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1 [ST信通吧] 怎么就没坚持呢 Oo红V牛oO 06-2706-27 10:15
- 106 1 [海航控股吧] 70万手一口吃是吧根本来不及买,134把我骗进来 老女人炒股日记 06-2706-27 10:15
- 102 1 [蓝色光标吧] 兄弟们,人气票刷一波每天都是一样的套路 不赌不输001 06-2706-27 10:15
- 164 3 [宏和科技吧] 谁把他卖出?我让你们哭,我’迟点把他拉上去? 坚守猎出 06-2706-27 10:15
- 230 6 [海洋王吧] 上车了,第一目标15元。 股友609291Ac79 06-2706-27 10:15
- 98 3 [卓胜微吧] 小米都高开低走了,他还能坚持? 特菲克来了也得哭 06-2706-27 10:15
- 320 14 [中国一重吧] 惹不起,留下的发财吧,我亏三个点割了, 圣699448484 06-2406-27 10:15
- 91 0 [安控科技吧] 833427华维设计概念:芯片、先进封装 抱利来4846 06-2706-27 10:15
- 101 0 [科大讯飞吧] 这货个人感觉55还算合理,唉,这大好行情啊 条条大道条条顺 06-2706-27 10:15
- 93 0 [恒生电子吧] 为什么最近涨这么疯都 干就完了牛牛 06-2706-27 10:15
- 87 0 [翠微股份吧] 别白费力气了,下午恒宝跳水的话,会很惨烈的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6-2706-27 10:15
- 102 0 [海亮股份吧] 北方铜业你跟一下呀 热情的苗麦克 06-2706-27 10:15
- 97 0 [紫金矿业吧] 前天19出的 mona啊 06-2706-27 10:15
- 99 1 [圆通速递吧] 看样子短期会涨一波,拉高出货,做低成本。然后 钱就轻如鸿毛0140 06-2706-27 10:15
- 86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板就成龙头 江si6013 06-2706-27 10:15
- 81 0 [二六三吧] 卖了哇哇哭 股友9100hc9059 06-2706-27 10:15
- 100 0 [骆驼股份吧] 又破分吋线,弱! 金手头 06-2706-27 10:15
- 68 0 [23仙桃02吧] 270079:2023年仙桃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3仙桃02资讯 06-2706-27 10:15
- 88 0 [中科金财吧] 双顶出来了…… 轩昂的呼岚 06-2706-27 10:15
- 81 0 [贝因美吧] 无法了这种行情都要跌 努力炒股赚钱 06-2706-27 10:15
- 94 0 [赢时胜吧] 有补涨需求,证券反弹,你没有大涨 半导体板块5浪5 06-2706-27 10:15
- 119 0 [瑞达期货吧] 已经提交升级1号牌照申请。下周连扳了。 股友3182D0z855 06-2706-27 10:15
- 99 0 [神农种业吧] 主力你是眼镜瞎了吗?真吊行情,你装死?昨天刚 股友QYpnak 06-2706-27 10:15
- 97 0 [瑞达期货吧] 竞价为什么开那么低?? 凡人不凡o 06-2706-27 10:15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真造捏,每次卖的都涨。 看得越短投资越难 06-2706-27 10:15
- 86 0 [万马科技吧] 这种大盘主力砸盘,真是了 买进的都会涨停板 06-2706-27 10:15
- 91 0 [齐鲁银行吧] 怎么天天在跌幅前几名 爱上zy 06-2706-27 10:15
- 395 3 [普路通吧] 有点尴尬了! 青花汾酒茅台酱香 06-2706-27 10:15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longjirobin 06-2706-27 10:15
- 8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真牛逼! sitongdianqi 06-2706-27 10:15
- 86 0 [东方国信吧] 能否今天再来十个点 快乐的xjc 06-2706-27 10:15
- 84 0 [恒生电子吧] 26洗出去的 东方财富最强 06-2706-27 10:15
- 96 0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追你MST呢 Y6868稳中求乐 06-2706-27 10:15
- 88 0 [飞乐音响吧] 开盘这波操作得套进去多少哇这是黑庄 无用就是不行 06-2706-27 10:15
- 81 0 [泰鸿万立吧] 换一批韭菜继续套,这波还得回到19.65 投资大咖666 06-2706-27 10:15
- 90 0 [国投丰乐吧] 种子股没有主力,只有周期 股友87o9885h82 06-2706-27 10:15
- 94 0 [奥拓电子吧] 都没人理了 越来越好de小新 06-2706-27 10:15
- 165 1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有谁知道它的精致现在是多少吗 O冯先生O 06-2706-27 10:15
- 88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真的跟证券 新鲜的小韭菜一斤 06-2706-27 10:15
- 86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77.77全出了!赚了30多个点,知足了!谢谢主力 坚韧的飞幽龙6 06-2706-27 10:15
- 95 0 [申能股份吧] 什么东西,分红墨迹,走势更差 笨笨的快乐 06-2706-27 10:15
- 46 0 [锦龙股份吧] 涨输给指数可怜果然越来越不跟券商 独立的颜鸢 06-2706-27 10:15
- 102 0 [中远海能吧] 挺! 股友17U258a283 06-2706-27 10:15
- 92 0 [长高电气吧] 废了,这厮长高 股友GZf2KS 06-2706-27 10:15
- 124 0 [易鑫集团吧] 追涨杀跌的二B们。 股友952CL22919 06-2706-27 10:15
- 100 0 [宏润建设吧] 那么垃圾的吗? 小小年纪小小散2736 06-2706-27 10:15
- 92 0 [长城汽车吧] 涨一分真艰难 股友iUu81b 06-2706-27 10:15
- 88 0 [银之杰吧] 波总气得直跳脚 shuangwaiwaiha 06-2706-27 10:15
- 86 0 [贝因美吧] 这个票5.88进,6.4卖,来回操作随便买。 发财暴富的晨晨 06-2706-27 10:15
- 83 0 [国泰海通吧] 板块倒数第一是几个意思 孔明678 06-2706-27 10:15
- 107 0 [浙富控股吧] 建仓完毕,不再补仓,听天由命 从来不补仓go 06-2706-27 10:15
- 92 0 [中储股份吧] 今天先出5个亿,目前持仓85亿,根本不慌,就是 小鞠财经01 06-2706-27 10:15
- 82 0 [中文在线吧] 传说中的老鸭头?? wdy666 06-2706-27 10:15
- 81 0 [联化科技吧] 5元涨到15元想啥呢,主力早翻倍跑了 金银大展的达摩 06-2706-27 10:15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真的牛A 东财网友3735513638738032 06-2706-27 10:15
- 94 0 [捷捷微电吧] 这勾小弟弟的 天晴的舌岷 06-2706-27 10:15
- 83 0 [浙江华远吧] 洗盘进 看图行事 06-2706-27 10:15
- 89 0 [西安饮食吧] 外面热火朝天个个赚大钱,买的这几个,不涨还跌 福盈满满 06-2706-27 10:15
- 84 0 [鲁西化工吧] 压你大爷 看看大盘长成什么样了 跟跌不跟涨 06-2706-27 10:15
- 84 1 [雅本化学吧] 玩成僵尸股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6-2706-27 10:15
- 172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进一步退二步,这基的现状就是如此。一成不变的 基民bIKPTY 06-2706-27 10:15
- 97 0 [铜陵有色吧] 那点回购还剩不足三个月!不足筹码1%,希望安徽 红才是硬道理 06-2706-27 10:15
- 95 0 [六国化工吧] 重生之我在六国化工躲牛市 股友7q7p538693 06-2706-27 10:15
- 90 0 [迪贝电气吧] 都套了吗一点人气都没有 股着多 06-2706-27 10:1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以银行为代表的优质股长期牛市是市场的选择也是 淡定得悟空 06-2706-27 10:15
- 82 0 [沧州明珠吧] 巨量见顶 自信的游杰1 06-2706-27 10:15
- 184 0 [润达医疗吧] 别的股都要历史新高了,也该轮到你了,昨天试盘 才望暴富地唐三 06-2706-27 10:15
- 109 0 [金瑞矿业吧] 冲突事件已经翻篇了,产品涨价是不争的事实 突破历史123 06-2706-27 10:15
- 64 0 [23仙桃01吧] 270078:2023年仙桃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3仙桃01资讯 06-2706-27 10:15
- 81 1 [硅宝科技吧] 公司出啥大事了?不停跌? bfd1ep60vb 06-2706-27 10:15
- 64 1 [金证股份吧] 加仓的好机会兄弟们 常山子龙 06-2706-27 10:15
- 80 3 [中国天楹吧] 开盘拉升 亚麻蝶 06-2706-27 10:15
- 112 0 [锦龙股份吧] 人家涨他跌,人家跌他也跌,是真爹啊 股友60116t8r33 06-2706-27 10:15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靠你拉。中国足协靠你拉 造徦三万百亿 06-2706-27 10:15
- 95 0 [浦发银行吧] 卧槽,这货都翻倍了 东北大呲花大地雷 06-2706-27 10:15
- 90 0 [好太太吧] 是要券商把指数拉到4000点你再涨吗? 鼎盛111 06-2706-27 10:15
- 77 0 [诺德股份吧] 那个谁谁跑完了没啊 股友RF8Mtw3405 06-2706-27 10:15
- 99 0 [龙蟠科技吧] 这个股票最大的问题就是,你明明需要调整,你也 天天都是下雨天 06-2706-27 10:15
- 103 2 [天际股份吧] 股价50元见、我说的 牛撞南墙 06-2706-27 10:15
- 457 18 [ST合力泰吧] 完啦!天塌了,涨停价挂进去的 悟空悟能悟净悟道 06-2706-27 10:15
- 232 2 [福耀玻璃吧] 小米YU7大卖 股友MXwsqy 06-2706-27 10:15
- 109 0 [凯撒文化吧] 潮汕会长吗……互相 Dfdg 06-2706-27 10:15
- 82 0 [江龙船艇吧] 只要我不买天天大涨 财源高升地貂蝉 06-2706-27 10:15
- 93 0 [赢时胜吧] 完全是随大盘摆动啊!没有一点点主见 摇百万雄师 06-2706-27 10:15
- 82 0 [紫建电子吧] 有利好才有韭菜愿意接盘你品你细品 有条理的灵之意0 06-2706-27 10:15
- 91 0 [华工科技吧] 股价上涨跟你有深仇大恨似的 股友50n16699T9 06-2706-27 10:15
- 83 0 [工商银行吧] 说好了7.77一起跑,咋就等不及提前抛 摘星的你 06-2706-27 10:15
- 91 0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洗盘为今天补涨应该有喜有升! 容光焕发de紫椴 06-2706-27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