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南大光电吧] 你 遥远的jiu世主 06-2406-24 13:45
- 74 0 [碳酸锂吧] 上午一直做多,墨迹的走了。就直线拉,没这福分 迷失的小鹿姐妹 06-2406-24 13:45
- 102 0 [乐普医疗吧] 一个市场靠压盘和打压,是成不了气候,乐普医疗 波段博取 06-2406-24 13:45
- 85 0 [八方股份吧] 这个套牢盘太多,主力搞不动 买就飞起 06-2406-24 13:45
- 83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咋的就这片前高主力这辈子过不去了? 富贵生金 06-2406-24 13:45
- 259 1 [新恒汇吧] 新股也是稳定币概念的 防守至尊939 06-2406-24 13:45
- 103 1 [特发信息吧] 就现在,立刻马上给我冲上7.60,否则我………… 狂妄的麻雀 06-2406-24 13:45
- 122 3 [福元医药吧] 我去我一卖就涨我刚一接回来立马跌 尾盘进否则不玩 06-2406-24 13:45
- 108 1 [中公教育吧] 2.91走了,再见! 股友220918HV35 06-2406-24 13:45
- 71 0 [湖南裕能吧] 只是个开始 股友V55088Y919 06-2406-24 13:45
- 76 0 [山东墨龙吧] 善庄啊!一天给跑的机会,尾盘还得地板,能跑速 御世制人录 06-2406-24 13:45
- 77 0 [星源材质吧] 咋弄,半死不活的,不买龙头都不白扯 股友05M86y7815 06-2406-24 13:45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冲啊 细腻的贺隆扬 06-2406-24 13:45
- 67 0 [招商南油吧] 再开,我再进来今天开不了,明天再进 短线dd 06-2406-24 13:45
- 112 0 [华宝沪港深价值指数A吧] 刚刚麦飞一个多点,现在。。。。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6-2406-24 13:45
- 91 1 [恒宝股份吧] 这个要是封板板块瞬间起飞 超级猫猫猫 06-2406-24 13:45
- 246 3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发展有二氧化锰和硫磺产品,二氧化锰用于固 股友T0d7331183 06-2406-24 13:45
- 117 1 [爱柯迪吧] 国家队出场 股友m0625303H9 06-2406-24 13:45
- 72 0 [天阳科技吧] 真的弱 生财成金地伯南 06-2406-24 13:45
- 92 0 [赛象科技吧] 明天可能还是红… 无敌少侠 06-2406-24 13:45
- 70 0 [ST棕榈吧] 每天走势下挟棍,自寻死,不可活。 井井123 06-2406-24 13:45
- 78 0 [科蓝软件吧] 这个板块差不多了 笑逐的雪谷 06-2406-24 13:45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你受得了吗 星期六不亏钱 06-2406-24 13:45
- 78 1 [融创中国吧] 垃圾 和气万贯de夏雪宜 06-2406-24 13:45
- 98 1 [雪人集团吧] 一毛一毛的控盘真厉害 股友1u083876D6 06-2406-24 13:45
- 89 1 [诺德股份吧] 版块够牛回封一个应该问题不大封住与否不知道了 贵妃醉股 06-2406-24 13:45
- 250 5 [新国都吧] 拿了三天,我走了,换股去了 百灵鸟识盘 06-2406-24 13:45
- 120 2 [中国石化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。 林深见鹿771199 06-2406-24 13:45
- 88 1 [南卫股份吧] 走了 玖玖长虹 06-2406-24 13:45
- 87 0 [宝信软件吧] 就这点量,明天还是掉头向下。 老虎201007 06-2406-24 13:45
- 82 0 [雪榕生物吧] 债升你跟着升,反应快 等一等1949 06-2406-24 13:45
- 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又把恒生拖累了 定陶少伯 06-2406-24 13:45
- 74 0 [天源迪科吧] 一日游 炒股成习惯 06-2406-24 13:45
- 75 0 [永杉锂业吧] 加油比融捷股份强多了 冲峰螺声响起来 06-2406-24 13:45
- 74 0 [永泰能源吧] 真踏马垃圾透顶 股友9O577A0221 06-2406-24 13:45
- 67 0 [湖南裕能吧] 上午表现很厉害,下午又不行了! 股友12e54v89t 06-2406-24 13:45
- 69 0 [永安药业吧] 主力高位出货了 用心的苗莹煜 06-2406-24 13:45
- 44 0 [利君股份吧] 什么玩意,一买就跌 股友5u99V81826 06-2406-24 13:45
- 70 0 [天风证券吧] 快跑 有判断力的秦冠8 06-2406-24 13:45
- 108 0 [寒武纪吧] 收费数据昨天北向净流入200亿,今天净流入接近3 天路道心 06-2406-24 13:45
- 79 0 [新宁物流吧] 杨萎的货 aA耐心等待时机 06-2406-24 13:45
- 95 0 [工业硅吧] 想知道还有没喷子,喷割。 割是个传说 06-2406-24 13:45
- 79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继续加码 马哥mg88mg123 06-2406-24 13:45
- 82 0 [景津装备吧] 还真 堆金多谋得卜鹰 06-2406-24 13:45
- 72 0 [贝肯能源吧] 别急消息不一定真实 家有桃源 06-2406-24 13:45
- 74 0 [赛升药业吧] 没有带头的!很难让资金回流医药 千万别作幻想 06-2406-24 13:45
- 76 0 [多晶硅吧] 还好昨天亏死没走 杀阡陌666 06-2406-24 13:45
- 116 1 [海康威视吧] 已经筑底 晓鹏工作室 06-2406-24 13:45
- 163 4 [红星发展吧] 别卖,庄家在收集筹码。 股友看盘 06-2406-24 13:45
- 127 3 [鹏鼎控股吧] 我在想要不卖掉换国星光电。 有条理的冷飕飕 06-2406-24 13:45
- 118 1 [大族激光吧] 上涨的真艰难啊,没力度,就会跌 股友55D3559C76 06-2406-24 13:45
- 146 1 [北方华创吧] 昨天很强,今天倒数第一,你在怎么差,也应该超 王者之师870 06-2406-24 13:45
- 107 3 [氧化铝吧] 10个点玩一个星期狗托举报它们 股指导师 06-2406-24 13:45
- 98 0 [光明地产吧] 上不去了呀 杨亿达小朋友 06-2406-24 13:45
- 103 0 [中一科技吧] 我去诺德咋又涨停了,六个板了,这么往上拉,中 聪明的红子亮2 06-2406-24 13:45
- 82 0 [敦煌种业吧] 大盘都涨不过,你玩个登 玩转庄家 06-2406-24 13:45
- 76 0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真的是有点说不过去啊 弘扬发财 06-2406-24 13:45
- 105 1 [光环新网吧] 今天可以加仓吗? 有洞察力的叶柯19 06-2406-24 13:45
- 140 2 [纯碱吧] 怕个毛线啊 碳酸哩20万零100 06-2406-24 13:45
- 540 6 [万马科技吧] 卡位成功 楠哥有好股 06-2406-24 13:45
- 79 0 [超讯科技吧] 抛筹 生财斗金 06-2406-24 13:45
- 82 0 [瑞贝卡吧] 5000点,谷价还是不涨 炒股爱吃面 06-2406-24 13:45
- 81 0 [PVC吧] 泰迪减仓没 狗汪做空赚钱队 06-2406-24 13:45
- 75 0 [ST兴化吧] 兴化只有一个南哥-中国戴南,其它南哥通通不算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6-2406-24 13:45
- 78 0 [华能蒙电吧] 低估值遇上旺季行情 市场热点评论 06-2406-24 13:45
- 77 0 [拱东医疗吧] 还是有很多业绩预期的! 端庄大气的韦凌洋 06-2406-24 13:45
- 81 0 [云顶新耀吧] 跳水啦!踏水啦!重新跌到50了 淼鑫95 06-2406-24 13:45
- 107 4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? 心想的陈筝 06-2406-24 13:45
- 112 3 [新恒汇吧] 今天神操作,临时停牌快点哈哈哈60停止 南大光电的大股神 06-2406-24 13:45
- 155 2 [北纬科技吧] 一直盯着炸板还没盯住,真臭 姐就这么白咋滴吧 06-2406-24 13:45
- 789 9 [新国都吧] 下午只剩下固态和金融俩方向了。金融:新国都、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45
- 98 2 [ST百灵吧] 逃命吧 骑扬满堂的王重阳 06-2406-24 13:45
- 113 2 [*ST中岩吧] 沉睡已久的野兽睡醒了 喝鸭子毛 06-2406-24 13:45
- 562 4 [蓝耘科技吧] 37亿合同推想,欢迎讨论。37亿合同本人觉得应该 何时是归途 06-2406-24 13:45
- 146 1 [宇瞳光学吧] 21.44走了,这两天涨的概率可能会大,毕竟ai眼 那一年我也读高三 06-2406-24 13:45
- 124 1 [ST兴化吧] 涨的多,跌的少,显示强势!十个赞,就拉板! 八哥便民服务 06-2406-24 13:45
- 258 5 [民生银行吧] 4.82应该是近期高点了。 股友21IrnG 06-2406-24 13:45
- 129 4 [瑞泰新材吧] 刚刚还以为卖飞了,股性如此 如茶百道 06-2406-24 13:45
- 97 0 [蓝科高新吧] 没量,不好玩 三钱捉妖师 06-2406-24 13:45
- 69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又没了,凉凉 吉龙一街 06-2406-24 13:45
- 86 0 [飞凯材料吧] 这只股票是另类 快乐大发 06-2406-24 13:45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汪汪队看不见白酒吗 n5788133500238602245 06-2406-24 13:45
- 78 0 [鸿博股份吧] 每天都是低开拉高几个点然后出货一整天。 熊市炒牛股168 06-2406-24 13:45
- 78 1 [四方精创吧] 跟不上国都咯。撤 牛市不要怕 06-2406-24 13:45
- 439 1 [罗牛山吧] 哈哈哈过了6.06块再买不迟 超级长线投资荣耀 06-2406-24 13:45
- 171 3 [中超控股吧] 等会有惊喜 吉祥万贯得殷野王 06-2406-24 13:45
- 95 2 [鹿山新材吧] 2822卖出成 股友7l061195T8 06-2406-24 13:45
- 70 0 [天阳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聪慧睿智的冷亦凡 06-2406-2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