钢天源吧] 军工稀土央企,翻倍走起 梦里翔 06-2406-24 13:15
- 82 0 [信达证券吧] 买你就看你是最有弹性的股票, 股友93L1297Q51 06-2406-24 13:15
- 72 0 [ST洲际吧] 来个地天板 以后嘎嘎嘎 06-2406-24 13:15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抢了 太辰投资 06-2406-24 13:15
- 79 0 [上能电气吧] 赚了一个素菜钱,走了先,等下来后再继续 股友9997u128v9 06-2406-24 13:15
- 48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多空进了3.9亿 股友793hK96868 06-2406-24 13:15
- 87 0 [宇瞳光学吧] 大单压盘明显不让涨 John0314 06-2406-24 13:15
- 76 0 [凯莱英吧] 主力资金往下拐头了小心 阿楠93 06-2406-24 13:15
- 87 0 [君正集团吧] 谁也带不起来你啊 藏剑庐跟他一个班 06-2406-24 13:15
- 75 0 [汇成股份吧] 我这守了那么久了 股友d3d7177081 06-2406-24 13:15
- 83 0 [睿智医药吧] 凉药反应 你我同行 06-2406-24 13:15
- 80 0 [泰山石油吧] 真正的反核龙头不会是墨龙和茂华,虽然他们有辨 国色天香的张小达 06-2406-24 13:15
- 85 0 [冰山冷热吧] 四个点都涨不上 xfeng99990 06-2406-24 13:15
- 83 0 [百纳千成吧] 猪力已经扔出去筹码,跑了!小散们纷纷接盘。 绿豆转红豆 06-2406-24 13:15
- 42 0 [融发核电吧] 它想拉可以秒拉,主要是还不想拉 生龙活虎的汤小达 06-2406-24 13:15
- 73 0 [拉卡拉吧] 终于醒了 弓弦乐长 06-2406-24 13:15
- 85 0 [万邦达吧] 指数大涨,你大跌 不慌错过的赚 06-2406-24 13:15
- 94 0 [华盛锂电吧] 20CM锂电王者回归 冲峰螺声响起来 06-2406-24 13:15
- 100 1 [世纪华通吧] 别的游戏亏损股,轻松涨停,造假华通厉害轻松出 股友5667R7275x 06-2406-24 13:15
- 81 0 [长飞光纤吧] 是真的牛逼啊 勇敢的西门淳美 06-2406-24 13:15
- 86 0 [德业股份吧] 稳如泰山,无比佩服 稳健的谷宜仲 06-2406-24 13:15
- 80 0 [许继电气吧] 这还不如昨天追的新恒汇来,有长有短出来指点下 wsnbbasd 06-2406-24 13:15
- 98 0 [ST能特吧] 帅不过3秒 温文尔雅的温南 06-2406-24 13:15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各位是不是都是散户在买啊 戒酒的李白888 06-2406-24 13:15
- 77 0 [银龙股份吧] 昨天就不要涨,直接往下走就行了,装啥笔啊 爱拼会赢得玉臂匠 06-2406-24 13:15
- 173 1 [甬金股份吧] 加仓,冲 洒脱的蒋锦鹏 06-2406-24 13:15
- 231 5 [三七互娱吧] 资金流入这么多为什么不涨? 基民11570o136m 06-2406-24 13:15
- 116 0 [基金动态吧] 最新报蛋来啦!小伙伴中午好呀!速速过来围观今 草莓叮当响 06-2406-24 13:15
- 79 0 [舒泰神吧] 加油! 在涨停板的路上 06-2406-24 13:15
- 103 0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,雄韬股份都是固态电池龙头企业 蔚小理 06-2406-24 13:15
- 72 0 [曼卡龙吧] 起飞吧龙哥,别伤害支持你的股民的心,好吗 四季的澹緸 06-2406-24 13:15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《快买买买》《拉板在即》 万事通股霸霸 06-2406-24 13:15
- 108 1 [共创草坪吧] 试盘呗,还能有啥,一看有压力,那就向下,现在 东坡肘子 06-2406-24 13:15
- 86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票,不能看大盘,这是个反骨仔 明亮的彭京城1 06-2406-24 13:15
- 159 0 [ST天玑吧] 12:39:10【阿里云:今年将在全球节点部署全栈AI 财运兴隆de云中鹤 06-2406-24 13:15
- 736 2 [太钢不锈吧] 太钢不锈回购注销1000多万股股票了(6-24) 一片云6W6 06-2406-24 13:15
- 194 7 [众生药业吧] 我16.8的成本不知道高不?真的有点拿不住了,人 小火花gfo 06-2406-24 13:15
- 135 1 [湖北宜化吧] 一万股,12.20,大约还得坐冷板凳一个月,它比 诡谲的迪迦 06-2406-24 13:15
- 201 1 [ST百利吧] ST百利: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关于《湖南百利工程科 ST百利资讯 06-2306-24 13:15
- 83 0 [钛能化学吧] $中核钛白(SZ002145)$ 股友72539h9F99 06-2406-24 13:15
- 67 0 [新国都吧] 真牛啊。25没入手。哎 稳健的舒雯娇 06-2406-24 13:15
- 147 2 [马应龙吧] 发生什么事了直接砸掉 卖飞是常态呀 06-2406-24 13:15
- 92 1 [西陇科学吧] 拉基玩意,连大盘都涨不过!大盘1个多点快2个点 碎银几两几钱 06-2406-24 13:15
- 107 1 [华能国际吧] 卖了,感觉这个票要探春节时的低点 基民18869l7K23 06-2406-24 13:15
- 101 2 [潮宏基吧] 难道还要下去打30日线 大涨教 06-2406-24 13:15
- 306 12 [南京港吧] 大家不要这么自私了,不打是好事,为了世界和平 好运来011 06-2406-24 13:15
- 127 3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最少目标看1.550 股友18G9V08727 06-2406-24 13:15
- 199 0 [上海医药吧] 2025MISA即将启幕!上海医药邀您共创未来 司徒钧 06-2406-24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