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拓邦股份吧] .,上涨行情刚刚开始,目前看18元! 股友6h8Q330288 06-2406-24 14:18
- 85 0 [拉卡拉吧] 看到了文章吓得赶紧加仓 期权ironcondor 06-2406-24 14:18
- 97 0 [豫能控股吧] 板块都涨不过,跌第一,而笔! 真诚66666666 06-2406-24 14:18
- 87 0 [朗科智能吧] 这个主力垃圾得很!走了 花岭山上 06-2406-24 14:18
- 73 0 [国际实业吧] 散户太多了,咋踩踏着往出跑,幸福庄家了。 股友0667k8c738 06-2406-24 14:18
- 72 0 [万里马吧] 上午有没有人抄在山顶上的?报个名 股友jxrb1d 06-2406-24 14:18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还不跳吗 非法字符7 06-2406-24 14:18
- 117 1 [国瓷材料吧] 收复17.50,打开向上空间 行稳至远a 06-2406-24 14:18
- 109 1 [电投产融吧] 一天看一两次就行,一直看,闹心 每一天盈利1点点 06-2406-24 14:18
- 79 0 [华升股份吧] 明天要不一字涨停要不一字跌停 诺诺琪琪 06-2406-24 14:18
- 80 0 [紫江企业吧] 唱多越来越多, 被鸿博坑靠岳阳 06-2406-24 14:18
- 68 0 [四方精创吧] 今晚美股circle暴跌,明天一个别想跑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18
- 73 0 [万向钱潮吧] 我一割肉就开始拉伸 山底资本鹏 06-2406-24 14:18
- 3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亏了1.5个跑路了吃肉没赶上光挨打了 时间等于一切 06-2406-24 14:18
- 71 1 [通源石油吧] 明天还要跌10个点 股友8L216o0359 06-2406-24 14:18
- 90 0 [中超控股吧] 截至2025年5月30日,公司股东人数241849 豫R6L76Z 06-2406-24 14:18
- 84 0 [大富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,今天干穿12快 百万招手 06-2406-24 14:18
- 83 0 [尤夫股份吧] 十块跌到八块 股友7319O006z2 06-2406-24 14:18
- 77 1 [蓝海华腾吧] 突破在即 youheshijie 06-2406-24 14:18
- 103 0 [东土科技吧] 中国资本市场进入大量外资 你我同行 06-2406-24 14:18
- 73 0 [爱旭股份吧] 阿旭勇敢飞散户永相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树乘凉 06-2406-24 14:18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回看看能在3400坚持多长时间[呲牙] 金融裂变2024 06-2406-24 14:18
- 89 0 [航天机电吧] 大盘3415点,严重拖后腿!影响整体形象! 以主力一起砸 06-2406-24 14:18
- 87 0 [高新兴吧] 真是个脏东西 戴安娜141319 06-2406-24 14:18
- 81 0 [立新能源吧] 不赚钱就走啊 热爱短线小短腿 06-2406-24 14:18
- 102 1 [协鑫集成吧] 我一眼没照顾到,怎么涨起来了? 横木生财 06-2406-24 14:18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英国工业十年蓝图:能源改革打头阵,制造业迎降 财经风云客 06-2406-24 14:18
- 82 1 [赤峰黄金吧] 完啦 虎哥168 06-2406-24 14:18
- 102 2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走势太亮眼了 股友REgFqh 06-2406-24 14:18
- 104 1 [锦鸡股份吧] 主力在收筹码?明后天有大动作?看不懂……就先 叶青云 06-2406-24 14:18
- 96 1 [A50期指吧] 再往上涨涨尾盘要满仓干了你要加油啊 每天低吸选手 06-2406-24 14:18
- 122 1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在固态电池赛道上能不能弯道超车赶上宁德时 ccyvb 06-2406-24 14:18
- 93 1 [中海达吧] 么钱拉,你高开踏马,踏马的,钩都不如 有个熊样 06-2406-24 14:18
- 96 1 [连云港吧] 今日的大盘逆子 牛气的妲己 06-2406-24 14:18
- 270 4 [科恒股份吧] 科恒股份和宏工股份、尾盘不学海科新源拉升,就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18
- 124 2 [国投电力吧] 操,本来是我持仓里唯一还绿着的,你这么一弄都 会买的才是师傅 06-2406-24 14:18
- 167 3 [锦江航运吧] 今天下跌啥原因? 股友25M92Z5802 06-2406-24 14:18
- 268 5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必须割掉,相信我相信我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6-2406-24 14:18
- 209 1 [软通动力吧] 今天拉了机器人,华为与软通合作这不得炒一炒。 基民h22001G680 06-2406-24 14:18
- 175 1 [白云电器吧] 洗盘洗的真狠 遇水则fa 06-2006-24 14:18
- 377 2 [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A吧] 所有基金投资中最,持有2年多亏损超过45%,老娘 n140625989956a1e 04-2806-24 14:18
- 69 0 [碳酸锂吧] 难道还能再起来?? 初灬霁 06-2406-24 14:18
- 66 0 [云天励飞-U吧] 看量能,要来电了 江湖之远 06-2406-24 14:18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x到上不去。今天插上去就下跌。美好的明天 快乐和健康 06-2406-24 14:18
- 633 3 [新国都吧] 比和涨得少,与海联金汇同样有牌照!“跨境支付 仓位高低强弱 06-2406-24 14:18
- 171 4 [XD兴通股吧] 跌停两次到底谁在买,吗 资深白白菜 06-2406-24 14:18
- 95 1 [四方精创吧] 感谢主力不割之恩,红盘跑了,谢谢 军师龙空龙 06-2406-24 14:18
- 107 3 [泰山石油吧] 跑吧,看着不妙啊 股友YI79569209 06-2406-24 14:18
- 120 1 [焦煤吧] 又开始这种波浪式阴跌!!看到就头痛!已经持续 散户中得霸主 06-2406-24 14:18
- 90 1 [东方国信吧] 这股走的太弱太弱了 HGF23456 06-2406-24 14:18
- 786 4 [融发核电吧] 从市场来看,国家积极发展核电,利好不断,市场 中东小姐姐 06-2406-24 14:18
- 110 1 [四方精创吧] 没榜吗???大逃撒 乾翻恶庄 06-2306-24 14:18
- 523 19 [金种子酒吧] 金种子酒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金种子酒资讯 06-1806-24 14:18
- 102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还好上星期跑了。就知道这股已走弱。医疗已经退 富国强民 06-2406-24 14:18
- 85 0 [会畅科技吧] 今天这个有点跟不上节泰!涨不过大盘! 今日必涨停2025 06-2406-24 14:18
- 73 0 [和而泰吧] 一个字,跑。就对了。 不信不行 06-2406-24 14:18
- 63 0 [四方精创吧] 批发了 股友Ty01q4Ei 06-2406-24 14:18
- 182 0 [网宿科技吧] 持有股票不多,昨天确实失望了,加上股票数量有 股友PNi83o 06-2406-24 14:18
- 77 0 [联合光电吧] 买进, 善良的邱骏6 06-2406-24 14:18
- 74 0 [交大铁发吧] 这票的庄家基本上早上干活,下午休息。 乐观的红叶霸5 06-2406-24 14:18
- 74 0 [欧普康视吧] 根本就没人玩了 狮子王和小狮子 06-2406-24 14:18
- 73 0 [新化股份吧] 今天不可能涨了,陪跑了一天 金牛樱 06-2406-24 14:18
- 103 0 [三维化学吧] 缩量成了,都不肯拉一下,机构股真是离谱 大慈善家zy 06-2406-24 14:18
- 77 0 [巴基斯坦卡拉奇吧] 今天直接一个大A4千点 大发多谋地赛娅 06-2406-24 14:18
- 96 0 [ST合力泰吧] 股东会还有利好,明天封住这周上3块 聪明的欣中亮7 06-2406-24 14:18
- 77 0 [光迅科技吧] 留了一手,你涨停, 股友8W5V756186 06-2406-24 14:18
- 68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都压着不让涨吗? 大姚521 06-2406-24 14:18
- 120 1 [蓝焰控股吧] 今天开板诱散户进来,明天还有一个地板,管住手 股友710G68990P 06-2406-24 14:18
- 644 2 [绿色动力吧] 酷热夏天,深圳42度,用电高峰来了 指南针ETF 06-2406-24 14:18
- 73 0 [海联金汇吧] 继续看好 宏图成章WuLa 06-2406-24 14:18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快点绿,哈哈,昨天跑了买其他票了,这票都是一 股友qkoxIQ 06-2406-24 14:18
- 90 0 [石基信息吧] 看来真的没戏了,这会有大单在抛,肯定有什么我 卡皮巴拉新韭菜 06-2406-24 14:18
- 101 1 [爱施德吧] 早上卖的来举个手集合一下 股友53c016305o 06-2406-24 14:18
- 206 2 [新国都吧] 聊天误操作成清仓了 红霞艳 06-2406-24 14:18
- 136 1 [海汽集团吧] 21.90减仓了,被板块带起来的,明天还是调整。 八方有余的俊之 06-2406-24 14:18
- 174 6 [通源石油吧] 收盘能有两个点利润,明天平开就不错了!不想在 职业追债人 06-2406-24 14:18
- 145 8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有没有六块进来的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6-2406-24 14:18
- 3268 24 [拉卡拉吧] 刚去看了一下拉卡拉和四方的财务数据,四方的营 青铜与火ab 06-2406-24 14:18
- 82 0 [碳酸锂吧] 唉,挂太高了,还以为机构们会做个布林上轨假突 乡下来的韭菜 06-2406-24 14:18
- 64 0 [新恒汇吧] 见好就收的,不要幻想那么多。 孤独的投资小玩家 06-2406-24 14:18
- 80 0 [精达转债吧] 赚2千没跑哭晕没想到你拉了泡大的 唐三v小舞 06-2406-24 14:18
- 68 0 [美团-W吧] 美团要干嘛?今天这种日子,大是大非面前岂能儿 平平安安平平淡淡 06-2406-24 14:18
- 197 1 [海科新源吧] 任何创业板的牛股都不可能天天连续拉大阳线不管 东方大赢家888 06-2406-24 14:18
- 100 1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那个35.9的大哥是跑了吗?? 只想赚一个小目标 06-2406-24 14:18
- 424 1 [汉马科技吧] $汉马科技(SH600375)$ 静听东来 06-2406-24 14:18
- 88 1 [大众交通吧] 给锦江提鞋都不配 上海股害人不浅 06-2406-24 14:18
- 98 4 [华之杰吧] 收盘能有五个点吗,堪忧 韭黄不抄底 06-2406-24 14:18
- 86 2 [曼卡龙吧] 创业板涨了2个多点,你爹3个点???????? 阿峰5218 06-2406-24 14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