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尤洛卡吧] 只要韭菜敢挂买单接盘一定推给你不信试试 anyue69 06-2606-26 11:07
- 258 8 [湖南天雁吧] 这股炒啥?有军工概念吗? king10000009 06-2606-26 11:07
- 130 0 [通达股份吧] 转发 安徽路阿宝 06-2606-26 11:07
- 92 0 [中国海诚吧] 一点没有意思,就涨几分!呆了一个月了,一直没 看到明天的太阳 06-2606-26 11:07
- 77 0 [蓝色光标吧] 来个涨停板会怎么样 股友RPOlSw 06-2606-26 11:07
- 86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C吧] 11:07估值播报:-0.22% 估值搬运工 06-2606-26 11:07
- 80 0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还会绿盘,趁红盘赶紧走!! n1428737186bb289 06-2606-26 11:07
- 95 0 [豪迈科技吧] 切换中国中免上涨在即 凉了半截又凉半截 06-2606-26 11:07
- 114 3 [航天发展吧] 均线一直被压着 真是个小可爱啊 06-2606-26 11:07
- 82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C吧] 强烈看好机器人赛道,大基金已经不好掉头,小基 配合的6809 06-2606-26 11:07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还能支棱起来了吧 股友637K3L7715 06-2606-26 11:07
- 110 0 [华辰装备吧] 我看好你,不用看股。 只炒模式股 06-2606-26 11:07
- 89 1 [青农商行吧] 啥时候分红 生意万贯de张三丰 06-2606-26 11:07
- 85 2 [品渥食品吧] 无量玩个锤锤 A海淘金 06-2606-26 11:07
- 195 5 [兴民智通吧] 有技术派吗,这能进吗 绿的发红的驴 06-2606-26 11:07
- 144 3 [普洛药业吧] 卖了、买一半的科伦药业 股友HXPnYd 06-2606-26 11:07
- 150 1 [哈药股份吧] 鱼池亦或是蚂蝗池,瞟一眼都一清2楚,玩伎俩谁 股友i056637l21 06-2406-26 11:07
- 282 2 [大中矿业吧] 尊敬的林董,您好。近期有新闻报道,金辉稀矿硫 大中矿业股友 03-2706-26 11:07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加油 lovely大道至简 06-2606-26 11:07
- 81 0 [新开普吧] 同样互联网服务,天利三个20CM了 L保持输赢心态JW 06-2606-26 11:07
- 73 0 [永泰能源吧] 挖阴阳 股友77G989559N 06-2606-26 11:07
- 81 0 [黄河旋风吧] 再不涨就不要你了 花开纳福的小龙女 06-2606-26 11:07
- 129 1 [*ST万方吧] 他日卧龙终得雨,今朝放鹤且冲天。 冷静操盘手 06-2606-26 11:07
- 71 0 [长亮科技吧] 总算来了主动上涨动能。 小小愿望I 06-2606-26 11:07
- 82 0 [国网英大吧] 坚如磐石稳如 坚韧的孟意16 06-2606-26 11:07
- 79 0 [长江证券吧] 长江证券挺住,坚持不懈 家财纳福的段智兴 06-2606-26 11:07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安心的要砸盘 驰骋高原 06-2606-26 11:07
- 88 3 [百利电气吧] 我八块五毛三入坑 股友93v5163I87 06-2606-26 11:07
- 107 0 [新力金融吧] 不跑肯定没机会跑了,死亡换手跟国泰君安向下 艳冠的归鸿3 06-2606-26 11:07
- 99 1 [赢合科技吧] 国家设备更新来了,。别卖了兄弟们 不追尾高 06-2606-26 11:07
- 104 0 [地素时尚吧] 泡泡玛特都飞了还没轮动过来割肉了!再见换科技 超级大宝贝儿 06-2606-26 11:07
- 81 1 [江盐集团吧] 猪庄逆势拉升,自不量力! 雷公看庄 06-2606-26 11:07
- 213 5 [山东墨龙吧] 高位被套的同学,或许有机会解套了 程炳然888 06-2606-26 11:07
- 1157 10 [正海生物吧] 正海生物:关于公司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正海生物资讯 06-2506-26 11:07
- 97 1 [科威尔吧] 死股 施主别走还有肉 06-2406-26 11:07
- 92 0 [海兰信吧] 完了,没顶住,熄火了 药引子999 04-0906-26 11:07
- 75 0 [北陆药业吧] 追涨杀跌频繁割肉要不得!!! 谦虚谨慎的程烁9 06-2606-26 11:07
- 81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买10手吃肉,主力同意吗。 股友22Z320f873 06-2606-26 11:07
- 257 0 [国轩高科吧] 来了来了~七月消费总龙头~国光电器~下午有往 股神隐退江湖 06-2606-26 11:07
- 70 0 [海格通信吧] 喔操,有毒吧,卖了就涨 股友118pn97099 06-2606-26 11:07
- 72 0 [海康威视吧] 真的每天几角几分的涨跌 股友570x916t15 06-2606-26 11:07
- 118 0 [基金动态吧] 老韭菜一枚前来学习。 我的青春在股市 06-2606-26 11:07
- 86 0 [海马汽车吧] 汽车不行,终于卖了,换航母,军工大飞机……一 股友X6MPEJ 06-2606-26 11:07
- 96 1 [拉芳家化吧] 天天拉稀,不知今天吃止泻药了没 股友BTjFTf 06-2606-26 11:07
- 100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下午能不能拉一下? 股海淘金南山品茶 06-2606-26 11:07
- 84 1 [数据港吧] 还没回本 坚韧的叶恺10 06-2606-26 11:07
- 197 3 [沃森生物吧] 我说了12块附近有大量的套牢盘,庄家只有这样, 有毅力的冷月 06-2606-26 11:07
- 74 2 [科拜尔吧] 4个多点了,以这股的德性,不少了!!我先撤了 心灵捕手521 06-2606-26 11:07
- 97 0 [利欧股份吧] 4月28日出分红方案牧343,昨天分红登记日收345 股友x999q90920 06-2606-26 11:07
- 96 0 [昊华科技吧] 真弱的 三角防务的倔强 06-2606-26 11:07
- 72 0 [银行Ⅱ吧] 天天蹲起也不累 厚de载运 06-2606-26 11:07
- 87 0 [赛伍技术吧] 这是个骗子公司!拉高再套一批!出货状态 年年四海的戴沐白 06-2606-26 11:07
- 74 0 [首华燃气吧] 躲在这里避牛市 股友108987Nl86 06-2606-26 11:07
- 271 0 [中芯国际吧] 消费者能把股价拉起来?这操作这股市也是看不懂 非诚勿扰15 06-2606-26 11:07
- 115 2 [国统股份吧] 9月3号阅兵,国统不得涨停? 大A荒天帝 06-2606-26 11:07
- 69 0 [天海防务吧] 十几万的散户,是你你会拉? 愉快de金钟 06-2606-26 11:07
- 76 0 [中毅达吧] 难道今天要皮撤了 短跑小哥 06-2606-26 11:07
- 120 0 [南方原油A吧] 天天割,慢慢阴跌。不要买 稳健的苏谦冬 06-2606-26 11:07
- 80 0 [菜粕吧] 昨晚抄底,被抄家了。 梦想飞延 06-2606-26 11:07
- 90 0 [东港股份吧] 今天估计又是碧绿的一天 股友66k6Q70720 06-2606-26 11:07
- 91 1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就不聊了,明天是一字,高开还是低开 咕噜咕噜小花蛇 06-2606-26 11:07
- 114 0 [金海高科吧] 这妖货盘整了几个月,还没S出来,真有种便秘的 跳闪户 06-2606-26 11:07
- 580 8 [恺英网络吧] 为何巨人能那么坚挺你就不行? 股友H63v695528 06-2606-26 11:07
- 144 4 [凯盛新材吧] 年线下面十个点慢慢捡筹码,别着急 巫闾山玗琪 06-2306-26 11:07
- 81 0 [广哈通信吧] 玛德,天天涨! 清泉的仰菲 06-2606-26 11:07
- 295 0 [富国产业债券A吧] 最近$鹏扬景科混合A$挺强的,你们可以看看,这 菊儿香 06-2606-26 11:07
- 95 0 [盛美上海吧] 这种垃j公司在上海,上海还能发展吗? 陈大勇 06-2606-26 11:07
- 73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估计没好戏喽?买单走人。 基民8m6Lg0 06-2606-26 11:07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封板明天也是大低开 深沉的哥念茜1 06-2606-26 11:07
- 228 0 [中银互利半年定开债吧] 中银互利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产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11:07
- 74 0 [茂化实华吧] 我五百个自选里面倒数第一,害我错过牛市还倒亏 韭菜的命土豪的病 06-2606-26 11:07
- 99 0 [遥望科技吧] 遥望做的对,把公司的利润再投入基地建设和海外 股友90F839K320 06-2606-26 11:07
- 135 0 [安妮股份吧] 还是没法脱离恒宝啊,分时和恒宝几乎一致 sumshiny 06-2606-26 11:07
- 75 0 [光线传媒吧] 王者归来,王者就来 名字叫阳生 06-2606-26 11:07
- 86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中字头涨停股:中科海讯、中仑新材、中光防雷 牛股集中赢 06-2606-26 11:07
- 89 0 [创力集团吧] 2分钱玩一天,可真会玩 持股稳赚 06-2606-26 11:07
- 80 0 [ST洲际吧] 下来吧你!别装了! 伍佰万 06-2606-26 11:07
- 73 0 [众安在线吧] 光大28,移卡14了! 小盈且收 06-2606-26 11:07
- 6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加油 米屯子 06-2606-26 11:07
- 84 0 [翠微股份吧] 下来那么快,没封板的真能砸 只要你涨停 06-2606-26 11:07
- 97 0 [奔图科技吧] 完全是大盘、各路基金拖着涨,一旦回调又是一地 犇头李 06-2606-26 11:07
- 113 0 [荣昌生物吧] 外资浩浩荡荡的来啦。 ooxooox 06-2606-26 11:07
- 75 0 [神州信息吧] 没有万手大哥,起不来啊 乐观其成 06-2606-26 11:07
- 88 0 [药明康德吧] 按现在行情看CXO也算走上了复苏之路了 博学多才的华全 06-2606-26 11:07
- 79 0 [海南华铁吧] 原来朱莉考虑的是80上的抛压,75犹豫了 靓皮趣魂 06-2606-26 11:07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都来成飞,我把这垃圾割了,换了成飞 股友kYMHlyph 06-2606-26 11:07
- 97 0 [宁波方正吧] 成交量太少了, 涨挺7891171 06-2606-26 11:07
- 39 0 [盛景微吧] 买 永远B在水下 06-2606-26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