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*ST赛为吧] 感觉你多半没洗 铜雀春深锁2乔 06-2506-25 14:39
- 88 0 [中远海控吧] 庄家太差劲,股价太丢人,逆市下跌瞎折腾,不骂 股友eIXwy6 06-2506-25 14:39
- 82 0 [佳禾智能吧] 太无语了不跟你玩了都走人了 最爱连张婷 06-2506-25 14:39
- 64 0 [华之杰吧] 草菇里有“撑死胆大的,套死胆小的”,这里又是 凑热闹o 06-2506-25 14:39
- 79 0 [苏奥传感吧] 卖公司的来了,还好的了吗 追追星 06-2506-25 14:39
- 92 0 [*ST金灵吧] 明天20cm 废人一个 06-2506-25 14:39
- 249 1 [长城军工吧]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活得久守住本金 06-2506-25 14:39
- 78 1 [三博脑科吧] 就是不红,我就是玩 股友l9uxkx 06-2506-25 14:39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看都拉的啥玩意 赢王雄起 06-2506-25 14:39
- 78 0 [华东重机吧] 长长的长引线放大量下跌明天完了 A0强 06-2506-25 14:39
- 90 0 [固德威吧] 今天任务就保不绿 股友879H7533H1 06-2506-25 14:39
- 88 0 [协和电子吧] 大股东减持砸盘 零海玉 06-2506-25 14:39
- 83 0 [玻璃吧] 又是空头减仓的一天跌不动了 烧碱大空头 06-2506-25 14:39
- 92 0 [设研院吧] 下去吧,你也就配在6元里面震荡,反正都套半年 舒缓的宋慕白 06-2506-25 14:39
- 95 0 [爱旭股份吧] 在爱旭躲 紫气的喻昇 06-2506-25 14:39
- 75 0 [指南针吧] 涨停板成交那么多吗 v青州 06-2506-25 14:39
- 75 0 [威派格吧] 减仓做空是王道 势如破竹999 06-2506-25 14:39
- 69 0 [华之杰吧] 大曾子哭死 金玉满斗得李白 06-2506-25 14:39
- 217 2 [华之杰吧] 35个点,上次牛市,国庆节,新股多是当天翻倍 宁波大虾哥 06-2506-25 14:39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有亏钱的吗,举个爪爪,三天指数大涨,大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6-2506-25 14:39
- 143 3 [工业硅吧] 工业硅刚突破到7475,量能上,似乎是假突破,75 老鼠进去大象出 06-2506-25 14:39
- 79 1 [ST兴化吧] 唉,我再这里躲牛市 妖孽哪里逃01 06-2506-25 14:39
- 124 2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手握国泰君安的股份!干啥啥不行,蹭概念第 八匹马十段锦 06-2506-25 14:39
- 81 1 [先进数通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n142646931748911 06-2506-25 14:39
- 100 1 [保税科技吧] 致敬多头,此股概念,看月线天边的方向 小阳催大阳 06-2506-25 14:39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概率真的是天选之子啊,一共买了三个股全是 勇敢的小真 06-2506-25 14:39
- 137 1 [悦心健康吧] 早上追高进来的。你不能涨一张吗 股友pwEDqk 06-2506-25 14:39
- 100 1 [银河磁体吧] 减持那个最后又没有减持那么多,算不算用消息操 股友9TDi5J 06-2506-25 14:39
- 89 1 [常山药业吧] 唉,好好的走势图给走成了这个样子 爱上我吧1321345 06-2506-25 14:39
- 120 1 [*ST香雪吧] 凉凉 是不是监管处罚要落地了 ST袁茜林 06-2506-25 14:39
- 297 3 [圣阳股份吧] 圣阳,给我逗乐了!!!大家赶紧卖吧,外面随便 圣阳股份千倍牛神 06-2506-25 14:39
- 380 1 [中贝通信吧] 庄家太坏,就抄你底 临池学书de秦可卿 06-2506-25 14:39
- 742 32 [万向钱潮吧] 上午冲高跑的可以继续延5日线买回来 我不是库里 06-1306-25 14:39
- 71 0 [优博讯吧] 有暗盘看吗 股友0YD7667753 06-2506-25 14:39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24.44 六88六 06-2506-25 14:39
- 70 0 [宏源药业吧] 买了这家砸重公司股票的都属于运气不好 奋进之柚子 06-2506-25 14:39
- 105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你是演王姐回来了嘛你 基民k6l7dE 06-2506-25 14:39
- 167 1 [兆易创新吧] 现在兆易无法大涨,虽然我希望涨...自打决定赴 起名字太难 06-2506-25 14:39
- 83 1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民安,风调雨顺 破译主力密码 06-2506-25 14:39
- 102 2 [金银河吧] 昨天卖了赢时胜买了你 飞黄有余的白沉香 06-2506-25 14:39
- 135 2 [润建股份吧] 七千手买单出现,证明机构有实力再做一波,但没 qwertyusdf 06-2506-25 14:39
- 210 1 [美湖股份吧] 美湖为什么这么差啊前几天跌的时候最狠板块微绿 股海一粟JJ 06-2506-25 14:39
- 94 1 [东方国信吧] 这特么才是真正的拉几股 股道赚银子 06-2506-25 14:39
- 85 1 [深华发A吧] 大盘都长天上了,你它马的还在地板上 基民255M60999Y 06-2506-25 14:39
- 85 0 [爱施德吧] 卖光了,你可以涨了 股友53c016305o 06-2506-25 14:39
- 113 0 [晶方科技吧] 芯片半导体中芯国际都快上天了,怎么回事 超辣超燃 06-2506-25 14:39
- 89 0 [交大铁发吧] 没30%没意思,哎,注定成不了大牛股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6-2506-25 14:3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牛来了 华尔街量化 06-2506-25 14:39
- 67 0 [兴业股份吧] 兴哥就是强 仲森高阳8 06-2506-25 14:39
- 66 0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金融科技和港股券商杀疯了 SOHO爱理财 06-2506-25 14:39
- 85 0 [硕贝德吧] 超过两点半不拉升就考虑短线 股友6lfIxP 06-2506-25 14:39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调整了,不要在买了 大仙神算 06-2506-25 14:39
- 199 7 [襄阳轴承吧] 收盘15.80。预测一下 善辩的景瑜 06-2506-25 14:39
- 318 8 [基金动态吧] A股放量大涨,后续走势几何?最近A股市场可真是 铃儿响叮当000 06-2506-25 14:39
- 144 1 [新易盛吧] 喜欢看“涨水”的,可以去“胜宏科技、罗博特科 晴空萬里 06-2506-25 14:39
- 86 0 [宁波建工吧] 全部唱空,宁波建工,什么无量,穷鬼庄! 以主力一起砸 06-2506-25 14:39
- 102 0 [融捷股份吧] 明天周四,全市大跌,今日卖出,明天补仓。 一丝不苟得令狐冲 06-2506-25 14:39
- 139 0 [创业板指吧] 666,留着没买券商的瑟瑟发抖 红出五六七八天 06-2506-25 14:39
- 83 0 [朗新科技吧] 真是不割不拉,无语这么稳应该等一等的 股友6CU6250012 06-2506-25 14:39
- 91 0 [盛路通信吧] 7.38成功卖出,明天下跌找低点继续买入。 多文民丰地韦小宝 06-2506-25 14:39
- 75 0 [胜利精密吧] 老庄百分百今天把货都帅出去了 股友aVZ38y 06-2506-25 14:39
- 70 1 [诺德股份吧] 是去还是留? js程百万 06-2506-25 14:39
- 89 1 [辉隆股份吧] 大盘暴涨它暴跌,庄真狗的 基民aw8Mk7 06-2506-25 14:39
- 109 1 [蓝思科技吧] 主力净流出,不是好征兆 阿楠93 06-2506-25 14:39
- 160 3 [*ST东智吧] 可以进不 清沐草森 06-2506-25 14:39
- 89 0 [中嘉博创吧] 大盘这么牛我今天亏钱,拿着山子和他还有渤海汽 次新国际废材 06-2506-25 14:39
- 152 0 [中金公司吧] 明日冲击36.77~37.58区间,第一次冲击,祝好运 NEOJEROD 06-2506-25 14:39
- 100 0 [海新能科吧] 完全把行情浪费了 吃面不加肉 06-2506-25 14:39
- 96 0 [华中数控吧] 回来看一眼还是被压价.就是不涨昨天换了个票今 HIIMDRT 06-2506-25 14:39
- 78 0 [海峡创新吧] 是什么利空 xd5188 06-2506-25 14:39
- 85 0 [佐力药业吧] 大盘涨了三点,还下跌,破股 WFR7 06-2506-25 14:39
- 80 1 [退市创兴吧] 服 股友13r166719E 06-2506-25 14:39
- 289 1 [全志科技吧] 真的吗卖了2个买了你 炒股赚取小目标 06-2506-25 14:39
- 129 1 [博实股份吧] 离国庆节还有三个月,不着急买入 钱丰收 06-2506-25 14:39
- 10350 3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调整回购价格上限至90.72元/股 药明康德资讯 06-2406-25 14:39
- 100 0 [东土科技吧] 作妖 天堂e 06-2506-25 14:39
- 84 0 [永东股份吧] 竞猜收盘价 股友M0n2767586 06-2506-25 14:39
- 380 0 [协鑫能科吧] 看好RWA金融变革!通过资产通证化,让沉睡的固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6-2506-25 14:39
- 99 0 [ST人福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,也该表现表现了 夜色里的烟花 06-2506-25 14:39
- 66 0 [华之杰吧] 天呀,发财了 冉冉升起时 06-2506-25 14:39
- 96 0 [新兴装备吧] 主力太弱了 股友53962L1H55 06-2506-25 14:39
- 76 1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这里可以躲避牛市,欢迎大家的到来。 流光飞影 06-2506-25 14:39
- 116 0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东阳光药在研项目已成功完成动物模型治疗糖尿病 半仙掐指一算 06-2506-25 14:39
- 335 1 [华宝沪港深价值指数A吧] 这是什么走法?看不明白 茉莉花泡咖啡 06-2506-25 14:39
- 133 4 [山东海化吧] 000822收盘6.03元 马年八方来财好运来招财进宝 06-2506-25 14:39
- 123 6 [长江材料吧] 下午有机会翻红吗? 股友021m92O875 06-2506-25 14:39
- 158 4 [慈星股份吧] 请问大家成本多少啊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6-2506-25 14:39
- 78 0 [人民网吧] 涨一个点,看图像涨停似的 及时止盈花掉 06-2506-2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