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恒瑞医药吧] 还要不,哪个蛋在卖,你们不想涨,不想挣钱?? 秀才的天空 06-2406-24 13:16
- 119 2 [华升股份吧] 人家墨龙都快地天板了,你来个天地天呗 清水叶城 06-2406-24 13:16
- 123 1 [恒生指数吧] 港股今天什么情况?这么给力的吗? 赢银多 06-2406-24 13:16
- 102 1 [建设工业吧] 卖了,祝大家好运! 鹭岛财哥 06-2406-24 13:16
- 83 1 [景嘉微吧] 跟上啊 股友3C372q2558 06-2406-24 13:16
- 733 4 [昆仑万维吧] A股唯一!稳定币领域平台型企业! 深南老林 06-2306-24 13:16
- 78 0 [航天发展吧] 快快翻红吧,我还等着你来换冰箱呢 n6592137281546705596 06-2406-24 13:16
- 109 0 [中国中车吧] 你太。。。。无语了 梦梦的summer 06-2406-24 13:16
- 85 0 [和而泰吧] 外面都长疯了,这两个点没有 满仓已腰斩回本中 06-2406-24 13:16
- 82 0 [金龙羽吧] 主力手法牛B,先抑后扬。明天起连续涨停了 水生木旺 06-2406-24 13:16
- 115 0 [东吴证券吧] 这一波可能是机构量化或者外资在买,不是游资操 重要的华金花3 06-2406-24 13:16
- 90 0 [宏川智慧吧] 这货什么题材亮点 有钱又有趣 06-2406-24 13:16
- 76 0 [三钢闽光吧] 三钢赤泥提铁,和南平铝业 气宇不凡的唐硕琼 06-2406-24 13:16
- 77 0 [沃尔核材吧] 太弱了 有洞察力的祝灿1 06-2406-24 13:16
- 67 0 [赛升药业吧] 这主力好似脑子有大病 胸有成竹de山楂 06-2406-24 13:16
- 101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像东风这样的管理层,要么被民企收购,要么被像 股友23G8d16600 06-2406-24 13:16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低位小弟一堆,连中军都涨停了,你却没人要,唉 股友2166X1k959 06-2406-24 13:16
- 81 0 [神州高铁吧] 这股是涨的最好的板块,但也是涨的最差的个股_ 义薄云天153 06-2406-24 13:16
- 69 0 [金龙羽吧] 还是小票好拉升啊 稳盈伴余生 06-2406-24 13:16
- 74 0 [科恒股份吧] 连续几天死亡换手率了,可走 股友C6995A5858 06-2406-24 13:16
- 90 0 [大禹节水吧] 顶尽4分太无力了 股友06dQ076077 06-2406-24 13:16
- 78 0 [富春股份吧] 买错股票了,现在好多好股票,可惜是t+1 szonline 06-2406-24 13:16
- 71 0 [广电运通吧] 握草,卖了开始涨了 大V天龍001 06-2406-24 13:16
- 33 0 [招商南油吧] 这是谁在发力?封单一百多万单的跌停竟然可以敲 二十到1千万实盘 06-2406-24 13:16
- 94 0 [中核科技吧] 全世界大涨,你在砸盘,真不是东西。 A股滚刀肉 06-2406-24 13:16
- 71 0 [天华新能吧] 这种公司应该早点退市 股友2357r1L053 06-2406-24 13:16
- 78 0 [广康生化吧] 醒醒起来干活了,板块倒数第一了 股友k76056383e 06-2406-24 13:16
- 89 0 [闰土股份吧] T党太多,没有格局 本安第一 06-2406-24 13:16
- 88 2 [国瑞科技吧] 板块暴涨2天,它暴跌2天真牛啊 友善的雅典娜 06-2406-24 13:16
- 93 1 [比亚迪吧] 34567 股友573752R82X 06-2406-24 13:16
- 170 5 [湖北能源吧] 不到4000万的成交量,哈哈哈哈僵尸股 湖北能源危机管理 06-2306-24 13:16
- 71 0 [浙江鼎力吧] $浙江鼎力(SH603338)$ 小散变精英 06-2406-24 13:16
- 81 0 [辉隆股份吧] 别人那里吃点肉,吐点骨头。。这里吃点骨头,吐 小哥驾到 06-2406-24 13:16
- 109 0 [宝新能源吧] 不要做T,T飞了就不好办了!!! laogumin8899 06-2406-24 13:16
- 80 0 [福安药业吧] 4.31全出了。只剩100手 小心买入 06-2406-24 13:16
- 141 1 [方大炭素吧] 廉颇老矣,尚能饭否? 山人了了 06-2406-24 13:16
- 90 1 [龙佰集团吧] 太无语了 crown1306 06-2406-24 13:16
- 128 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若是今年涨到2.62我给评论区所有人各送 忽悠王 06-2406-24 13:16
- 383 3 [爱乐达吧] 指数看空,上周五汇金通卖早,新大正会急跌进场 华尔街老亨锤庄 05-2606-24 13:16
- 78 0 [博信3吧] 感谢大哥 红虹Hong 06-2406-24 13:16
- 94 1 [滨海能源吧] 说真的都别进,筹码给闷死在主力手里 手不要乱动 06-2406-24 13:16
- 88 1 [贝斯美吧] 这个股筹码都让散户接了 猫脸大哟灬 06-2406-24 13:16
- 79 1 [胜利精密吧] 牛逼,会洗。服了 股友1008Z12I78 06-2406-24 13:16
- 114 1 [海特高新吧] 为了不踏空A,,然后卖飞B,这种事情。。。。。 特斯拉的拉 06-2406-24 13:16
- 124 1 [原油吧] 以色列宣布停火了。 克里斯汀基 06-2406-24 13:16
- 96 1 [贵州燃气吧] 今天又买到点。便宜货。 涨停板后的介入 06-2406-24 13:16
- 86 1 [大湖股份吧] 昨晚美股食物分配概念大涨,大湖能不能沾点光。 水水水333 06-2406-24 13:16
- 73 0 [中洲特材吧] 倒八辈子霉买你 基民0SV62w 06-2406-24 13:16
- 71 0 [西域旅游吧] 新疆切糕 股友LQ3ejB1384 06-2406-24 13:16
- 71 0 [恒帅转债吧] 给个涨停吧 真矫情 06-2406-24 13:16
- 73 0 [东港股份吧] 你别光想着跌啊,稳定币又开涨啦,机器人板块今 坤85567 06-2406-24 13:16
- 84 0 [越疆吧] 今天9个点走了,去友宝埋伏。 雀南风 06-2406-24 13:16
- 85 0 [尤夫股份吧] 猪力和都跑,咱们也没有必要买入了。看着就不错 大福星大 06-2406-24 13:16
- 81 0 [华自科技吧] 不突破10元,我就只看不买! 泥鳅别跑 06-2406-24 13:16
- 89 0 [分众传媒吧] 一卖就涨 大道无形我有心 06-2406-24 13:16
- 95 0 [御银股份吧] 唉!翠微封板了 股友rr68577926 06-2406-24 13:16
- 103 1 [山东墨龙吧] 墨龙肯定是今天的地天,二十米,速入 可靠的康皓轩 06-2406-24 13:16
- 94 2 [楚天龙吧] 垃圾!这儿躲牛市!谁都带不动啊! 股市阿Cong 06-2406-24 13:16
- 270 2 [郑州银行吧] 应该有个补涨吧,20%的空间。 禅修的蝉 06-2406-24 13:16
- 80 1 [上海家化吧] 破20元后可以建仓 炒锅置旺火 06-2406-24 13:16
- 192 1 [神剑股份吧] 涨不过大盘,涨不过板块,涨不过概念,要它干嘛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6-2406-24 13:16
- 134 0 [环球印务吧] 西凤酒总是要上市的,落地之前总是可以炒作,只 卡丁车家常菜 06-2406-24 13:16
- 212 2 [泰和科技吧] 先走了,明天大跌再接回来 广东街溜子 06-2406-24 13:16
- 75 0 [福达股份吧] 今天不能涨停吧? 大发广进的菜虚鲲 06-2406-24 13:16
- 78 0 [本川智能吧] 正式开除出pcb 击鼓传花游戏 06-2406-24 13:16
- 88 0 [智度股份吧] 75都吃不掉菜 用麻袋装钱888 06-2406-24 13:16
- 91 0 [山西汾酒吧] 垃圾中的战机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6-2406-24 13:16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厉害 股友Ddlkir 06-2406-24 13:16
- 97 0 [太钢不锈吧] 真奇怪的,还有人买这种股票。 V98年的老股民 06-2406-24 13:16
- 98 0 [朗威股份吧] 好亏卖了,换了300462,那叫一个爽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6-2406-24 13:16
- 69 0 [北纬科技吧] 一会不会炸板吧 入股五个月 06-2406-24 13:16
- 100 0 [通光线缆吧] 最近几天要拉20CM大阳线冲击11块附件,立帖为证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16
- 82 0 [电投绿能吧] 回本就卖永久拉黑 lgl7426336 06-2406-24 13:16
- 126 1 [宁德时代吧] 国轩高科都涨停了! 韭菜丛森 06-2406-24 13:16
- 143 8 [星云股份吧] 哎呀又追高了 狐荷城 06-2406-24 13:16
- 113 2 [*ST金科吧] 国网英大,听说过了吗?昨天出来的金科去了国网 dgthcs4584 06-2406-24 13:16
- 1284 1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(300409)当日复盘 牛满仓熊弓藏 06-2306-24 13:16
- 82 0 [融捷股份吧] 华盛锂电人家二十里米。你落后了 冲峰螺声响起来 06-2406-24 13:16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这是量化拉的吗 南方的升值黑豹 06-2406-24 13:16
- 86 0 [奥瑞德吧] 今年坚定看好算力!全力跟进600666 股友7350g69Z22 06-2406-24 13:16
- 118 0 [巨力索具吧] 大盘跌,你跌。大盘涨上天,你还是跌。你到底为 猫神也是神 06-2406-24 13:16
- 89 0 [杭钢股份吧] 一分钱来回吃几遍筹码? 腾冲炒家 06-2406-24 13:16
- 85 0 [有研新材吧] 上面都没有套牢盘,不知道主力在等什么 菜地小鸡毛 06-2406-24 13:16
- 80 0 [迈瑞医疗吧] 大票小票都上去了,为什么我的票就不上呢? 有自信的寒花想11 06-2406-24 13:16
- 88 1 [智度股份吧] 木有量,没用上不去 热情的梅峥19 06-2406-24 13:16
- 143 4 [ST应急吧] 我买了,你就停战了,纯纯的大韭菜 祖传背锅侠 06-2406-24 13:16
- 109 2 [南京熊猫吧] 别的脑机都十几个点了 基民osc4pc 06-2406-24 13:16
- 82 0 [新易盛吧] 应该是翻倍触顶,开始出货下降开始了 三天后在买不亏 06-2406-24 13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