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金桥信息吧] 尾盘拉非奸即盗!找接盘侠 顺子666 06-2406-24 14:21
- 94 0 [XD安井食吧] 安井昨天,前天。洗牌线。股东也不多,慢慢拿着 南通苏福机电 06-2406-24 14:21
- 83 0 [富临精工吧] 清仓 稳定平和 06-2406-24 14:21
- 206 1 [海泰科吧] T早了,c 股友32683u7V65 06-2406-24 14:21
- 81 0 [金财互联吧] 庄稼:中吾计矣 和气如意地古榕 06-2406-24 14:21
- 87 0 [君正集团吧] 沉住气,勿追高 I1L 06-2406-24 14:2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一定砸了,明天砸 金银财宝的金宝 06-2406-24 14:21
- 90 0 [济民健康吧] 走独立行情 寒风吹彻 06-2406-24 14:21
- 88 0 [原油吧] 入一手490的3沽期权 梦想飞延 06-2406-24 14:21
- 74 0 [波长光电吧] 2天25个点可惜买少了 坦荡得叶孤城 06-2406-24 14:21
- 98 0 [中泰股份吧] 几百股都不放过,真是无语 股友8317a5509c 06-2406-24 14:21
- 98 0 [赛轮轮胎吧] 看着稳定币不断新高,你却连缺口都补不上,量化 你不财财不理你 06-2406-24 14:21
- 186 1 [NYMEX原油吧] 晚上石油就飞了 股友XNJSkx 06-2406-24 14:21
- 84 0 [巨人网络吧] 赶紧跑,扶老奶奶下楼梯了 涨停有李 06-2406-24 14:21
- 80 0 [DR华脉科吧] 割肉出了 严谨的章光耀1 06-2406-24 14:21
- 92 0 [九阳股份吧] 主力2点钟开始流出,上午进的又跑完了。这是个 瑞阳88 06-2406-24 14:21
- 81 0 [新恒汇吧] 上车上车 汉阳枫树路巴小特 06-2406-24 14:21
- 100 1 [ST天玑吧] 这是要跳水的架势啊,别人拉升你趴窝,服 曙光绽放 06-2406-24 14:21
- 258 5 [天汽模吧] 这个股要是拉上去赶紧跑,这种主力见不得散户赚 每日乂T 06-2406-24 14:21
- 105 3 [尔康制药吧] 今天涨涨涨! 风平浪静168 06-2406-24 14:21
- 79 0 [齐心集团吧] 快跑吧,还等啥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6-2406-24 14:21
- 297 0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真正假假 06-2406-24 14:21
- 78 0 [众生药业吧] 买几次亏几次。N老M 如真就好 06-2406-24 14:21
- 78 0 [赤天化吧] A型?嗯呐 八哥便民服务 06-2406-24 14:21
- 87 0 [ST长方吧] 黑庄踏马又开始买了 走正道好运气爆棚 06-2406-24 14:21
- 93 0 [横店东磁吧] 跳水没买到,13.86下个小毛毛雨 jijin400060周岁 06-2406-24 14:21
- 84 0 [泰豪科技吧] 追高了明天是不是完蛋了 股友1892E0028e 06-2406-24 14:21
- 286 1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爱理财得神奇大侠 06-2406-24 14:21
- 97 0 [安控科技吧] 这个操盘的,要么没实力,要么没格局,它不会带 股友7i958015d5 06-2406-24 14:21
- 95 2 [中国黄金吧] 第一目标价8.16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21
- 82 1 [燃油吧] 可以追空吗 哈哈 沪深战士 06-2406-24 14:21
- 105 1 [万林物流吧] 你就使劲压哈 复利无敌51888 06-2406-24 14:21
- 87 1 [内蒙一机吧] 此时不跑何时跑 静夜三思 06-2406-24 14:21
- 5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幅度一堆人t吗 国家队在里面 06-2406-24 14:21
- 93 2 [TCL科技吧] 痴线 股友vrX0c1 06-2406-24 14:21
- 100 1 [省广集团吧] 这股暂时不会有行情 dhue1dj754843 06-2406-24 14:21
- 107 2 [苹果吧] 做多10手 流云北 06-2406-24 14:21
- 181 4 [*ST中岩吧] 1.36买的,可以买入吗 爱拼才会赢涨停 06-2406-24 14:21
- 247 3 [万通发展吧] 两天都跌为什么显示红柱! 天天拜关公 06-2406-24 14:21
- 84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5个点都张不过吗 汪汪的宝箱 06-2406-24 14:21
- 105 1 [重庆港吧] 没有庄,只能等柚子了 西瓜炒股日常 06-2406-24 14:21
- 97 5 [大药5吧] 今天还能在跌停板上买到的人我叫他一声大哥! 唐古拉牦牛 06-2406-24 14:21
- 74 0 [贝肯能源吧] 找到10块我在进 基民77759C6z58 06-2406-24 14:21
- 65 0 [盟固利吧] 赛伍好强 小菜鸟十倍计划 06-2406-24 14:21
- 159 0 [银华港股科技30联接A吧] 投资港股,认准这只“绩优基”!富国恒生红利ET 浙天天 06-2406-24 14:21
- 69 0 [拉卡拉吧] H股上市和稳定币啥关联? 元亨利贞的世界 06-2406-24 14:2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敏捷的爱麦克1 06-2406-24 14:21
- 97 0 [银禧科技吧] 清了,太弱 有毅力的戴皓5 06-2406-24 14:21
- 106 1 [国际实业吧] 明天5.32元,后天4.79元,…………: 女上司各 06-2406-24 14:21
- 93 1 [保税科技吧] 做了个T,越T越S,买进又跌了,还以为你会涨 沉默是锡 06-2406-24 14:21
- 90 1 [东吴证券吧] 上吊线!最后的逃命机会!估计要跌回7元 lvcha1001 06-2406-24 14:21
- 69 1 [股市实战吧] 周三继续关注:人型机器人、无人驾驶、互联网文 啄木先生 06-2406-24 14:21
- 190 3 [利元亨吧] $利元亨(SH688499)$ 光美和晶莹 06-2406-24 14:21
- 83 0 [国芳集团吧] ???????????? 案板上的9菜 06-2406-24 14:21
- 92 0 [太极股份吧] 大单压盘没戏 股友WgIUWT 06-2406-24 14:21
- 90 0 [沪金吧] 晚上暴跌不可避免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6-2406-24 14:21
- 71 0 [福龙马吧] 跌停吧!不要涨得好看!垃圾 二零二六求回本 06-2406-24 14:21
- 352 1 [比亚迪吧] [图片] 细致的陶南 06-2406-24 14:21
- 109 1 [五粮液吧] 啥时候分红 堆金富贵de钟馗 06-2406-24 14:21
- 88 1 [翠微股份吧] 一会回封,明天创新高 端雅的宇简 06-2406-24 14:21
- 135 2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进的,出也不出不去,憋屈坏了!套死了 阳光开朗的小静静 06-2406-24 14:21
- 118 5 [永辉超市吧] 大盘坚持住,小辉辉也要坚持住 一口吃五个樟脑球 06-2406-24 14:21
- 74 2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开启全面反弹上涨,板块看机器人今天目前26 啄木先生 06-2406-24 14:21
- 261 3 [金百泽吧] 高盛:金百泽全球尖端PCB无人机稳定币目标价200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21
- 92 0 [沃特股份吧] 下面拖单那么多,不让他们吃饱怎么会涨呢?要不 无业游民有饭吃 06-2406-24 14:21
- 97 0 [康恩贝吧] 从没见过你大涨一点二点只见过你大涨个一分二分 炒成了股仙 06-2406-24 14:21
- 124 0 [兴业银行吧] 目标33,冲 股友52363w956N 06-2406-24 14:21
- 106 2 [重庆港吧] 这个哈庄不晓得在干啥子,老子一锭子 股友55u86258l7 06-2406-24 14:21
- 103 0 [拓邦股份吧] 4月28日的东西,炒剩饭吗? 年年渔乐 06-2406-24 14:21
- 85 0 [飞凯材料吧] 不会有什么雷吧?这样子割韭菜 韭菜崩了 06-2406-24 14:21
- 82 0 [中材国际吧] 这股怎么交易停滞了一分钟就几十手成交? 基民ONXTGW 06-2406-24 14:21
- 78 0 [中科磁业吧] 买稀土真是遭咧,每一个正常的票,全是古尔一样 股友y1f7GV 06-2406-24 14:21
- 92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纳科诺尔8个点了,海希通讯加油呀 财富的诞生 06-2406-24 14:21
- 98 0 [瑞芯微吧] 马上涨停了,快抢,快抢!赶快抢。 股友8M5W666888 06-2406-24 14:21
- 86 0 [甲醇吧] 看来甲醇主力被套了,还坚挺呢 股友r25053n632 06-2406-24 14:21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9i 股友65D330836W 06-2406-24 14:21
- 82 0 [*ST东智吧] 今天挂单4.3一定成交 十八子88354814700 06-2406-24 14:21
- 81 0 [旋极信息吧] 量化玩的不亦乐乎 健飞1977 06-2406-24 14:21
- 90 0 [海能达吧] 明天再看补不补,今天就这样咯。 守股等待翻盘 06-2406-24 14:21
- 81 0 [美团-W吧] 王兴最近大量减持了理想的股票,他个人应该不缺 杨阿力7451 06-2406-24 14:21
- 76 0 [丰元股份吧] 走加速了,其实还能玩。 练气散休 06-2406-24 14:21
- 98 1 [弘亚数控吧] 到1680,苈资割肉也要把泥清理出去 股友MSxgKE 06-2406-24 14:21
- 170 0 [奇德新材吧] 散了吧,死庄狗都跑了,再不走要暴跌了。 基民2eD3EE 06-2406-24 14:21
- 78 0 [粤桂股份吧] 今天套了不少人 泓泽涧 06-2406-24 14:21
- 99 0 [大连友谊吧] 会不会这就是那个老庄… 挣大钱的保罗 06-2406-24 14:21
- 206 0 [工业富联吧] 吃肉没你份,挨揍一顿没落下。 逆境之中方显英雄 06-2406-24 14:21
- 87 0 [三安光电吧] 使那么大劲!又??? 股友92I56Z7100 06-2406-24 14:21
- 88 0 [中石化油服吧] 65挂机,剧情随时反转 九紫离焱 06-2406-24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