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超百亿资金加码信用债ETF广发(159397.SZ) 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4:23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午盘涨1.0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4:23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科技指数涨幅扩大至2.2%,恒生科技ETF指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4:23
- 183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半导体ETF(588170)拉升翻红,半导体设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4:23
- 79 0 [抚顺特钢吧] 唧唧复唧唧,木兰当户织。不闻机杼声,惟闻女叹 才望钵满的欧阳锋 06-2406-24 14:23
- 78 0 [华升股份吧] 跌的时候叫补跌为什么没有补涨的呢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6-2406-24 14:23
- 66 0 [楚天龙吧] 不可能 百战而归 06-2406-24 14:23
- 76 0 [山东药玻吧] 这是什么啦几 勇敢的王芸菲 06-2406-24 14:23
- 72 0 [步步高吧] 这是给只鸡明天让你们还头牛 张步婷喔 06-2406-24 14:23
- 124 2 [世纪华通吧] 尾盘必拉起来的 野马2015 06-2406-24 14:23
- 105 0 [*ST岭南吧] 他们的股票冻结了,其它人就拉起来跑路。 冷门热点 06-2406-24 14:22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还犹豫什么满仓。 mail06 06-2406-24 14:22
- 131 1 [恒生电子吧] 宁原相信可以中500万大奖,也不可相信恒生电子 波段博取 06-2406-24 14:22
- 93 1 [江龙船艇吧] 庄家喜欢玩一板,就放假了, 倾国倾城的股票 06-2406-24 14:22
- 110 1 [先进数通吧] 这票就是砸盘有一套,涨是真不行。该补补肾了, 股友13z0X19529 06-2406-24 14:22
- 99 1 [XD兴通股吧] 连板票唯一跌停的,这批真是没用啊 一三五指导 06-2406-24 14:22
- 137 4 [国轩高科吧] 谢谢主力,短期先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用数据分析说话 06-2406-24 14:22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速度回购啊 我要攒好多钱 06-2406-24 14:22
- 124 0 [盐湖股份吧] 21年8月购买于44.10元到至今为止16.63,看看这 动力车 06-2406-24 14:22
- 77 0 [泽宇智能吧] 底部回来才涨10个点,哪个憋孙在清货 股友9B55K56865 06-2406-24 14:22
- 88 0 [精达股份吧] 都在放量,这垃圾缩量 熊老大 06-2406-24 14:22
- 73 0 [金龙汽车吧] 真够墨迹的 速速来个涨停 06-2406-24 14:22
- 114 2 [交运股份吧] 这股怎么不动了 基民59z6351i51 06-2406-24 14:22
- 94 2 [赛伍技术吧] 大腿都拍麻木了,洗在黎明前 重庆网友1234 06-2406-24 14:22
- 101 1 [恒生电子吧] 浪费行情,恶心至极 ZengJM 06-2406-24 14:22
- 102 1 [学大教育吧] 睡醒一觉打开一看,大盘涨的很高,学大还是和我 输赢2020 06-2406-24 14:22
- 88 1 [*ST步森吧] 快砸啊墨迹织布呢 细心的贺帆7 06-2406-24 14:22
- 97 1 [一彬科技吧] 下午涨停 股友7A863369m5 06-2406-24 14:22
- 111 1 [四方精创吧] 出货中,别接,手上的赶紧兑现 梦骆驼 06-2406-24 14:22
- 272 5 [四方精创吧] 老实说是不是在出货啊?今天开盘卖的,不知道要 股友Dq81626383 06-2406-24 14:22
- 107 1 [新时达吧] 海尔旗下也就你不到200亿的市值了 股友L990008o11 06-2406-24 14:22
- 143 3 [智云股份吧] 太弱了,4.97元,5万股卖了,换服。拜拜 阿楼股友rge3w5 06-2406-24 14:22
- 89 0 [中电港吧] 去年涨不过华强,今年也涨不过,好上好,同类最 股友06a025e386 06-2406-24 14:22
- 729 0 [翔鹭钨业吧] 行情大涨你就装死可悲。 kaixinlaihu 06-2406-24 14:22
- 81 0 [智动力吧] 全是量化大盘好就做两个点,大盘不好就是往下一 鸿福1111 06-2406-24 14:22
- 85 0 [天安新材吧] 上车! 豆豆的豆 06-2406-24 14:22
- 138 0 [美思德吧] 有机胺催化剂令人沮丧,只能指望二甘醇胺和玛啉 天无边w 06-2406-24 14:22
- 67 0 [楚天龙吧] 操怎么又下来了! 潮汕人88 06-2406-24 14:22
- 90 1 [苏豪时尚吧] 进入越跌越买模式,昨天没空看,本是最好的全仓 股海掏金了 06-2406-24 14:22
- 96 1 [五粮液吧] 别跳了,再跳真完了。 股友800R0Z3225 06-2406-24 14:22
- 87 2 [纯碱吧] 波动是为啥?那么多空单需要在底部转多? 点石亨通的李寻欢 06-2406-24 14:22
- 161 2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近日还有赌点--过户--新产品--新技术--新 股友zEgFxk 06-2406-24 14:22
- 368 1 [四方精创吧] 按下暂停,A股这次有理由涨了 小陈爱炒股vice 06-2406-24 14:22
- 98 0 [宝泰隆吧] $宝泰隆(SH601011)$ 股友10022dK607 06-2406-24 14:22
- 102 0 [亚普股份吧] 主力要收16.66吗? 心灵公鸡汤 06-2406-24 14:22
- 86 1 [ST任子行吧] 啊,周五刚买进 有勇有谋地晴雯 06-2406-24 14:22
- 263 3 [国际实业吧] 我建议加仓或者不动,好好想想,好好看看新闻的 一可道 06-2406-24 14:22
- 84 0 [四方精创吧] 各位别挤啊,一个个来 坚强不屈的韭芽 06-2406-24 14:22
- 90 0 [TCL科技吧] 垃圾,清仓了,以后再不买Tcl 股友T52N697515 06-2406-24 14:22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赚得盆满钵满的 股友3156033c6U 06-2406-24 14:22
- 164 1 [荣科科技吧] 从操作手法看,公司不甘心,股价那么高,所以要 分析成看 06-2406-24 14:22
- 142 4 [翠微股份吧] 散了吧,两点半跳水 股友832R32001L 06-2406-24 14:22
- 111 2 [京北方吧] 冲锋号准备响起来~量价齐破↑ 主力是zhu 06-2406-24 14:22
- 91 0 [宁波海运吧] 换了容百科技,牛了。哈哈感谢宁波好地方 牛二蛋要牛 06-2406-24 14:22
- 97 0 [华丰股份吧] 发那天地板换德科还是明智的,玩意儿 博弈宾 06-2406-24 14:22
- 111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盘中五日线附近打了好久,看上去多方赢了, 好股票得拿的住 06-2406-24 14:22
- 127 1 [ST晨鸣吧] 没重整的利好出来是不会动的 yefuxin 06-2406-24 14:22
- 95 0 [理邦仪器吧] 无量无格局。 上午卖下午买18 06-2406-24 14:22
- 74 0 [万润科技吧] 这股真有耐性也不涨,甩盘能涨一点吗 蓝天白云阿好 06-2406-24 14:22
- 81 0 [天下秀吧] 明天大盘回调,你不领跌? 炒股害亻 06-2406-24 14:22
- 116 0 [视觉中国吧] 20是个坎,迈上一马平川,迈不上可能向下调整 乾元利贞 06-2406-24 14:22
- 91 0 [ST合力泰吧] 挂一天了买不进去,赶紧炸板啊 韭菜加毛线 06-2406-24 14:22
- 110 0 [兆日科技吧] 我们散户永远都是接量化,游资们的盘。不能合力 鑫祥木 06-2406-24 14:22
- 75 0 [共创草坪吧] 这也吧,股吧里面的托太多了 芒果PA 06-2406-24 14:22
- 90 0 [君正集团吧] 机器人也起来。 I1L 06-2406-24 14:22
- 72 0 [宝通科技吧] 又回来了 对对对收拾收拾 06-2406-24 14:22
- 90 1 [雪人集团吧] 普涨行情我也赚不到钱。清了,认输了 小谢要见红 06-2406-24 14:22
- 82 1 [道通科技吧] 下午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,感觉可以入一波 股友25N7217A86 06-2406-24 14:22
- 1245 1 [天风证券吧] 刺透线形态今天的放量阳K线! 财宝一方 06-2406-24 14:22
- 79 0 [兰石重装吧] 兰苟真是缺得,缺得的很 股友065G872K80 06-2406-24 14:22
- 103 0 [佛塑科技吧] 跳出底部区! fdrgiikdddguio 06-2406-24 14:22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股友2P71167y06 06-2406-24 14:22
- 82 0 [鸿博股份吧] 还好卖了你买了拓维信息,奥飞数据 熊市炒牛股168 06-2406-24 14:22
- 80 0 [山东药玻吧] 想在这儿赚快钱的赶紧走吧 基民Djqaj0 06-2406-24 14:22
- 109 0 [同方股份吧] 是谁在这个价卖?!不能得到100再卖吗!?60010 勇敢的石涛1 06-2406-24 14:22
- 91 1 [泰鸿万立吧] 来个涨停试试盘!!!! 股友6x2m087739 06-2406-24 14:22
- 102 1 [新疆火炬吧] 4毛满仓,怎么感觉要挨套啊 姜太公钓牛 06-2406-24 14:22
- 175 1 [COMEX黄金吧] 2500左右 沮丧的韭菜 06-2406-24 14:22
- 103 1 [中毅达吧] 上午都已经杀过了,下午烂成这样,还跟恒宝,恒 一颗纯白 06-2406-24 14:22
- 100 3 [宝通科技吧] 机器人这么涨都带不动你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6-2406-24 14:22
- 140 1 [新亚强吧] 看看昨天、今天的兴通 Rin6 06-2406-24 14:22
- 1741 7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星闪联盟:星闪SLE国家标准预计今年发布;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4:22
- 138 3 [百克生物吧] 沃森、康泰生物提前涨了五、六个点,百克爬地落 股友3o930195Z0 06-2406-24 14:22
- 71 0 [新恒汇吧] 真的不应该格局啊,不过下来停一天,对后期有好 Knightttt 06-2406-24 14:22
- 82 0 [中国平安吧] 安安我来也 随缘1212 06-2406-24 14:22
- 78 0 [陕西煤业吧] 别的都在涨,你在干什么,lookatmyeyes yungfu 06-2406-24 14:22
- 28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债券流动性也不错,需要资金时能较快变现,不像 惬意安然 06-2406-24 14:22
- 137 0 [辰欣药业吧] 看都不需要看,敢砸就有人敢抄底,这是毫无疑问 敢担当的急先锋 06-2406-24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