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创新医疗吧] 再低一点就继续加! 勤勉的余芝菲 06-2706-27 09:51
- 139 0 [安妮股份吧] 节奏不错,昨天尾盘进医药,今天冲高。//@鸿垚 神壁灯影 06-2706-27 09:51
- 60 0 [东方财富吧] 看好你,加油 大猫猫1616 06-2706-27 09:51
- 118 1 [太阳电缆吧] 今天低开就基本凉凉。不过后续肯定有行情。至于 一直很不安静 06-2706-27 09:51
- 76 1 [雄韬股份吧] 每天都在板块最后 年年为富的王重阳 06-2706-27 09:51
- 67 1 [商络电子吧] 知道就是这个结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牛牛牛阳 06-2706-27 09:51
- 149 1 [捷强装备吧] 伊朗核设施遭到严重破坏,需要专业检测和修复, 股海红灯笼 06-2706-27 09:51
- 65 0 [新国都吧] 搞笑了!东方财富都跑不过! 主动接分歧 06-2706-27 09:51
- 58 0 [欣旺达吧] 每天骂 刚强的吴全 06-2706-27 09:51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牛人 yang8866770543 06-2706-27 09:51
- 57 0 [广康生化吧] YYDS要发飙了,快跟上 ETF68 06-2706-27 09:51
- 61 0 [津荣天宇吧] 24号开盘就说这个月里还有很大涨幅,刚冲到10个 hello3949 06-2706-27 09:51
- 71 0 [药石科技吧] 周未重新收复35失地,老鸭头决胜局 泛泛而语 06-2706-27 09:51
- 72 1 [奥海科技吧] 果然垃圾 jsjfjlwkkdj3433 06-2706-27 09:51
- 99 3 [宁波建工吧] 拉涨停吧我保证没有十个板我不出。 张大炮冲冲冲 06-2706-27 09:51
- 75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放弃吧固态涨了2个点了昨天弱反已经给了就是一 牛熊行者 06-2706-27 09:51
- 140 3 [力合科创吧] 重大利好,高开无脑入,垂直板 开仓即满仓 06-2706-27 09:51
- 187 0 [中晟高科吧] 不知好久补下面缺口 狼王羊年七年板 06-2506-27 09:51
- 114 1 [畅联股份吧] 尾盘拉一拉,明天好跌一跌 回撤就跑路 06-2306-27 09:51
- 76 0 [吉华集团吧] 快点跑,庄家出货 股友wTxhGq 06-2706-27 09:51
- 63 0 [中金黄金吧] 下午收盘数扳板 水泥哥要翻倍 06-2706-27 09:51
- 61 0 [新国都吧] 香港稳定币概念拉升了 雨辰ASN 06-2706-27 09:51
- 88 0 [福田汽车吧] 往上拉,不是拉稀 举直错诸枉1109 06-2706-27 09:51
- 72 0 [温氏股份吧] 好臭!!!猪臭!! 股友5p10L09633 06-2706-27 09:51
- 76 0 [*ST中岩吧] 不看好就走,看好就加仓 股友y822v37752 06-2706-27 09:51
- 67 0 [东岳硅材吧] 臭 男儿行 06-2706-27 09:51
- 39 0 [再升科技吧] 这票不会涨 飞黄为富得王怜花 06-2706-27 09:51
- 214 0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一拳20CM超人 06-2706-27 09:51
- 94 0 [梅花生物吧] 交割协和会停牌吗 乸畾龖 06-2706-27 09:51
- 197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防雷·反弹买入 基民QuG6ME 06-2706-27 09:51
- 56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洗的通透,有望30CM,继续加仓。 时政 06-2706-27 09:51
- 75 1 [君正集团吧] 都把你们钓成翘嘴了 股友FSZucZ 06-2706-27 09:51
- 88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再上不去,主力就是一 bukujushi 06-2706-27 09:51
- 85 1 [中航西飞吧] 横盘就横盘!不碟就行!横一年也没事 ltybblt 06-2706-27 09:51
- 69 1 [国安达吧] 创业板又高开,而国安达“近日”增资科卫泰却低 吉祥广进地向问天 06-2706-27 09:51
- 78 1 [兖矿能源吧] 短期拉升就不等分红 多头仔 06-2706-27 09:51
- 92 2 [经纬辉开吧] 这垃圾要废了 漩涡鸣人0715 06-2706-27 09:51
- 663 3 [炬芯科技吧] 华创证券首次给予炬芯科技强推评级 目标价76.84 公司研报提示 06-2606-27 09:51
- 55 0 [神宇股份吧] 大盘一涨你就跌 满仓连续涨停 06-2706-27 09:51
- 63 0 [西藏城投吧] 伟大的抱负! 机灵聪慧的听松 06-2706-27 09:51
- 58 0 [永安药业吧] 你是疯了吗 夏沁心 06-2706-27 09:51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这不慢慢起来了 小情绪520 06-2706-27 09:51
- 66 0 [泰瑞机器吧] 你快点起飞好吗。。 泰瑞何时能赚钱 06-2706-27 09:51
- 90 0 [华菱钢铁吧] 二季度以来,公司需求保持稳定,订单充足,4月 宝钢股东 06-2706-27 09:51
- 60 0 [永安药业吧] 不是你干嘛~哎呦 定要上龙虎榜 06-2706-27 09:51
- 65 0 [双林股份吧] 小垃圾你可以的我全卖光了你放心吧走了哈哈哈哈 小米爱画画 06-2706-27 09:51
- 68 0 [圣阳股份吧] 吹好的都是托 基民i0uqHm 06-2706-27 09:51
- 92 0 [联化科技吧] 如果真是的下杀会是迅速,持续缩量倍缩,目前这 定力加持 06-2706-27 09:51
- 58 1 [指南针吧] 玛德,拉一下再卖啊,龙头不能上来就套人啊,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6-2706-27 09:51
- 278 1 [神通科技吧] 打板买入,你牛 JackSparrow 06-2706-27 09:51
- 67 1 [湘潭电化吧] 好险差点就卖了 股友T6232L6376 06-2706-27 09:51
- 74 2 [爱旭股份吧] 留下的发财 股友06P1619W60 06-2706-27 09:51
- 68 1 [国新能源吧] 有病没?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6-2706-27 09:51
- 808 13 [游族网络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早上那些诱多的全部活埋。立 送你走 06-2506-27 09:51
- 54 0 [招商南油吧] 有点牛逼 华北周润发 06-2706-27 09:51
- 75 0 [重庆啤酒吧] 我走了,守了你半年, sampobaba 06-2706-27 09:51
- 72 0 [博源化工吧] 稳住,能不能涨两个点 是当前最好的投资 06-2706-27 09:51
- 63 0 [通威股份吧] 这种行情砸盘,你真是啊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6-2706-27 09:51
- 73 0 [赛轮轮胎吧] 整个轮胎板块落后太多了,离缺口一大截 杜先生幼1489 06-2706-27 09:51
- 76 0 [立讯精密吧] 4000多家上涨都没这个飞舞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6-2706-27 09:51
- 78 0 [德邦股份吧] 今天竞价接近涨停? EGfan 06-2706-27 09:51
- 68 0 [华脉科技吧] 补个屁 坦诚的俞怡禾 06-2706-27 09:51
- 85 1 [兴源环境吧] 涨停 吉巴达 06-2706-27 09:51
- 162 6 [明月镜片吧] 今天得低开,大A的利好兑现演绎的淋漓精致,不 黄土高坡席位 06-2706-27 09:51
- 325 1 [泰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这垃圾吃相太难看了,清仓了 股友7f15G91272 06-2406-27 09:51
- 75 0 [天康生物吧] 你太稳了,比做月子还稳 勤奋的韩潇8 06-2706-27 09:51
- 131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跌了就加,免得腿子拍肿 Guccighost 06-2706-27 09:51
- 68 0 [中光防雷吧] 新套给老套解套 股友25m6a86908 06-2706-27 09:51
- 62 0 [紫江企业吧] 筹码被骗了 基民BnR9Mh 06-2706-27 09:51
- 69 0 [传艺科技吧] 跟昨天一模一样要继续下去调整 人参批发 06-2706-27 09:51
- 56 0 [恒宝股份吧] 不一口吃下去啊 涨不停不停涨518 06-2706-27 09:51
- 68 0 [弘信电子吧] 一大拓 弘信你让我没有爱 06-2706-27 09:51
- 79 0 [仁东控股吧] 今天出了3成仓位,接了天际股份不知道对不对 皖系大牛 06-2706-27 09:51
- 59 0 [中科金财吧] 还不涨停啊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6-2706-27 09:51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的高点就是555了,继续出,555再挂出300万 股友20210701ETF 06-2706-27 09:51
- 84 0 [古越龙山吧] 已充分调整。 股友hVkHFN 06-2706-27 09:51
- 8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难为你了,小鹏,byd,理想,蔚来都在跌,腾讯 那咋了嘛 06-2706-27 09:51
- 89 0 [中京电子吧] 冲大部分被洗出去了 精准大学生 06-2706-27 09:51
- 63 0 [尤夫股份吧] 终于等到你。还好我没放弃。 龍腾芔鸑 06-2706-27 09:51
- 84 0 [北京利尔吧] 搞 恒福星 06-2706-27 09:51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同为立案华阳新材涨停,这厮还在卧倒。 股友225r7601n8 06-2706-27 09:51
- 73 0 [城建发展吧] 这个票磨心态有一手,织布半年了,我也是忍得, 辛德维拉 06-2706-27 09:51
- 60 0 [今世缘吧] 大盘3500了,就白酒板块绿 射手座123 06-2706-27 09:51
- 63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good不跟国泰了,只跟金融 浙江的小股东 06-2706-27 09:51
- 60 0 [四方精创吧] 48进的,怎么感觉有点疲软啊 心细如尘的夏南 06-2706-27 09:51
- 65 0 [捷强装备吧] 战争不是过家家,开弓没有回头箭 似火红枫 06-2706-27 09:51
- 65 0 [湘潭电化吧] 15抄底了咋天卖的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6-2706-27 09:51
- 63 0 [赛力斯吧] 4000+上涨,没有你…拉垮 越战越勇de香梨 06-2706-27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