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5 [周大生吧] 不到12块不买,加油! 股友5387p77A92 06-2506-25 13:05
- 110 0 [国轩高科吧] 技术研发水平领先公司以技术创新为支撑,构建以 不贪便宜 06-2506-25 13:05
- 111 1 [北汽蓝谷吧] 这个票快跑,定增没有这么简单。 手工制作 06-2506-25 13:05
- 121 1 [德邦股份吧] 京东物流涨那么多,你在干嘛,, 咬我啊 06-2506-25 13:05
- 118 1 [诺普信吧] 放量多杀多,历史规律,今天尾盘可以买啦。明天 特斯拉收购 06-2506-25 13:05
- 81 0 [宝通科技吧] 每次都是一日游,就没有连续上涨的动力 谦虚不得 06-2506-25 13:05
- 85 0 [新华制药吧] 都走吧,看大盘都涨成啥样了 温情的钱佑超 06-2506-25 13:05
- 217 0 [纸浆吧] 纸浆2509:纸浆近期连续下探,目前的走势依然偏 投资界的老船长 06-2506-25 13:05
- 122 0 [银之杰吧] 做个套 牛VS牛牛 06-2506-25 13:05
- 111 0 [中国船舶吧] 过了31.50就启动了 你猜我想什么 06-2506-25 13:05
- 80 0 [中一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,拉升去,拉涨18个点,叫卖出的追高 孝雪资本 06-2506-25 13:05
- 90 0 [天源迪科吧] 3个月内减持3万手。普通个人资令需求那就几乎没 咱炒股全靠蒙 06-2506-25 13:05
- 83 0 [新宝股份吧] 靠,兄弟们什么情况,我还没买 英俊得比尔 06-2506-25 13:05
- 68 0 [中旗股份吧] 3元建仓。跟公司一起发展 股友5k62592X60 06-2506-25 13:05
- 104 0 [福华尚纬吧] 一潭死水…… 爱红色2021 06-2506-25 13:05
- 76 0 [新国都吧] 卖飞了 股海耕耘8 06-2506-25 13:05
- 78 0 [王府井吧] 没人会上当买进的这手法太落伍了吧 股友610GP60162 06-2506-25 13:05
- 82 0 [江龙船艇吧] 国瑞科技早涨停了 玻璃之情8 06-2506-25 13:05
- 71 0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 睿智沉稳的江蓠6 06-2506-25 13:05
- 106 0 [鹏华稳泰30天滚动持有债券A吧] 盘中有希望的,加油 虎味椰子球 06-2506-25 13:05
- 86 0 [万丰奥威吧] 重仓了你,真是浪费行情啊 塞上江南888 06-2506-25 13:05
- 88 0 [湖南天雁吧] 军工重组 股友na10665999 06-2506-25 13:05
- 956 4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实地观察观察,你咋就涨这么高 爱吃皮 06-2506-25 13:05
- 61 0 [新恒汇吧] 干接着干 耳火红红长红 06-2506-25 13:05
- 102 0 [A50期指吧] 坐等6000,不给任何踏空者回买机会,今年都别想 韭菜王子1009号 06-2506-25 13:05
- 84 0 [跨境通吧] 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涨停 移山飞升 06-2506-25 13:05
- 76 0 [佰奥智能吧] 4556卖出 股友7l061195T8 06-2506-25 13:05
- 116 0 [航锦科技吧] 能涨点吗真的服了!! 闪紫蝶2609 06-2506-25 13:05
- 130 0 [强达电路吧] PCB头部胜宏科技每天新高,次新PCB的强达不炒作 失落的东哥 06-2506-25 13:05
- 82 1 [鲁抗医药吧] 下午来个猛跳水。 只做上升趋势股 06-2506-25 13:05
- 139 4 [钧达股份吧] 日k缺口这两天必补,创指明天大跌 股友91y711510G 06-2506-25 13:05
- 136 3 [招商证券吧] 卖了卖了,几个点可以了,黑周四从来没有缺席 AA制独行侠 06-2506-25 13:05
- 277 11 [网宿科技吧] 上一波15.9都没跑,有和我一样座电梯的吗? 股友238y5050y7 06-2506-25 13:05
- 86 1 [麦迪科技吧] 感觉全市场最垃圾股 拥抱明天的慢牛 06-2506-25 13:05
- 160 5 [电力吧] 7月份的副热带高压会不带动电力涨50%? 赣鄱信水有雄鹰 06-2506-25 13:05
- 70 0 [拉卡拉吧] 必须涨停 年年发财的小燕子 06-2506-25 13:05
- 80 0 [北陆药业吧] 北便药业必将一路向北,北陆化便池,臭气冲天 懂王老师便神 06-2506-25 13:05
- 78 0 [润泽科技吧] 诱多,拉高为出货 我要盘她 06-2506-25 13:05
- 93 0 [茂化实华吧] 山东墨龙,贝肯能源,都没跌停,你这个坑货 股友82E2102l29 06-2506-25 13:05
- 70 0 [雄帝科技吧] 雄弟你拖后腿了! 平步走牛 06-2506-25 13:05
- 91 2 [银之杰吧] 一个点买了哭晕在厕所 初一秒十五 06-2506-25 13:05
- 740 9 [ST洲际吧] 梭哈 五河99 06-2506-25 13:05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和6月18日走势一样,快跑,两天后接回! 今天去超市 06-2506-25 13:05
- 81 0 [中嘉博创吧] 躲在中嘉躲牛市 冷门有戏 06-2506-25 13:05
- 55 0 [教育ETF博时吧] 现在不上车汇添富港股通创新药,那还要等到什么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6-2506-25 13:05
- 78 0 [光迅科技吧] 盘了半天,拉了一坨大的 佳音的秦籣 06-2506-25 13:05
- 77 0 [元隆雅图吧] 露头就秒 Dod 06-2506-25 13:05
- 103 0 [永东股份吧] 斯莱特凌学院:关注黄金半导体。港口。稀土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6-2506-25 13:05
- 100 0 [常山药业吧] 之前炒预期预期还没兑现估值太高这波估计30了昨 先赚2个亿888 06-2506-25 13:05
- 83 0 [飞天诚信吧] 飞天蝙蝠柯镇恶 八方来财888888888 06-2506-25 13:05
- 79 0 [航宇微吧] 看看台基!! 大忙人007 06-2506-25 13:05
- 100 1 [掌趣科技吧] 突发,掌趣科技下午强势拉升! 宇宙大霸主 06-2506-25 13:05
- 106 2 [中京电子吧] 不懂怎么评价,为何会下杀。 清溪可鉴 06-2506-25 13:05
- 87 1 [神思电子吧] 这个够庄是不是对钱没有兴趣 郁闷的土拨鼠 06-2506-25 13:05
- 105 1 [久其软件吧] 搞财务的被骗也是够磕碜的。 乐观的差价 06-2506-25 13:05
- 72 0 [概伦电子吧] 买买买 不着急买 06-2506-25 13:05
- 171 0 [联建光电吧] 联建光电,凭借着在数字营销领域的深厚积累和不 鹰眼量化 06-2506-25 13:05
- 523 7 [蔚蓝锂芯吧] 以前看红星大涨买了湘潭,湘漂死不涨,割了,现 n1423753101a363d 06-2506-25 13:05
- 75 0 [华灿光电吧] 杂毛中的杂毛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3:05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这个量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63119x115E 06-2506-25 13:05
- 91 1 [陕西华达吧] 阅兵跟穿的鞋子、驾驶车辆有关系,这股搭不上一 shark_bee 06-2506-25 13:05
- 111 1 [药明生物吧] 主力流出有点多 笑逐颜开的罗翔云 06-2506-25 13:05
- 227 1 [ST达华吧] 横盘必跌,托单必跌,5.0不突破就是平头顶 司雨客568 06-2506-25 13:05
- 407 7 [丰元股份吧] 卖了!抄底东信和平!做个T 我是衰神 06-2506-25 13:05
- 150 4 [斯莱克吧] 继续讲故事,突破箱体 马到功成oo 06-2506-25 13:05
- 270 5 [安恒信息吧] 大宗已减完,很好! Joel830 06-2406-25 13:05
- 89 2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这个交易费率怎么计算的? 股友9ByLUX 06-2406-25 13:05
- 70 0 [中远海发吧] 都说现在是牛市可我却在这里亏钱 东方不敗晶晶亮 06-2506-25 13:05
- 86 0 [黄山旅游吧] 看看银锌期货再卖 道法自然13 06-2506-25 13:05
- 72 0 [指南针吧] 要开板了 股对人生 06-2506-25 13:05
- 208 0 [弘业期货吧] 知错就改才是好孩子!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6-2506-25 13:05
- 27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真强 股友7D05o25658 06-2506-25 13:05
- 81 0 [王子新材吧] 看来要跑路了 腼腆羞涩的巧思 06-2506-25 13:05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又要砸板了 哦哦哦mnmnmn 06-2506-25 13:05
- 78 0 [金鹰股份吧] 到七块钱。 股友02Q3P33863 06-2506-25 13:05
- 151 0 [中芯国际吧] 明显放量拉升,开始涨了,加油加油加油 盆满高升地梦竹 06-2506-25 13:05
- 369 0 [恒生电子吧] $恒生电子(SH600570)$ 文静秀气的吕泓楠 06-2506-25 13:05
- 70 0 [优博讯吧] 今天跟风,还减持,随便买哪一个都比这个强 半年翻两倍 06-2506-25 13:05
- 72 0 [XD铂力特吧] 到底是有多大的雷才能走出这种走势? 有幽默感的岳隆18 06-2506-25 13:05
- 5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出货的拉几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6-2506-25 13:05
- 95 0 [天娱数科吧] 无赖 剑指1万点 06-2506-25 13:05
- 77 0 [有研新材吧] 炒,炒黄豆,炒完黄豆炒豌豆! 勤勉的黎悦咏 06-2506-25 13:05
- 83 0 [钢研高纳吧] 但凡中央结算量化持有的股,基本都是被废 天天涨的不停 06-2506-25 13:05
- 81 0 [海鸥住工吧] 今天继续345 堆金利市地蝶舞 06-2506-25 13:05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 冲高就跑啊 06-2506-25 13:05
- 73 0 [中金公司吧] 厉害,第一啊 股友lzKXAR 06-2506-25 13:05
- 75 0 [天润工业吧] 不行,就是散户交易,大单砸盘 股友lyrzKr 06-2506-25 13:05
- 71 0 [开勒股份吧] 吗 新方新侠 06-2506-25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