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1 2 [*ST香雪吧] 香雪的股东大会是对4.29的N多年度公告进行表决 坚持再坚持2020 06-2806-28 22:14
- 177 1 [星源材质吧] 冲高回落,雷打不动 灵巧的彭徐佳蕾 06-2706-28 22:14
- 316 1 [科翔股份吧] 有利空周一要是高开就是预期反转可能会涨停 再次腾飞123 06-2806-28 22:14
- 615 2 [保税科技吧] RWA风口在即,保税即将起飞,目前没有稳定币业 AI财神 06-2806-28 22:14
- 1064 5 [华工科技吧] 国资委还是挺慷慨的华工科技2029年年净利润约22 股友mLKRVT4884 06-2806-28 22:14
- 288 0 [金桥信息吧] 又是哪个神棍再推这个票了? 宝友11819 06-2806-28 22:14
- 948 4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加速大健康产业布局 锦波生物引入养生堂为战略 锦波生物(已切换)资讯 06-2706-28 22:14
- 302 0 [图南股份吧] 历史最高价78.78双双子顶 冷艳锯 06-2806-28 22:14
- 385 1 [天风证券吧] 我的判断:周一是先抑后扬!总终让你笑开花的涨 有风度之满天星 06-2806-28 22:14
- 542 8 [新世界发展吧] 每股净资产68.6元,周一大利好,股价先来个零头 查理不忙 06-2806-28 22:14
- 370 2 [工业硅吧] 假库存消息配合假的减产消息拉升,周一准备跌停 夜游长安城 06-2806-28 22:14
- 280 0 [安妮股份吧] 本来就是忽悠人的 n169813374185930 06-2806-28 22:14
- 314 0 [瑞达期货吧] 这么大的振幅更象是洗盘 时间可以变现 06-2806-28 22:14
- 346 0 [海特高新吧] 公司受益四川跟上【低空经济产业链产值突破400 股友umA2nU 06-2806-28 22:14
- 381 7 [天珑5吧] 还有成本3-5元以上的吗?甚至10多元的还有吗 王干炬卖豆腐 06-2706-28 22:14
- 950 11 [强力新材吧] 明天估计会在拉20cm形成强势趋势股! 游资大佬拉板暴涨 06-2306-28 22:14
- 769 12 [沪锌吧] 稳住,稳赢,下周二见 一次机会就够 06-2706-28 22:14
- 281 0 [浙江东日吧] 好 a蓝煜 06-2806-28 22:14
- 280 0 [山东墨龙吧] 下周一反包 知行合一股道 06-2806-28 22:14
- 687 10 [晶澳科技吧] 20号走了个冲高回落,让家人们冲进来却猝不及防 追涨杀跌依旧 06-2806-28 22:14
- 347 1 [北方铜业吧] 触发拥挤交易,天地板。 整洁的苗卓婷 06-2806-28 22:14
- 727 3 [杭叉集团吧] 杭叉集团参股公司河南嘉晨申请上市已获北交所受 杭叉集团资讯 06-2006-28 22:14
- 280 0 [保力新3吧] 急啥,马上来消息了! 股友F7y2732170 06-2806-28 22:13
- 315 0 [宝新能源吧] 现在电价在下跌,逆势上涨呢 基民K28036W239 06-2806-28 22:13
- 316 0 [*ST华西吧] 不知道满洲里大型石油精炼项目有没华西能源参一 赚钱难小散 06-2806-28 22:13
- 335 0 [维科技术吧] 准备排了,看竞价能不能排到 广东量化水军真多 06-2806-28 22:13
- 719 3 [三安光电吧] 其实刨除关税战影响刚好走个收敛三角形,振幅越 苍井多多 06-2806-28 22:13
- 990 10 [ST股吧] 市场认为,此次涨跌幅调整,有利于发挥市场的价 ST坚持哥 06-2806-28 22:13
- 394 2 [特斯拉吧] L5来了。。这个不就是L5吗。。 你随意我满上丿 06-2806-28 22:13
- 760 4 [华策影视吧] 重大利好,数据要素,华策是龙头,周一上8元。 股友oIoA7I 06-2806-28 22:13
- 313 1 [信邦制药吧] 我要准备加仓了 廊坊韭菜 06-2806-28 22:13
- 338 2 [ST兴化吧] 我新来的,星期一挂涨停的 一盆韭菜 06-2806-28 22:13
- 271 0 [鲁抗医药吧] 太分类垃圾 沮丧的储茗 06-2806-28 22:13
- 829 2 [ST股吧] ST股的上涨逻辑不是涨跌幅5% 价值投机红牛 06-2706-28 22:13
- 453 1 [东方盛虹吧] 本来买这个,就是冲着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快到期了 夏至线111 06-2806-28 22:13
- 606 9 [ST京蓝吧] 怎么还没有公告出来 股友62832K880T 06-2806-28 22:13
- 275 0 [新迅达吧] 走势不赖,友好的话可以扫货 万古长空古来稀 06-2806-28 22:13
- 336 0 [广信科技吧] 对面放大招,AI电力需求暴增,电网建设空间极大 战胜自我yy 06-2806-28 22:13
- 504 0 [锦龙股份吧] 转让东莞证券股权获批,对锦龙只是小利好,可以 大骗小骗无知 06-2806-28 22:13
- 461 1 [常山药业吧] 【为期半年的持久战】接下来的振幅必定远超短线 提升自我111 06-2806-28 22:13
- 449 1 [*ST金科吧] ST;5个点涨停!最后的盛宴开始啦!且行且珍惜 股友VT11OL 06-2806-28 22:13
- 1020 2 [新恒汇吧] 国家500亿美元芯片大基金来了,针对pcb光刻机等 逢涨插针 06-2806-28 22:13
- 273 0 [浙江东日吧] 周一继续,接着奏乐接着舞,好股偷摸赚钱。 北炒888 06-2806-28 22:13
- 289 3 [神火股份吧] 好多云铝的托,来神火拉人。 麦基玩传奇 06-2706-28 22:12
- 328 0 [启明星辰吧] 按照启明星辰近3个月的尿性,每次长上影线的第 复利金算盘 06-2806-28 22:12
- 299 1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:河南世纪通律师事务所关于河南黄河旋 黄河旋风资讯 06-2706-28 22:12
- 643 1 [北矿科技吧] 徐翔作为中国私募界的传奇人物,其策略思想以" 上海浦东川沙股民 06-2206-28 22:12
- 467 2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将开始走独立行情(6.28) 香帅临风 06-2806-28 22:12
- 364 1 [英洛华吧] 挂了连夜单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只行合一老师 06-2806-28 22:12
- 287 0 [贵州茅台吧] 必须到600 始于 06-2806-28 22:12
- 286 0 [*ST准油吧] 这个大小的盘子,礼拜五要是不让跑,早按死跌停 瑞斯Konda总攥官 06-2806-28 22:12
- 668 7 [永辉超市吧] 京东是大宗交易减持,没找到机构接盘,所以无法 山清水秀2025 06-2806-28 22:12
- 376 0 [中京电子吧] 最高价18.86元,这次是肯定要冲过的。主力不是 y5x2802815 06-2806-28 22:12
- 354 0 [ST际华吧] 买它的第二大股东行不行? 聪慧的潘卓婷 06-2806-28 22:12
- 276 0 [海康威视吧] $海康威视(SZ002415)$ 有条理的枫水扬13 06-2806-28 22:12
- 1039 364 [星光股份吧] 前两天四千万的量今天一亿多看好明天 股友8f802752i2 06-1006-28 22:12
- 596 5 [工业硅吧] 大胆预测一下,下周一,8100点开盘,8200高点。 新手ss 06-2806-28 22:12
- 425 2 [福耀玻璃吧] 福耀录取分数线是多少,有知道的吗? 坚毅的夜然2 06-2706-28 22:12
- 519 6 [天源迪科吧] 天源迪科应该在30元以上。 股友29768wx515 06-2806-28 22:12
- 327 2 [福耀玻璃吧] 终究是绿了 锁镙丝韭特 06-2706-28 22:12
- 300 0 [捷强装备吧] 上市第一天双双子顶174.71 冷艳锯 06-2806-28 22:12
- 363 3 [ST得润吧] 我看了一下,这股的涨停板真的不敢追,前面的走 你们赚钱了么 06-2806-28 22:12
- 150 3 [佳禾食品吧] 4号买的,被套了十几个点,还没有咖啡喝,不开 这可太真实了66 06-2406-28 22:12
- 277 0 [英思特吧] 为什么人气大涨?而没有回落? 股友2965Y9l098 06-2806-28 22:12
- 353 2 [潞安环能吧] 看筹码峰12和14.5是个坎!一旦冲过去上方毫无压 股市溺水 06-2806-28 22:12
- 286 0 [工商银行吧] 这个票就四个字:持股待涨 股友0o8521c325 06-2806-28 22:12
- 98 1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新能:融资净偿还504.55万元,融资余额1.64 嘉泽新能资讯 06-2806-28 22:12
- 615 4 [长电科技吧] 不是,哥们,厉害,我是尾盘进的,看周一怎么走 木子老李头子 06-2706-28 22:11
- 462 2 [英联股份吧] 一家独大,周一要调整了,没人会帮忙抬轿子的 理智得皮卡丘 06-2706-28 22:11
- 316 0 [东方雨虹吧] 分红就是坑人,就是提出部分现金,只要一卖就扣 解套回本奔光明 06-2806-28 22:11
- 438 2 [北方国际吧] 星期一不直接涨停就废了,全网主播都在吹你按理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6-2806-28 22:11
- 382 2 [东信和平吧] 二点:大股东东方通信曾经妖王。稳定币安全必须 资金为王意多亏钱 06-2806-28 22:11
- 148 2 [中机认检吧] 看董秘的回复有种强烈的感觉,就是挨个蹭热度, 耐心资本08033 06-2606-28 22:11
- 142 1 [股市实战吧] 换了好,涨声欢迎!航空发动机被誉为工业制造皇 南方资管 06-2806-28 22:11
- 946 1 [天微电子吧] 上市4年募投项目进度仅达35%,688511多次被监管 天微电子资讯 06-1706-28 22:11
- 294 1 [寒武纪吧] 真有人买这样的垃圾? 迷糊TPR脚轮 06-2806-28 22:11
- 426 5 [工智退吧] 重组后可以申请重新上市,赶紧买点。 五福的怀兰 06-2706-28 22:11
- 270 1 [R东方1吧] 唱空的越多越稳! 海晏禾青 06-2806-28 22:11
- 309 0 [玻璃吧] 铁打的规矩周末多头的天下多头涨停起来阿周末不 我要打五个 06-2806-28 22:11
- 285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下周能稳住60吗? 棉立柔 06-2806-28 22:11
- 562 6 [天和防务吧] 下周没到20,算我输 戒恋戒情怀 06-2706-28 22:11
- 282 0 [万胜智能吧] 上市第一天60.00三子顶。 冷艳锯 06-2806-28 22:11
- 546 0 [九安医疗吧] 我理解:剔除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和投资收益科目以 股友18M967590N 06-2806-28 22:11
- 405 3 [浙江东日吧] 前面我就看出来主力筹码是抛不掉没有大户来接盘 猎鹰骑士 06-2806-28 22:11
- 457 7 [中微公司吧] 目前豆包在中微已经没有任何融资仓位,持有仓位 我是豆包O2 06-2706-28 22:11
- 528 5 [浙商银行吧] 甭做梦周一继续跌,牛市行情特点急跌一天完事然 三万元起家 06-2806-28 22:11
- 327 0 [机器人吧] 下周一大涨,上周五满仓买进坐等主力拉升 一买就涨88 06-2806-28 22:11
- 293 0 [爱旭股份吧] 周一必破12.6 总有几个小东西 06-2806-28 2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