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今天破不了1.7就要走人了 清澈的单瑛 06-2606-26 11:06
- 85 0 [徐家汇吧] 下来吧你!别装了! 伍佰万 06-2606-26 11:06
- 82 0 [东土科技吧] 唉,垃圾一个。 吉祥生财de左冷禅 06-2606-26 11:06
- 82 0 [上海钢联吧] 今天低吸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606-26 11:06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最近几天每天早上都是缩量的 钱多多8888 06-2606-26 11:06
- 160 0 [龙洲股份吧] 主要是乌克兰重建,三木股份已经异动,所有央国 股友0t656Q5853 06-2606-26 11:06
- 88 0 [燃油吧] 如果不想被动被期货公司清空筹码,就要补保证金 割是个传说 06-2606-26 11:06
- 113 4 [杭州园林吧] 洗的真干净,太牛了。 小天N 06-2606-26 11:06
- 335 0 [*ST东晶吧] 气势高昂的时候,跳的人多,也不缺一个唱的!我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1:06
- 98 2 [黑猫股份吧] 买了你是我的错,你没有改错名字,还真够黑的 股友1u11855v23 06-2606-26 11:06
- 100 2 [南京熊猫吧] 这个涨不了,也跌不下 木狼考贝童 06-2606-26 11:06
- 967 3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公司PSPI成品材料的质量和性能满足直 万润股份资讯 05-3006-26 11:06
- 81 0 [湘潭电化吧] 会必散户有这巨大资金在这个位置大量买入! 长相守高 06-2606-26 11:06
- 74 0 [ST南都吧] 卖的说话 南都三蹦子 06-2606-26 11:06
- 73 0 [楚天龙吧] 完蛋了 一根阳线定乾坤 06-2606-26 11:06
- 359 1 [三一重工吧] 基金股,阴跌为主,严重超跌才会有资金进来的, 共襄大业 06-2606-26 11:06
- 191 9 [光电股份吧] 各位,来航天智装! 体贴的戚昊祥 06-2606-26 11:06
- 542 0 [国联民生吧] 用趋势跟踪策略与龙头战法的人,是不会碰杂毛的 券商午后异动 06-2606-26 11:06
- 161 0 [西部矿业吧] 加加加 长线尊者 06-2606-26 11:06
- 72 0 [豆粕吧] 一点点都不反弹吗 开放的岳竞荧 06-2606-26 11:06
- 111 0 [中国石油吧] 既然你都不想涨,你就跌下来吧。到2块钱最好。 本来有9070 06-2606-26 11:06
- 178 0 [佳先股份吧] 看看人家同惠不知道玩啥了割肉半仓拓斯达,进来 铁头工 06-2606-26 11:06
- 82 0 [三超新材吧] 弱唉 基民MtU5nl 06-2606-26 11:06
- 83 0 [旗滨集团吧] 想分拿钱走人??一分钱都别想拿走 目标每月百分之六 06-2606-26 11:06
- 114 2 [诺德股份吧] 兄弟们很紧了。加仓干。冲击500亿市值。看到36 大牛冲天随便搞 06-2606-26 11:06
- 88 1 [深振业A吧] 此股庄家主力实力太弱,想上涨难上难啊! Wylz6173 06-2606-26 11:06
- 124 1 [蠡湖股份吧] 再下来点我加仓 一路发8发8发8 06-2606-26 11:06
- 110 1 [雷科防务吧] 早上换了烽火 股友oZwWlk 06-2606-26 11:06
- 92 1 [中创环保吧] 创业板昨天三个点,你涨一分,今天还没怎么动呢 Blooming 06-2606-26 11:06
- 209 5 [大麦娱乐吧] 锦鲤拿趣自己不做了了,可以外包出去呀。干嘛直 股友2G1675h861 06-2606-26 11:06
- 236 5 [百润股份吧] 本次调整结束,明天开始,直接冲击45 瑬瑬_6 06-2506-26 11:06
- 105 2 [爱乐达吧] 爱乐达的庄家格局太小了 美好的净秋2 06-2506-26 11:06
- 113 1 [智云股份吧] 大盘爆涨,智云微跌,汤都没得喝 一贪心就误所有 06-2506-26 11:06
- 79 0 [中毅达吧] 怪吓人的 股友19Hm661870 06-2606-26 11:06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美丽的织布机 和气腾达地小龙女 06-2606-26 11:06
- 83 0 [大北农吧] 这个股票敢涨上去,邵总就敢把公司卖给你 割久菜 06-2606-26 11:06
- 124 2 [海德股份吧] 这只股啥时候分红? 农民工风和日丽 06-2606-26 11:06
- 280 4 [长城军工吧] 我真的醉了,开那么低 就打龙头 06-2606-26 11:06
- 156 1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A吧] 怎么估值错恁多 基民1ybPkT 06-2506-26 11:06
- 79 0 [市北高新吧] 房地产公司哈哈 星舰X 06-2606-26 11:06
- 42 0 [科创50ETF广发吧] 科创龙头,相比下面的个股,更坚韧 守正出奇的基民 06-2606-26 11:06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加油吧楷严 06-2606-26 11:06
- 80 0 [美诺转债吧] 没耐心真不行 谨买慎补不买不亏 06-2606-26 11:06
- 90 1 [通源石油吧] 油价涨,怎么这个票还跌一个多点,看不懂 我财运滚滚 06-2606-26 11:06
- 82 1 [天利科技吧] 牛逼 n14304062834d83f 06-2606-26 11:06
- 126 4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改个名吧叫王从阳 股友vGGZoW 06-2606-26 11:06
- 234 4 [荣昌生物吧] 难得的机会,尾盘外资肯定大举抄底荣昌,内资们 ooxooox 06-2606-26 11:06
- 128 3 [兆易创新吧] 恶心的股市留下的发财每股存储涨上天赵姨老是给 股友nyAktf 06-2606-26 11:06
- 218 13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在这支票上都亏了多少点?难兄难弟交流一下 高效的常婧叶 06-2606-26 11:06
- 82 2 [广百股份吧] 买了你,真的是倒了八辈子血霉,曰 擒大牛抓妖 06-2606-26 11:06
- 93 1 [兆易创新吧] 有本事你来个跌停 芯所往光所至 06-2606-26 11:06
- 394 9 [艾布鲁吧] 昨天进的,拉高跑路了,谢谢主力,再也不见 龙虎山怼人王 04-3006-26 11:06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你这个大哥不涨停,板块都不敢发力 爱吃肉的棒男人 06-2606-26 11:06
- 72 0 [商汤-W吧] 我挂了1.43就是买不上。 紧抱龙头加油干 06-2606-26 11:06
- 1668 8 [万润股份吧] 万润股份:公司积极布局半导体制造材料领域 万润股份资讯 06-0406-26 11:06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真的很垃圾 股友25vltL 06-2606-26 11:06
- 106 0 [民生银行吧] 有的 基民JL5dPI 06-2606-26 11:06
- 165 0 [汇添富添添乐双盈债券C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景科混合A$,这几天连续 菊儿香 06-2606-26 11:06
- 76 0 [优优绿能吧] 162谁卖的,感谢那些兄弟姐妹 散户总输钱 06-2606-26 11:06
- 82 0 [XD玲珑轮吧] 强者恒强,这个票太强了 陆辰龙 06-2606-26 11:06
- 76 0 [拉卡拉吧] 家人们来了 一点一点的人生 06-2606-26 11:06
- 87 0 [荣昌生物吧] 内资不来就外资加油吧。 ooxooox 06-2606-26 11:06
- 84 1 [先进数通吧] 估计就是几个股东卖股票 靠st养家 06-2606-26 11:06
- 94 0 [韵达股份吧] 老老实实下来吧,你以为上压下托,弄一堆假的大 都是统计学 06-2606-26 11:06
- 98 0 [江特电机吧] 30多都不怕,这会怂了哈哈,我22,太2可 万绿丛中一朵皇 06-2606-26 11:06
- 101 0 [合金投资吧] Q1收入翻倍,控制权变更是催化剂,等吃肉。 股友15019gz668 06-2606-26 11:06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指数创新高了你真让人恶心 股友s622G2 06-2606-26 11:06
- 83 0 [天际股份吧] 开盘量化几千几千砸了两万手,发现砸不动,不敢 带你流浪地球 06-2606-26 11:06
- 90 0 [银之杰吧] 主力胃口大多吃点能走得更远 见者发财复利复利 06-2606-26 11:06
- 75 0 [*ST金科吧] 金科应该是开纺织厂的,织布小能手! 拼搏奋斗 06-2606-26 11:06
- 92 1 [华峰超纤吧] 破10.06 善辩的仉珺 06-2606-26 11:06
- 106 2 [永安药业吧] 我是雪域最大的王 股友55226Ux873 06-2606-26 11:06
- 191 3 [掌趣科技吧] 我昨天都说了主力就是在出货。一堆人骂我,更难 被套老王与神兽 06-2606-26 11:06
- 128 3 [富瀚微吧] 今天我大幅减仓了,这股就大涨了!今天股友们就 潜空飞鹰 06-2506-26 11:06
- 221 1 [中国重工吧] 阅兵要展示水下作战,这是重工的优势强项啊 股友6eP8180525 06-2506-26 11:06
- 91 1 [哈药股份吧] 跌到3.40,我选择入套 傻傻大韭菜 06-2506-26 11:06
- 664 3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惊艳现身2025国家能源互联网大会 杭电股份 06-2406-26 11:06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有正义感44 06-2606-26 11:06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什么意思,5块一直压着不给涨 股友m89q5L 06-2606-26 11:06
- 89 0 [中国铝业吧] 全部投了反对票,什么玩意儿 活泼俏皮的鹿溪6 06-2606-26 11:06
- 315 0 [海信视像吧] 买了这只票,浪费了这么好的行情资金搁浅,全无 股友wCyV71 06-2606-26 11:06
- 77 0 [中钢天源吧] $中钢天源(SZ002057)$ 博阳2016 06-2606-26 11:06
- 94 0 [康缘药业吧] 努努力占上14.86元。 n1408834814c23606951 06-2606-26 11:06
- 94 0 [成飞集成吧] 军工没赶上,今天开盘后看军工加强,只能买了这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6-2606-26 11:06
- 89 0 [延华智能吧] 这股的散户都有点脑血栓,天天叫跌,真给你拉涨 曲高合寡 06-2606-26 11:06
- 317 0 [中银亚太精选债券(QDII)人民币A吧] 中银亚太精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(QDII)(中银亚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1:06
- 107 2 [山子高科吧] 2.29还有点仓位,今天可解套吗? teckbit 06-2606-26 11:06
- 142 2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现在有10个点利润,如果发布会跌10个点,我就 爱来自瓷器i 06-2606-26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