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我可以看成吸筹码吗?吃筹码这么快的节奏,我感 股友p7198v8228 06-2506-25 13:0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其他大部分还在2600点 股友Llf3BG 06-2506-25 13:08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目前股价只在半山腰 夜空的星 06-2506-25 13:08
- 62 0 [盈方微吧] 万手哥进场了 乱弹琴Y 06-2506-25 13:08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卖 栾旭升 06-2506-25 13:08
- 79 0 [通程控股吧] 如果每次都这样偷偷摸摸瞬间拉高,然后先是快跌 高山仰止67 06-2506-25 13:08
- 73 0 [紫光国微吧] 硬不了三秒 股友60106K0h59 06-2506-25 13:08
- 82 0 [骆驼股份吧] 昨天中钢天源出了,进了这个,哎 谦虚的股迷11 06-2506-25 13:08
- 83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一曲酒香,煮扬粥肉。想的很美,直落空泪。 基民w333232Q17 06-2506-25 13:08
- 64 0 [国科恒泰吧] 这个死 ST国科泰退 06-2506-25 13:08
- 76 0 [阿尔特吧] 跑路,3.6个点不知道会不会后悔 股友PI51726975 06-2506-25 13:08
- 91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很大希望突破新高,看下午主力动不动了 小牛才露尖尖 06-2506-25 13:08
- 64 0 [常山药业吧] 唱多的出来叫唤呀 股友86073z3p73 06-2506-25 13:08
- 91 0 [温氏股份吧] 今天就被你耗死了 江湖一瓢红 06-2506-25 13:08
- 94 0 [隆基绿能吧] 按照光伏股价逻辑,特斯拉就不应该上市,氢能源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6-2506-25 13:08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结束了感谢常山择机再回来吧 zhang6668888888 06-2506-25 13:08
- 53 0 [嘉戎技术吧] 嘉戎技术6月25日快速上涨 嘉戎技术资讯 06-2506-25 13:08
- 72 0 [万安科技吧] 越洗散户越多,啦啦啦,坐等回调,无量演戏我不 不放量大阳不追 06-2506-25 13:08
- 72 0 [聚灿光电吧] 11.89出了,再见!留下的发财 设计未来888 06-2506-25 13:08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争口气,让我吃个板,行不行 股市新手小红红 06-2506-25 13:08
- 71 0 [茂化实华吧] 今天能入吗 体贴的程蕊钰 06-2506-25 13:08
- 88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全是小单在拉升,大单在出货,而且还是急涨急跌 玄学炒股日常 06-2506-25 13:08
- 66 0 [天阳科技吧] 已经全部卖出 股友7503qU8767 06-2506-25 13:08
- 82 0 [美诺华吧] 热点切换了,买这就是死啊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6-2506-25 13:08
- 88 0 [药明康德吧] 快点涨到90吧,求你了 都怪老美 06-2506-25 13:08
- 78 1 [融发核电吧] 等会开盘就砸,往死里砸 破相立新 06-2506-25 13:08
- 103 1 [武进不锈吧] 有没有高手?帮忙请指教一下这玩意能让我解套? 股友15y3u60965 06-2506-25 13:08
- 334 3 [奥瑞德吧] 你不卖,我不卖,我们一起去迪拜。你也卖,我也 红的奥瑞德 06-2406-25 13:08
- 73 0 [佛山照明吧] 没机会了 牛市高手001 06-2506-25 13:08
- 82 0 [五方光电吧] 昨天涨1分,今天亏1分,收盘算了。 浪迹天涯43613 06-2506-25 13:08
- 79 0 [中超控股吧] 此股从此走上不归路了。各位好之为之吧。 n258413500442158 06-2506-25 13:08
- 89 0 [南宁百货吧] 马上有人来点火了这个好拉 来财小宝贝 06-2506-25 13:08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给个机会解套,谢谢 股友jA3L39 06-2506-25 13:08
- 75 0 [汇金股份吧] 拉东出西,明日震荡继续 利弗莫尔vs巴菲特 06-2506-25 13:08
- 88 0 [中际旭创吧] 洗盘是洗出不坚定的筹码,而不是洗出所有筹码, 跳舞的钳子 06-2506-25 13:08
- 74 0 [恒帅股份吧] 晕死吐血 重生后只想来股市 06-2506-25 13:08
- 94 0 [晶方科技吧] 没十个亿拉不起来 烁烁的南黎辰 06-2506-25 13:08
- 127 0 [*ST国中吧] 这口果汁想喝到嘴里没有这么容易,多方利益分配 股友120T5O7691 06-2506-25 13:08
- 73 0 [奥瑞德吧] 主力这是憋着大招啊,昨天进来这么多,他们拿筹 威严的父亲 06-2506-25 13:08
- 99 1 [佛塑科技吧] 懵逼啊,卖了买了歌力思 逐日的韦琬 06-2506-25 13:08
- 102 1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时候进的,最少要套三年 基民F306Q10063 06-2506-25 13:08
- 93 2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天互金大爆发,你再不搞个20以上,就真的彻底 KillerKing 06-2506-25 13:08
- 100 1 [和林微纳吧] 这支股有过涨停吗? 自然的冉思源 06-2506-25 13:08
- 93 1 [赛微电子吧] 激光雷达拉不动在无间炼狱里的赛微…… 热情似火的赵艳霖 06-2506-25 13:08
- 6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午间在3325~23附近布局多单跟进,目标先看3 慧儿2987017138 06-2506-25 13:08
- 90 0 [卫信康吧] 大伙儿都来猜猜卫信康到底吃什么?天天跌。 股友15Gf071565 06-2506-25 13:08
- 93 0 [万憬能源吧] 大盘越涨它越跌这不正常 股友1017O7366Y 06-2506-25 13:08
- 156 0 [东方财富吧] 一冲动,又站在尖上了,无数次告诉自己冷静,哈 我被大A折腾疯了 06-2506-25 13:08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全仓信你一次 梦想的翅膀8 06-2506-25 13:08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目前已经流出4个亿,都跑光了 大发如意 06-2506-25 13:08
- 79 0 [北方导航吧] 大利好吗 基民4bIruR 06-2506-25 13:08
- 87 0 [*ST正平吧] 千亿正平,坚定持有!!! 坚决的章靖娴 06-2506-25 13:08
- 75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就是个上的票,浪费行情 股友6o127137q0 06-2506-25 13:08
- 86 0 [云图控股吧] 大跳水,跑了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06-2506-25 13:08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本来早上想入海联的,可惜还在恒宝 每周一个小目标 06-2506-25 13:08
- 72 0 [安硕信息吧] 涨停吧 Lucky110000 06-2506-25 13:08
- 88 0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,黄线压力位29块多,家人们不要着急出货哟 热情的姚骏17 06-2506-25 13:08
- 94 1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和楚天龙走势一模一样 汴河街之羊 06-2506-25 13:08
- 97 3 [百纳千成吧] 股指期货交割,里面的量化拼命砸盘做空 机智的董汶桃 06-2506-25 13:08
- 77 1 [酒ETF鹏华吧] 亏了26万我都割肉了,兄弟们别扛了,其他赛道分 基民85396z9R09 06-2506-25 13:08
- 1371 6 [ST际华吧] “公司历史上多次承担阅兵被装生产任务(如2015 ST际华股友 06-1206-25 13:08
- 75 0 [中汽股份吧] 没见过这股涨停过 奋斗之向问天 06-2506-25 13:08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910亿在路上,马上涨停了收到的赶紧 股友b7bxYK 06-2506-25 13:08
- 73 0 [神农种业吧] 希望可以农业可以风调雨顺,国泰民安 百万富翁诞生记 06-2506-25 13:08
- 100 0 [保利发展吧] 夺命逃跑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6-2506-25 13:08
- 239 0 [沪电股份吧] 我昨天说过最近沪电就这么尿性 云层菜虫 06-2506-25 13:08
- 82 0 [睿智医药吧] 别人反弹它稳如磐石,别人回调它争先第一 阿拉神灯 06-2506-25 13:08
- 67 0 [光力科技吧] 假的了哈哈 cq鱼人 06-2506-25 13:08
- 88 1 [神州信息吧] 机构票都是暮气沉沉 川子是实在人 06-2506-25 13:08
- 103 2 [通达电气吧] 进了这票的真是倒血梅,上一次当就够了,能跑赶 福星宝宝开挂 06-2506-25 13:08
- 112 3 [陕西黑猫吧] 大家买了煤炭感觉有没有一种错过牛市的感觉,哈 股友L9288L8171 06-2506-25 13:08
- 163 6 [长白山吧] 天热则熊,天冷则龙!不到二十不入! qba东飞红阳 06-2506-25 13:08
- 482 12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老老实实回本 06-2306-25 13:08
- 90 0 [创业慧康吧] 就算这样涨到4000点有什么用???估计还是回不 股友bCm9se 06-2506-25 13:08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6-2506-25 13:08
- 106 0 [小熊电器吧] 你跟新宝,你倒是跟上啊 星沉风语 06-2506-25 13:08
- 71 0 [探路者吧] 最的一支股票 sms3172012869671674 06-2506-25 13:08
- 121 1 [潍柴重机吧] 今天先撤了,明天或者后天会回来的,这波我看新 股友350k2U0955 06-2506-25 13:08
- 85 1 [东方电缆吧] 按60分时,今天收盘必绿的,放心好了。 股友Z96552366q 06-2506-25 13:08
- 282 10 [拓斯达吧] 信不信,中午停盘就涨1分钱 大鹏0701 06-2506-25 13:08
- 98 0 [顾家家居吧] 深入研究,挖掘潜力 波段神医 06-2506-25 13:08
- 68 0 [普路通吧] 杂毛涨不动的多 勤俭de智多星 06-2506-25 13:08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散户太多,不像龙头 股友KCrYbz 06-2506-25 13:08
- 76 0 [永辉超市吧] 你咋这么der 理性的你大野 06-2506-25 13:08
- 99 1 [海螺新材吧] 看样子下午跌不下来了,只能涨,或者收盘和昨天 我是小韭菜新鲜的 06-2506-25 13:08
- 87 1 [东软载波吧] 这支是什么创业板股票呀????? 我只想回本2026 06-2506-25 13:08
- 98 1 [哈焊华通吧] 想加仓,只是其它仓位在数字货币,今天貌似非常 逆风飞扬2008 06-2506-25 13:08
- 84 2 [盟固利吧] 不会绿吧? 一切都是缘份 06-2506-25 13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