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4 12 [阳谷华泰吧] 尾盘出掉了5000股,没想到真有人买了,明天早上 柔情似水的肖楠莉 06-2506-26 09:00
- 484 9 [先达股份吧] 烯草酮、苯丙草酮,哪一个拿出来都是王炸 主升浪最迷人 06-2506-26 09:00
- 184 6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是很好的买点,相信猴子 猴子聪聪头 06-2506-26 09:00
- 2010 0 [寒武纪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,贵公司研发的Deepseek硬件中 寒武纪股友 02-2506-26 09:00
- 1018 0 [寒武纪吧] DeepSeek的突破性成果推动包括算力芯片、云服务 寒武纪股友 02-1706-26 09:00
- 577 0 [寒武纪吧] 科技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,只有不断创新、适应变 寒武纪股友 02-1706-26 09:00
- 120 0 [深圳燃气吧] “请问贵公司在欧盟国家是否有销售收入?主要涉 深圳燃气股友 06-1806-26 09:00
- 469 0 [寒武纪吧] 请问公司的主要客户有哪些?2024年销售的芯片, 寒武纪股友 04-1506-26 09:00
- 502 0 [寒武纪吧] 董秘您好!近期美国大幅提升关税,导致中国股市 寒武纪股友 04-0906-26 09:00
- 622 0 [寒武纪吧] 董秘好!请问上市四年都损失??会被ST吗?? 寒武纪股友 04-0106-26 09:00
- 570 0 [寒武纪吧] 3月底媒体报道年初因DeepSeek带动了国内算力需 寒武纪股友 03-3106-26 09:00
- 249 0 [寒武纪吧] 贵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时未盈利,这 寒武纪股友 03-3106-26 09:00
- 195 0 [寒武纪吧] 请问,2024年,公司的客户有哪些互联网公司?比 寒武纪股友 03-2406-26 09:00
- 178 0 [寒武纪吧] 2019年12月31日,公司未分配利润-8.5464亿元,2 寒武纪股友 03-1906-26 09:00
- 203 0 [寒武纪吧] 请问叶董秘,截止2025年3月14日,公司股东人数 寒武纪股友 03-1706-26 09:00
- 270 0 [寒武纪吧] 贵公司人工智能芯片的市场占有率大约是多少?公 寒武纪股友 03-1406-26 09:00
- 118 0 [寒武纪吧] 近一年来,贵公司的股票价格涨了很多,请自查一 寒武纪股友 03-1406-26 09:00
- 116 0 [寒武纪吧] 董秘您好。作为投资人非常关注公司发展。3月13 寒武纪股友 03-1206-26 09:00
- 113 0 [寒武纪吧] 请问董秘女士,公司控股股东和高管近期有无减持 寒武纪股友 03-1006-26 09:00
- 107 0 [寒武纪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公司是否已经部署了DeepSeek? 寒武纪股友 03-0606-26 09:00
- 125 0 [寒武纪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上次在e互动平台答复投资者提 寒武纪股友 03-0406-26 09:00
- 130 0 [寒武纪吧] 董秘您好。关注到贵公司此前公布的回购计划,截 寒武纪股友 03-0406-26 09:00
- 117 0 [寒武纪吧] 科研成果如果符合市场发展要求,那就会受到市场 寒武纪股友 02-2706-26 09:00
- 159 0 [寒武纪吧] 券商研报说,公司2025年全年芯片的订单已经被互 寒武纪股友 02-2506-26 09:00
- 162 0 [寒武纪吧] 2023年,公司对第一大客户销售额为4.673383亿元 寒武纪股友 02-2006-26 09:00
- 113 0 [寒武纪吧] 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很多资金,但技术优势转化 寒武纪股友 02-1906-26 09:00
- 91 0 [寒武纪吧] 平台这么多提问,公司长期不回复,是不是贵公司 寒武纪股友 02-1806-26 09:00
- 124 0 [寒武纪吧] 包括华为昇腾等10多家国产AI芯片宣布适配了Deep 寒武纪股友 02-1806-26 09:00
- 145 0 [寒武纪吧] 董秘您好。DeepSeek筹划自研芯片且正在招揽人才 寒武纪股友 02-1006-26 09:00
- 108 0 [寒武纪吧] 以前,行业普遍认为只有投入海量资金、堆砌大量 寒武纪股友 02-1006-26 09:00
- 102 0 [寒武纪吧] DeepSeek问世,意味着AI和算力技术门槛大降,行 寒武纪股友 02-1006-26 09:00
- 103 0 [寒武纪吧] 请问公司最新股东户数多少?你们股东里面是不是 寒武纪股友 01-1006-26 09:00
- 153 0 [XD玲珑轮吧] 只有没有自信的轮胎企业才会选择做配套,靠下游 XD玲珑轮股友 06-2506-26 09:00
- 167 0 [天有为吧] 请问公司有没有军工订单?除汽车仪表外,还有哪 天有为股友 06-1306-26 09:00
- 412 0 [中国卫通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:6G通讯是否以为着卫星通讯绕 中国卫通股友 06-0406-26 09:00
- 90 0 [寒武纪吧] 请问叶董秘,2025年2月25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 寒武纪股友 02-2506-26 09:00
- 88 0 [寒武纪吧] 请问公司能否向白酒企业学习,积极做大公司,以 寒武纪股友 02-2406-26 09:00
- 86 0 [寒武纪吧] 请问公司股价是否存在游资利用资金优势炒作虚高 寒武纪股友 02-2406-26 09:00
- 96 0 [寒武纪吧] 请问公司是否觉得自己公司股价虚高?业绩年年亏 寒武纪股友 02-2406-26 09:00
- 124 0 [寒武纪吧] 面对"DeepSeek焦虑症"的调侃,这位"AI时代的梦 寒武纪股友 02-2406-26 09:00
- 96 0 [寒武纪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对投资者提问置之不理,是否是 寒武纪股友 02-2406-26 09:00
- 92 0 [寒武纪吧] 科技类上市公司应呼应产业与市场需求,但贵公司 寒武纪股友 02-2406-26 09:00
- 88 0 [寒武纪吧] 公司的营收今年能保持去年的水平吗?产品市场竞 寒武纪股友 02-2006-26 09:00
- 100 0 [寒武纪吧] 贵公司自2020年7月20上市以来,连续亏损,DeepS 寒武纪股友 02-0606-26 09:00
- 86 0 [寒武纪吧] 拿到巨额股权激励的公司高管们,华为,海光这些 寒武纪股友 02-0506-26 09:00
- 92 0 [寒武纪吧] 华为昇腾,海光信息等等都积极回应,并且公知公 寒武纪股友 02-0506-26 09:00
- 97 0 [寒武纪吧] 在科技领域的风云变幻中,DeepSeek的横空出世宛 寒武纪股友 02-0506-26 09:00
- 104 0 [寒武纪吧] 董秘您好,DeepSeek-R1模型对算力芯片的需求没 寒武纪股友 02-0506-26 09:00
- 97 0 [寒武纪吧] 人工智能(AI)企业深度求索(DeepSeek)推出高 寒武纪股友 02-0506-26 09:00
- 89 0 [寒武纪吧] 请问1月20号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寒武纪股友 01-2106-26 09:00
- 89 0 [寒武纪吧] 请问贵公司今年有什么产品推出 寒武纪股友 01-1006-26 09:00
- 125 0 [寒武纪吧] 你好董秘,请问公司营收1个多亿,年年大额亏损 寒武纪股友 01-1006-26 09:00
- 89 0 [寒武纪吧] 根据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(2024 寒武纪股友 01-0906-26 09:00
- 113 0 [寒武纪吧] 科创50指数建立了季度定期调整机制,为暂时没有 寒武纪股友 01-0906-26 09:00
- 87 0 [寒武纪吧] 贵公司货币资金9.58亿元,交易性金融资产16.56 寒武纪股友 01-0806-26 09:00
- 88 0 [寒武纪吧] 贵公司什么时候回购? 寒武纪股友 01-0806-26 09:00
- 89 0 [寒武纪吧] 为什么你们不用提示最近涨幅过大,与基本面不符 寒武纪股友 01-0706-26 09:00
- 93 0 [寒武纪吧] 董秘您好,英伟达在CES2025上发布新品,寒武纪 寒武纪股友 01-0706-26 09:00
- 88 0 [寒武纪吧] 你好,公司产品出货怎么样?在手订单有多少? 寒武纪股友 01-0606-26 09:00
- 107 0 [寒武纪吧] 2024年1至9月公司营业总收入1.85亿元,这么少, 寒武纪股友 01-0606-26 09:00
- 95 0 [寒武纪吧] 贵公司2017年到2023年连续亏损七年。2024年前三 寒武纪股友 01-0606-26 09:00
- 92 0 [寒武纪吧] 中国证监会2024年4月12日年出台《关于严格执行 寒武纪股友 01-0206-26 09:00
- 90 0 [寒武纪吧] 2023年12月31日贵公司A股户数3.3184万,2024年9 寒武纪股友 12-3106-26 09:00
- 101 0 [寒武纪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陈天石董事长在2022年世界人工 寒武纪股友 12-3006-26 09:00
- 129 1 [寒武纪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在2024年12月3日发布的《关于 寒武纪股友 12-3006-26 09:00
- 94 0 [寒武纪吧] 董秘您好,随着2025年的临近,我注意到寒武纪尚 寒武纪股友 12-3006-26 09:00
- 96 0 [寒武纪吧] 2023年12月31日贵公司A股户数3.3184万,2024年3 寒武纪股友 12-2706-26 09:00
- 94 0 [寒武纪吧] 请问,截止2024年12月27日,贵公司股东户数多少 寒武纪股友 12-2706-26 09:00
- 91 0 [寒武纪吧] 2024年7月26日,贵公司审议通过了《关于以集中竞 寒武纪股友 12-2706-26 09:00
- 69 0 [健尔康吧] 请问截止6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健尔康股友 06-2506-26 09:00
- 60 0 [XD玲珑轮吧] 请问中策橡胶上市后也有投资者建议中策并购玲珑 XD玲珑轮股友 06-2506-26 09:00
- 102 0 [XD玲珑轮吧] 玲珑轮胎这几年一直在扩张,是否充分考虑到市场 XD玲珑轮股友 06-2406-26 09:00
- 196 0 [影石创新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中美贸易战对贵司在美国地区 影石创新股友 06-2406-26 09:00
- 49 0 [健尔康吧] 请问公司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健尔康股友 06-2406-26 09:00
- 103 0 [常熟银行吧] 请问贵行是否可以提供近5年的纸质年报? 常熟银行股友 06-2406-26 09:00
- 150 0 [中航机载吧] 您好,请问公司与以色列有没有业务往来?谢谢。 中航机载股友 06-2306-26 09:00
- 99 0 [中航机载吧] 请问最新一期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中航机载股友 06-2006-26 09:00
- 66 0 [中航机载吧] 请问,截止6月20日公司流通股东人数有多少? 中航机载股友 06-2006-26 09:00
- 108 0 [中航机载吧] “请问贵公司在欧盟国家是否有销售收入?主要涉 中航机载股友 06-1806-26 09:00
- 84 0 [天有为吧] 请问截止到六月底,天有为股东总户数多少? 天有为股友 06-1706-26 09:00
- 116 0 [天有为吧] 公司电子式组合仪表、全液晶组合仪表、双联屏仪 天有为股友 06-1606-26 09:00
- 175 0 [中航机载吧] 贵公司如果没意愿回购,就不要发公告说要回购, 中航机载股友 06-1606-26 09:00
- 160 0 [天有为吧] 请问公司的工业机器人是来自外购还是自研? 天有为股友 06-1606-26 09:00
- 514 2 [中铁工业吧] 董秘您好!请问贵公司是否已经部署了DeepSeek? 中铁工业股友 03-1006-26 09:00
- 87 0 [寒武纪吧] 2024年9月30日,贵公司A股户数2.6469万,户数下 寒武纪股友 01-2006-26 09:00
- 93 0 [寒武纪吧] 接上一条。 公司可以多正面及时,适当披露产品 寒武纪股友 01-2006-26 09:00
- 90 0 [寒武纪吧] 领导好。2023年公司年报中,说明有保密原因,但 寒武纪股友 01-2006-26 09:00
- 90 0 [寒武纪吧] 公司预计何时盈利,有明确的盈利计划吗? 寒武纪股友 01-2006-26 09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