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川环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阶段不会大涨 趋势w王 06-2406-24 14:21
- 83 2 [金龙羽吧] 消闲派估计在做t 笔帽追寻家 06-2406-24 14:21
- 128 2 [永泰运吧] 之前25.2跑了,昨天25.56~25.59又追进来,今天 九转成尊 06-2406-24 14:21
- 126 2 [德翔海运吧] 据以色列军方消息,监测到第5轮导弹从伊朗向以 赚个宝马就销户 06-2406-24 14:21
- 426 4 [XD长电科吧] 你是那一个板块呀 绿油油的新韭菜1 06-2406-24 14:21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醇香普洱茶 06-2406-24 14:21
- 76 0 [京北方吧] 明天落袋 股友63Q2I28032 06-2406-24 14:21
- 83 0 [赛力斯吧] 车卖的越好越不给涨,就这么反人性。 主力带我吃肉肉 06-2406-24 14:21
- 106 0 [鱼跃医疗吧] 别做梦了,看看月线已经在高位了不可能涨了,除 东财网友3781513622304502 06-2406-24 14:21
- 108 0 [山东墨龙吧] 这主力这么牛,尾盘拉涨停。 农行很行吗 06-2406-24 14:21
- 97 0 [宁波韵升吧] 少发表言论最好……懂的都懂…… 股友m3ubig 06-2406-24 14:21
- 83 0 [鸿博股份吧] 成本降到了十二块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406-24 14:21
- 83 2 [赛伍技术吧] 说炸板的是被洗下了车还是没上车啊 绘本之旅abc 06-2406-24 14:21
- 105 1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,小群,这个陈见顶拉高派发,一路下跌 优雅淡然的肖亚特 06-2406-24 14:21
- 93 2 [丰元股份吧] 杂毛股的特征就是,板块大涨的时候它跟不上,板 接天映日濯清涟 06-2406-24 14:21
- 548 17 [楚天龙吧] 你个锤子 股友959V8D3067 06-2406-24 14:21
- 258 5 [*ST南置吧] 没有原因的突然上拉,这很不正常 遁入道门 06-2406-24 14:21
- 4785 8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实控人近七成持股被质押,减持计划正在进 和而泰资讯 06-2406-24 14:21
- 71 0 [红星发展吧] 这个庄家不行,今天亏死 花开为富的刘邦 06-2406-24 14:21
- 83 0 [协鑫科技吧] 再砸一下,让我87买进 股友7E968738t7 06-2406-24 14:21
- 71 0 [江龙船艇吧] 认输了 股友51B5n81095 06-2406-24 14:21
- 84 0 [利民股份吧] 也许尾盘给你涨点起来 轻松的周伟涛 06-2406-24 14:21
- 115 0 [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C吧] 医药投资风向标锁定!富国医药创新A稳居同类前 乐观的星空 06-2406-24 14:21
- 95 0 [天齐锂业吧] 慢慢吞吞的 鑫悦鑫悦 06-2406-24 14:21
- 896 1 [巨轮智能吧] 知足吧看看这个 基民6278897kI5 06-2406-24 14:21
- 84 0 [辽港股份吧] 这种行情都不涨问题大了去了 学梅起168 06-2406-24 14:21
- 63 0 [美团-W吧] 128买了点,难道抄底了? 胡仙女股神 06-2406-24 14:21
- 73 0 [海科新源吧] 走了,感觉明天还要下杀 微赚就知足 06-2406-24 14:21
- 73 0 [融创中国吧] 即使210组的认购,主力就是不想拉,你也是没办 阳光的公孙昆1 06-2406-24 14:21
- 73 0 [拉卡拉吧] 量化做t差点踩踏 嗦螺丝先生 06-2406-24 14:21
- 80 0 [兰石重装吧] 就喜欢看你半死不活庄家的样子 随意旺_688 06-2406-24 14:21
- 127 0 [焦煤吧] 增仓下跌创新低概率基本100%,跌到合约期结束50 钱钱钱9 06-2406-24 14:21
- 80 0 [天海防务吧] 慢慢阴跌开始 龙行天下梧桐 06-2406-24 14:21
- 91 0 [连云港吧] 今天跌不下去是因为有大盘在暴涨? 爱理财的羊哥哥 06-2406-24 14:21
- 86 0 [中洲特材吧] 从上周三晚上开始,不停有人说涨停,然后就是各 蜀山剑侠传 06-2406-24 14:21
- 89 0 [尤夫股份吧] 明天大盘调整这货准备跌多少? Hfubdynj 06-2406-24 14:21
- 65 0 [北方长龙吧] 你就他,他砸你,都离他远点,初生 纵横四海江湖为家 06-2406-24 14:21
- 989 5 [北汽蓝谷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 手工制作 06-2406-24 14:21
- 90 0 [友阿股份吧] 都等到这份上了还再卖是缺生活费啊!!! 招财腾达de泰坦 06-2406-24 14:21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相对各家红利指数来看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 才情卓绝的尘念9 06-2406-24 14:21
- 77 2 [科恒股份吧] 在彭拜亏的在这回本了,明天给个机会出来,谢谢 亏损12个点必须卖 06-2406-24 14:21
- 101 1 [四方精创吧] 48.49历史时刻,请展开你的幻想 小马得福 06-2406-24 14:21
- 125 2 [双星新材吧] 近期目标突破6.47 慈祥的贺苑鸣 06-2406-24 14:21
- 86 1 [精进电动-W吧] 涨停涨停,快涨停! 好运来7777 06-2406-24 14:21
- 247 0 [保税科技吧] 数字货币稳定币方向全在往上啦希望你善良晋级一 不能执行 06-2406-24 14:21
- 174 1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建筑市盈率不到4市净率不到0.5都没人买,只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6-2006-24 14:21
- 78 0 [厦门信达吧] 快点去举报忽悠董秘 想赚钱的小散人 06-2406-24 14:21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真恶心,跌得肆无忌惮,能不能涨的爽一点?你这 股友25hz959902 06-2406-24 14:21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别收阴 清新脱俗的墨岩 06-2406-24 14:21
- 89 0 [跨境通吧] 这垃圾票你自己左换右手,自己玩吧,垃圾,拉黑 专抓隔天涨停板 06-2406-24 14:21
- 90 1 [小型纳指吧] 哈啊哈新高咯 定投长拿稳赢 06-2406-24 14:21
- 80 1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还能板吗?李老师叫我来打板这个 山河无恙否 06-2406-24 14:21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换手率 我为桥桥举大旗 06-2406-24 14:21
- 69 0 [工业硅吧] 快下来让我进去 基民19733q7w53 06-2406-24 14:21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 Pretty654321 06-2406-24 14:21
- 90 0 [澜起科技吧] 不要怕,是技术性调整 纳税小能手 06-2406-24 14:21
- 77 0 [维维股份吧] 拿着等等看吧 新晋韭菜w 06-2406-24 14:21
- 114 0 [民爆光电吧] 这反骨仔一定要不停撤大单,一手一手挂卖单等行 只有股价真 06-2406-24 14:21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10000点 股友92y9f65711 06-2406-24 14:21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下一波66懂得冲 股友1310f5Y600 06-2406-24 14:21
- 80 0 [科大讯飞吧] 这票没人玩了一点换手率都没有,全是散户 股友20C222O910 06-2406-24 14:21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上午这样砸就好了,可惜 丶Memory1 06-2406-24 14:21
- 79 0 [恒光股份吧] 垃圾股远离,让恶庄一辈子解不了套 坚韧的盾牌 06-2406-24 14:21
- 76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能不能给点力,看看人铂金唉$国泰黄金ETF联 追涨杀跌狂人日记 06-2406-24 14:21
- 79 0 [普路通吧] 明天一字板!加仓猛干最后一次机会兄弟们 piupiuplus 06-2406-24 14:21
- 78 1 [华大九天吧] 该强不强视为弱,离场。 民中中高 06-2406-24 14:21
- 106 1 [胜通能源吧] 盘面真奇怪,这么多的托盘,为何不砸下去,不合 yrqbbt 06-2406-24 14:21
- 355 8 [翠微股份吧] 这绝对是洗,因为当时开板不是砸出来的,是撤单 和蔼又可亲 06-2406-24 14:21
- 304 1 [富春股份吧] 还有谁? 荣兴堂基恩掌柜 06-2406-24 14:21
- 146 3 [香农芯创吧] 这支股票的庄家格局太小了!基本上不会顺势而为 股友986212ho20 06-2406-24 14:21
- 127 3 [浙江东日吧] 是一只原来只有几元的垃圾拉高出货股而已 高拋ALVMW 06-2406-24 14:21
- 96 2 [卓胜微吧] MD,就是一坨S 赚钱的散户666 06-2406-24 14:21
- 78 0 [莱茵生物吧] 垃圾 股友01x99152a3 06-2406-24 14:21
- 63 0 [华之杰吧] 拿着过夜!今天得失眠 唉吃韭菜的小韭菜 06-2406-24 14:21
- 166 0 [秦川机床吧] 军工叠加机器人,阅兵概念龙头,秦川机床 股友8638Z5509M 06-2406-24 14:2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是真牛,如果你明天不A杀那就服你#3420 大汉荣耀绝不满仓 06-2406-24 14:21
- 99 1 [海澜之家吧] 最后悔买的一只烂股,8.42买入几乎没有涨过 股友z5RqAs 06-2406-24 14:21
- 147 3 [众生药业吧] 公司扎根医药行业多年,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 股友363X12798o 06-2406-24 14:21
- 113 2 [*ST易录吧] 垃圾,垫底专业户! 逢入必升持仓长虹 06-2406-24 14:21
- 74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出货了! 小鲤66F 06-2406-24 14:21
- 96 0 [金力永磁吧] 主力就一个字跑后面稀土已经没有更大的利好了此 不做潜水艇 06-2406-24 14:21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来个涨停 买什么什么涨111 06-2406-24 14:21
- 67 0 [联建光电吧] 还跌10个点我就买了,不要让人失望 股票海王 06-2406-24 14:21
- 74 0 [广聚能源吧] 这股真是大盘逆子啊! 这不好起来了嘛 06-2406-24 14:2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别弱了,明天站上3450吧 若水111111111111 06-2406-24 14:21
- 93 1 [神州泰岳吧] 多头主力好像已经没有子弹了。 股友09JexI 06-2406-24 14:21
- 66 1 [新恒汇吧] 收盘50 有毅力的浪里龙18 06-2406-24 14:21
- 113 2 [ST任子行吧] 一个几十亿的公司,罚几百万,这不是避重就轻吗 股友ISxB1V 06-2406-24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