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华正新材吧] 美股英伟达新高,固态大涨,你太坑,又是绿的一 喂你喝冰红茶 06-2606-26 09:02
- 59 0 [碳酸锂吧] 月底半年考来了,市场资金要大量流出了! 坚持翻倍就出原则 06-2606-26 09:02
- 138 2 [指南针吧] 昨天涨停追进的,咋办啊 基民BgPbsA 06-2606-26 09:02
- 607 5 [天融信吧] 天融信和国泰君安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。2024年10 星沉大海8 06-2506-26 09:02
- 138 2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要不要这么恶心 坚韧的思梦海20 06-2506-26 09:02
- 1136 2 [新致软件吧] 新致软件: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申请获受理 新致软件资讯 06-1606-26 09:02
- 90 1 [海联金汇吧] 瑟瑟发抖 游骑炳 06-2606-26 09:02
- 71 0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往下震的几率大些 荞1368 06-2606-26 09:02
- 85 0 [沪银吧] 还是做多靠谱,跟捡钱一样简单轻松! ely2035 06-2606-26 09:02
- 138 1 [爱施德吧] 爱施德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978.57万元(06 爱施德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85 1 [中京电子吧] 快跑,小群砸盘了 怕瓦落地767 06-2606-26 09:02
- 126 1 [国盛证券吧] 格尔软件---抗量子密码龙头+国泰君安证券加密领 魅力皇a玛 06-2606-26 09:02
- 102 1 [中国宝安吧] 有一只一只在狂吠 股友07509Q809I 06-2606-26 09:02
- 135 1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:融资余额5.41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6 金石资源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170 1 [R美盛1吧] $R美盛1(SZ400213)$ 孙祥燊 05-3006-26 09:02
- 76 0 [宁波海运吧] 开盘出了买劵券去了,这搞不到钱,都跟上! 有耐心的魏鸣20 06-2606-26 09:02
- 32 0 [深知15A1吧] 关于为“深圳市知识产权15号-高新投资产支持专 深知15A1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117 0 [天风证券吧] 近期最强的固态电池,从消息面看,有两个事件催 老牛的日记 06-2606-26 09:02
- 67 0 [同达5吧] 投票--行动起来 做善良的人8888 06-2606-26 09:02
- 53 0 [华之杰吧] 今天最后一天,将冲上两百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6-2606-26 09:02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RENMIN日报:建好算力互联“高速网”】文章称, 趋势不骗人 06-2606-26 09:02
- 70 0 [广汽集团吧] 拉机……今天绿几点…….. 等待所谓的牛市 06-2606-26 09:02
- 67 1 [日经225吧] 日子又漂了! 等雾散时枕风眠 06-2606-26 09:02
- 88 1 [皖通高速吧] 今天如果跌,继续加仓 小邵爱吃肉 06-2606-26 09:02
- 450 2 [DR华建集吧] 有一个消息不知真假,听说EVU光刻机进入试生产 龍腾阁主O1 06-2606-26 09:02
- 249 5 [外汇吧] 兑换美元起码要到5元才合理 公正的吧 06-2506-26 09:02
- 4643 79 [恒宝股份吧] 信则有,不信则无!这两个票在拉升过程中边拉边 陈赤龙 06-2306-26 09:02
- 106 2 [湘潭电化吧] 吃了2个板了感觉还有2个板7板再走 单吊英维克 06-2606-26 09:02
- 67 0 [新恒汇吧] 昨晚稳定币大跌,芯片大涨,这董秘是懂的炒股的 傲视的马蕙 06-2606-26 09:02
- 8920 72 [中京电子吧] 6月24日持仓解读 聪哥的笔记 06-2406-26 09:02
- 111 0 [ST东时吧] 还钱了数板,不还钱了挂50快能卖出去 晨阳chenyang87 06-2606-26 09:02
- 69 0 [*ST岭南吧] 人气一直下滑,关注的人少了,自然是没有反转, 看涨终极爱好者 06-2606-26 09:02
- 795 4 [日科化学吧] 日科化学拟授予1830万股限制股 价格5.26元/股 日科化学资讯 06-1806-26 09:02
- 307 1 [东信和平吧] 个人感觉已经明牌了,就看各家筹码是否均衡,今 进退有度 06-2606-26 09:02
- 101 1 [曼恩斯特吧] 日线两根针看着有点吓人,周线看又是金叉趋势还 果断的小散 06-2606-26 09:02
- 168 1 [国民技术吧] 英伟达创新高 环保的甜风 06-2606-26 09:02
- 522 11 [ST金顶吧] 9.05卖了没接回,会不会卖飞了 回本注销大A帐户 06-2506-26 09:02
- 265 3 [天阳科技吧] 国泰君安国际涨疯了,天阳不动? 我来自未来l 06-2506-26 09:02
- 992 8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跑路中 清仓销户 06-2406-26 09:02
- 180 7 [北汽蓝谷吧] 没有人比我更懂北汽烂股了,它不把你们这些护主 踏上北路 06-2506-26 09:02
- 68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好票加仓 一蓑风雨任平生 06-2606-26 09:02
- 188 3 [国泰海通吧] 格尔软件---抗量子密码龙头+国泰君安证券加密领 魅力皇a玛 06-2606-26 09:02
- 882 1 [富卫集团吧] 李泽楷旗下富卫集团香港IPO今起招股 拟全球发售 富卫集团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192 5 [山东墨龙吧] 5.89必有单抽啊 一倍怎么够 06-2606-26 09:02
- 5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1.3买的兄弟还在吗 小阿外 06-2606-26 09:02
- 43 0 [优必选吧] 做空的垃圾还是不死心 重生天龙9999 06-2606-26 09:02
- 207 1 [浙江东方吧] 就剩一点点7元区套牢盘了很快站上去 七剑999 06-2606-26 09:02
- 6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可太稳辣,满脑子只想着天天跌坑杀股民 股友166m19q667 06-2606-26 09:02
- 87 0 [亚玛顿吧] 亚玛顿:融资净偿还59.81万元,融资余额7566.31 亚玛顿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94 0 [帝尔激光吧] 帝尔激光:融资净偿还877.16万元,融资余额3.6 帝尔激光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129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:融资净买入2778.6万元,融资余额48.0 阳光电源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67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50ETF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42.42万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09:02
- 87 0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新材:融资净偿还232.47万元,融资余额1.5 凯盛新材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523 0 [法狮龙吧] 法狮龙等成立新材料科技公司 法狮龙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90 0 [世嘉科技吧] 世嘉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901.15万元(0 世嘉科技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巴西5月经常账户逆差29.3亿美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09:02
- 93 0 [招商积余吧] 招商积余:融资净偿还1758.63万元,融资余额1.1 招商积余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98 0 [飞荣达吧] 飞荣达:融资净买入866.84万元,融资余额4.92亿 飞荣达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89 0 [华峰化学吧] 华峰化学:融资净偿还683.87万元,融资余额3.38 华峰化学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96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:融资净偿还615.78万元,融资余额18.1 中联重科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92 0 [峨眉山A吧] 峨眉山A:融资净偿还135.42万元,融资余额2.84 峨眉山A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互联网ETF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044.8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09:02
- 81 0 [顺控发展吧] 顺控发展:融资净偿还69.54万元,融资余额8850. 顺控发展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110 0 [特力A吧] 特力A:融资净买入288.46万元,融资余额2.44亿 特力A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零售业压力飙升至十余年最高水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09:02
- 98 0 [圣元环保吧] 圣元环保:融资净偿还1182.92万元,融资余额3.5 圣元环保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109 0 [星云股份吧] 星云股份:融资净偿还1800.2万元,融资余额1.81 星云股份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166 2 [众安在线吧] 可以参考一下地平线的走势,前几天配售的6.93价 股友36m3k37373 06-2606-26 09:02
- 655 8 [*ST康佳A吧] 明天开启连板 取经道长 06-2506-26 09:02
- 79 0 [MSCIA股ETF景顺吧] 好久退钱?! 基民FiItqT 06-2606-26 09:02
- 267 3 [浔兴股份吧]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,货该被铁木真500%达摩克里斯 童桂黑芝麻芯片 06-2506-26 09:02
- 227 0 [富国价值成长混合A吧]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富国价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81 0 [东方财富吧] 下探五个点,买入试试水 股友RkRcIq 06-2606-26 09:02
- 742 3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取得日喀则市绿电项目备案 广东建工资讯 06-2606-26 09:02
- 72 0 [豆二吧] 我以为砸下去很多,就这 东方一凡SPORT 06-2606-26 09:02
- 98 1 [微盟集团吧] 这不是微盟的风格,理论上要补涨。等待发飙 小曼鱼123 06-2606-26 09:02
- 4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给不给机会,给机会,就干 悟道之ETF重生 06-2606-26 09:02
- 102 0 [中原内配吧] 同花顺昨天增加了互联网金融概念 jiankuny 06-2606-26 09:02
- 286 14 [恒宝股份吧] 很多小号来这里刷屏。希望这里人去买电池。你们 王牌28 06-2606-26 09:02
- 412 5 [曼恩斯特吧] 盘子太小,量化痕迹很明显。有能力做T,没能力 站在岸上的鱼123 06-2506-26 09:02
- 103 0 [星网锐捷吧] 对,差不多,就底仓了,昨天跑了,就底仓看看能 否否股圣伏羲 06-2606-26 09:02
- 282 3 [新恒汇吧] 公司产品是否可用于移动支付模块? 新恒汇股友 06-2006-26 09:02
- 175 5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月底到46元。 博雅顾投公司 06-2606-26 09:02
- 260 0 [新乡化纤吧] 关注到贵司研发的抗菌原材料(如菌草纤维)在抑 新乡化纤股友 06-1106-26 09:02
- 66 0 [遥望科技吧] 稳定币咋不蹭一下 给力的中公 06-2606-26 09:02
- 60 0 [尿素吧] 又是阴包阳的一天 空天下难空之货 06-2606-26 09:02
- 82 0 [华峰超纤吧] 各种资料显示威富通才是稳定币龙头!为啥华峰跌 闲适的景珺 06-2606-26 09:02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在券商,互联金融的做多下,指数放量站上年 异动解密 06-2606-26 09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