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1 20 [金鹰股份吧] 准备好资金。 李哥割股 06-2306-24 13:42
- 80 0 [山东墨龙吧] 我们这称山东人为山东木乱,形容豪爽憨厚,跟山 股友2l8U383061 06-2406-24 13:42
- 94 0 [尖峰集团吧] 浙江大牛涨啊 嘉华星 06-2406-24 13:42
- 72 0 [赛力斯吧] 涨这么一点还跌.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6-2406-24 13:42
- 125 1 [北纬科技吧] 此股空头太强悍了,把顶板的都灭了 新搞度 06-2406-24 13:42
- 128 1 [A50期指吧] 就不能站稳上去吗:::难道还要砸下来吗 股友ze0ZWQ 06-2406-24 13:42
- 106 1 [捷强装备吧] 到今天已经集结了12架B52这是要干报废伊的意思 湘S7TT42 06-2406-24 13:42
- 162 2 [COMEX黄金吧] 我实在想不出来为什么近期还会涨,降低要到9月 股友1R079p3180 06-2406-24 13:42
- 505 5 [华钰矿业吧] 下月新的矿产法规将实施,华仔起飞吧。 股友SjewbX 06-2406-24 13:42
- 117 3 [无线传媒吧] 请问公司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? 无线传媒股友 06-2006-24 13:42
- 271 8 [万顺新材吧] 相声的三个号最新以及历史变化情况!涂炭PP铜箔 喜欢看相声造谣 04-2306-24 13:42
- 76 0 [良信股份吧] 看多买买买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42
- 94 0 [信达证券吧] 换手太高撤 中华04 06-2406-24 13:42
- 74 0 [星源材质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哦 高开必低走 06-2406-24 13:42
- 83 0 [精进电动-W吧] 6.75*1.2=8.1 好运来7777 06-2406-24 13:42
- 73 0 [君亭酒店吧] 量化开始干活了,出货出货,板块垫底。 six_god 06-2406-24 13:42
- 83 0 [鹏辉能源吧] $鹏辉能源(SZ300438)$ 光美和晶莹 06-2406-24 13:42
- 72 0 [易明医药吧] 套路 财神宠我我不飘 06-2406-24 13:42
- 90 0 [山金国际吧] , 谦虚的光爱城3 06-2406-24 13:42
- 345 0 [谷歌-A吧] 英国监管机构计划根据新数字市场竞争制度对谷歌 谷歌-A资讯 06-2406-24 13:42
- 88 1 [协鑫集成吧] 感觉在这里躲牛市 基民91L8808c91 06-2406-24 13:42
- 89 2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涨一分钱都算我输。。 坚守输一半 06-2406-24 13:42
- 232 3 [若羽臣吧] 资金一直在流入,为何还在下杀??洗盘???? 养牛的妹妹 06-2406-24 13:42
- 147 4 [利民股份吧] 再涨一块钱就回本了 今天真会下雨吗 06-2406-24 13:42
- 122 1 [先导基电吧] 这走势只有主力才能走出来 超牛股发掘机 06-2406-24 13:42
- 88 2 [宁波海运吧] 涨到20块 股友01y7X75989 06-2406-24 13:4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再轰美联储:降息拉锯战背后的经济暗战 财经风云客 06-2406-24 13:42
- 75 0 [众生药业吧] 跌成这样,装也懒得装了 利落的洪茁 06-2406-24 13:42
- 73 0 [中策橡胶吧] 高完老师说:勿买反弹机会不是机会! 催牛批 06-2406-24 13:42
- 215 3 [凯瑞德吧] 27~28~29托单太多,废了。 踏月孤魂 06-2406-24 13:42
- 115 1 [宏景科技吧] 算力领头羊,大阳 风再起时之股指 06-2406-24 13:42
- 185 0 [中国国航吧] 2025年6月20日宁波海运兴通股份涨停而盛航股份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406-24 13:42
- 83 0 [华宇软件吧] 上攻比上天都难 股友9AN2570168 06-2406-24 13:42
- 10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科创板AI企业在算力、大模型上持续突破,政策支 财富月亮 06-2406-24 13:42
- 114 0 [中泰股份吧] 这么明显的三角形整理,今天不爆80%的概率危险 专业洗庄 06-2406-24 13:42
- 78 0 [泉峰汽车吧] 牛股 旺旺旺东方红 06-2406-24 13:42
- 79 0 [孩子王吧] 没救了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6-2406-24 13:42
- 86 1 [拉卡拉吧] 给四方提鞋都不配 有钱的何晨光 06-2406-24 13:42
- 135 2 [赤天化吧] 尿素直线拉升呀 山顶zi本 06-2406-24 13:42
- 126 1 [迈拓股份吧] 今天下午13.12点15.15全卖了知足者常乐,再涨是 不通公路的小山村 06-2406-24 13:42
- 119 1 [海南高速吧] 浪费时间浪费行,这货真的不行了 Kitoe 06-2406-24 13:42
- 321 6 [襄阳轴承吧] 哪位大神给我说说,下来怎么操作 深谋远虑的云帆5 06-2406-24 13:42
- 97 2 [小米集团-W吧] 冲啊 WLL88 06-2406-24 13:42
- 476 25 [海峡创新吧] 主力们,加油,看好你们哟 股海里的核潜艇 06-2306-24 13:42
- 159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冲到3500 特困户闯大A 06-2006-24 13:42
- 88 0 [长飞光纤吧] 短期高点,撤退 川哥子 06-2406-24 13:42
- 86 0 [拓斯达吧] 你真让人感到恶心 lj股满天飞 06-2406-24 13:42
- 115 0 [润欣科技吧] 摩尔来了 老錢System 06-2406-24 13:42
- 83 0 [凯撒旅业吧] 压单逼迫 啦啦啦啦9 06-2406-24 13:42
- 261 0 [泰和科技吧] 也是PCB概念 丨流浪的风丨 06-2406-24 13:42
- 76 0 [拉卡拉吧] 跟着你一个系列的都涨停了,你也该发力了,别让 金色G7700Z9288 06-2406-24 13:42
- 78 0 [韩建河山吧] 大盘这样,你在分时均线等啥呢? 小马宝林 06-2406-24 13:42
- 73 0 [新国都吧] 走了一半 zhangslynnn 06-2406-24 13:42
- 88 0 [海正药业吧] 快抢,9.23大单等接货 股友3916203tL2 06-2406-24 13:42
- 72 0 [杉杉股份吧] 一分一分的来回拉扯,累吗? TCW 06-2406-24 13:42
- 77 0 [旗滨集团吧] 百日内必颓势,今天是第29个交易日。 小小散户不可悲 06-2406-24 13:42
- 81 0 [蓝色光标吧] 绿色光标,报丧股 小股民老股民 06-2406-24 13:42
- 101 1 [招商南油吧] 航运板块已经从最低点拉升1.5%现在不买等着拍大 股友5M5731A826 06-2406-24 13:42
- 98 1 [齐翔腾达吧] sb 股友79q273y302 06-2406-24 13:42
- 102 2 [潮宏基吧] 加仓 股友788V5608i2 06-2406-24 13:42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不涨停板,不出货! 乙点点 06-2406-24 13:4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!!一会跳水,第6轮对射开始了!! 股友sE16Fy 06-2406-24 13:42
- 70 0 [太辰光吧] 大爷的 股友1790n6F623 06-2406-24 13:42
- 101 1 [百纳千成吧] 自选股只你带 股友rIqoAH 06-2406-24 13:42
- 4813 3 [布伦特原油吧] 燃料油期货主力合约触及跌停 布伦特原油资讯 06-2406-24 13:42
- 102 1 [陕国投A吧] 准备开始拉稀了,3400没那么容易突破过去,众银 真诚的温三仟 06-2406-24 13:42
- 203 1 [英洛华吧] 现阶段对于000795的操盘策略是:只买进不卖出, 成功属于我 06-2406-24 13:42
- 97 0 [通宇通讯吧] 还得洗啊,上方抛压还是大 钱途J似海 06-2406-24 13:42
- 67 0 [纯碱吧] 哈哈哈哈哈 沉稳的灭火器 06-2406-24 13:42
- 81 0 [奥飞娱乐吧] 跌时大跌,涨时小涨,真是垃圾 纯真质朴的照夜7 06-2406-24 13:42
- 69 0 [招商南油吧] 昨天进的直接哭晕 水星金星火星 06-2406-24 13:42
- 1432 1 [蔚蓝生物吧] 这种感觉好像被打劫了但是看着我可怜又还回五块 百越狐 06-2406-24 13:42
- 79 0 [睿能科技吧] 没人气, 秀丽的韩昊祥 06-2406-24 13:42
- 89 0 [工智退吧] 搞100手做留念 板斧客 06-2406-24 13:42
- 85 0 [辉隆股份吧] 解除质押是为了减持吧 好牙口1019号 06-2406-24 13:42
- 70 0 [金银河吧] 趴在哪儿和死猪一样!! 天天招财进宝 06-2406-24 13:42
- 97 0 [金禄电子吧] 今天满坤这次起了非常好的头,金禄马上会价值发 千万投资 06-2406-24 13:42
- 86 0 [菜油吧] 把之前发的再强调一遍。。外资,,今年就要外资 电焊老法师 06-2406-24 13:42
- 69 0 [恒宝股份吧] 处剩快点板子 坐稳扶好把牛骑 06-2406-24 13:42
- 83 0 [慈文传媒吧] 该出的出,出货明显 股友jwKXWA 06-2406-24 13:42
- 92 1 [山东墨龙吧] 完全是主力自救 主力也没想到这么快就停火了 东方新高度 06-2406-24 13:42
- 107 0 [新澳股份吧] 新澳股份现在的价格是大盘2600点时候的价格 股友2a0L550552 06-2406-24 13:42
- 319 5 [深纺织A吧] 这么好的壳资源,希望能够利用好。一阳改三观 大漠朝阳 06-2406-24 13:42
- 1497 1 [中科曙光吧] 行情不好的时候,更要稳住!守得云开见月明 华山资管 06-2406-24 13:42
- 121 1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涨了60个点了,你才涨了1毛5分钱 亏盈同源202603 06-2406-24 13:42
- 96 2 [中荣股份吧] 中荣股份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06.54万元(0 中荣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3:42
- 1335 6 [露笑科技吧] 网上聊天认识一个美女,前几天突然跟我借3000块 大貂20厘米 06-1806-24 13:42
- 95 0 [诺德股份吧] 看来还得来个七连败板来 基民V335066v10 06-2406-24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