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广电运通吧] 就差我哪点 进击的二胖子7944 06-2406-24 13:57
- 171 0 [中京电子吧] 走了,回调再进 老乡别走g 06-2406-24 13:57
- 21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创新药板块全面反弹!港股创新药ETF(15956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3:57
- 87 0 [文灿股份吧] 好系在后头 回车键5 06-2406-24 13:57
- 272 0 [万马科技吧] 看看该撤单的撤单排不到 顶板小强 06-2406-24 13:57
- 74 0 [科翔股份吧] 牛批牛批 射洪北路 06-2406-24 13:56
- 89 0 [中装转2吧] 有资金看牛市来了股票有可能翻翻,所以才在可转 股友eXO89l 06-2406-24 13:56
- 70 0 [阿里巴巴-W吧] 猪都上天了,这个还在地上跑 修行的前行 06-2406-24 13:56
- 77 0 [ST惠伦吧] 你个垃圾 一只玉蝴蝶 06-2406-24 13:56
- 83 1 [中超控股吧] 这种垃圾趁早割了吧, HyperturboS 06-2406-24 13:56
- 97 0 [盛泰集团吧] si票, 大动能 06-2406-24 13:56
- 100 2 [爱旭股份吧] 我在爱旭股份躲牛市 热情的扬叶果 06-2406-24 13:56
- 363 4 [百合花吧] 盯上我这三瓜两枣了? 想绝处逢生 06-2406-24 13:56
- 106 1 [天邦食品吧] 2.85和2.7都很不错的,一个跌停板的价而已 Day3d5N79 06-2406-24 13:56
- 70 0 [达利凯普吧] 关注度还是太低了,外边行情一好就都跑掉了 神算子妙蛙种子 06-2406-24 13:56
- 97 0 [宗申动力吧] 一步一个脚印才会走的踏实。不要着急 可怜的大韭菜牙 06-2406-24 13:56
- 78 0 [比依股份吧] 回踩21日线 大度的余麦克 06-2406-24 13:56
- 75 0 [宜通世纪吧] 管好自己手,明天还要低开 欣生活 06-2406-24 13:56
- 92 0 [辰欣药业吧] 怎么回事啊?今天都跌 股友061Fi58701 06-2406-24 13:56
- 215 3 [胜利股份吧] 就凭你这名字明天也得板一个 杜小凡 06-2306-24 13:56
- 82 0 [飞凯材料吧] 不放量 美丽蓝色大鲸鱼 06-2406-24 13:56
- 119 0 [中国铁建吧] 只要基本面没有变差,就没有看出任何见顶的理由 割是个传说 06-2406-24 13:56
- 76 0 [兆日科技吧] 走了,亏五个点。 n302513316322576 06-2406-24 13:56
- 73 0 [美团-W吧] 发生肾么事 年年富贵的船长 06-2406-24 13:56
- 144 1 [华贸物流吧] 股价及派息具有性价比,险资和社保驻扎着,谁愿 舟遥9 06-2406-24 13:56
- 84 0 [金百泽吧] 别装啦,股东人都没几个人,都是主力自己在自导 鱼乎善树 06-2406-24 13:56
- 94 0 [岭南控股吧] 正常操作,大家都去抢涨的猛的票去了,还得等那 大吉积玉地韩信 06-2406-24 13:56
- 88 0 [海尔智家吧] 牵走一头牛,还你一只鸭,现在连鸭也快要还回去 luoluo8928 06-2406-24 13:56
- 99 0 [中国动力吧] 动力十足啊!停不下了 打鬼子捐命 06-2406-24 13:56
- 95 1 [电投绿能吧] 说真的,这支股票散户真不适合玩。 股友L71y893098 06-2406-24 13:56
- 249 1 [海汽集团吧] 国内最适合投放无人驾驶网约车的省份。第一是旅 云卷云舒7298 06-2406-24 13:56
- 90 0 [好上好吧] 今天不行了,主力来例假了。 家有九命猫 06-2406-24 13:56
- 94 0 [天邦食品吧] 搓洗揉吧静静守着看谁耐心大 春雨666 06-2406-24 13:56
- 80 0 [工业硅吧] 666,倒车接人? 广东打板战神 06-2406-24 13:56
- 70 0 [美团-W吧] 兴哥,出啥事了? 高盛CIIA 06-2406-24 13:56
- 92 0 [百洋医药吧] 科技大涨牛市来了,这里的杀猪盘 奈雪中的茶 06-2406-24 13:56
- 88 0 [长盛轴承吧] 就你跳水最猛 独爱老窖 06-2406-24 13:56
- 68 0 [新国都吧] 挂35.55。7000股,先盈利再说。 三条路走到底 06-2406-24 13:56
- 72 0 [海科新源吧] 里面sm砸盘资金玩不起就别来玩 说不听是吧 06-2406-24 13:56
- 79 0 [普路通吧] 酒已备好,烧烤已上桌,就等收盘庆祝 股友761Mq91710 06-2406-24 13:56
- 103 1 [麦格米特吧] 扶不起的阿斗 基民3CrFWk 06-2406-24 13:56
- 100 0 [爱旭股份吧] 怎么追不上隆基了兄弟 股友807t65G895 06-2406-24 13:56
- 142 3 [雷科防务吧] 昨天流入2亿,今天流出2亿,此股可以在4,9左右 诚实的夏晟0 06-2406-24 13:56
- 160 4 [黄金/美元吧] 停火协议生效,不过消息面昨晚跟早上已经消化的 彭苗zmq0902ss 06-2406-24 13:56
- 253 6 [新恒汇吧] 说的可能很多人不爱听,但是下午估计要收绿,也 saybro 06-2406-24 13:56
- 121 0 [*ST纳川吧] 这家伙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有自己的节奏。大家 广广东东的 06-2406-24 13:56
- 98 0 [金运激光吧] 现在是卖出的绝佳时机,明天可能会大幅回落 学生8866 06-2406-24 13:56
- 94 0 [长城军工吧] 战争都结束了,这么好机会还不跑 韭猜盒子 06-2406-24 13:56
- 163 0 [美团-W吧] 图片评论 多财发财de春野樱 06-2406-24 13:56
- 73 0 [新国都吧] 加速封板新高 预判涨停 06-2406-24 13:56
- 84 0 [建发合诚吧] 走了走了 微盘游击队 06-2406-24 13:5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20几年60多岁了最后一次相信你坚定看多做多 勤勤恳恳做事 06-2406-24 13:56
- 86 0 [金健米业吧] 主力资金在流出明天要哭 寂寞魔道 06-2406-24 13:56
- 85 0 [ST兴化吧] 谢谢 诚挚de阿拉丁 06-2406-24 13:56
- 72 0 [阿莱德吧] 露出原型了,开始下跌了 做心理有底的交易 06-2406-24 13:56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还有一浪向上。 股友3776p67q03 06-2406-24 13:56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上证指数的高潮持续时间长,从10点保持到现 生意善贾得何书桓 06-2406-24 13:56
- 87 0 [杭钢股份吧] 跑了赶紧走 股友BLBR1V 06-2406-24 13:56
- 95 1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就要跳水,坐等 股友82Q26H0668 06-2406-24 13:56
- 120 0 [万科A吧] 大盘都涨了一个多点,这万科弱的不行啊!看样子 钅夆哥 06-2406-24 13:56
- 77 0 [永和股份吧] 绝对是!估计还会有一波 n536113399828336 06-2406-24 13:56
- 79 1 [商汤-W吧] 怎么这么弱啊!!! 塞上江南888 06-2406-24 13:56
- 212 0 [久量股份吧] 久量股份股东户数增加6.16%,户均持股42.76万元 久量股份资讯 06-2406-24 13:56
- 131 4 [ST云城吧] 生活上大部份的不如意,都是买了这支股后才开始 股友MWXcnQ 06-2406-24 13:56
- 384 8 [招商南油吧] 排名升的太快了 无住为本 06-2206-24 13:56
- 70 0 [联建光电吧] 居然能走成这样,删自选吧 卖萌小队长 06-2406-24 13:56
- 78 0 [ST南都吧] 垃圾股板块五个点了 清新的kk 06-2406-24 13:56
- 78 0 [赢合科技吧] 总算在今天低点买到了,果然是别人恐惧的时候贪 有钱的国魂 06-2406-24 13:56
- 73 0 [金龙羽吧] 来个板吧 金凤归巢 06-2406-24 13:56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 云游天下1682 06-2406-24 13:56
- 101 0 [广发证券吧] 1699这山顶拔凉拔凉的还正正夏天要不然凉得入心 中山通 06-2406-24 13:56
- 83 1 [诺德股份吧] 原则, 百战而归 06-2406-24 13:56
- 88 0 [绿地控股吧] 真热闹,一边挂单一边撤单,坐着看戏 沉淀74240 06-2406-24 13:56
- 104 1 [兆日科技吧] 今天能拉涨有6个点都不错了。 鑫祥木 06-2406-24 13:56
- 83 0 [乐山电力吧] 拉几马上绿服了 股友EQNuA2 06-2406-24 13:56
- 88 0 [DR华脉科吧] 转发 你的托哥 06-2406-24 13:56
- 186 2 [晓程科技吧] 明天黄金有个小反弹,记得出来,别贪心,今天低 bingcao121212 06-2406-24 13:56
- 405 3 [联盛化学吧] $联盛化学(SZ301212)$ 有幽默感的叶帆13 06-2006-24 13:56
- 121 0 [国药一致吧] 买你的人都不配进入股市,人家是二选一,三选一 股友2E2887286f 06-2406-24 13:56
- 79 0 [瑞泰新材吧] 要不要怎么弱呀, 未来可期890 06-2406-24 13:56
- 86 0 [赢时胜吧] 这个啥也不跟 基民vcW3jx 06-2406-24 13:56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4月8号的事了 君香123 06-2406-24 13:56
- 83 0 [中直股份吧] 这只股票不整死人不罢休。 随心加随意 06-2406-24 13:56
- 130 2 [泰山石油吧] 地板进了2000股,明天分红吗,2000股能分多少, 主力是韭菜王 06-2406-24 13:56
- 91 1 [通源石油吧] 停战就在这几天,你们等着吧 布偶猫炒股 06-2406-24 13:56
- 206 2 [上海凯宝吧] 上海的垃圾 股友931w51P069 06-2406-24 13:56
- 349 8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本月27号公告业绩爆增!第一季度是3月27号 股友3n11895c66 06-2406-24 13:56
- 176 4 [税友股份吧] 什么情况 全是私房钱 06-2406-24 13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