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3 [新力金融吧] 跑.主力清仓式跑路 艳冠的归鸿3 06-2606-26 10:54
- 293 13 [联化科技吧] 这货是在躲异动,还看不明白? 点石积玉de尔泰 06-2606-26 10:54
- 93 5 [巨力索具吧] 空苟说话 股友02r808781q 06-2606-26 10:54
- 78 0 [东方海洋吧] 放量突破 股友7UG0892005 06-2606-26 10:54
- 88 0 [浔兴股份吧] 小散小单全在跑,被套太久了 香菜萝卜 06-2606-26 10:54
- 77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股友680660ee63 06-2606-26 10:54
- 779 0 [优博讯吧] 优博讯是稳定币,应用概念股票!优博讯的控股股 三年3倍 06-2606-26 10:54
- 95 0 [亿嘉和吧] …… 股友001M1E1261 06-2606-26 10:54
- 81 0 [航锦科技吧] 算力光模块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606-26 10:54
- 77 0 [常山北明吧] 搞什么,你被人遗忘了吗,唉 青竹青竹青竹 06-2606-26 10:54
- 81 0 [神州信息吧] 哈哈哈,中科金财比这货强多了 空空英雄 06-2606-26 10:54
- 76 0 [西陇科学吧] 来回折腾 宽容的马泽哈1 06-2606-26 10:54
- 94 0 [启明星辰吧] 压着不让涨,走了888 牛niu不怕困难 06-2606-26 10:54
- 104 0 [国网信通吧] 要么涨,要么跌,都可以。你这一分钱能玩一天是 股友n67q182789 06-2606-26 10:54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业绩太差了,说明市场不买账 夜空的星 06-2606-26 10:54
- 83 0 [韩建河山吧] 这货炒的啥,怎么这么弱? coolman2021 06-2606-26 10:54
- 101 0 [中工国际吧] 中东和平稳定一周,该股就会龙魂附体,开启连七 风迎金光道君 06-2606-26 10:54
- 92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昆工科技,固态电池概念即将暴涨 股友526G6F6008 06-2606-26 10:54
- 77 0 [新晨科技吧] 冲不上去了是时候减点仓了 股友bFwqX9 06-2606-26 10:54
- 115 3 [华灿光电吧] 其实就是那些SB财经博主推荐导致的主力不想拉, 钉子斌 06-2606-26 10:54
- 199 2 [佳力奇吧] 以伊战争给我们最大的启示就是:国家强大了必须 sjz 06-2506-26 10:54
- 66 0 [北方长龙吧] 格局小了 假要听 06-2606-26 10:54
- 84 0 [招商蛇口吧] 为国护盘那天是不是他们都跑了 大A愚公移山 06-2606-26 10:54
- 91 0 [奥赛康吧] 救救孩子吧。吃三天面了 股市的9527 06-2606-26 10:54
- 89 1 [海联金汇吧] 难道我被洗了? 游骑炳 06-2606-26 10:54
- 540 2 [金瑞矿业吧] 这个也是固态电池呀, term别个use 06-2506-26 10:5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再涨就要进场了,不然错过牛市 JDTMHFC 06-2606-26 10:54
- 81 0 [美亚光电吧] 量化真猛啊猛如虎 黎金宝 06-2606-26 10:54
- 87 0 [黄河旋风吧] 下个月再看 水水水水水水j 06-2606-26 10:54
- 83 0 [中马传动吧] 马中是好马 股友9vUihw 06-2606-26 10:54
- 85 0 [大港股份吧] 走了走了浪费时间 才望来财地若素 06-2606-26 10:5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酸爽啊,昨天暴涨一千,今天微跌2万 有志气的dd 06-2606-26 10:54
- 77 0 [鑫宏业吧] 40元站岗 富贵富贵富贵gvd 06-2606-26 10:54
- 107 0 [璞泰来吧] 同样生产硅基负料的贝特瑞大涨,杉杉也跟上,而 浩瀚6688 06-2606-26 10:54
- 83 0 [科伦药业吧] 35冲了无数次都没站稳,悲哀。 勤恳之丁春秋 06-2606-26 10:54
- 79 1 [京北方吧] 其实主力反复在出货的 股友6Y592U8962 06-2606-26 10:54
- 97 1 [五矿资本吧] 板块涨这么多,为何不涨 挣扎的韭菜股生 06-2606-26 10:54
- 116 2 [麦格米特吧] 啥情况,最高点冲进来的 盘后拍断大腿 06-2606-26 10:54
- 99 1 [陕西煤业吧] 神华这个'网吧‘,9.45他砸下来,把陕煤带下来 GS财经 06-2606-26 10:54
- 85 1 [佛山照明吧] 大盘创新高,还在坑内挣扎? w悦心 06-2606-26 10:54
- 509 6 [北方导航吧] 是什么原因连板啊?是重组吗?持北方导航4年多 南方的风车 06-2606-26 10:54
- 308 4 [新易盛吧] 明天新易盛大概率高开冲涨停就是我明天竞价就进 只买不卖行不行 06-2506-26 10:54
- 391 4 [新潮能源吧] 6月30日出定期报告的概率比较大 SpaceX_马斯克 06-2506-26 10:54
- 1639 6 [楚天高速吧] 楚天高速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楚天高速资讯 06-1806-26 10:54
- 77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$汇添富丰和纯债C$趁着回调之机多布局,收获满 山高路远些 06-2606-26 10:54
- 247 0 [ST百灵吧] 替芬泰中试 股友957u6c5597 06-2606-26 10:54
- 73 0 [逸豪新材吧] 看看台基股份涨成60%啥了,中京6板,以为突破前 若水111111111111 06-2606-26 10:54
- 93 0 [盛德鑫泰吧] 继续减持,不到27继续减 股友cOtcEZ 06-2606-26 10:54
- 75 0 [青岛金王吧] 冲! 股友99n8952H01 06-2606-26 10:54
- 351 0 [深中华A吧] 648....655吃吧 有点点左右 06-2606-26 10:54
- 821 15 [中科金财吧] 百亿计划日志6.25 D格局 06-2506-26 10:54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…… 阳光开朗的许佑超 06-2606-26 10:5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汇金爸爸救我我买银行了 汇金大坏蛋vv 06-2606-26 10:54
- 95 0 [海量数据吧] 浪费两天行情,涨不过版块 股友H38393H889 06-2606-26 10:54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朗新集团要涨停板吧? 飘逸的快准狠 06-2606-26 10:54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,大涨 新生90 06-2606-26 10:54
- 72 0 [红太阳吧] 你吃四都赶不上热的 固执的只对你有感觉1 06-2606-26 10:54
- 79 0 [捷佳伟创吧] 都大单卖的 牛小牛不追高 06-2606-26 10:54
- 85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 有情孔方兄 06-2606-26 10:54
- 88 0 [光明肉业吧] mgbd天天出货 凯越来越好 06-2606-26 10:54
- 85 0 [宗申动力吧] 上车机会, 吃素如何行孝道 06-2606-26 10:54
- 83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可能涨停+= 好上好开实业 06-2606-26 10:54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快跑,踩踏了 乘风而上 06-2606-26 10:54
- 83 0 [春秋航空吧] 牠蚂的天天垫底 曹立马 06-2606-26 10:54
- 74 0 [红宝丽吧] 今天其实可以割掉三分之二的等跌下来了再进去, 股友nXEKvb 06-2606-26 10:54
- 99 0 [天阳科技吧] 洗盘越是用心良苦,老桩野心越大,目前前期高点 箱体反包2035 06-2606-26 10:54
- 74 0 [朗科科技吧] 好难!翻个红给我走吧 来一把干的 06-2606-26 10:54
- 86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最差,还不如长江 股友V5qihU 06-2606-26 10:54
- 70 0 [东田微吧] 拖泥带水,下跌痛快,上涨墨迹,跟不上板块,和 欢乐的冉虔 06-2606-26 10:54
- 99 0 [泰尔股份吧] 万手哥被我召唤出来了! 股市阿柴 06-2606-26 10:54
- 152 2 [雷赛智能吧] 还是浙江20CM机器人强势,广东机器人是真不行, 基民LVuFsf 06-2606-26 10:54
- 80 0 [奕帆传动吧] 横过今天,就走填权之路。 股友PnC5YL 06-2606-26 10:54
- 78 0 [欧菲光吧] 明显顶部钝化了,暴跌前奏,还有托在抖音忽悠找 梭哈神僧 06-2606-26 10:54
- 6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什么意思 大发发财的哪吒 06-2606-26 10:54
- 76 0 [*ST华西吧] 出货了 基民00o5781d30 06-2606-26 10:54
- 75 0 [海科新源吧] 冲吧,我科 股友YPNPNm 06-2606-26 10:54
- 91 0 [渝三峡A吧] 套路,钓鱼了! 股友qq87911690 06-2606-26 10:54
- 69 0 [科创信息吧] 你是拜衰神的吧 飞天锦鲤12358 06-2606-26 10:54
- 77 0 [天润工业吧] 今天没戏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6-2606-26 10:54
- 86 1 [创维数字吧] 真的太垃了!5000家就你一家这样的 股友52923fc528 06-2606-26 10:54
- 157 3 [五矿资本吧] 要是能涨5个板就太爽了 宝贝让我发财 06-2606-26 10:54
- 963 2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高新,中国股市三大妖王横空出世。 九阳真经金剑锋 06-2606-26 10:54
- 202 2 [四方精创吧] 正常回调放心买,买一次赢一次,随时20厘米 爬山大队长 06-2606-26 10:54
- 268 7 [京东方A吧] 4.02相当于以前的4.07今天我最高价卖到4.01你们 善小而 06-2606-26 10:54
- 96 0 [ST百利吧] 其实今天最好的价格是5.85左右,可以冲新高 闸北苟哥 06-2606-26 10:54
- 97 1 [激智科技吧] 和昨天一样,下午拉升 胡萝进 06-2606-26 10:54
- 85 1 [深天马A吧] 天马这个名字,你,不配,建议改名深地虫!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06-2606-26 10:54
- 95 2 [红宝丽吧] 可以入点吗,兄弟们 牛起来阿 06-2606-26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