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7 4 [*ST高鸿吧] 还不成功? 寒武纪主力 06-2606-26 11:22
- 56 0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极端了,比净值折这么多,忍疼着加点仓 小散绕绕 06-2606-26 11:22
- 158 6 [鸿利智汇吧] 期待起飞,来个一波流吧,突然前高19 浪迹江湖独走天涯 06-2606-26 11:22
- 2060 10 [恩华药业吧] 恩华药业:国家药品集采对公司相关产品的销售业 恩华药业资讯 06-2506-26 11:22
- 74 0 [金发科技吧] 该涨不涨明天必有以跌 有决策力的尹泓3 06-2606-26 11:22
- 91 0 [南京公用吧] 真能磨啊 萍萍小韭菜 06-2606-26 11:22
- 72 0 [好上好吧] 已跑落地为安,恭祝留下的各位发大财 震怒的米澜 06-2606-26 11:22
- 7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准备加油 股友RDTZ3E7030 06-2606-26 11:22
- 78 0 [雷电微力吧]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抢 无所谓了了了 06-2606-26 11:22
- 85 0 [襄阳轴承吧] 002547 等解套娶媳妇 06-2606-26 11:22
- 86 0 [江河集团吧] 怎么看都有妖股的潜力 股友KqWE2m 06-2606-26 11:22
- 98 1 [重庆燃气吧] 一天红,一天绿。今天绿,明天收红 股友0625F67q86 06-2606-26 11:22
- 83 0 [千红制药吧] 药回调了,不要逆势做了,看看别的股吧 l不做韭菜 06-2606-26 11:22
- 85 0 [金发科技吧] 大盘就是上4000,你也还是这个价格 抽烟喝酒打牌 06-2606-26 11:22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上午收盘前涨停吧,别让我们散户下午还要担心掉 股友08c326309V 06-2606-26 11:22
- 166 0 [普天科技吧] 通信龙虎榜 量化加融券做空 06-2606-26 11:22
- 78 0 [尿素吧] 这就是做市商吗?仗着资金量把小散每天打一遍 给我把鸡蛋吐出来 06-2606-26 11:22
- 83 0 [中电鑫龙吧] 拉个板墨迹得很 这无疑是疯狂的 06-2606-26 11:22
- 91 0 [建元信托吧] 很多多元金融涨停板了 东方火蛇 06-2606-26 11:22
- 130 0 [济民健康吧] 这个股的散户最好猜了··看到信息进来了,然后看 股友0770V8825h 06-2606-26 11:22
- 82 0 [永太科技吧] 眼睛一睁,半年白干 日进民丰的楼高 06-2606-26 11:2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翻倍,个股还在3100,有什么用 去弱留强知行合一 06-2606-26 11:22
- 75 0 [普天科技吧] 跑的快,看谁跑的快 股票霸主 06-2606-26 11:22
- 8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玩基金就要学会脑筋急转弯儿。前两天转到金融去 基民GIEN3J 06-2606-26 11:22
- 80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能否收回去70,继续向上,加油加油 争做鼎元郎 06-2606-26 11:22
- 87 0 [东土科技吧] $东土科技(SZ300353)$ hxl717904 06-2606-26 11:22
- 89 0 [苏州银行吧] 青岛银行刚止盈一半刚想买你来着,看了一圈,回 股友t38502e872 06-2606-26 11:22
- 112 0 [宝色股份吧] 中科海迅涨停了,这个丧门动也不动 俊逸超eee 06-2606-26 11:22
- 89 0 [TCL科技吧] 上面压力山大! 有条理的戴皓16 06-2606-26 11:22
- 247 7 [巨力索具吧] 大家快预估一下,明天怎么样 股友RavWsL8323 06-2606-26 11:22
- 122 6 [万里马吧] 它就是跌到1元,我也不买,因为不值 聪明的许枫 06-2606-26 11:22
- 3938 24 [粤桂股份吧] 粤桂股份:拟定增募资不超9亿元 粤桂股份资讯 05-2006-26 11:22
- 89 0 [金道科技吧] 拉高出货 顺风66884878 06-2606-26 11:22
- 103 2 [中国船舶吧] 下午能爆发不 严谨的邱心 06-2606-26 11:22
- 117 0 [ST洲际吧] 前几天每天20亿的交易额,现在怎么这么点交易额 一根筋打不走了 06-2606-26 11:22
- 99 3 [小米集团-W吧] 我预测标准版25.59万起 勇敢的齐霖4 06-2606-26 11:22
- 96 0 [航天智造吧] 你是有多软弱 股友SgNT3l 06-2606-26 11:22
- 83 0 [铜冠铜箔吧] 垃圾股呀!这么好的行情不跟一波 縋夢煋河 06-2606-26 11:22
- 74 0 [逸豪新材吧] 今天没戏明天就更没戏了,大盘上攻无力明天不好 手暖心凉 06-2606-26 11:22
- 97 0 [尚品宅配吧] 资金耗在这里,时间也浪费掉了。好惨。我要清仓 为什么不能是我 06-2606-26 11:22
- 86 1 [协创数据吧] 你不走就有可能退市 pmch1963 06-2606-26 11:22
- 9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的客户还没来得及清仓,预估得在6以上收盘 买哥哥888 06-2606-26 11:22
- 278 4 [新恒汇吧] 好手段,一人进来骗5万好多钱哦,韭菜钱真好 富贵高雅的胡列娜 06-2606-26 11:22
- 1922 0 [财经评论吧] 32家科创板未摘U公司纳入成长层 将受益两项“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1:22
- 70 0 [九典制药吧] 买的开心,持的安心,我持10万股 天生我柴必有用 06-2606-26 11:22
- 89 0 [*ST中迪吧] $ST中迪(SZ000609)$ 基民rJORAt 06-2606-26 11:22
- 74 0 [联诚精密吧] 买点试试水 富有州鹤得苏星河 06-2606-26 11:22
- 181 0 [洪城环境吧] 别和大趋势做对 稳尼本七 06-2606-26 11:21
- 1611 0 [新媒股份吧] mmp的,拿了你两年,错过了内蒙一机 给力地薛宝钗 06-2606-26 11:21
- 77 0 [永安期货吧] 加油别的期货都板了,硬气一次 拨云见日LC 06-2606-26 11:21
- 88 0 [南芯科技吧] 上影线长,到头拉 玄天金凤凰 06-2606-26 11:21
- 96 0 [浙江东方吧] 有没有听我的挂617卖的 不懂股票的教授 06-2606-26 11:21
- 90 0 [银宝山新吧] 恶心 股友gHAcrd 06-2606-26 11:21
- 95 0 [中航沈飞吧] 早上成飞还是跌的,现在人家5个点了,你这55就 股友RavWsL8323 06-2606-26 11:21
- 75 0 [众安在线吧] 还不来光大?上天了 光明正大吉 06-2606-26 11:21
- 79 0 [广哈通信吧] 这垃圾起不来的不能买 基鸡基 06-2606-26 11:21
- 97 0 [汉得信息吧] 你一叫,主力不拉了。 热情的舒雯娇 06-2606-26 11:21
- 249 0 [天风证券吧] 全仓十万翻倍,一键清仓,感谢各位英雄好汉的接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1:21
- 88 0 [天风证券吧] 到底行不行?我打板啊 只怕色YOU回来了 06-2606-26 11:21
- 88 0 [中国铝业吧] 真是垃圾啊,涨的时候没你的份,跌的时候你比谁 尽力去创造 06-2606-26 11:21
- 98 2 [哈尔斯吧] 8.2的压单必破 东极观星 06-2606-26 11:21
- 89 0 [曙光股份吧] 别装波波了,快下来吧。直接两个跌停,到周五。 股友519GU20989 06-2606-26 11:21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酷龙很酷 06-2606-26 11:21
- 68 0 [人民网吧] 2008中国申奥成功 春暖花开时还来 06-2606-26 11:21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热情似火的余涛 06-2606-26 11:21
- 130 2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已获虚拟交易个许可 股友936Xd57332 06-2606-26 11:21
- 110 1 [比亚迪吧] 大资金都在跑啊 股友UfBZBp 06-2606-26 11:21
- 157 3 [莱宝高科吧] 好股,好股,浅力巨大! 正义之眼 06-2606-26 11:21
- 110 4 [协鑫能科吧] 加油,只差两块钱我就回本 桔梗ovo 06-2606-26 11:21
- 292 4 [新易盛吧] 短线确实今天一般下个剧本是等其他票明后天分歧 ACTN3水瓶男神 06-2406-26 11:21
- 91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龙头看证券,证券龙头看天风 盖世老八 06-2606-26 11:21
- 100 0 [浙江荣泰吧] 只要站稳均线就能接着拿 无色灵晨 06-2606-26 11:21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忠心耿耿的林艳娥 06-2606-26 11:21
- 106 2 [佳讯飞鸿吧] 9.3到了,主力给力 涨不停B不涨停 06-2606-26 11:21
- 116 1 [百川畅银吧] 就不能正经涨一次???????一天天的 小花努力不做韭菜 06-2606-26 11:21
- 83 1 [上海电气吧] 软不拉几的,真想拿鞭子抽你 玲珑剔透的舒柯澄 06-2606-26 11:21
- 559 1 [美联新材吧] 美联新材,22年就开始陶瓷隔膜研究! 慕容许 06-2606-26 11:21
- 242 3 [腾讯控股吧] 不得不说,腾讯是真有钱,以前是腾7亿,现在是 热情的馨月云6 06-2506-26 11:21
- 124 2 [新疆众和吧] 有气无力的庄家易跌难涨。 股市战胜 06-2306-26 11:21
- 257 6 [安车检测吧] 这股就是20以上就可以逢高卖了,到20以上必出现 第三天2 05-2806-26 11:21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看这鸟样新易盛过段时间要超过你了 买我黄瓜忘了他 06-2606-26 11:21
- 95 0 [四方精创吧] 有点不够格局了今天,居然做了两毛钱的倒T。。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1:21
- 87 0 [船舶制造吧] 全部垃圾在骗人接盘。 股友7108C550y8 06-2606-26 11:21
- 2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牛市怎么选?低估值的,长期低位的,唯一,高位 四月的蔷薇1 06-2606-26 11:21
- 75 0 [市北高新吧] 出货了快跑出货了 专喷小韭菜 06-2606-26 11:21
- 92 0 [奥飞娱乐吧] 猴子警长探案记不错,还是拍这个吧,别搞羊爱上 不忘方能6921 06-2606-26 11:21
- 85 0 [*ST东智吧] 什么情况? 炒股翻身录 06-2606-26 11:21
- 93 0 [世运电路吧] 差价也是涨幅,不要觉得只有上涨才赚钱 //@Dece Dexcaesarxy 06-2606-26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