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3 [金地集团吧] 这是我目前关注的个股之一,不过最好是中报出来 大章鱼侠 06-2606-26 12:42
- 72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换了个剧本每天都是高开下探在拉,今天就是低开 恒科负成本 06-2606-26 12:42
- 88 1 [东航物流吧] 好吧,东航你厉害。拿了你的分红,我是一股不敢 喜羊羊姐姐 06-2606-26 12:42
- 200 2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这货什么时候能补涨 基民X0cPo6 06-2606-26 12:42
- 451 2 [金陵体育吧] 当前股价对应债价137元,当前债价对应股价30元 杀戳天涯 06-2506-26 12:42
- 854 4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电池板块的热度最近明显起来了,尤其是固态电池 李先生有梦想 06-2306-26 12:42
- 163 9 [天阳科技吧] 2345,2456,2567? 送你七朵小绿花 06-2606-26 12:42
- 83 0 [吉大正元吧] 吉吉国王 九天99999 06-2606-26 12:42
- 101 0 [龙溪股份吧] 涨吧,庄家跟着感觉走;散户人气超! 股友722765RK06 06-2606-26 12:42
- 414 0 [平安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AI速看】消费电子迎破晓时刻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6-2606-26 12:42
- 249 3 [退市创兴吧] 那你去吧!我就守在聆达等风来。$*ST创兴(SH600 千亿正平 06-2606-26 12:42
- 151 3 [北摩高科吧] 今天试盘,还会跌 i狼牙 06-2606-26 12:42
- 120 2 [*ST和科吧] 还是那样,拉升就卖,下午再买入!!! 坚决的章靖娴 06-2606-26 12:42
- 92 0 [大北农吧] 这图形好美 远方有多远9 06-2606-26 12:42
- 82 0 [*ST金科吧] 今年要退市了,庄家疯狂找人接盘! 高手中的高手666 06-2606-26 12:42
- 95 0 [大位科技吧] 减持完了吗? 股友G267c90136 06-2606-26 12:42
- 181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23.30买高了 小心买入 06-2606-26 12:42
- 93 1 [晨曦航空吧] 求明天上18 股友87693q6m31 06-2606-26 12:42
- 294 6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是空中加油吗? 一路上有你1111 06-2506-26 12:42
- 426 14 [电投绿能吧] 投资者作为公司的衣食父母,公司应该用什么样的 电投绿能股友 06-2006-26 12:42
- 104 2 [奥瑞德吧] 买吧,到不是一个股票,是大盘要起飞啊 等待时机执行纪律 06-2406-26 12:42
- 118 0 [广康生化吧] 联化已经破20日线了,广康还会远吗,牛市连续踏 股友NQ65555177 06-2606-26 12:42
- 131 1 [湘潭电化吧] 这么大的量涨停也没意义了,断板后高位振荡在看 作手孤独 06-2606-26 12:42
- 309 3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昨天的估值差别太大了,是哪个草包干的事? 基民X0cPo6 06-2606-26 12:42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扶摇直上55 06-2606-26 12:42
- 142 0 [朗新科技吧] 《政策宣言2.0》通过实践展示代币化的实质应用 深度投资 06-2606-26 12:42
- 388 0 [基金动态吧] 6/26操作贴:大盘拉升,债市行情分化,止盈权益 自由小鱼儿 06-2606-26 12:42
- 92 1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这股今天会不会最后20秒拉升2个点 yhs33334655 06-2606-26 12:42
- 448 15 [凯撒旅业吧] 知行合一才能够在这个市场挣钱4元以下都是买入 基民oO9msD 06-2606-26 12:42
- 1040 2 [基金动态吧] 因中东冲突,美股下挫!英伟达、博通之后下一批 安娜理财 06-1406-26 12:42
- 101 3 [省广集团吧] 才涨2个点这么高人气 三毛毛A 06-2606-26 12:42
- 138 2 [中国平安吧] 新华都红了,你还在,砸盘, 今买明卖都挂掉 06-2606-26 12:42
- 85 2 [中集集团吧] 股性太差 最爱股羽棋 06-2606-26 12:42
- 97 0 [天风证券吧] 原油反弹中,国泰商品原油160216下午可以非么 香槟姐 06-2606-26 12:42
- 140 5 [拉卡拉吧] 新国都才是龙头 夺命大山水 06-2606-26 12:42
- 155 2 [银轮股份吧] 公司回购股票回购通常传递公司价值被低估的信号 一条小河123 06-2606-26 12:42
- 100 2 [德新科技吧] 窝乌龙指,全仓买进了,要吃大面 年头红到年尾66 06-2606-26 12:42
- 82 2 [镇洋发展吧] 安徽老表赶紧加仓 AAA建材批发丸总1 06-2606-26 12:42
- 118 1 [千里科技吧] 立贴为证!明天还会继续阴跌,还有可能明天会大 湖北谷神啦涨停 06-2606-26 12:42
- 113 2 [三和管桩吧] 这种赚钱的公司是不会涨得,现在都流行炒垃圾, 直率的范明雪 06-2606-26 12:42
- 88 1 [绿联科技吧] 图形完全走坏了,没有主力资金流入,市场等解禁 前辈领到探物了 06-2606-26 12:42
- 164 1 [粤宏远A吧] 好壳子,负债率又低,价格又便宜,又有重组意向 一路_走下去 06-2606-26 12:42
- 80 0 [江瀚新材吧] 高开栏板,还好跑的快,明显出货 大浪淘股的小散 06-2606-26 12:42
- 98 1 [光电股份吧] 昨天打板,16.24出的大冤种还有谁? 股友87Q365e953 06-2606-26 12:42
- 94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垃圾 逆天江西炒家 06-2606-26 12:42
- 163 2 [杭钢股份吧] 不要追高,今天估计也就一根上影线,尾盘再进来 韭菜黄了呜呜呜 06-2606-26 12:42
- 125 2 [海阳科技吧] 明天该跌了 月桐清禾 06-2606-26 12:42
- 105 0 [国电南瑞吧] 南电,该驱魔除妖了,这股票叉死;了 千年华亭5559 06-2606-26 12:42
- 99 1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终于跑赢了藏格,必须发赞一个 Doingrich 06-2606-26 12:42
- 237 9 [科蓝软件吧] 最拉跨的稳定币,但是走的最稳,稳稳的漫步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6-2606-26 12:42
- 222 3 [科力股份吧] 这30分钟,60分钟K线像只鞋子,是美人脚吗? 火红的西红柿 06-2606-26 12:42
- 390 7 [晶澳科技吧] 60日线反压股价太厉害,主力试了下盘,不理想, 坚持顽强雪松 06-2606-26 12:42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得道升天 股友23H008512C 06-2606-26 12:42
- 104 0 [九洲集团吧] 上回5月20曰发贴说它拉上影线必回调50%,现看来 股友Y55Q586291 06-2606-26 12:42
- 91 1 [中国海防吧] 今天要板 时来运转的天空 06-2606-26 12:42
- 227 0 [北方稀土吧] 无聊的一天又开始了。反正今天哪怕涨停也没到我 但行好事哈哈哈 06-2606-26 12:42
- 125 2 [恒生电子吧] 这波看到多少回调我想37走 股股小白白 06-2606-26 12:42
- 91 1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股就一个逻辑,便宜 胸有成竹之小桃子 06-2606-26 12:42
- 109 1 [天际股份吧] 吃独食走不远,就一句话,管你几个板。自己玩吧 日进民丰de孙尚香 06-2606-26 12:42
- 169 3 [中鼎股份吧] 今年能到22元吗 股友6G101025a2 06-2606-26 12:42
- 195 1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7.73买了2000股,计划持有到年底,目标赚18 股友639966R33d 06-2606-26 12:42
- 223 3 [*ST东智吧] 马上ST了,还在这里闲聊,看来都不是等闲之辈, 想整龙头的新韭菜 06-2606-26 12:42
- 76 0 [宝利国际吧] 估计还要跌2-3天,开始反弹 找一些有故事的票 06-2606-26 12:42
- 116 1 [海联金汇吧] 叒被我买崩了,每次进来都被精准挂在山顶,唉。 瓜皮主力救救我 06-2606-26 12:42
- 94 1 [浙江世宝吧] 下午红收盘 手拉车搬砖 06-2606-26 12:42
- 147 3 [国泰海通吧] 垫底的本性不变,昨天的高兴劲被弄凉了。 广東微型散户 06-2606-26 12:42
- 605 4 [舒泰神吧] 这段调整的结构已经算是走完,接下去就看它怎么 透彻的朱先生 06-2606-26 12:42
- 123 0 [快克智能吧] 24年净利润2.1亿,分红1.6亿,良心企业。 股友K855669M68 06-2606-26 12:42
- 62 1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放心吧,不会是9月翻版,会走进二退一。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2:42
- 112 2 [先进数通吧] 入场 养心利己助人 06-2306-26 12:42
- 74 0 [威马农机吧] 绿马农机 大财神降临 06-2606-26 12:42
- 80 0 [利元亨吧] 没事下午起 这么绿真上头 06-2606-26 12:42
- 133 0 [退市鹏博吧] 从人性的角度分3类人:1.悲观者---可怜人必有可 中衡圣玺2055 06-2606-26 12:42
- 84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财运有余得医医 06-2606-26 12:42
- 83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一波20跑,能到21到22。早点跑尾巴不吃。 股友BZkSax7241 06-2606-26 12:42
- 83 0 [市北高新吧] 明天毫无疑问GG今天打板错你了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6-2606-26 12:42
- 294 0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还是有人说看不到持仓,这基有点像FOF,动点脑 紫依儿 06-2606-26 12:42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股市是以银行!证券为代表的权重股的天下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6-2606-26 12:42
- 112 0 [盈方微吧] 暂停上市的盈方微,哦,想起来了,想起来了 鑫源综合巡逻大队 06-2606-26 12:42
- 101 2 [柏诚股份吧] 别追了,明天低吸 起飞了66 06-2606-26 12:42
- 98 1 [龙蟠科技吧] 主力洗盘后继续上攻 温柔的老马 06-2606-26 12:42
- 92 0 [曲美家居吧] 已挂涨停价买发财了兄弟们 韭韭还想站起来 06-2606-26 12:41
- 95 0 [中国长城吧] 央企数字货币区块链+数字金融第一央企股 long589 06-2606-26 12:41
- 114 0 [五矿发展吧] 别追涨杀跌,差不多了,该改善了。 股友WL80960861 06-2606-26 12:41
- 181 2 [强力新材吧] 拿好自己的股票,守好自己的初心,平心静气喝茶 周海周 06-2606-26 12:41
- 207 6 [三夫户外吧] 都拿住。我已经发不出去贴了。马上就起飞 XO老禅师 06-2606-26 12:41
- 170 1 [威胜信息吧] 公司应收账款19亿元多,属于高应收账款。 股友5MY40M 06-2406-26 12:41
- 95 0 [创业板指吧] 捷佳伟创启动正式开始目标200元 招财树苗 06-2606-26 12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