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德邦股份吧] 妈的,套了半个月,昨天卖了。今天就涨了。 整齐de天鹅 06-2406-24 12:11
- 243 2 [中国人保吧] 沃日 梦想在天涯 06-2406-24 12:11
- 117 5 [凯众股份吧] 什么时候跳水呀 只买浙江股9 06-2406-24 12:11
- 90 1 [*ST沐邦吧] 20个一字板起步吗?明天 第十行星 06-2406-24 12:11
- 121 1 [拉卡拉吧] 下午保底有10个点以上的利润可以吃! 一年中7签 06-2406-24 12:11
- 172 1 [证通电子吧] 看9元,13,17,20 非常黝黑的光明 06-2406-24 12:11
- 295 2 [*ST宝馨吧] 偷袭 Re丶小波 06-2406-24 12:11
- 93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官宣停火了,货运、原油都暴跌,都快跑吧 浅墨淋雨桥 06-2406-24 12:11
- 78 1 [科力股份吧] 开盘30%卖的S笔哈哈哈笑死, A11月全红 06-2406-24 12:11
- 168 1 [珈伟新能吧] 非常罕见,5日,10日,20日线均为3.9,恶庄真的 股友92682E9l39 06-2406-24 12:11
- 103 2 [中远海控吧] 猜猜今天几个点? 天行九歌7 06-2406-24 12:11
- 284 4 [长久物流吧] 破发后不能减持,老薄搞两个私募基金,一个薄大 薄世久二儿早夭 06-2206-24 12:11
- 305 4 [豪迈科技吧] 应该还能冲一波再回调 有条理的恒名 06-2206-24 12:11
- 408 3 [杭汽轮B吧] 转A的预告出来已7个多月了,你们说什么时候才能 花菜煮油菜 06-1806-24 12:11
- 120 1 [山东墨龙吧] 你们今天买入的是真猛呀 问道股市淘金客 06-2406-24 12:11
- 145 2 [仕佳光子吧] 看来要见顶了,抖音有人推,有连续拉高下跌! 不同的角度 06-2006-24 12:11
- 78 0 [连云港吧] 垃圾 自信的肖小白1 06-2406-24 12:11
- 90 1 [腾远钴业吧] 今日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06-2406-24 12:11
- 245 1 [COMEX黄金吧] 抄底黄金啦,快点一会都上不去车了。 温文尔雅统计 06-2406-24 12:11
- 119 2 [超频三吧] 男在上女在下压着,女的咕咕劲翻翻身就上去了 财运满腹地李白 06-2406-24 12:11
- 106 0 [*ST宁视吧] 下午来个大阳吧 一劳永逸做波段 06-2406-24 12:11
- 105 0 [长城军工吧] 谢谢,出在了今天的高点 足智多谋的鹤洲9 06-2406-24 12:11
- 103 0 [杭州解百吧] 表现不错,买10000股放几天 股友627i8780G2 06-2406-24 12:11
- 98 0 [中远海能吧] 一个搞运输拉油的,也要和中东联系到一起,不打 君惜玉3859 06-2406-24 12:11
- 96 0 [联化科技吧] 都不配给金鸡提鞋 思想和科技 06-2406-24 12:11
- 98 0 [新易盛吧] 龙头崛起 环岛的小草 06-2406-24 12:11
- 104 1 [红星发展吧] 高位洗盘 吉祥兴隆地苗人凤 06-2406-24 12:11
- 105 1 [胜利精密吧] 应该是会下来补缺口吧 温迪cg 06-2406-24 12:11
- 117 3 [石化油服吧] 谢谢低位筹码! 华尔街壹哥 06-2406-24 12:11
- 310 7 [中国软件吧] 70块钱的本,21世纪还有希望回本吗 买谁谁跌停 06-2406-24 12:11
- 89 1 [华西股份吧] 677就是今天高点了稳稳的,今天收盘肯定两个点 基民81eT566822 06-2406-24 12:11
- 91 1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能上60吗 成长价值投资者 06-2406-24 12:11
- 83 0 [*ST赛为吧] 现在可以入手吗 腼腆羞涩的汪磊 06-2406-24 12:11
- 104 0 [汉缆股份吧] 这个位置还洗洗不过向上不变,拿好手中的低位筹 宁波美女 06-2406-24 12:11
- 122 0 [COMEX黄金吧] 市场已经转向银行板块了!!持续性上涨是银行板 灵犀一动 06-2406-24 12:11
- 96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3500点,它在2.2元徘徊,当大盘跌到3200点 大空头占领能建 06-2406-24 12:11
- 228 1 [大港股份吧] 指南针怎么显示主力资金流人九百万呢? 淡雅的曙光 06-2406-24 12:11
- 101 0 [纯碱吧] 纯碱生产成本跟玻璃生产成本差不了多少,甚至纯 有决策力的常墨1 06-2406-24 12:11
- 229 6 [海螺水泥吧] 我认亏14个点,已清仓跑了,等19.8再来接回来! ytm777 06-2406-24 12:11
- 194 3 [先导智能吧] 这货可以说是固态电池里表现相当弱的了吧,浪费 玖菜一枚 06-2406-24 12:11
- 91 1 [ST洲际吧] 有几个是跌停板跑路的,含泪亏十二个点 新牛吃九菜 06-2406-24 12:11
- 94 1 [富临精工吧] 下午能不能来个大哥看上眉清目秀的你 努力赚钱的鹏哥 06-2406-24 12:11
- 140 1 [多伦科技吧] 多伦目前符合主线,但是这个庄不想让他涨那么快 李西通 06-2406-24 12:11
- 405 2 [贝肯能源吧] 特朗普不止是政客还是个商人,你们猜猜发完伊朗 华南第一撩机 06-2406-24 12:11
- 350 10 [广康生化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千股揭幕 06-2406-24 12:11
- 210 1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这经理差 轻风水涨 06-2306-24 12:11
- 309 15 [奥飞数据吧] 问高手,小散户保本是出了还是持股待涨? 平安吉祥123 06-2406-24 12:11
- 222 5 [万科A吧] 有没有满仓万科的,服还是不服 品诚太阳能 06-2406-24 12:11
- 109 2 [青农商行吧] 走了,折磨人! 工地炒股人 06-2406-24 12:11
- 131 2 [特锐德吧] 融资客为了降低平仓风险进行了加仓,如果来2个 清新的章顺昊1 06-2406-24 12:11
- 297 6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股份一定要等到最后的胜利,伊朗已关闭了斯 梦想落空再做梦 06-2306-24 12:11
- 338 1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还什么科技,就是一个做铜线路板的小厂,其 基民68f7027v21 06-2106-24 12:11
- 87 0 [茂化实华吧] 进来看看,顺便安慰一下想发财而没有发成的友友 家有九命猫 06-2406-24 12:11
- 85 2 [爱旭股份吧] 大家看清楚哪些人在吹票吧,都是收了钱,想套你 股友323675X9K7 06-2406-24 12:11
- 138 0 [亚盛集团吧] 刚翻红加把劲 一击必中典韦 06-2406-24 12:11
- 72 0 [招商南油吧] 通通吃面一个都跑不掉 半缘修道仙 06-2406-24 12:11
- 85 0 [寒武纪吧] 对倒拉升,无奈跟风寥寥 居庙堂之高忧其民 06-2406-24 12:11
- 237 1 [鸥玛软件吧] 鸥玛软件股东户数下降4.97%,户均持股21.56万元 鸥玛软件资讯 06-2406-24 12:11
- 138 3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又跑了4分之一有同样的不 潇洒不羁的伟宝 06-2406-24 12:11
- 152 3 [吉华集团吧] 几乎卖了个最低价,你就少我这1万股吗, 九州书系 06-2406-24 12:11
- 95 1 [市北高新吧] 还在折腾呢?? mof20163422 06-2406-24 12:11
- 93 1 [美邦服饰吧] 1.81收盘 奋发的杨淼洋 06-2406-24 12:11
- 227 8 [交运股份吧] 交运早就卖了出租业务,锦江因为特斯拉无人出租 如林的跋烨 06-2406-24 12:11
- 168 8 [泽宇智能吧] 今天会不会是最靓的仔! 裕业燚燚9319 06-2406-24 12:11
- 74 0 [通源石油吧] 人在家中坐,钱被川普拿走 被欺负的韭菜盒子 06-2406-24 12:11
- 110 0 [华秦科技吧] 国际政治紧张局势提振军工需求,这可是明摆着的 全球的风格 06-2406-24 12:11
- 81 0 [国科恒泰吧] 还有减持的在路上,连这么多股东都减持,如果发 真诚的庄三仟 06-2406-24 12:11
- 97 0 [ST信源吧] 这货股性差,散户多,筹码又分散,概念又是万金 炊烟又起了 06-2406-24 12:11
- 83 0 [金牛化工吧] 导弹多了,丢着玩,就是任性 股友5O68A58511 06-2406-24 12:11
- 79 0 [中国海防吧] 好事多磨 姐夫利弗莫尔 06-2406-24 12:11
- 143 3 [欧线集运吧] 什么时候多头的表现能和嘴一样硬就好了。。 股友5rLg90 06-2406-24 12:11
- 92 1 [江波龙吧] 大涨时候在跌,现在都开始回调了,它估计下午死 等小赚退出股市 06-2406-24 12:11
- 79 1 [东莞控股吧] 哪位英雄来个两点下跌把缺补了吧 股友F3WPOH 06-2406-24 12:11
- 160 2 [华胜天成吧] 我到哪等你呢? 孤狼王Q97043 05-0606-24 12:11
- 90 0 [美湖股份吧] 减速器板块倒数 生龙活虎的戚全 06-2406-24 12:11
- 386 7 [通源石油吧] 当欢乐斗玩~一会打一会停一会又打,做局了呀! YoungForYou31987 06-2406-24 12:11
- 321 2 [山东墨龙吧] 难了 Highkick 06-2406-24 12:11
- 185 5 [XD兴通股吧] 完全符合地天的要求,看下午有没有资金拉起来, 张山峰111111 06-2406-24 12:11
- 371 3 [*ST准油吧] 继续下行了 股友2g8325863M 06-2406-24 12:11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https://young.eastmoney.com/jrtzs/wap/in 秀丽的岳榕罡 06-2406-24 12:11
- 11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可转债表现挺不错的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日收 结实得迪德黎 06-2406-24 12:11
- 101 0 [联赢激光吧] 中长线大波段震荡上行。才刚启动而已。目光放长 我来大A凑个数 06-2406-24 12:11
- 203 3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回调就可低吸机会,不追涨! 异动解密 06-2406-24 12:11
- 116 4 [双塔食品吧] 食品股票就买惠发,多大涨。双塔就是垃圾,一个 基民TNihCL 06-2406-24 12:11
- 493 6 [游族网络吧] 盲猜一波,今天又是开盘多少,收盘多少 潜水的阿林 06-1206-24 12:11
- 85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拉起来 环岛的小草 06-2406-24 12:11
- 184 4 [泰山石油吧] 又打起来了 锡西大道 06-2406-24 12:11
- 165 3 [诺德股份吧] 不管了下午涨停加仓 迷迭小段 06-2406-24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