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C吧] 被军工行情刷屏了!昨天手快买了$广发中证军工E 股友Y5687g3513 06-2506-25 14:40
- 81 0 [海顺新材吧] 好歹上均线啊 貔貅助我 06-2506-25 14:40
- 101 1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,笑死了,老子空仓就涨,买了就套,老子 会吃折耳根 06-2506-25 14:40
- 90 2 [省广集团吧] 量化玩死了 扒车一族 06-2506-25 14:40
- 108 1 [天汽模吧] 天天换手不小就是不动,太奇葩了,天魔 勤奋的魏晨19 06-2506-25 14:40
- 205 1 [霍普股份吧] 真是个稳定的杂毛 微光55 06-2506-25 14:40
- 312 4 [津投城开吧] 有没有老哥去股东大会了,现场直播下情况 不是瞎炒是无厘头 06-2506-25 14:40
- 117 2 [*ST沐邦吧] 这主力老喜欢在涨停板处吓人了,本来想格局的, 噜噜别玩了 06-2506-25 14:40
- 121 1 [越秀资本吧] 秀儿987像个小新娘终于露脸了,一步-步慢慢往轿 股友FdKuPM 06-2506-25 14:40
- 94 0 [红太阳吧] 前几天说摘帽了预期兑现,该哪来回哪去,一群人 股友1898F31W90 06-2506-25 14:40
- 854 0 [云赛B股吧] 不怕没好事,就怕没好人。 股友puLtpz 06-2506-25 14:40
- 77 0 [东方财富吧] 看看个股就知道大盘虚的很,还拉证券,有人信牛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6-2506-25 14:40
- 78 0 [金达威吧] 这次能过30吗? 股友o903395q25 06-2506-25 14:4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,明天不过了 nbn15823 06-2506-25 14:40
- 122 4 [新恒汇吧] 牛逼吧。都要涨停板,谁也当不住 刺客1997 06-2506-25 14:40
- 88 1 [中铁装配吧] 你这是什么意思?啥原因导致你在地上? 股友6U0059631W 06-2506-25 14:40
- 77 1 [融创中国吧] 还没赚到午饭吗? 网红哥 06-2506-25 14:40
- 84 1 [中远海发吧] 拉大盘都没拉海发费劲 鱼多多的鱼 06-2506-25 14:40
- 106 3 [鲁北化工吧] 贱庄天天打小算盘逆大流作死 有自信的落爱落8 06-2506-25 14:40
- 80 0 [深圳华强吧] 24卖了1/3等23的在这 相信自己能回本 06-2506-25 14:40
- 80 0 [亚联发展吧] 卖公司了这种晦气股 不近女色进股市 06-2506-25 14:40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大量出逃资金 小小道长 06-2506-25 14:40
- 81 0 [仁东控股吧] 怎么那么不给力 股友271Q85268F 06-2506-25 14:40
- 80 0 [水晶光电吧] 太拉了 才情卓绝的蔡婕 06-2506-25 14:40
- 75 0 [华之杰吧] 跑 王者超短线 06-2506-25 14:40
- 78 0 [光大证券吧] 都赶不上热乎的 啥都被占用 06-2506-25 14:40
- 73 0 [中策橡胶吧] 华之杰今天涨幅百分之九十四,B 牛股威武 06-2506-25 14:40
- 85 0 [辉丰股份吧] $*ST辉丰(SZ002496)$ 股友08Ay703028 06-2506-25 14:40
- 322 0 [旗天科技吧] 难搞了 狼一样的生存 06-2506-25 14:40
- 28 2 [山东墨龙吧] 我等你跌, 股友12Uv768520 06-2506-25 14:40
- 97 1 [隆基绿能吧] 我在光伏躲牛市 千与千寻艳阳高照 06-2506-25 14:40
- 210 1 [XD炬芯科吧] 估计在中报预告出来之前就像泰陵微一样美团几个 n800013299777174 06-2506-25 14:40
- 413 1 [全志科技吧] 拿好了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6-2506-25 14:40
- 122 2 [胜利精密吧] 夹板单 找规律 06-2506-25 14:40
- 59 0 [新恒汇吧] 这个就牛了 股友89902k5C67 06-2506-25 14:40
- 96 0 [大连重工吧] 看看大盘,再看这货,真是两重天 mulmoney 06-2506-25 14:40
- 6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起飞吧,小米 平常心jie 06-2506-25 14:40
- 82 0 [华钰矿业吧] 论:我在华钰里躲牛市 尽职的谷柏 06-2506-25 14:40
- 86 0 [深粮控股吧] 清仓垃圾,留下的发财!! 果断的肖寄琴 06-2506-25 14:40
- 82 0 [三孚股份吧] 真可怜涨一分钱 侠骨的储茗 06-2506-25 14:40
- 89 2 [均瑶健康吧] 大盘这么涨我还在亏哈哈 燕南天1999 06-2506-25 14:40
- 76 0 [华盛昌吧] 顶不住了啊,兄弟们 那些年cjlu 06-2506-25 14:40
- 78 0 [中百集团吧] 继续持有 生命权 06-2506-25 14:40
- 90 0 [中铁装配吧] 老孙增持完不成了,想一下能涨吗,还需要向下走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6-2506-25 14:40
- 85 0 [科信技术吧] 全天水摸鱼,竟然没有淹死 股友2558M68U01 06-2506-25 14:40
- 74 0 [钱江摩托吧] 芶壮醒醒,外面牛来了 纯真善良的竹喧4 06-2506-25 14:40
- 72 0 [中科金财吧] 果然是没有资金实力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6-2506-25 14:40
- 72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不可能拉了 幸运的人888 06-2506-25 14:40
- 105 2 [跨境通吧] 到底在干嘛啊你?!起不来下不去的 浮生梦悲欢 06-2506-25 14:40
- 121 4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都有可能杀猪 百战而归 06-2506-25 14:40
- 78 1 [大唐电信吧] 神经病 潜龙勿用5 06-2506-25 14:40
- 97 0 [军信股份吧] 有什么大利空,盘中有大手笔的抛售。 股民的心愿 06-2506-25 14:40
- 84 0 [宁波海运吧] 放心入 股友81171X188H 06-2506-25 14:40
- 66 0 [华之杰吧] 昨天买的就爽歪歪了 分散与集中 06-2506-25 14:40
- 76 0 [君实生物-U吧] …… 无声的雨1977 06-2506-25 14:40
- 81 0 [路畅科技吧] 看大盘,这个走势就很糟糕了 小盈且收 06-2506-25 14:40
- 72 0 [御银股份吧] 没吊用 轻松的林念茜 06-2506-25 14:40
- 256 0 [财经评论吧] 证券ETF南方(512900)午后涨超5%,国盛金控、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40
- 80 0 [胜利精密吧] 什么玩意啊?不会要出st公告了吧? 多文善贾得宁风致 06-2506-25 14:40
- 89 0 [智飞生物吧] 今天不是大盘强势,创业板大涨三个点,他一定会 股海牢韭菜 06-2506-25 14:40
- 72 0 [华之杰吧] 草,94买的 郑书婷 06-2506-25 14:40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生态环境志愿者人数超3500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40
- 98 0 [北新建材吧] 刚卖就涨了 股友ENJlRa 06-2506-25 14:40
- 82 0 [德尔股份吧] 证券要大牛快去 有激情的许珂3 06-2506-25 14:40
- 691 0 [财经评论吧] 券商板块掀涨停潮,证券ETF先锋(516980)盘中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4:40
- 80 0 [中海达吧] 板块全红还那么惨是遇见鬼了吗 每天涨一下 06-2506-25 14:40
- 83 0 [红宝丽吧] 亏了2k,我认了,先走了 天使与我同在 06-2506-25 14:40
- 79 0 [锦鸡股份吧] 一不小心冲到3500 掠宇雄鹰 06-2506-25 14:40
- 91 0 [成飞集成吧] 后期的龙头,不如鸡 热情的夏轩2 06-2506-25 14:40
- 88 0 [群兴玩具吧] 笑掉大牙 细小的韩心媛4 06-2506-25 14:40
- 86 1 [首创证券吧] 证券里边流通值最小的股票。今天应该会涨停。 要紧的吕燕5 06-2506-25 14:40
- 209 7 [抚顺特钢吧] 券商后面是钢铁,钢铁后面是水泥,扶好了准备起 第一量化投资 06-2506-25 14:40
- 282 8 [新宁物流吧] 一根阳线改变信仰,一根长阴打破幻想。 freelht 06-2506-25 14:40
- 74 0 [圣泉集团吧] 别涨了,我空仓了大哥。25元你还来不来? 沉稳的杨昭 06-2506-25 14:39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弱弱的问一句,今天24块钱追进去的,明天能吃肉 滴个麻油 06-2506-25 14:39
- 67 0 [国泰海通吧] 是不是etf增持了。唉。17没买 基民55Pw899793 06-2506-25 14:39
- 89 0 [雅戈尔吧] 大牛股来了 执着的秦寿 06-2506-25 14:39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早上没买新国都,银之杰,买了这出生 一生何求啊 06-2506-25 14:39
- 77 0 [掌趣科技吧] 死股 股友o118x88990 06-2506-25 14:39
- 84 0 [ST应急吧] 就算暴雷里面的庄也不自救一下? 股友ypsPkK 06-2506-25 14:39
- 95 0 [晨光生物吧] 这波该走的基本都走了,没走的估计你也赶不出去 infoly 06-2506-25 14:3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外资疯狂扫货,核心资产大涨 宁宁梦 06-2506-25 14:39
- 82 0 [科恒股份吧] 大股东解禁没有问题 龙子中签了 06-2506-25 14:39
- 82 0 [铜牛信息吧] 等量来 创世纪风云 06-2506-25 14:39
- 80 0 [星华新材吧] 真气人 坚决的舒扬栋 06-2506-25 14:39
- 70 0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回购就完美了~抢筹 股友85B2t90183 06-2506-25 14:39
- 92 1 [德业股份吧] 压盘 长期持有8 06-2506-25 14:39
- 81 1 [浙商证券吧] 全抛了,等你10.2再接 韩道友理财 06-2506-2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