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长城汽车吧] 这是臭 东河滩股神尹豹 06-2506-25 13:05
- 78 0 [青云科技-U吧] 千万千万千万千万不要买 东北老虎 06-2506-25 13:05
- 80 0 [紫光国微吧] 确实是该醒醒了! 欢喜得神医 06-2506-25 13:05
- 84 0 [探路者吧] 人来疯越骂越跌 超过a3 06-2506-25 13:05
- 88 0 [ST任子行吧] 该逃跑的都逃跑了 追追星 06-2506-25 13:05
- 74 0 [利民转债吧] 今天又一个跌停,真TMmmmd 股友xu9TWh 06-2506-25 13:05
- 164 5 [博彦科技吧] 这庄,市场里他是刷六莽第二,没有敢当第一。真 神奇时代123456 06-2506-25 13:05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快点跑,跌停的节奏 股友L2WZiD 06-2506-25 13:05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用点劲涨啊,都跌这么久了 有卖后悔药 06-2506-25 13:05
- 65 0 [盈方微吧] 来了来了来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来来,快快快快快 一招锁喉 06-2506-25 13:05
- 80 0 [百富环球吧] 5.83千年顶了 四月22买大好好 06-2506-25 13:05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加油,必须封板,龙三回头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6-2506-25 13:05
- 209 4 [海立股份吧] 估计持有海立股份等消息的股民最后都的抑郁了 命运就让天决定 06-2506-25 13:05
- 160 3 [科隆股份吧] 这票近期月线K线图,,摸了几次重要压力位5块88 东财网友5947513906566690 06-2506-25 13:05
- 103 1 [惠柏新材吧] 减持的nc,这样搞股价,趋势都搞坏了 股友Gz39wM 06-2506-25 13:05
- 145 3 [大唐电信吧] 看这架势,可能会小涨一波 股友5l81583z19 06-2406-25 13:05
- 84 0 [新洋丰吧] 资金都去金融科技了化工这种今天都是挨揍 飞花映雪 06-2506-25 13:05
- 84 0 [国际实业吧] 天顺和交建要涨停了 乐观豁达的张逸凡 06-2506-25 13:05
- 117 0 [华发股份吧] 房地产市场库存量呈下降趋势,供求关系持续改善 股友62w395178P 06-2506-25 13:05
- 68 0 [中洲特材吧] 出货走势,还是谨慎点。 大学东路 06-2506-25 13:05
- 89 1 [天风证券吧] 净流入7个多亿了 股友NsrHmq 06-2506-25 13:05
- 109 2 [贤丰控股吧] 摘帽时间快到了,等你坐轿子,看你能不能拿的住 股友853T222k22 06-2506-25 13:05
- 93 2 [光云科技吧] 还是不行啊! 股友928K035z93 06-2506-25 13:05
- 92 1 [景兴纸业吧] 4.5的本,t到4.1,不想动了 湖中医赤脚大仙 06-2506-25 13:05
- 79 0 [兖矿能源吧] 随时升 牛市来了没有呀 06-2506-25 13:05
- 104 0 [指南针吧] 指南针6月25日打开涨停 指南针资讯 06-2506-25 13:05
- 65 0 [美诺华吧] XD美诺华6月25日盘中跌幅达5% 美诺华资讯 06-2506-25 13:05
- 73 0 [新宝股份吧] 新宝股份6月25日快速上涨 新宝股份资讯 06-2506-25 13:05
- 119 0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6月25日快速回调 银之杰资讯 06-2506-25 13:05
- 74 0 [利民股份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 股海三声笑 06-2506-25 13:05
- 105 0 [云铝股份吧] 5分钟MACD底背离,只买不卖,严禁卖出,记住。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2506-25 13:05
- 70 0 [海联金汇吧] 我做了几天T然后冲高买了之后就涨3个板啊 大豆粕 06-2506-25 13:05
- 83 1 [尤夫股份吧] 骂的越凶,套老走的越多,庄家想看的结果 热心的庄佑超 06-2506-25 13:05
- 101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牛市来了,今晚有满仓过夜的吗?连续2天高开没 股海捞金8868 06-2506-25 13:05
- 80 0 [拓维信息吧] 犯天条了吗 宝马飙车冲天志 06-2506-25 13:05
- 76 0 [新易盛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 安安随遇而安 06-2506-25 13:05
- 94 0 [紫光国微吧] 大家不要上当高开低走老套路 股友3391UH0398 06-2506-25 13:05
- 78 0 [中毅达吧] 益达你认个错吧,不要倔强了,益达,收手吧。 苟道真仙 06-2506-25 13:05
- 76 0 [金开新能吧] 小狗狗你们这些人啊!日 众生众相7547 06-2506-25 13:05
- 77 0 [泓博医药吧] 看看创业板大盘涨那么多泓博医药还是绿的垃圾股 有远见的汪键9 06-2506-25 13:05
- 69 0 [中毅达吧] 妈耶,太恐怖了吧 股友3156033c6U 06-2506-25 13:05
- 86 0 [江苏华辰吧] 谁还进来,这个主力吃独食,现在好了主力他一个 就不服李 06-2506-25 13:05
- 80 0 [杰创智能吧] 这垃机跟个小丑似的 韭菜炒主力 06-2506-25 13:05
- 90 0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没机会了,休息。 温和友善的袁睿博 06-2506-25 13:05
- 89 0 [利民股份吧] 可以换国民技术,看看。 股友811H86E923 06-2506-25 13:05
- 37 0 [万丰奥威吧] 真垃圾啊 才情出众的蒋翔云 06-2506-25 13:05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么说吧,他能红有点可能,但是能涨上去我吃食 镇定的陈茹雪 06-2506-25 13:05
- 92 0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还会砸,未来还会狠狠地砸,不怕你不割肉 小丶蚂蚁 06-2506-25 13:05
- 79 0 [南京熊猫吧] 好垃圾 坚韧的董添0 06-2506-25 13:05
- 76 0 [东方国信吧] 准备起飞 心细如尘的赵亚特 06-2506-25 13:05
- 71 0 [蓝思科技吧] 老太太下楼梯,慢慢套你 跟着大V反着买 06-2506-25 13:05
- 85 0 [科力远吧] 杂毛系,就是这样,拉高一点就出货。 夜未央十三 06-2506-25 13:05
- 47 0 [星星科技吧] 频繁换帅 GSFXJ 06-2506-25 13:05
- 81 0 [国投丰乐吧] 上证3500了!!!啥都不说了 仙官玄清仙运昌隆 06-2506-25 13:05
- 93 0 [楚天龙吧] 它不跟板块,走的是独立行情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6-2506-25 13:05
- 66 0 [步步高吧] 补几个鸡毛缺口啊 深沉的秘密 06-2506-25 13:05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发生了什么? 咕噜咕噜呱 06-2506-25 13:05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板一个 股友2051n126a2 06-2506-25 13:05
- 82 0 [同花顺吧] 旺旺扎堆在证劵? 妩媚动人的黎亦游 06-2506-25 13:05
- 129 4 [普路通吧] 这货是不是电池啊 股友LhwwTu 06-2506-25 13:05
- 205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富联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拉吉! 散韭七月 06-2506-25 13:05
- 93 0 [ST银江吧] 侠哥逃顶银江做证通,吃饱喝足 陈滔滔nb 06-2506-25 13:05
- 101 0 [华商品质价值混合C吧] 跟着大趋势走,政策对科技扶持力度大,后面还会 黎豆豆4770 06-2506-25 13:05
- 79 0 [共创草坪吧] 哪里来回哪去 股友2F7810L759 06-2506-25 13:05
- 95 0 [海能实业吧] 过了十点就没量了,唉 专业抄底123 06-2506-25 13:05
- 73 0 [楚天龙吧] 这一看就是拉高出货了,早上在买下午不停的卖单 股友0O375363Q8 06-2506-25 13:05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给你介绍张婷认识一下 股友7333EI2515 06-2506-25 13:05
- 86 0 [江淮汽车吧] 你的啊!穷鬼!天天喊爹 金凤凰之太极 06-2506-25 13:05
- 93 0 [川能动力吧] 有名的川军。拉稀。 飞涨99888 06-2506-25 13:05
- 87 0 [三生制药吧] 兄弟们一起做空,躺着挣钱 稳子当头 06-2506-25 13:05
- 73 0 [茂化实华吧] 满仓干。 韭菜股神来了 06-2506-25 13:05
- 78 0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涨,明天,后天都要跌复制上个星期的走势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6-2506-25 13:05
- 86 0 [和胜股份吧] 量化真还在砸盘 好运来168888 06-2506-25 13:05
- 126 0 [君正集团吧] 涨不动了,快跌回来吧 股友8658W816z7 06-2506-25 13:05
- 75 0 [常山药业吧] 有一个20厘米跌停 一个个小伙伴 06-2506-25 13:05
- 79 0 [德尔股份吧] 为庄家出货做点贡献吧 古民一路长红 06-2506-25 13:05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涨吧,又不是没有见过30块的你 FELIXZH 06-2506-25 13:05
- 83 0 [华统股份吧] 你是真荀呀,继续砸 清蒸章鱼 06-2506-25 13:05
- 80 0 [中科金财吧] 后排的辣几就是辣几 嗷嗷叫汹涨 06-2506-25 13:05
- 70 0 [利民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8Z5F88270 06-2506-25 13:05
- 240 0 [中信保诚稳益A吧] 市场 财富罗盘11 06-2506-25 13:05
- 149 1 [天通股份吧] 别看这段时间,买入卖出布满大单,其实是天通在 股友12D35Q8935 06-2506-25 13:05
- 73 0 [南京聚隆吧] 你是要等我满仓才会启动吗? 心细如尘的小白 06-2506-25 13:05
- 109 0 [中国银河吧] 招商证券都14,银河不考虑重组也至少要12才行 岔路聚 06-2506-25 13:05
- 87 0 [昇兴股份吧] 又是个6.18,明天又是大跌了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6-2506-25 13:05
- 97 0 [远东传动吧] 20日线压制 时来运转丶丶丶丶 06-2506-25 13:05
- 237 5 [胜宏科技吧] 真牛。 一年做两波 06-2506-25 13:05
- 296 1 [科创信息吧] 科创信息股东户数增加1.03%,户均持股9.86万元 科创信息资讯 06-2506-25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