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4 2 [中源协和吧] 就是两市唯一一家以细胞工程和基因工程为主营业 处处浮云 06-2406-24 13:59
- 137 2 [华峰超纤吧] 主力疯狂吸筹 wdse春秋 06-2406-24 13:59
- 82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不拉新高彻底完蛋 股友L039T07327 06-2406-24 13:59
- 89 0 [佳讯飞鸿吧] 2出 逐日刺客 06-2406-24 13:59
- 118 0 [华锦股份吧] 散户又增加了,难怪小庄开启收割机, 四处荡 06-2406-24 13:59
- 96 0 [凯美特气吧] 出了今天都不涨还指望明天。明天大盘回调还会跌 股友A870109w65 06-2406-24 13:59
- 106 1 [苏盐井神吧] 今天都能绿,怎么好意思滴! 股友9267978v0G 06-2406-24 13:59
- 112 3 [泸州老窖吧] 大盘下来你不得跌停 我爱A股加油 06-2406-24 13:59
- 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快跑 炒股养家88号 06-2406-24 13:59
- 67 0 [美团-W吧] 真丢人 牛逼的骑牛难下 06-2406-24 13:59
- 76 0 [智信精密吧] 全部韭菜都等着小主力拉高出货 N777888999 06-2406-24 13:59
- 87 0 [中集环科吧] 真是叉叉,什么机八股啊 okhaoyaya 06-2406-24 13:59
- 46 0 [生物医药ETF国泰吧] 垃圾,太差了 回本就除号 06-2406-24 13:59
- 100 1 [永泰能源吧] 为什么还不连续跌停?这样的垃圾有什么价值存在 金银的郑玮 06-2406-24 13:59
- 92 1 [天孚通信吧] 机构不是人 一夜香 06-2406-24 13:59
- 128 5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来个20cm涨停板 无人驾驶技术 06-2406-24 13:59
- 183 3 [天汽模吧] 下跌时气势猛如虎,上涨时磨磨蹭蹭在装S。 可爱的王兰芳 06-2406-24 13:59
- 132 1 [东鹏饮料吧] 向上要老命,下坡如闪电 我要年年盈利 06-2406-24 13:59
- 614 1 [中文在线吧] 6.24盘前计划:外围休火,小日子,泡菜大涨,大 渔夫观市 06-2406-24 13:59
- 3662 23 [中洲特材吧] 持仓未动!最高23.98!周5我说了至少等到25或26 BOY桀傲不驯 06-2306-24 13:59
- 92 0 [宝利国际吧] 在这里的兄弟们有没有错过牛市的感觉 奇哩古怪 06-2406-24 13:59
- 157 0 [英联股份吧] 有道理吗?有的点赞关注。帮你们分析。根据当前 超神分析散户代言 06-2406-24 13:59
- 143 1 [和顺电气吧] 站上9块吧。来个万手哥。 诚实的俞翼17 06-2406-24 13:59
- 123 4 [新恒汇吧] 诱多走势,没救了 大局观530关键点 06-2406-24 13:59
- 85 1 [德方纳米吧] 短期要起飞了!绝对的低点 买入就是顶 06-2406-24 13:59
- 86 1 [翔丰华吧] 最先拉,可惜没后劲 有爱得令狐冲 06-2406-24 13:59
- 81 4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今天第二单,现价3343这里可做多进去,防33 慧儿2987017138 06-2406-24 13:59
- 86 0 [ST中装吧] 会玩 股友2np9863910 06-2406-24 13:59
- 88 0 [DR华脉科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,出那么多货! 好学习的小琵琶 06-2406-24 13:59
- 81 0 [英联股份吧] 带带艾录天天跌的 明媚阳光999999 06-2406-24 13:59
- 114 0 [中兴通讯吧] 扫兴的玩意 汇金大坏蛋vv 06-2406-24 13:59
- 67 0 [易明医药吧] 拆单出货吗,这个 收韭菜的A先生 06-2406-24 13:59
- 75 1 [新恒汇吧] 我们要到月球开大学,目标1000,买的股东免费去 广州一代战神 06-2406-24 13:59
- 80 2 [中国广核吧] 家人们又躲呢 老纳永远的神 06-2406-24 13:59
- 106 1 [衢州发展吧] 这周能冲破向上缺口吗 骑扬广进得律香川 06-2406-24 13:59
- 112 2 [黄金/美元吧] 在3343进了多的,现在3335~33这里可以补个仓, 慧儿2987017138 06-2406-24 13:59
- 233 2 [华银电力吧] 我网断了还是怎么回事呀!怎么上午看4.41下午还 股友39twyi 06-2406-24 13:59
- 315 4 [信立泰吧] 新药发布信力泰新药抢购报单,会吃肉的跟上 股友728R36d610 06-2406-24 13:59
- 83 0 [南方泵业吧] 出乌龟3.46/只,都没人要! 老中医0011060 06-2406-24 13:59
- 80 0 [回盛生物吧] gun吧再见 股友i11u231577 06-2406-24 13:59
- 108 0 [红星发展吧] 半年报,三季报,年报都妥妥的好看,这个价格也 股友796yq79785 06-2406-24 13:59
- 73 0 [拉卡拉吧] 嘎直接不装了,谁都不跟, 一梦十载998 06-2406-24 13:59
- 84 0 [北化股份吧] 还说后面可能连板涨停 股友AoOzEh 06-2406-24 13:59
- 113 1 [美都3吧] 明天必须是0.12,后天必须是0.13,后面必须是板 股友76791tD255 06-2406-24 13:59
- 101 1 [金牛化工吧] 打起来了 T加10用户 06-2406-24 13:59
- 134 0 [巨力索具吧] 走势感觉明天是洗爆的模式。目前压力太重 悟道之一手 06-2406-24 13:59
- 116 1 [中曼石油吧] 这是不是就是相当于4亿的跌停板等待出逃,贝肯 国风坑财 06-2406-24 13:59
- 124 3 [电投绿能吧] 这走势究竟是什么意思 威震天998 06-2406-24 13:59
- 81 0 [ST应急吧] 今天尾盘拉回5日线 飞出韭菜坪 06-2406-24 13:59
- 87 0 [兰州银行吧] 这织布机还有人玩 风风火火de柯南 06-2406-24 13:59
- 75 0 [红枣吧] 红枣来个大跌 宽慰的水静1 06-2406-24 13:59
- 138 0 [大悦城吧] 突然发现这个货竟然是全市最便宜的股票了 pumbaaliu 06-2406-24 13:59
- 91 1 [朗科科技吧] ,一股不卖 赚钱点妹子 06-2406-24 13:59
- 128 1 [楚天龙吧] 哇楚天龙地天板了 专注龙头股1涨停 06-2406-24 13:59
- 91 0 [富煌钢构吧] 蒜鸟,6.02以上过不去了 踏雪至山巅888 06-2406-24 13:59
- 129 5 [建新股份吧] 真扣币货,涨涨能死了吗,快涨 股友86V2197K18 06-2406-24 13:59
- 127 2 [济民健康吧] 这个K线出来,明天可能会地板。 贝齿的荀荁 06-2406-24 13:59
- 76 0 [中金辐照吧] 补仓了 红木房 06-2406-24 13:59
- 89 0 [金开新能吧] 稳如gou 股友87X8U3 06-2406-24 13:59
- 85 0 [康希诺吧] 13价市场已经饱和了,再推出新药没有意义,研发 买入就是顶 06-2406-24 13:59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这票的位置,月线妥妥的底部,就算断板了能跌哪 学习cium 06-2406-24 13:59
- 88 0 [宁波海运吧] 很奇怪业绩如此垃圾哪来的勇气拉升股价,纯属忽 金银的郑玮 06-2406-24 13:59
- 6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弱爆了 嘟嘟嘟嘟呀 06-2406-24 13:59
- 93 0 [北化股份吧] 是我买了它所以就往死里跌,是我对不起各位持仓 有毅力的张三丰 06-2406-24 13:59
- 87 0 [甲醇吧] 跟不上原油节奏啊?跟涨不跟跌的游戏规则走势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6-2406-24 13:59
- 76 0 [道氏技术吧] 主力跑路啦 只搞AI 06-2406-24 13:59
- 222 5 [跨境通吧] W底,拔地而起,王者风范! 股神袁天罡 06-2406-24 13:59
- 91 1 [创新医疗吧] 正宗垃圾 风再起时228 06-2406-24 13:59
- 110 1 [神马电力吧] 老夫发现这几天有实力庄家在疯狂吸货 伟大的投资教育家 06-2406-24 13:59
- 124 3 [中远海发吧] 一夜又回到解放前,比X苦孩子出身? 股友rmgh1p 06-2406-24 13:59
- 112 1 [亚太科技吧] 亚太科技:关于公司股价今天可能跌停的公告 n266913496601174 06-2406-24 13:59
- 121 0 [海宁皮城吧] 耗下去,庄稼象热锅上的蚂蚁 股友17553l92H0 06-1906-24 13:59
- 74 0 [泰山石油吧] 唉,又被死死按在地板上了 股友5m53u63381 06-2406-24 13:59
- 91 0 [三维化学吧] 庄家咋的那?家里这么差钱? 股友Ax4PaI 06-2406-24 13:59
- 156 0 [柯力传感吧] 两个高管极少数量的减持,影响了老龙反弹的节奏 儒道佛 06-2406-24 13:59
- 77 0 [中汽股份吧] 这点涨幅就减仓了 潮峰潮谷 06-2406-24 13:59
- 95 0 [交通银行吧] 靠银行股拉指数,拉得人心不踏实! 股友P085071Q27 06-2406-24 13:59
- 310 7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目标价15元! 股友iSZXVO 06-1306-24 13:59
- 84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情绪热度很高啊,涨多跌少,还是等中报出来 不能追高哇 06-2406-24 13:59
- 94 0 [通富微电吧] 这么多看多的那我就看空好了明天准备吃面 风姿绰约的天香4 06-2406-24 13:59
- 86 0 [元隆雅图吧] 板块的杂毛 杭州创意路 06-2406-24 13:59
- 81 0 [交投生态吧] 流出1000多w 吴楠溪江 06-2406-24 13:59
- 99 0 [顺威股份吧] 快点冲下午7.18加仓了10000股感觉后面还有很大 广而高之 06-2406-24 13:59
- 79 0 [渝三峡A吧] 这垃圾,等在这回本根本不可能,割了跑 我要赚钱我要回本 06-2406-24 13:59
- 77 0 [美邦服饰吧] 磨磨唧唧没啥意思跟大盘股似的 股市取款机ak 06-2406-24 13:59
- 89 0 [浙大网新吧] 万手压死,玩个集贸 秋叶857 06-2406-24 13:59
- 52 0 [酒ETF鹏华吧] 加仓现在成本0.568不挣钱绝不清仓 游资贾天下 06-2406-24 13:59
- 81 0 [富春股份吧] 正常,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一只玉蝴蝶 06-2406-24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