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赢时胜吧] 板块最弱的一只 宽容的李梦香1 06-2506-25 14:37
- 123 0 [*ST开元吧] 港股教育股涨幅扩大,新东方、大地教育涨超9% Q涨停 06-2506-25 14:37
- 121 0 [南京新百吧] 新百冠名下苏超,市值就起来了 天罡星20122642 06-2506-25 14:37
- 112 0 [大东南吧] 只要庄不砸,十万手都能封住…… 蜗牛也不错 06-2506-25 14:37
- 7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看来今天要绿了,冲不上去了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6-2506-25 14:37
- 107 1 [中兴通讯吧] 浪潮信息大升 股友dgqzEW8466 06-2506-25 14:37
- 82 0 [稳健医疗吧] 作死的机构为了低价筹码恶意砸下来,浪费大好行 红枫a 06-2506-25 14:37
- 3921 1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暴发,国轩2025年目标60元,明年目标12 沧浪下雨 06-2506-25 14:37
- 335 2 [平安银行吧] 唱空的,多看看周线和月线。月线macd慢线也要上 魅力的许全 06-2506-25 14:37
- 107 1 [西部创业吧] 垃圾 我是一个警医 06-2506-25 14:37
- 117 1 [爱玛科技吧] 股权激励是利空消息 荆棘里生财 06-2506-25 14:37
- 165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股票原则上不再上市,逐步清理出证券市场 昵称老是已被占用 06-2506-25 14:37
- 108 0 [奥飞数据吧] 如此不堪,远离这种票 ych6669 06-2506-25 14:37
- 92 0 [协鑫能科吧] 半空横盘,让你们不敢卖,干着急 笨笨小萌鱼 06-2506-25 14:37
- 83 0 [万泰生物吧] 世界第二,天天绿!牛逼哦,大家悟了嘛幸好跑的 韭菜炒鸡蛋6666 06-2506-25 14:37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…… 南帝中神通 06-2506-25 14:37
- 62 0 [美中嘉和吧] 这个主力也是 韭菜远离才是福 06-2506-25 14:37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完蛋,追高被高高挂起了 我喜欢红红火火 06-2506-25 14:37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破股 悠闲的白小达 06-2506-25 14:37
- 75 0 [拉卡拉吧] 明后天又得下跌了。 欢快的林顺昊 06-2506-25 14:37
- 77 0 [金陵体育吧] 气笑了 股友H081i31260 06-2506-25 14:37
- 95 2 [恒大物业吧] 确定性上涨,小试牛刀,不翻倍都不用搭理 神秘冷艳的千帆9 06-2506-25 14:37
- 114 1 [中国铝业吧] 这货要严查 n1437388897efe208567 06-2506-25 14:37
- 91 1 [天健集团吧] 当前市场还算是普涨格局 大小七喜 06-2506-25 14:37
- 726 12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五戒十善2511 06-2506-25 14:37
- 96 0 [股指期货吧] 赞赞赞 股友OHJR7I 06-2506-25 14:37
- 78 0 [当虹科技吧] …… 股友F6r7125593 06-2506-25 14:37
- 137 0 [南天信息吧] 股权争夺跟你有关系吗? 趋势交易123 06-2506-25 14:37
- 79 0 [贝肯能源吧] A杀,7.17元应该是触底,明天再跌停就可以考虑 热心的夏炫泓 06-2506-25 14:37
- 91 0 [来伊份吧] 走了!!!!涨不动!!!要下跌了!!!! 小资金流一个 06-2506-25 14:37
- 80 0 [正泰电源吧] 前辈子不知道造的什么孽,买了你这个 基民79732ZT661 06-2506-25 14:37
- 77 0 [中集车辆吧] 标子 还能一怎样 06-2506-25 14:37
- 89 1 [澳洋健康吧] 这个是真黑我也是真倒霉 惠哥哥 06-2506-25 14:37
- 86 2 [中国中药吧] 哇,这草药,见红了,大姨妈来了 不服来吵股 06-2506-25 14:37
- 89 0 [中银证券吧] 地板中的地板,昨天买入了 你最乖 06-2506-25 14:37
- 7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真服了,活生生放过大肉,难受死了。今天大腿 力争家乡操盘手 06-2506-25 14:37
- 78 0 [英洛华吧] N玛真是个奇葩公司 股友4ygiVK 06-2506-25 14:37
- 100 0 [中航沈飞吧] 所以这只股绝对跑不掉,跌。 股友9q9721785V 06-2506-25 14:37
- 92 0 [中芯国际吧] 国泰君安两天翻倍,净流入超过20亿 股友88388m3O25 06-2506-25 14:37
- 72 0 [威高血净吧] 这货也算新股?一点新股的气势都没 股友013650vY09 06-2506-25 14:37
- 84 0 [元隆雅图吧] 割了,本想博个反弹,小亏走了 坚强不屈的韭芽 06-2506-25 14:37
- 76 0 [数字政通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冷斌斌1 06-2506-25 14:37
- 109 1 [世纪华通吧] 好好的一只ST被资本赢深深的坏坏了,每天涨一点 股友G2l1075179 06-2506-25 14:37
- 110 1 [军信股份吧] 昨天大盘一个点涨一分,今天大盘一个点跌一毛, 股友873a53969H 06-2506-25 14:37
- 107 1 [金地集团吧] 房地产板块一定要买机构持有的票,会走慢牛趋势 焦糖玛奇朵8 06-2506-25 14:37
- 155 3 [*ST聆达吧] 各位大佬,请问如何语音骂人啊?手机打字冒烟了 呵呵哒FC 06-2506-25 14:37
- 102 1 [海创药业-U吧] 老顽童在50躲让我买回来,竟然想骗我接盘,我买 凌云木7 06-2506-25 14:37
- 8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佬看看,这个估值看谁?币安? 志成高远 06-2506-25 14:37
- 86 0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最差的软件 龙王19187512 06-2506-25 14:37
- 64 0 [新国都吧] 这两天都碰到这种畏畏缩缩的货色 雨凡37695 06-2506-25 14:37
- 65 0 [华之杰吧] 他为什么能涨50%? 基民5073V3A930 06-2506-25 14:37
- 160 1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太弱了手动量化只能赚杯咖啡,国泰明天应该 hry奔跑吧 06-2506-25 14:37
- 97 0 [通达电气吧] 大盘上天,这个票还大亏,跑了跑了,昨天抢着进 ST传奇 06-2506-25 14:37
- 77 0 [赢时胜吧] 站不稳28 股友Ekyy2S 06-2506-25 14:36
- 80 0 [中国船舶吧] 晕船了 豪情时来运转7777 06-2506-25 14:36
- 109 3 [会稽山吧] 上证三天3个点,他还是绿的,奇葩中的奇葩 基民9NcZkD 06-2506-25 14:36
- 207 6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赶紧清仓,诱多,无量拉伸,跑路吧 胡仙女股神 06-2506-25 14:36
- 171 0 [露笑科技吧] 啥时候回本????为什么砸一直砸? 股友787I67V290 06-2506-25 14:36
- 70 0 [联化科技吧] 很定有拉萨在里面。 股友16U88173C2 06-2506-25 14:36
- 90 0 [西南证券吧] 敢涨停不狗南 醉街女主角 06-2506-25 14:36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也许我格局小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02770X206G 06-2506-25 14:36
- 75 0 [联化科技吧] 一碗烩面。 前行的蝉 06-2506-25 14:36
- 110 0 [奥飞数据吧] 全仓干进去,赌明天上涨 红青一 06-2506-25 14:36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大盘下来了,你赶紧绿 股友9O577A0221 06-2506-25 14:36
- 86 1 [中远海控吧] 我宣布我买件了啊 飘了飘 06-2506-25 14:36
- 84 1 [中富电路吧] 这是何方妖孽 隔壁邻居家老王 06-2506-25 14:36
- 91 1 [宁波海运吧] 我感觉明天要吃大面 家财民丰地柳栖梧 06-2506-25 14:36
- 93 1 [圣邦股份吧] 卖的别的买了你,卖了之后那个涨起来了,你给点 向天再拿一个点 06-2506-25 14:36
- 103 2 [常宝股份吧] 这票就幽灵,想赚钱的离开它吧 股友789Y1n1815 06-2506-25 14:36
- 107 1 [中国化学吧] 毫无人性的 股友209551O7M3 06-2506-25 14:36
- 84 2 [彤程新材吧] 大盘涨你跌可耻 山水花苑之王 06-2506-25 14:36
- 225 7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不会涨不会让任何人跑,然后留个悬念让你看 小赚就好888 06-2506-25 14:36
- 203 8 [翔丰华吧] 今天开始的接下来几天,固态电池板块估计要发生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36
- 109 2 [弘元绿能吧] 坐等收盘看好戏了!!!! 亚洲__高瓴 06-2506-25 14:36
- 97 0 [中粮资本吧] 又是老套路,板块带着冲一下,然后回落,留个上 股友nPcKRq 06-2506-25 14:36
- 98 0 [ST标准吧] 今天大跌全靠大盘撑着,不是大盘撑着早就跳水了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6-2506-25 14:36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真是选错了老婆 股友jvmZ3f 06-2506-25 14:36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股没戏了 云雾中行走 06-2506-25 14:36
- 76 0 [赛力斯吧] 一个月了,诱多的拉拉。古。很笨就没有量 今买明卖都挂掉 06-2506-25 14:36
- 67 0 [诺德股份吧] 四分钟准备 你爱我我爱她 06-2506-25 14:36
- 94 0 [西藏天路吧] 看你能横行几时?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6-2506-25 14:36
- 89 0 [华脉科技吧] 不行你跌停吧,在这一动不动磨人 请你梨涡远一点 06-2506-25 14:36
- 107 1 [凌云光吧] 奥比已经反弹了20%,你才10%,却还在走碎步啊 一众小韭菜 06-2506-25 14:36
- 146 3 [光大嘉宝吧] 有人T飞了吗?我一直在哦 我不是龅牙哦 06-2506-25 14:36
- 123 4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来抄点,继续继续 疯狂点钞机 06-2406-25 14:36
- 84 0 [新莱应材吧] 主力胆子真他么小,大好的行情都不敢上 基民oEm5KF 06-2506-25 14:36
- 90 0 [中国西电吧] 机构庄家喝茶旅游去了,散户白努力! 李海雄5307195894 06-2506-25 14:36
- 99 0 [东方红启恒三年持有混合B吧] 可以换基金经理了 凭海临风joey 06-2506-25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