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3 3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中国人民银行等六部门:鼓励试点地区在消费领域 踏牛寻妖 06-2406-24 19:33
- 864 11 [秦川机床吧] 买进以后连续跌了一个多月,2万开始陆续加仓到2 聽風等伱 06-2406-24 19:33
- 1993 7 [东信和平吧] 6月24日波哥早盘记录 波哥潮涨 06-2406-24 19:33
- 233 3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今天什么回事?竟然涨这么多! 坚韧的潘博007 06-2406-24 19:33
- 135 0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今天这涨幅也太扯淡了 基民pYMP9W 06-2406-24 19:33
- 117 0 [京东方A吧] 走的真稳! sun阿育 06-2406-24 19:33
- 184 0 [基金动态吧] 华宝纳斯达克精选播报【6月23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06-2406-24 19:33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在A股赔钱捌年 06-2406-24 19:33
- 109 0 [NYMEX原油吧] 油子明天赚不赚钱就靠你了 百分之九十投美股 06-2406-24 19:33
- 8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 z7777777s 06-2406-24 19:32
- 100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$真牛逼! 我只是我0001 06-2406-24 19:32
- 250 0 [ST云动吧] 感觉今天有新主力进厂了,看着挺有实力,能否和 Frever 06-2406-24 19:32
- 1187 1 [华升股份吧] 6月24日华升股份龙虎榜简析,重组股走成这样, 万古流名 06-2406-24 19:32
- 108 1 [中国长城吧] 真的是个神奇的主力没办法玩的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6-2406-24 19:32
- 117 2 [天岳先进吧] 幸亏几个小朋友天天唱,否则早绿了! 股友52699R3O35 06-2406-24 19:32
- 111 0 [招商金安成长严选混合吧] 近一周,近一月,近三月,近半年,近一年,近两 宽容的公孙翔云 06-2406-24 19:32
- 343 0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今天国债大涨,估计债基又要大跌了 总是卖在起涨前 06-2406-24 19:32
- 5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的净值咨询 股友72v5h70720 06-2406-24 19:32
- 123 0 [泰山石油吧] 布伦特触底反弹 气龙 06-2406-24 19:32
- 341 0 [中大力德吧] 致粉丝们的一句话 brother刚 06-2406-24 19:32
- 335 4 [巨轮智能吧] 底部红三兵 江南白衣 06-2406-24 19:32
- 96 0 [*ST准油吧] 明天又进不来了 不要躲牛shi 06-2406-24 19:32
- 381 2 [智飞生物吧] 看样子,下半年才好转的过来,短线客别来,适合 股友YGcI51 06-2406-24 19:32
- 249 4 [信通电子吧] 已经划走资金了 sololpyf 06-2406-24 19:32
- 783 3 [博士眼镜吧] 谷歌智能眼镜来了,明天大涨! 股神隐退江湖 06-2406-24 19:32
- 85 2 [中国移动吧] 在拉胯这方面,移动说第二,没人敢说第一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6-2406-24 19:32
- 109 1 [联合光电吧] 智能物流和无人驾驶都带不动你,成功的躲过了大 不高估自己 06-2406-24 19:32
- 109 0 [翠微股份吧] 放量突破了么?虽然没封,还是很猛的 我爱吃小鱼 06-2406-24 19:32
- 639 1 [梦网科技吧] 公司股价断崖式的下跌是否与公司收到证监局的警 梦网科技股友 04-0806-24 19:32
- 251 2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发展涨一回,就要跌2~3个月。所以航天发展 太空船007 06-2406-24 19:32
- 132 0 [伟星股份吧] 阿伟啊,不是我说你,你这走势对得起你的业绩吗 BuzzRickson 06-2406-24 19:32
- 98 0 [贝肯能源吧] 芜湖干起来了 潜伏s 06-2406-24 19:32
- 235 0 [嘉泽新能吧] 加大西电东输力度,利好电站结构优化的新能源发 逍遥小谷仙儿 06-2406-24 19:32
- 153 0 [西部利得CES芯片指数增强C吧] 近弘毅汽车真的超猛!华为乾崑智驾、萝卜快跑各 真真理财记 06-2406-24 19:32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下车了,玩呢? 沉着交易长期持有 06-2406-24 19:32
- 6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无语 基民wikmTa 06-2406-24 19:32
- 113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好不容易涨点,偷吃太离谱了, 崇高地山楂 06-2406-24 19:32
- 179 0 [光迅科技吧] “下月降息”声音悄然浮现!今晚整个华尔街将紧 CARA云中梧桐 06-2406-24 19:32
- 208 1 [动力源吧] 电动汽车越来越多,农村都开始搞充换电站,就像 炒面片 06-2406-24 19:32
- 162 1 [长虹华意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股友q8WwGt 06-2406-24 19:32
- 102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个家分析一下,最好比大笑好一点 谭知行1 06-2406-24 19:32
- 148 0 [南山智尚吧] Mark一下。有缘再会!感谢南山! 牛骨碗里来 06-2406-24 19:32
- 105 0 [Incannex Healthcare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Incannex Healthc资讯 06-2406-24 19:32
- 137 1 [农业银行吧] 来啊!快活啊!怎么样,当时喊的人你们的脸疼吗 狂奔虫 06-2406-24 19:32
- 102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解禁前能拉一波吗?? 股友88130F1G28 06-2406-24 19:32
- 126 0 [常山北明吧] 还有一毛钱就回本了,加油! 黑猫还是白猫 06-2406-24 19:32
- 186 4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大盘回调,你该放心跌了。。。。 股友QhPUOl 06-2406-24 19:32
- 192 4 [东宝生物吧] 7块多的老韭菜有嘛 股友629817n5N2 06-2406-24 19:32
- 170 0 [高能环境吧] 能去伊以修复一下土壤吗???日前,原青岛玖琦 不再拿一年做波段 06-2406-24 19:32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涨不错,看好港股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 细心冷叶 06-2406-24 19:32
- 156 1 [中建信息吧] 真星期五停牌? 地球告密者 06-2406-24 19:32
- 201 2 [飞马国际吧] 布林线底线直接上穿顶线。还是这种垃圾业绩股。 七五一 06-2406-24 19:32
- 155 0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必须参预新矿种的发现、研究、治炼,才会有 股海观潮95061 06-2406-24 19:32
- 114 0 [中油工程吧] 逻辑不成立,典型的量化末路狂奔! 德厚财丰 06-2406-24 19:32
- 105 2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气势如虹! 乌斯怀亚66 06-2406-24 19:32
- 207 3 [精锻科技吧] 各位大佬,这是反弹还是反转? W123789 06-2406-24 19:32
- 102 0 [川发龙蟒吧] 万 果然2809 06-2406-24 19:32
- 272 0 [国轩高科吧] 你来我也来,重仓 小诸葛的量 06-2406-24 19:32
- 520 0 [新国都吧] 司持续完善海外牌照布局,不断加强跨境支付及境 蓝色飞扬 06-2406-24 19:32
- 38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长久期,高票息。无惧波动、弹性大,避险 雁上飞 06-2406-24 19:32
- 110 0 [晶盛机电吧] 下跌趋势,没啥好说的 数码BULL 06-2406-24 19:32
- 53 0 [TRIPLE POINT VENTURE VCT PLC OR吧] Publication of Supplementary Prospectus TRIPLE POINT VEN资讯 06-2406-24 19:32
- 41 0 [ASHOKA INDIA EQUITY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 ASHOKA INDIA EQU资讯 06-2406-24 19:32
- 223 0 [财经评论吧] 人大常委会丨我国立法拟完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9:32
- 50 0 [TOUCHSTAR PLC ORD 5P吧] Results of AGM, Business Update & Share Buyb TOUCHSTAR PLC OR资讯 06-2406-24 19:31
- 126 0 [水发燃气吧] 又在发飞刀,明天看谁接飞刀 反复干一只 06-2406-24 19:31
- 47 0 [STS GLOBAL INCOME & GROWTH TRU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TS GLOBAL INCOM资讯 06-2406-24 19:31
- 196 2 [纯碱吧] 榜上永安小幅加多空,震荡市,先空后多。最近纯 短线精灵多多 06-2406-24 19:31
- 742 5 [世纪华通吧] 资金一直在跑,就看谁站上最后一岗,堵起来 炒股买保险 06-2406-24 19:31
- 125 2 [中农立华吧] 13.56买入1万股,13.77卖出,慢慢摊薄成本,哎 一飞冲天8800 06-2406-24 19:31
- 180 9 [国茂股份吧] 什么情况?指数都赶不上? 冬季2050 06-2306-24 19:31
- 121 0 [利君股份吧] 不管怎么说,明天赚两包和天下没有问题哈哈 学会空仓等时机 06-2406-24 19:31
- 253 6 [川发龙蟒吧] 尾盘加了100手,明天能吃肉吗? 我们正在前进 06-2406-24 19:31
- 103 0 [汇添富稳乐回报债券发起式C吧] 晚上好呀,今天权益市场上涨,我关注的这家混债 一只大虫吖 06-2406-24 19:31
- 202 3 [珠海港吧] 今天亏了一百多割肉了,心里放下来了好多,持有 股友E6006d5668 06-2406-24 19:31
- 275 3 [深中华A吧] 17:01:50【央行等六部门联合印发《关于金融支持 武夷岩茶2 06-2406-24 19:31
- 1557 5 [阳谷华泰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和盛合晶微有合作吗 阳谷华泰股友 06-2006-24 19:31
- 413 6 [股市实战吧] 求东北林业大学省赛组队搭子!!!! 狼堡红太狼 06-2006-24 19:31
- 8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, 股友2822z1w818 06-2406-24 19:31
- 299 1 [安妮股份吧] 19.87你怎能不泪流满面,主力致敬王杰 万象来财八八 06-2406-24 19:31
- 128 1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解套了 股友L67979y050 06-2406-24 19:31
- 264 3 [三峡新材吧] 三个涨停+一个高开,刚好可以摸一下前高4.15 喜欢炒股的牛哥 06-2406-24 19:31
- 122 2 [左江5吧] 天天拉高出货,骗小韭菜以为会涨停,哈哈哈哈, 好公司会被退市吗 06-2406-24 19:31
- 293 5 [常山药业吧] 请“打假追日”这无耻之徙像追日兄一样推荐从7 大明智勇双全 06-2406-24 19:31
- 476 4 [星华新材吧] 公司帐户上现金充足,董事会可否考虑回购股份, 星华新材股友 06-1306-24 19:31
- 114 0 [精进电动-W吧] 到6块我在加仓。 梦了个春 06-2406-24 19:31
- 116 0 [东方国信吧] , 霸气哥不霸气 06-2406-24 19:31
- 386 0 [科恒股份吧] $科恒股份(SZ300340)$ 东奇马达 06-2406-24 1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