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和庄家对待散户就像喂狗一样的,往死里砸一 善良的付城5 06-2406-24 12:06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下午明天继续绝对大跌 斐然斗金de赵无极 06-2406-24 12:06
- 84 0 [逸豪新材吧] 保住才是第一位 拉萨9队 06-2406-24 12:06
- 94 0 [中远海发吧] 38万手那个大哥就来了就没反应 股友295T75691E 06-2406-24 12:06
- 95 0 [原油吧] 这要是买了涨得多刺激 深圳小油虾 06-2406-24 12:06
- 109 0 [楚天龙吧] 今天如果是调整,那么明天会有逾期嘛?收益应该 按规翼飛冲天 06-2406-24 12:06
- 84 0 [保税科技吧] 这换手率,今天废了 股友a1511575W6 06-2406-24 12:06
- 118 0 [山东墨龙吧] 一会打,一会不打,像小孩子过家家,可怜的死掉 不吹票没人来接 06-2406-24 12:06
- 134 0 [中国北大荒吧] 这股和a股北大荒有啥关系吗?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泰安太守 06-2406-24 12:06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印度SENSEX30指数开盘涨1.07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2:06
- 1033 2 [长城军工吧] 又开干了,下午秒板!哪这么容易熄火 趋势企稳上攻实盘 06-2406-24 12:06
- 142 1 [原油吧] 一会说停了,一会说假的还在打,刚刚伊朗也说停 Wither 06-2406-24 12:06
- 143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涨停 牛市总舵主 06-2406-24 12:06
- 116 5 [中策橡胶吧] 你今天不拉涨停看不起你,永不加仓买1股 森马R 06-2406-24 12:06
- 267 1 [北陆药业吧] 看你表现 股友pbZvx5 06-2406-24 12:06
- 273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国债利率2左右,这个etf去年一年涨了22%。这不 爱炒股的哈基米 06-2406-24 12:06
- 142 9 [天安新材吧] 外面都涨疯了,再看看这个烂股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6-2406-24 12:06
- 92 0 [西部黄金吧] 好像又打起来了累心打不打都不涨 股友6i1t852559 06-2406-24 12:06
- 121 1 [利柏特吧] 为了出货,昨天多进来一千万,今天早上已经跑了 生龙活虎的孙港 06-2406-24 12:06
- 72 0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C吧] 虽然 港股通航海舵手 06-2406-24 12:06
- 231 1 [联得转债吧] 幸亏跑的早,T两次回本了 某某人割麦子 06-2406-24 12:06
- 95 1 [红宝丽吧] 昨天8.99进今天9.02跑了。我是吓怕了 婀娜妩媚的余欣儿 06-2406-24 12:06
- 154 6 [ST葫芦娃吧] 8.59已跑路。 老手来了 06-2406-24 12:06
- 147 2 [华胜天成吧] 成交量还没异动啊兄弟们,还要等,强势的时候再 风吹旧夏 06-2406-24 12:06
- 133 1 [原尚股份吧] 吧,物流板块大涨 直挂云帆888 06-2306-24 12:06
- 118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梦嘛易方达公司的基金经理水平都差张坤买的白酒 股友FpenMh 06-2406-24 12:06
- 93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不是停火了吗 股友8251298G3P 06-2406-24 12:06
- 87 0 [碳酸锂吧] 跌不下去了,涨也没洗,不在这浪费时间了,祝你 牛魔王5185186698 06-2406-24 12:06
- 31 0 [ST洲际吧] 下午地天板 股海里找牛牛 06-2406-24 12:06
- 276 0 [肇民科技吧] 双林挣了20万中大力德安倍龙都是盈利十万只有肇 股友XvCSwB 06-2406-24 12:06
- 508 5 [瑞斯康达吧] 不是,到底啥情况?又出了公告。那个到底是利好 账户已注销 06-2306-24 12:06
- 72 0 [招商南油吧] 亏钱,我也跑了。真怕了,跌停封的太狠,原本以 许玮伦 06-2406-24 12:06
- 6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23号割肉,今天大涨,这家伙与钱有仇 端庄秀丽的乔芝菲 06-2406-24 12:06
- 123 1 [恒宝股份吧] 个人觉得陈小群做T了,这一波拉升不像那些T王的 明年此日青云上 06-2406-24 12:06
- 183 2 [原油吧] 我们来讨论一下原油会不会回归60以下,对应内盘 老猫2026加油 06-2406-24 12:06
- 91 1 [济川药业吧] 还有3个交易日上车!!! 股友706w3O6167 06-2406-24 12:06
- 875 5 [浪潮信息吧] 刚清仓就发利好 啊啊啊 老付512 06-2306-24 12:06
- 100 3 [ST洲际吧] 便宜股,把他当洲际弹道导弹买吧 财富股友捕鱼 06-2306-24 12:06
- 70 0 [招商南油吧] 3.47卖出,3.05又买回来,挺有意思 玉树临风1887 06-2406-24 12:06
- 170 3 [新锦动力吧] 大家不要慌,今天低开断涯下跌,昨天进的大资金 午夜寻牛 06-2406-24 12:06
- 246 3 [布伦特原油吧] 停战了,这石油价格也没跌呀。 落俗_不将就3449 06-2406-24 12:06
- 131 3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是真牛啊一个助攻东信涨停了,带动性超群 脚跟境皴 06-2406-24 12:06
- 128 5 [粉笔吧] 不用着急,就是这几天了 妖皇无传说 06-2406-24 12:06
- 109 2 [卫星化学吧] 冲个张婷 招财有余得欧阳锋 06-2406-24 12:06
- 339 7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空仓啦,今天尝试进点仓位,七彩化学。就挑 一年十倍V 06-2006-24 12:06
- 110 0 [宝地矿业吧] 通达也是同日公告减持,上午跌3个多点,现在涨3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1706-24 12:06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追涨兄弟们,吃亏是福 基民203g0N7231 06-2406-24 12:06
- 173 2 [奥普光电吧] 建议反弹减仓,我昨天丈在46.32元全部空仓,底 股海猖狼rdk 06-2406-24 12:06
- 599 2 [移远通信吧] 6月23日LLaVA、RWKV、Qwen3...移远端侧AI大模型 财富逻辑与现实 06-2306-24 12:06
- 129 5 [贝肯能源吧] 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 红火聚财 06-2406-24 12:06
- 93 1 [天和防务吧] 7月中旬我再回来 江小喵喵 06-2406-24 12:06
- 83 1 [凤凰航运吧] 有人在不停吸筹 风姿绰约的庄 06-2406-24 12:06
- 109 2 [光大证券吧] V我涨停,看看实力 套在深秋埋在冬季 06-2406-24 12:06
- 91 0 [*ST康佳A吧] 是不是又有什么利好 股友Gi6Ec7 06-2406-24 12:06
- 99 0 [立讯精密吧] 4000多上涨,此股例外,坑爹爹哦 成都六头牛 06-2406-24 12:06
- 154 0 [信通电子吧] 中签的恭喜你们发财了,十倍股 小蚂蚁200 06-2406-24 12:06
- 37 0 [光伏ETF天弘吧] 狗都不理空起来 涨的机理 06-2406-24 12:06
- 162 0 [恒银科技吧] 恭喜涨停!!这种战法真经典!! 葫芦大侠侠 06-2406-24 12:06
- 137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开盘竞价差一厘没买到海科,现在这溢价我是不会 纳斯达克greenhand 06-2406-24 12:06
- 234 0 [圣邦股份吧] 小圣明明拉到72就能立马收口,主力上午就是不拉 股友2D23L57212 06-2406-24 12:06
- 8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打仗提价,和平促贸易量。 n14570768988a93b 06-2406-24 12:06
- 81 0 [贵绳股份吧] 这货是卖上吊用的绳子,很贵的 長苹果的梨树 06-2406-24 12:06
- 81 0 [科信技术吧] 看来不少亏损持股,这垃圾股 番茄炒蛋茄 06-2406-24 12:06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清风长红 06-2406-24 12:06
- 84 0 [香江电器吧] 董事会审核委员会工作细则 香江电器资讯 06-2406-24 12:06
- 88 0 [沃森生物吧] 亏了2年,这把拼了 老大财哥 06-2406-24 12:06
- 89 0 [众生药业吧] 了,开盘尽然从恒宝来这垃圾。 堆金富贵得哪吒 06-2406-24 12:06
- 89 0 [山东墨龙吧] 还敢进啊,停了已经 一君超短 06-2406-24 12:06
- 109 1 [山东墨龙吧] 把主力闷在里面,不打了,哈哈哈哈 不吹票没人来接 06-2406-24 12:06
- 110 1 [海格通信吧] 终于皇天不负有耐心的人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十年老白兔 06-2406-24 12:06
- 172 5 [四方精创吧] 上午洗去浮尘,下午一骑绝尘! 股友cjV5n3 06-2406-24 12:06
- 342 2 [南天信息吧] 唉 青鸾笔记 06-2406-24 12:06
- 92 0 [国联民生吧] 真菜啊,涨不过板块 云开见明 06-2406-24 12:06
- 99 0 [捷昌驱动吧] 下午拉个板扬眉吐气一次 股友692139n38y 06-2406-24 12:06
- 80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跟机器人板块 股市郑荣添 06-2406-24 12:06
- 92 0 [扬杰科技吧] 突而不破!值得拥有! 山石散修 06-2406-24 12:06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不强势出了拜拜 冯忠诚 06-2406-24 12:06
- 77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跑了,等回到18再买 别再吹了我接盘 06-2406-24 12:06
- 185 4 [陕西华达吧] $陕西华达(SZ301517)$ 踏实的老牛 06-2406-24 12:06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量化对倒霉 小牛0826 06-2406-24 12:06
- 78 0 [山东墨龙吧] 下午地天地 日理万机地阿童木 06-2406-24 12:06
- 130 1 [晋西车轴吧] 妈的,4.6卖了,想低点接回来,结果又追高乐 快乐的白羊 06-2406-24 12:06
- 84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个票我不能买,我在哪买那就是高位 苦茶回甘 06-2406-24 12:06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采掘板块集体跳水释放什么信号? 风吹雨来雨打风 06-2406-24 12:06
- 107 0 [华电国际吧] 昨天切换成功,今日证券最靓的仔 开心的放牛人 06-2406-24 12:06
- 97 0 [成飞集成吧] 三角收敛,还有一波上涨,前高附近减仓,破新高 yyh910 06-2406-24 12:06
- 84 0 [紫光国微吧] 一股都不留了,永远不再碰这个了。 股友Qhp8bv8216 06-2406-24 12:06
- 71 0 [茂化实华吧] 让我进去好兄弟 沉毅果决的袁思源 06-2406-24 12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