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…… 基民283g001g92 06-2406-24 13:46
- 80 0 [顺网科技吧] 他玛德量化砸盘的股票真的不能玩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6-2406-24 13:46
- 82 0 [科力远吧] 继续继续继续 股友sJkbB9 06-2406-24 13:46
- 99 0 [潜能恒信吧] 纯属概念炒作,本来原油权益产能就不高,原油涨 时尚的谢光耀1 06-2406-24 13:46
- 89 0 [欧菲光吧] 不玩了,走了 开飞机的rita 06-2406-24 13:46
- 101 1 [比亚迪吧] 还没洗干净吗 达克头儿 06-2406-24 13:46
- 135 6 [德福科技吧] 他要是今天上20元的话,大家来我直播间,我现场 东莞大表哥 06-2406-24 13:46
- 80 0 [长城证券吧] 能拉一下吗?天天跟一样 韭菜佩奇 06-2406-24 13:46
- 168 2 [神火股份吧] 一顿饭钱到手16.15买,16.63暂时离开,感谢神火 老板买单 06-2406-24 13:46
- 573 3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机械被禁售军工,是啥原因,对公司有何影响 和气纳福de陈家洛 06-1606-24 13:46
- 98 0 [科兴制药吧] 放量的话涨起来也快 大A胜斗士 06-2406-24 13:46
- 124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就是垃圾远离。 衙门股市 06-2406-24 13:4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还不追进来,你们不追进来我拉这么高卖给谁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6-2406-24 13:46
- 81 0 [好太太吧] 房子卖了,梭哈进来了80个,不要辜负我 果断de小美女 06-2406-24 13:46
- 85 0 [道明光学吧] 电池涨停潮了 一路向北6699 06-2406-24 13:46
- 77 0 [惠发食品吧] 应该会拉板 负责封板 06-2406-24 13:46
- 89 1 [延华智能吧] 5.87是过不去了是不,一直在这里搞 新生代龙头选手 06-2406-24 13:46
- 86 2 [通威股份吧] 为啥我一卖就涨了 好心态不要贪 06-2406-24 13:46
- 377 2 [金财互联吧] 666 金财180 06-2406-24 13:46
- 83 2 [科新机电吧] 12.98V13有个小缺口,非要去哪? n211013780901592 06-2406-24 13:46
- 368 7 [恒宝股份吧] 卖飞了 股友9v637K6270 06-2406-24 13:46
- 106 1 [福达股份吧] 好好好可惜昨天没买不然又大赚了 炒股养家88号 06-2406-24 13:46
- 104 0 [小型纳指吧] 请问这是什么妖魔鬼怪 买矮股会不幸 06-2406-24 13:46
- 100 0 [赣锋锂业吧] 周线、月线血脉压制。不可能一次性突破。 股友l1gl7w 06-2406-24 13:46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牛比。大市值逗拉涨停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406-24 13:46
- 84 1 [恩捷股份吧] ,才27块,应该最少270块的买起来,老铁 与中免共存亡 06-2406-24 13:46
- 14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可不要偷吃啊,亏太多了 飘逸的南宫宇航 06-2406-24 13:46
- 92 1 [久立特材吧] 老庄已经没有多头了,人气4200以后了哈哈 纵横的宇简 06-2406-24 13:46
- 100 1 [长沙银行吧] 小银行跌的如此稳定,一天没抬起头来 只爱内啡肽 06-2406-24 13:46
- 229 3 [新华保险吧] 庄家在跑,拉高出货! 股友y2819w9018 06-2406-24 13:46
- 222 2 [兴业股份吧] 撤单了!基本不可能进去了。真开板补量了反而还 小红酥 06-2406-24 13:46
- 124 6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 亚麻蝶 06-2406-24 13:46
- 415 4 [万润新能吧] 被宁德看上的公司一般不会差,加仓干。 股神陈小斌 06-1306-24 13:46
- 79 0 [宏川智慧吧] 幸好跑了 股友ZvjRNW 06-2406-24 13:46
- 78 1 [华峰超纤吧] 哪来这么多空狗啊卖不完 纸巾中的艺术品 06-2406-24 13:46
- 105 1 [湖南天雁吧] 明天全部套死 股友709359k0A6 06-2406-24 13:46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远离股市 飞云流水528 06-2406-24 13:46
- 119 1 [高伟达吧] 今天要不是大盘跟数字货币板块给力,这货估计跌 慌忙的韭菜 06-2406-24 13:46
- 192 5 [省广集团吧] 国家意志!此牛非那牛!蚍蜉撼大树,可笑不自量 方方土53 06-2406-24 13:46
- 8484 10 [中京电子吧] PCB概念股维持强势 中京电子5天4板 中京电子资讯 06-2406-24 13:46
- 93 0 [华友钴业吧] 板块都涨疯了 股友T208z28210 06-2406-24 13:45
- 222 0 [股市实战吧] 五穷六绝七翻身,按照这个趋势,七月份还真有可 小海投研记录 06-2406-24 13:45
- 86 0 [ST合力泰吧] 一休来 一休他哥 06-2406-24 13:45
- 83 0 [融捷股份吧] 不涨停我鄙视你 冲峰螺声响起来 06-2406-24 13:45
- 85 0 [交投生态吧] 先走了过几天回来,估计要跌几天 股友826139w7h6 06-2406-24 13:45
- 148 0 [旗天科技吧] 快跑 狼一样的生存 06-2406-24 13:45
- 75 0 [拉卡拉吧] 真拉,出了,再见 股友0T98112E13 06-2406-24 13:45
- 87 0 [英诺激光吧] 上市几年,年年减持,一年多次,意思 n1426485857083b70078 06-2406-24 13:45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哟早上卖了,所以它涨了 堆金满堂得王重阳 06-2406-24 13:45
- 95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半死不活的东西,多少票涨停了,多少票涨好几天 danielneo 06-2406-24 13:45
- 100 0 [沃尔核材吧] 达链涨的时候不跟,达链跌的时候一马当先 锦书山盟 06-2406-24 13:45
- 78 0 [碳酸锂吧] 锂见底反弹了! 学无止步 06-2406-24 13:45
- 75 0 [中通客车吧] 想它涨的可真难呀 股友vqkBSA 06-2406-24 13:45
- 90 0 [苏豪汇鸿吧] 垃圾应该清理 飞沙风中转7 06-2406-24 13:45
- 95 0 [鲁抗医药吧] 谁知道,增发什么时间结束 短线操作怎么样 06-2406-24 13:45
- 83 0 [瑞斯康达吧] 没量啊没人耍 股友80E3156K67 06-2406-24 13:45
- 84 0 [TCL科技吧] 就是搞增发搞的 靠谱系数 06-2406-24 13:45
- 68 0 [山东墨龙吧] 墨迹的龙 三亿体 06-2406-24 13:45
- 105 2 [尤夫股份吧] 第一垃圾股,无与争锋 异想天开asd 06-2406-24 13:45
- 204 1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坏了奔着5335去了问题是我713卖了还没接回来 操作失败的交易员 06-2406-24 13:45
- 175 3 [阳谷华泰吧] 涨停,领军重组概念 跟着政策来炒股 06-2406-24 13:45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抄情绪 汪汪队驾到 06-2406-24 13:45
- 125 0 [碳酸锂吧] 固态电池是不是用锂量是现在3倍多?每台车!智 秋高气爽51899 06-2406-24 13:45
- 93 1 [招商南油吧] 打的时候是周末,错过行情。一开盘就停火 股友6D73f09009 06-2406-24 13:45
- 82 1 [德方纳米吧] 拉个板玩玩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45
- 139 2 [中国交建吧] 高速塌了,是不是你修的 马上要犬跌 06-2406-24 13:45
- 129 4 [德尔股份吧] 上海洗霸减持都比你长得多. 北草到云决 06-2406-24 13:45
- 288 4 [*ST康佳A吧] 刚买了,还没通过。加油 勤奋的岳杭20 06-2406-24 13:45
- 152 3 [宝色股份吧] 两天跌破所有支撑位两天突破所有压力位小散裤衩 股友Ht5f5H 06-2406-24 13:45
- 84 0 [四川美丰吧] 四川美丰 今天能涨5%我就心满意足了 未来中药茅台以岭 06-2406-24 13:45
- 91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能不能起来一下呀 股友5g30L69018 06-2406-24 13:45
- 107 1 [雪人集团吧] 我又回来啦,坐等主力第二波拉升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6-2406-24 13:45
- 124 2 [西部创业吧] 董事会养了一帮子狒务,啥也不是。 热情的袁云卉1 06-2406-24 13:45
- 192 4 [汇金股份吧] 主板拉升,创业板没钱吗? 南宁二代战神 06-2406-24 13:45
- 352 1 [掌阅科技吧] 我买崩的,对不住大家了 刻苦的辛巴 06-2406-24 13:45
- 78 0 [东富龙吧] 你怎么还没退市? 宽阔的李寒雁2 06-2406-24 13:45
- 82 0 [光华科技吧] 震荡了一上午,终于突破瓶颈了,后市可期 今年必须赚六十万 06-2406-24 13:45
- 122 0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创新药涨起来了,开始反弹,布局还是可以的 豹运运 06-2406-24 13:45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走了 只要你涨停 06-2406-24 13:45
- 94 0 [内蒙一机吧] 抖音推荐的越牛逼,我也恐惧。不敢进! 股友3y77y06299 06-2406-24 13:45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枯竭哥 爱生活得伊丝塔 06-2406-24 13:45
- 89 0 [科大讯飞吧] 忍耐忍耐,银子充足的话就加仓 秋天的果熟 06-2406-24 13:45
- 43 0 [银河电子吧] $银河电子(SZ002519)$ n300513426885828 06-2406-24 13:45
- 77 0 [宇瞳光学吧] 托不动了,就撤下来 dggchm8 06-2406-24 13:4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细致的柯晗楚 06-2406-24 13:45
- 105 0 [金龙羽吧] …… 散修1 06-2406-24 13:45
- 77 0 [惠发食品吧] 不能停空狗的话 二师兄说的对 06-2406-24 13:45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资金不够坚定,要砸就砸吧,砸下来好加仓 目标小列车 06-2406-2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