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新恒汇吧] 咋买不进 2l2866113426 06-2506-25 14:37
- 83 0 [拉卡拉吧] 下午开盘,就警告所有人,最后逃命机会,不信不 猛兽都是独行的 06-2506-25 14:37
- 90 0 [赣能股份吧] 干脓鼓垃圾股,大盘涨了三十多点,你还在水底憋 n398413691758630 06-2506-25 14:37
- 88 1 [华贸物流吧] 这货算是出名了,社保股买不得,多么痛的领悟 大聪明二十五 06-2506-25 14:37
- 111 1 [光华科技吧] 气的我想笑,哈哈哈哈 股友YY68921678 06-2506-25 14:37
- 84 1 [国林科技吧] 买了只啥子烂股票 只割肉不卖飞 06-2506-25 14:37
- 94 1 [中兵红箭吧] 分分钟的事 siyu_0442 06-2506-25 14:37
- 73 1 [中科金财吧] 手真贱早晨水下卖掉了 Takeoff_77 06-2506-25 14:37
- 104 1 [*ST宝馨吧] 大盘都涨了30点了,你这货还绿一个多点 富可高雅的千仞雪 06-2506-25 14:37
- 112 1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货有酚醛树脂,没人挖掘吗 海南矿扎 06-2506-25 14:37
- 84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货的走势就是两点半疯狂砸盘,屡试不爽 沉浮股海几多年0364 06-2506-25 14:37
- 229 6 [云赛智联吧] 21.05的本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解套 股友231217PW56 06-2506-25 14:37
- 81 1 [惠通科技吧] 下午还要收涨!!! K线之777 06-2506-25 14:37
- 497 6 [*ST东珠吧] 清仓了!妈的,又亏了25个点卖了过后,15秒就开 罪孽深重2520299 06-2506-25 14:37
- 139 3 [华友钴业吧] 我在华远躲牛市 情绪养家 06-2506-25 14:37
- 444 3 [亨通光电吧] $亨通光电(SH600487)$ 敬与畏 06-2506-25 14:37
- 126 4 [国投丰乐吧] 垃圾 股友955z9W8527 06-2506-25 14:37
- 115 1 [阳光照明吧] 3.24、3.27、3.29? 行云里 06-2506-25 14:37
- 87 1 [顺控发展吧] 赶紧卖房子全仓买啊,最近几年都涨几倍了,后面 家有喜520 06-2506-25 14:37
- 143 3 [双元科技吧] 固态电池涨这么孟,难道他和固态电池没关系吗 战狼非狼 06-2506-25 14:37
- 132 0 [焦煤吧] 加仓 浮沉十年间 06-2406-25 14:37
- 77 0 [浙江东日吧] 这小子不敢涨了。怕停它牌! 扬州之明月 06-2506-25 14:37
- 77 0 [同有科技吧] 这价格控的,可以厉害 股友68333zh575 06-2506-25 14:37
- 83 0 [*ST实达吧] 拉爆券商就是牛市了? 红色信仰8 06-2506-25 14:37
- 78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这个状态,明天几分钟就能跌倒8.7,信不? 肥猫卡卡 06-2506-25 14:37
- 106 0 [江特电机吧] 洗盘结束,明天涨8个点以上 新树芽 06-2506-25 14:37
- 95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彻底麻了,主板都飞,北证也可以,怎么就是压着 用心就懂啦 06-2506-25 14:37
- 162 1 [华之杰吧] 这玩意废了,换手被隔壁超过了,没人玩了,早盘 百万百倍 06-2006-25 14:37
- 83 0 [百纳千成吧] 不到28一股也不卖 陪华录到28 06-2506-25 14:37
- 62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又得割肉了 翡翠手镯订制 06-2506-25 14:37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下来了啊,,,,,,, 小庸庸 06-2506-25 14:37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上午挂的1.82现在也没卖出去,哎 苔痕上阶红 06-2506-25 14:37
- 90 0 [光启技术吧] 嘿嘿,这故意压盘的货就不怕自己姨婆被人压? 卖糖佬 06-2506-25 14:37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楼市股市春天来了 06-2506-25 14:37
- 70 0 [硅宝科技吧] 买了你真是漆黑 股友20057q0h09 06-2506-25 14:37
- 84 1 [优优绿能吧] $优优绿能(SZ301590)$ 道归财来 06-2506-25 14:37
- 110 1 [硅宝科技吧] 泰和直接20厘米!三连板! 小飞达9988 06-2506-25 14:37
- 102 1 [华峰超纤吧] 资金不认可,惧怕尤家人,金融板块拉爆了,没人 股友712W9Q9891 06-2506-25 14:37
- 69 1 [新柴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EJKbxj 06-2506-25 14:37
- 168 2 [*ST国中吧] 回来看看大家,这两天外面才赚八九个点,前几天 向上而行 06-2506-25 14:37
- 104 1 [期权吧] 原油系不能玩了PTA都没跌期权跌了50%,从13一直 干一买就亏 06-2506-25 14:37
- 88 1 [联化科技吧] 大牛市里在这吃跌停,我真是菜啊 喜盈盈之珊妮 06-2506-25 14:37
- 136 6 [楚天龙吧] 早盘亏1.8万跑了,随便换了个今天就只亏1万了 聆听风声 06-2506-25 14:37
- 106 2 [麦迪科技吧] 砸的太湿滑,所以下午还得上去 毅马当先 06-2506-25 14:37
- 107 3 [福建金森吧] 把唇笔黄土洗出去我拉了 蛇哥心法梭哈单吊 06-2506-25 14:37
- 76 0 [惠城转债吧] 一直压着不让涨 石头人堆石头 06-2506-25 14:37
- 73 0 [赢时胜吧] 板块最弱的一只 宽容的李梦香1 06-2506-25 14:37
- 123 0 [*ST开元吧] 港股教育股涨幅扩大,新东方、大地教育涨超9% Q涨停 06-2506-25 14:37
- 121 0 [南京新百吧] 新百冠名下苏超,市值就起来了 天罡星20122642 06-2506-25 14:37
- 112 0 [大东南吧] 只要庄不砸,十万手都能封住…… 蜗牛也不错 06-2506-25 14:37
- 7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看来今天要绿了,冲不上去了 到底能不能赚到钱 06-2506-25 14:37
- 107 1 [中兴通讯吧] 浪潮信息大升 股友dgqzEW8466 06-2506-25 14:37
- 82 0 [稳健医疗吧] 作死的机构为了低价筹码恶意砸下来,浪费大好行 红枫a 06-2506-25 14:37
- 3921 1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暴发,国轩2025年目标60元,明年目标12 沧浪下雨 06-2506-25 14:37
- 335 2 [平安银行吧] 唱空的,多看看周线和月线。月线macd慢线也要上 魅力的许全 06-2506-25 14:37
- 107 1 [西部创业吧] 垃圾 我是一个警医 06-2506-25 14:37
- 117 1 [爱玛科技吧] 股权激励是利空消息 荆棘里生财 06-2506-25 14:37
- 165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股票原则上不再上市,逐步清理出证券市场 昵称老是已被占用 06-2506-25 14:37
- 108 0 [奥飞数据吧] 如此不堪,远离这种票 ych6669 06-2506-25 14:37
- 92 0 [协鑫能科吧] 半空横盘,让你们不敢卖,干着急 笨笨小萌鱼 06-2506-25 14:37
- 83 0 [万泰生物吧] 世界第二,天天绿!牛逼哦,大家悟了嘛幸好跑的 韭菜炒鸡蛋6666 06-2506-25 14:37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…… 南帝中神通 06-2506-25 14:37
- 62 0 [美中嘉和吧] 这个主力也是 韭菜远离才是福 06-2506-25 14:37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完蛋,追高被高高挂起了 我喜欢红红火火 06-2506-25 14:37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破股 悠闲的白小达 06-2506-25 14:37
- 75 0 [拉卡拉吧] 明后天又得下跌了。 欢快的林顺昊 06-2506-25 14:37
- 77 0 [金陵体育吧] 气笑了 股友H081i31260 06-2506-25 14:37
- 95 2 [恒大物业吧] 确定性上涨,小试牛刀,不翻倍都不用搭理 神秘冷艳的千帆9 06-2506-25 14:37
- 114 1 [中国铝业吧] 这货要严查 n1437388897efe208567 06-2506-25 14:37
- 91 1 [天健集团吧] 当前市场还算是普涨格局 大小七喜 06-2506-25 14:37
- 726 12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五戒十善2511 06-2506-25 14:37
- 96 0 [股指期货吧] 赞赞赞 股友OHJR7I 06-2506-25 14:37
- 78 0 [当虹科技吧] …… 股友F6r7125593 06-2506-25 14:37
- 137 0 [南天信息吧] 股权争夺跟你有关系吗? 趋势交易123 06-2506-25 14:37
- 79 0 [贝肯能源吧] A杀,7.17元应该是触底,明天再跌停就可以考虑 热心的夏炫泓 06-2506-25 14:37
- 91 0 [来伊份吧] 走了!!!!涨不动!!!要下跌了!!!! 小资金流一个 06-2506-25 14:37
- 80 0 [正泰电源吧] 前辈子不知道造的什么孽,买了你这个 基民79732ZT661 06-2506-25 14:37
- 77 0 [中集车辆吧] 标子 还能一怎样 06-2506-25 14:37
- 89 1 [澳洋健康吧] 这个是真黑我也是真倒霉 惠哥哥 06-2506-25 14:37
- 86 2 [中国中药吧] 哇,这草药,见红了,大姨妈来了 不服来吵股 06-2506-25 14:37
- 89 0 [中银证券吧] 地板中的地板,昨天买入了 你最乖 06-2506-25 14:37
- 7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真服了,活生生放过大肉,难受死了。今天大腿 力争家乡操盘手 06-2506-25 14:37
- 78 0 [英洛华吧] N玛真是个奇葩公司 股友4ygiVK 06-2506-25 14:37
- 100 0 [中航沈飞吧] 所以这只股绝对跑不掉,跌。 股友9q9721785V 06-2506-25 14:37
- 92 0 [中芯国际吧] 国泰君安两天翻倍,净流入超过20亿 股友88388m3O25 06-2506-25 14:37
- 72 0 [威高血净吧] 这货也算新股?一点新股的气势都没 股友013650vY09 06-2506-25 14:37
- 84 0 [元隆雅图吧] 割了,本想博个反弹,小亏走了 坚强不屈的韭芽 06-2506-25 14:37
- 76 0 [数字政通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冷斌斌1 06-2506-25 14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