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科隆新材吧] 科隆的优势在细分行业深耕,要是煤机行业迎来风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35
- 174 5 [合肥城建吧] 都是看蚂蚁集团被忽悠进来的吧 股友A060037W13 06-2406-24 13:35
- 282 7 [隆基机械吧] 可以买入了~~因为陪XX没出声,哈哈 吃酸菜鱼的齐强 06-2006-24 13:35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垃圾垃圾,为什么这样 摩登的茜赛莉雅 06-2406-24 13:35
- 92 0 [特一药业吧] …… 股友5Ne2639628 06-2406-24 13:35
- 113 0 [湖南天雁吧] 给我个面子,别砸了行吗,一起吃肉岂不是很好, 轻松快乐炒股 06-2406-24 13:35
- 87 0 [德业股份吧] 中东停战了,重建需求下订单饱满 鼓掌666 06-2406-24 13:35
- 77 0 [神州信息吧] 这股庆幸的是,主力没有跑。还在里面 N周三 06-2406-24 13:35
- 129 0 [东通退吧] 任子行今天跌停一点量都没,好样的。估计要退市 要上一万点 06-2406-24 13:35
- 80 0 [光力科技吧] 别人往上走,你却向下杀,不陪你玩了 股友983XO72001 06-2406-24 13:35
- 75 0 [京北方吧] 今天放最大量了,洗了不少 无畏的柳霖源 06-2406-24 13:35
- 82 0 [八方股份吧] 完了,又套了 买就飞起 06-2406-24 13:35
- 32 0 [鸿博股份吧] 一个没有人控股的公司大家别买了,就是一个骗子 n14126537620723a 06-2406-24 13:35
- 115 0 [*ST西发吧] 延期公告呢? 股友Y0i8330253 06-2406-24 13:35
- 116 1 [金博股份吧] 感觉是为数不多正宗固态锂电池-多孔碳没有被炒 仓未加措2025 06-2406-24 13:35
- 105 2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,抄底抄在半山腰啊! 自在de赫拉 06-2406-24 13:35
- 84 0 [江淮汽车吧] 笑死我了,天天急拉一下,然后又套一批,真尊 风姿绰约的鹤川9 06-2406-24 13:35
- 74 0 [胜利精密吧] 我前天卖的两只票今天都涨停了,只剩这只独苗3 国色天香的李宜仲 06-2406-24 13:35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称以伊已同意全部停火,涉及两个停火期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3:35
- 75 0 [山东墨龙吧] 牛波一 沉淀沉甸 06-2406-24 13:35
- 126 1 [联创电子吧] 真可悲,点火换来的只有小单退场,要是均胜电子 不要信我的评论 06-2406-24 13:35
- 114 2 [粤桂股份吧] 放量了 体贴的何亚特 06-2406-24 13:35
- 143 3 [天音控股吧] 分时卖出信号 小馒头哦 06-2406-24 13:35
- 721 5 [瑞芯微吧] 开发者大会来了 股友72575g971l 06-2406-24 13:35
- 80 0 [新开普吧] 垃圾的很 慈祥的林韶华 06-2406-24 13:35
- 77 0 [万顺新材吧] 这么好的题材没人问津,趋势要是差的话,那不得 努力成为超大单 06-2406-24 13:35
- 81 0 [海南机场吧] 织布机 花开成章de卜鹰 06-2406-24 13:35
- 96 0 [滨化股份吧] 不敢卖啊,我一卖你就会绿了。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6-2406-24 13:35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机构有推荐,一般机构推荐的股,都要小心 有教养的施谦20 06-2406-24 13:35
- 81 0 [中科金财吧] 弱庄,走人 上校8888 06-2406-24 13:35
- 92 1 [奥瑞德吧] 小心诱多哦 众发环氧地坪 06-2406-24 13:35
- 88 1 [迈克生物吧] 跟跌不跟涨的货 红焖狗肉 06-2406-24 13:35
- 135 2 [吉林化纤吧] 三重大山压顶,想涨门也没有。 赤心木1 06-2406-24 13:35
- 459 21 [智飞生物吧] 看到你们看空我真的就放心了 见路不走__如来 06-2206-24 13:35
- 353 6 [中贝通信吧] 中贝通信: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 中贝通信资讯 06-1106-24 13:35
- 75 0 [拉卡拉吧] 主力一日游,没后劲上了。 做空客 06-2406-24 13:35
- 243 1 [山东墨龙吧] 好样的,看好你 湛江炒股养家 06-2406-24 13:35
- 104 2 [赛升药业吧] 今天不会冲了 人有时运静待来日 06-2406-24 13:35
- 95 1 [阳光电源吧] 好了我1.5%出掉了,你可以继续跌了有本事收绿 拒绝做踢啊啊 06-2406-24 13:35
- 280 6 [中远海控吧] 今天买进,明天可能参与分红吗? 股友52dc715377 06-2406-24 13:35
- 407 1 [同兴达吧] 涨不上去,那就加油跌吧,一次跌到位 招财满堂地高渐离 06-2406-24 13:35
- 134 2 [巨轮智能吧] 人气高是因为被套的散户多,都在关注啥时解套跑 只做对的T 06-2406-24 13:35
- 343 3 [烯碳3吧] 太可笑了?还指望破产重组?看看这垃圾的股本结 骑马扬鞭牛气冲天 06-2406-24 13:35
- 164 4 [正丹股份吧] 还在坚持拿这个股票死扛的人只适合工地搬砖 砖头家 06-2306-24 13:35
- 343 1 [*ST建艺吧] 建艺集团:关于重大资产重组(2024年度)业绩承诺 *ST建艺资讯 04-2506-24 13:35
- 213 0 [招商南油吧] ABCOnline于13:32发文称,特朗普宣布伊朗-以色 鱼头二哥 06-2406-24 13:35
- 73 0 [丁二烯胶吧] 应该在11200收盘 梦想飞延 06-2406-24 13:35
- 439 0 [君实生物-U吧] 炒股最终炒的是心态和情怀,再多的小道消息不过 清风徐来弄潮生 06-2406-24 13:35
- 78 0 [碳酸锂吧] 咋了这是?拉直线是要涨停吗 重度白日梦患者 06-2406-24 13:35
- 73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想搞死人、直说、 天空88888888 06-2406-24 13:35
- 46 0 [招商轮船吧] 明天继续下跌…… 厚德佰股 06-2406-24 13:35
- 671 2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【陈哥一年挑战翻三倍|第8天】今作:•卖出: 股市陈生 06-2306-24 13:35
- 2025 2 [科前生物吧] 东和新材(839792)6月份重启并购海鸣矿业!一 用心的孙昆 06-2206-24 13:35
- 87 0 [荣盛发展吧] 今天涨这多,主力不怕亏死了 迷茫的小韭財 06-2406-24 13:35
- 70 0 [恒帅转债吧] 不敢了走了 月时新 06-2406-24 13:35
- 146 0 [福晶科技吧] 之前买这股两个月亏了1万多,今天在小商品城回 股友20NM230685 06-2406-24 13:35
- 89 0 [中触媒吧] 不应该呀,业绩好,又没到发行价 股友z852W70063 06-2406-24 13:35
- 83 0 [中科金财吧] 东信都还在涨停,天龙负6都涨超过你,安妮也比 镇定的邓淳美 06-2406-24 13:35
- 89 0 [ST银江吧] 垃圾 淡定liu11111995 06-2406-24 13:35
- 144 3 [星宸科技吧] 大家稳住不要急,来回换两面挨打,像昨天追油的 鹊报的姜沛 06-2406-24 13:35
- 95 1 [中旗股份吧] 下午全面跳都没人关注的股,没什么好看的,大家 薄股通金 06-2406-24 13:35
- 111 1 [海伦哲吧] 今天成了工程机械概念的龙头,唯一的绿色环保 闲抛闲掷野藤中 06-2406-24 13:35
- 121 3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涨停吧 两融幸运儿 06-2406-24 13:35
- 90 1 [宏力达吧] 真弱 顶呱呱de琵琶 06-2406-24 13:35
- 254 8 [襄阳轴承吧] 你们真的不用感谢我,今天涨停百分百 放下秃刀立地成佛 06-2406-24 13:35
- 82 1 [亚通精工吧] 撤了,走了涨不起来了,明天又要回到解放前了。 股友726L95i978 06-2406-24 13:35
- 91 0 [国睿科技吧] 这垃圾,割了拜拜。 多文成章de花无缺 06-2406-24 13:35
- 84 0 [华泰股份吧] 一坨 清新的司马寄琴1 06-2406-24 13:35
- 89 0 [*ST岭南吧] 后天要拍卖,今天明天都不可能大涨 此股可待成追忆 06-2406-24 13:35
- 87 0 [国投智能吧] 这孩子就没行过 股友lU32320165 06-2406-24 13:35
- 85 0 [远望谷吧] 这就是垃圾股,请远离绝望股 只做可转债115 06-2406-24 13:35
- 92 0 [鸿合科技吧] 主力助眠了,都去抄题材,只有散户对买 攒够3千万赎身 06-2406-24 13:35
- 117 1 [英诺激光吧] 大股东减持也挺会挑时间啊,大盘好起来了,个股 复利小郭 06-2406-24 13:35
- 174 4 [首华燃气吧] 地天板哪去了 股友2z518630X8 06-2406-24 13:35
- 90 0 [东方国信吧] 要停牌吗 踔厉888 06-2406-24 13:35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三进三出,36个点!!! 魅玖99 06-2406-24 13:35
- 97 0 [新锦动力吧] 跟我进通源石油,,绝对吃肉。割了这个也可以。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6-2406-24 13:35
- 181 0 [济民健康吧] 主力几千手、上万手的砸、但不排除对倒、让散户 上车主升 06-2406-24 13:35
- 316 0 [浙江东方吧] 实在无聊,搜索着玩! 火眼金睛辨涨跌 06-2406-24 13:35
- 76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前期涨多了 江以南云 06-2406-24 13:35
- 76 0 [曼卡龙吧] 割了,删除再也不看不买。 股友3236o179D7 06-2406-24 13:35
- 85 0 [中远海科吧] 涨得真稳 强强强联手抓龙头 06-2406-24 13:35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机构完全控盘 海涛起 06-2406-24 13:35
- 80 0 [宏桥控股吧] 换没打针不着急 老练的公孙芝蔓 06-2406-24 13:35
- 102 0 [津投城开吧] 明天就股东大会决议了,还不涨停吗 一起发力 06-2406-24 13:35
- 70 0 [强力新材吧] 这比玩易啥意思,你们看的懂吗?走了。88 苏太神 06-2406-24 13:35
- 80 0 [兰石重装吧] 还能加仓吗? 股友ecwue郝昶 06-2406-24 13:35
- 82 0 [德邦股份吧] 抛压不大,可以启动 约会走路 06-2406-24 13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