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金龙羽吧] 对子顶! 股友11716P7u52 06-2406-24 13:38
- 105 1 [中航沈飞吧] 支持强军,支持沈飞 狮子座的金子 06-2406-24 13:38
- 96 1 [鸿博股份吧] 洗获利盘 炒股养家88号 06-2406-24 13:38
- 84 0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躲牛市,真牛皮 股友Fi8hsE 06-2406-24 13:38
- 85 0 [掌趣科技吧] 来一次,尾半个月 有礼貌的欧枫3 06-2406-24 13:38
- 80 0 [联创股份吧] 3400了,又到了跑路的时候了 温文尔雅的卢晟煜 06-2406-24 13:38
- 73 0 [振华科技吧] 振华加油,拉起来!! 股友LkzGBR 06-2406-24 13:38
- 256 1 [亚世光电吧] 今天搞一波趋势做做 蘇州炒家 06-2406-24 13:38
- 86 0 [远程股份吧] 无人问津 基民173E8D1715 06-2406-24 13:38
- 73 0 [中油资本吧] 吃饱喝足发射 专用汽 06-2406-24 13:38
- 104 0 [华升股份吧] 两点半之后还没动静,那就是重组之后也得凉的节 股友T598890n98 06-2406-24 13:38
- 81 1 [中粮科技吧] 什么意思、大盘什么样了,你还在装死 股友y1t9953832 06-2406-24 13:38
- 317 1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资金还是太保守了,看样子就这样了,等回复 毫无技术可言 06-2406-24 13:38
- 88 0 [艾可蓝吧] 居然买了一只恨不得清仓减持的票,服了,明天清 mate101 06-2406-24 13:38
- 72 0 [科翔股份吧] 这股真可以没涨多少大盘这么涨都带不动这BK 努力的祝歆艳 06-2406-24 13:38
- 80 0 [齐心集团吧] 我反正这波t成功了,继续跌吧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6-2406-24 13:38
- 75 0 [温州宏丰吧] 多了很多风仔,催啊催 花开兴隆的貂蝉 06-2406-24 13:38
- 81 0 [广汽集团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资金居然是流出状态 日进积玉de林平之 06-2406-24 13:38
- 89 1 [国海证券吧] 快跑快跑快跑 稳操证券 06-2406-24 13:38
- 96 2 [福龙马吧] 割了,受不了了去天马了 坚守初心8 06-2406-24 13:38
- 129 2 [新美星吧] 所有股票池里,股本基本上做到了负数。唯有这只 技术遛沐木 06-2406-24 13:38
- 102 2 [哈三联吧] 抓紧割吧,外面大好行情。 只看st股票 06-2406-24 13:38
- 461 6 [招商南油吧] 该股经过多轮洗盘,有大资金在底部大量吸筹,底 一轮旭日 06-2406-24 13:38
- 94 2 [正海生物吧] 成功躲过大盘上涨 股友20C05178p9 06-2406-24 13:38
- 201 4 [川金诺吧] 下午如果不放量突破19,先出局。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38
- 82 1 [多晶硅吧] 又在诱多了 天道大势 06-2406-24 13:38
- 318 7 [特锐德吧] 特来电投后估值460亿,特锐特母公司白送,,, 浙A76396 06-2406-24 13:38
- 121 2 [瑞鹄模具吧] 瑞鹄模具:融资净买入1389.85万元,融资余额6.1 瑞鹄模具资讯 06-2306-24 13:38
- 89 0 [*ST纳川吧] 大盘逆子 见雀雀儿就炕 06-2406-24 13:38
- 131 0 [福莱特吧] 买福莱特的股友确实不容易,别的玻璃公司从最低 股友V11n798288 06-2406-24 13:38
- 73 0 [沃森生物吧] 杂杂醒醒啊 股友vqkBSA 06-2406-24 13:38
- 86 0 [焦点科技吧] 来真的了不信 股友sGy18z 06-2406-24 13:38
- 115 1 [北纬科技吧] 7.28博弈 短线聚焦A 06-2406-24 13:38
- 133 3 [广东鸿图吧] 不但没有庄!散户都极少!广东最脏股 c1549631434517283 06-2406-24 13:38
- 84 0 [珠免集团吧] 这压单,这换手率,主力自己玩吧,呵呵。 市值管理岗8 06-2406-24 13:38
- 86 0 [*ST中迪吧] 9个亿的市值,走的跟几千亿一样难拉 离九大人 06-2406-24 13:38
- 75 0 [科新机电吧] 真tm垃圾 飞天龙3 06-2406-24 13:38
- 73 0 [金财互联吧] 你还欠我一个板的拥抱 大秦专心搞钱 06-2406-24 13:38
- 86 0 [小型纳指吧] 屏幕要顶穿了 烁烁的南黎辰 06-2406-24 13:38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生机利市的说不得 06-2406-24 13:38
- 7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让人恶心的狗量化 生财满斗的向问天 06-2406-24 13:38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不是传位于四阿哥么? 庞几的大巴 06-2406-24 13:38
- 73 0 [宏盛华源吧] 这是什么股阿,那么低价量都没有 广东手机网友2 06-2406-24 13:38
- 76 0 [凯格精机吧] #强势机会# 赛菲特视界 06-2406-24 13:38
- 316 0 [燃气Ⅱ吧] 伊朗刚发布的,没有那么容易就停下来。 麻雀哥分仓战法 06-2406-24 13:38
- 85 0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股友mkMj7O 06-2406-24 13:38
- 99 0 [闰土股份吧] 昨天跌3个点,今天涨3个点,啥也没干,大盘涨了 股友irIj61 06-2406-24 13:38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六版封了,必有九版 吉祥钵满得甄姬 06-2406-24 13:38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撤了撤了,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,平均下来25个点 买尔涨 06-2406-24 13:38
- 76 0 [中京电子吧] 筹码上移看多除非不要钱了 有责任心的颜珂3 06-2406-24 13:38
- 104 0 [深天马A吧] 说实在话华为手机不及荣耀的 太平公主无趣 06-2406-24 13:38
- 155 0 [世运电路吧] 给所有不坚定的人补一个小聪明:盛航股份不可能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406-24 13:38
- 85 0 [飞利信吧] 这垃圾四月份的缺口位置都没站上 才望腾达的孤独博 06-2406-24 13:38
- 70 0 [节能风电吧] 这个几把股! 股友8ztdXf 06-2406-24 13:38
- 81 1 [苏州龙杰吧] 16.49allin了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6-2406-24 13:38
- 117 3 [华菱钢铁吧] 垃圾 平凡用户 06-2406-24 13:38
- 121 1 [锦江在线吧] 封单量那么大,绝无有过,厉害 股友6i57632W57 06-2406-24 13:38
- 106 1 [长青股份吧] 今天这行情走成这鸟样 开朗的哥婕 06-2406-24 13:38
- 85 0 [中储股份吧] 这几天就要大涨了 只想挣钱有错吗 06-2406-24 13:38
- 114 1 [金财互联吧] 涨停板有10万手等着卖 股友199EI10283 06-2406-24 13:38
- 117 1 [ST应急吧] 贵州黔东南,榕江。被淹了 木火通明甲丁 06-2406-24 13:38
- 127 3 [立讯精密吧] 这货所属的板块或概念都涨了2%以上,它是一个不 勇敢的唐捷1 06-2406-24 13:38
- 152 1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市场退朝期,这个票不会是先涨停吸引跟风和 入股五个月 06-2406-24 13:38
- 119 3 [长源电力吧] 你倒是动一动啊 股友9K9339p576 06-2406-24 13:38
- 141 3 [跨境通吧] 下午能到达5吗 我是LISA 06-2406-24 13:38
- 83 1 [迈为股份吧] 买在2600套在3400 月殳月厷 06-2406-24 13:38
- 277 2 [交大昂立吧] 今天走势是健康的。这就是二浪调整,那些说它今 臣强大 06-2406-24 13:38
- 82 1 [多晶硅吧] 下午燃油跌停,这货破三万 天道大势 06-2406-24 13:38
- 243 4 [读者传媒吧] 写给读者管理层:语文教育的改革,让读者的教育 StevenWong1 06-2406-24 13:38
- 333 3 [广汽集团吧] 这一波操作,对广汽有什么好的正面影响吗 FEMSGT 06-2406-24 13:38
- 70 0 [合盛硅业吧] 老子5万元亏死都不怕你跌! 生财广进de方新侠 06-2406-24 13:38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行情不拉板算只能算个 我不是大哥 06-2406-24 13:38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啥啥都涨不过 股友596816c37l 06-2406-24 13:38
- 86 0 [胜利精密吧] 怎么封单少的这么快 KeyL刘能 06-2406-24 13:38
- 107 2 [宁波海运吧] 不是停火了吗?为啥还涨? 枫叶1030 06-2406-24 13:38
- 115 1 [启明信息吧] 主力筹码太少不敢拉涨停 发奋图强的小山竹 06-2406-24 13:38
- 105 1 [皖通科技吧] 啥时候能来个大哥啊,至少一把拿下缺口 恭喜满腹地欧阳锋 06-2406-24 13:38
- 79 1 [金陵体育吧] 真Tm无耻的股票 偷偷摸摸炒股票 06-2406-24 13:38
- 97 2 [和顺石油吧] 都在等明天跑嘛? 山要无忧无虑哦 06-2406-24 13:38
- 102 2 [海能达吧] 12.07上面有啥? 股市热线666 06-2406-24 13:38
- 232 2 [东信和平吧] 楚天龙无敌了不愧是龙头,主力在洗恐慌盘等会直 专注龙头股1涨停 06-2406-24 13:38
- 225 5 [晶方科技吧] 别浪费了这么好的行情好吗?看昨天气势完全没问 坚强168 06-2406-24 13:38
- 92 1 [星宸科技吧] 烂怂压盘快压不住了,冲冲冲 玩转A股量化 06-2406-24 13:38
- 106 1 [台基股份吧] 重生之我在台基里面躲牛市 股友69927De625 06-2406-24 13:38
- 141 1 [盛和资源吧] 发啥神经病啊,真他们烂。 有毅力的顾可13 06-2406-24 13:38
- 115 4 [天下秀吧] 跌的时候不眨眼,涨的时候偷偷摸摸 一二一二一二三 06-2406-24 13:38
- 111 3 [ST长方吧] 别涨了,就这样横着吧, 回血100万 06-2406-24 13:38
- 92 0 [强力新材吧] 看看光刻胶的泰和兴业 龍兴天下 06-2406-24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