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微创脑科学吧] 香港可以裸卖空,可以砸到11,没有办法顺势而为 左右大将军 06-2606-26 12:46
- 95 0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稍微涨一点各路砖家就出来装神弄鬼了,喜欢 烤水鱼爸比 06-2606-26 12:46
- 199 0 [湘潭电化吧] 2025年能看到半固态电池的批量交付和全固态电池 股友9P6096030N 06-2606-26 12:46
- 94 0 [柏诚股份吧] 别人一千多万都不怕我两万也格局一下。我就不信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6-2606-26 12:46
- 97 0 [新黄浦吧] 啥啊这是这桩有毒拜拜了 温文尔雅的姚楠咏 06-2606-26 12:46
- 86 0 [新国都吧] 不,d 股友VUqaaF 06-2606-26 12:46
- 89 0 [国民技术吧] 概念一大堆没一个顶用的别人都知道你是拉基蹭概 刻苦耐劳的椪柑 06-2606-26 12:46
- 176 2 [世运电路吧] 30上方密集套牢没有10亿资金是拉不动的,这个主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2:46
- 251 2 [万泰生物吧] $万泰生物(SH603392)$ 股友729K3m0807 06-2606-26 12:46
- 83 1 [正业科技吧] 出货了还不跑 股友286p3y3726 06-2606-26 12:46
- 131 2 [东方财富吧] 前天收盘卖一些,结果昨天暴涨。于是昨天收盘时 一壶茶到天黑 06-2606-26 12:46
- 123 2 [拓邦股份吧] 正宗机器人,严重低估 囧囧囧888 06-2606-26 12:46
- 584 8 [东北证券吧] 二季度自营一塌糊涂,不排除会亏损!原因:一季 赢家3920 06-2306-26 12:46
- 113 0 [新世界发展吧] 今天上午卖空数据又接近40%了,40%卖空才打下两 超超木头 06-2606-26 12:46
- 376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无常大哥的这个大家庭一直都这么热闹,加上活泼 沈同学de财经小馆 06-2606-26 12:46
- 128 0 [科创信息吧] 明天还有这个涨停,信吗?理由:今天这么早封板 百倍龙头 06-2606-26 12:46
- 349 1 [捷强装备吧] 下午有戏! 股友3m21185u35 06-2606-26 12:46
- 89 0 [联特科技吧] 来个涨停 恰逢时势 06-2606-26 12:46
- 165 1 [亚泰集团吧] 人工智能产业快速发展,不断推高算力资源使用需 股友5201H98V90 06-2606-26 12:46
- 114 1 [涛涛车业吧] 103减了100股结果赶到106 炒股的快乐 06-2606-26 12:46
- 90 1 [光大证券吧] 下午必须涨停 青山富水 06-2606-26 12:46
- 780 3 [国盛证券吧] 宝子们!今天A股看似“肌无力”,不少姐妹都在 神笔小灵 06-2606-26 12:46
- 110 1 [云鼎科技吧] 这上窜下跳的,都是规定动作啊! 隔壁权哥 06-2506-26 12:46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为啥今天上板了啥利好 婀娜妩媚的陈皓轩 06-2606-26 12:46
- 86 0 [雷科防务吧] 不是亏损要退市了吗 mao毛毛虫 06-2606-26 12:46
- 80 0 [金信诺吧] $金信诺(SZ300252)$ mb388 06-2606-26 12:46
- 106 1 [鸿博股份吧] 加油大兄弟,你大哥华铁涨停了 冷静de剑客 06-2606-26 12:46
- 252 3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还能不能玩了 邦邦妮 06-2606-26 12:46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太肉走了 寻找机会潜入 06-2606-26 12:46
- 78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震荡,我还是继续拿好走势不错的$大成稳安6 灵动机敏的毅魂 06-2606-26 12:46
- 264 0 [鹏华安润混合C吧] 消费还是ok的,继续拿稳了,收益还是会累积起来 豹运运 06-2606-26 12:46
- 83 0 [德林控股吧] 最近股市大涨,还是要布局证券股 股友eV77026929 06-2606-26 12:46
- 83 0 [先进数通吧] 好漂亮的孕线 负责的远山 06-2606-26 12:46
- 76 0 [中超控股吧] 军工都涨停潮这还没有动静? 倔犟的小鸟 06-2606-26 12:46
- 94 2 [德福科技吧] 主力跑了 你是什么菜 06-2606-26 12:46
- 114 1 [珠海港吧] 走为上,到别股大赚。 洪门山 06-2606-26 12:46
- 128 1 [浙商银行吧] 大多数银行股都创历史新高了,该股距离历史新高 luhonh 06-2606-26 12:46
- 129 1 [天际股份吧] 我开着迈巴赫来进货了,锁仓了,就这样了 我开迈巴赫怎么啦 06-1606-26 12:46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典型港盘手法 berkshire2 06-2606-26 12:46
- 54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港股创新药本来就便宜,这下捡漏了,继续加仓汇 聪慧睿智的丁梦香 06-2606-26 12:46
- 92 0 [广信科技吧] 都到了这个位置了,参与风险大过收益 越炒越香 06-2606-26 12:46
- 76 0 [润和软件吧] 得有多大利好,才能涨停 霸方来财 06-2606-26 12:46
- 87 0 [福安药业吧] 都说了这股没主力,只有量化,还傻在这里干嘛? 一战到底de小燕子 06-2606-26 12:46
- 100 0 [两面针吧] 对两面针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充满信心,投票全部 可爱的两面 06-2606-26 12:46
- 181 1 [新亚强吧] 主力人还怪好的,把昨天被套的放出来 荒野大鳄 06-2606-26 12:46
- 95 0 [保税科技吧] 上午扎得太深了 涨果佬 06-2606-26 12:46
- 97 1 [达实智能吧] 今天破了3.37,还有搞头 望以初心为重 06-2606-26 12:46
- 236 4 [中远海特吧] 这股如果真是解禁了才开始拉,就坐实了,现在压 寇西谷 06-2606-26 12:46
- 95 1 [同济科技吧] 好票 股友6i57632W57 06-2606-26 12:46
- 377 6 [泰达股份吧] 泰达股份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 泰达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2:46
- 188 1 [广发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加油 基民38GP915696 06-2606-26 12:46
- 493 9 [*ST东晶吧] 非持股东晶者,己失去2025最大发财机会了。千错 悄丽旳赵先生 06-2606-26 12:46
- 228 1 [华锋股份吧] 固态电池电极泊.龙头+新能源汽车电控驱动系统+ 股友86390W22q5 06-2606-26 12:46
- 92 0 [东田微吧] 兄弟们稳住,明天我发工资拉涨停 坐忘道__Q 06-2606-26 12:46
- 145 1 [我武生物吧] 追涨杀跌?去接盘炒高的热点股?把底部的票扔了 心若不动风耐我何 06-2606-26 12:46
- 88 0 [宏海科技吧] 明天回调就满上 一路长红i 06-2606-26 12:46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10000%跳水! 诙谐幽默的星垂4 06-2606-26 12:46
- 86 0 [力劲科技吧] 力劲做空,锦欣做多,完美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2:46
- 122 1 [国货航吧] 股东大会全部反对 股友A95p815750 06-2606-26 12:46
- 116 1 [移卡吧] 这是拿到什么牌照了吗 温和友善的吕蕴庚 06-2606-26 12:46
- 95 1 [润都股份吧] 大盘都要3500了,你还死趴着 未来的小游资 06-2606-26 12:46
- 135 2 [华盛锂电吧] 这个位置大家还敢追吗 黑喵警长w 06-2606-26 12:46
- 108 1 [甘咨询吧] 托单已现速度点砸 甘张佩峰 06-2606-26 12:46
- 172 3 [优博讯吧] 下午涨停板拭目以待 兴奋的文熙 06-2606-26 12:46
- 87 0 [中油资本吧] 指数涨的人心惊胆颤的,神怕他掉头朝下,他又跟 威震天998 06-2606-26 12:46
- 106 0 [江苏神通吧] 分了2030还算不错 小哥未事通 06-2606-26 12:46
- 163 0 [ST亚光吧] 国产替代 股友22u7365z02 06-2606-26 12:46
- 631 4 [元隆雅图吧] 开盘秒涨停买不到了。 玩股不玩权 06-2606-26 12:46
- 183 3 [湘潭电化吧] 如果今天尾盘封了涨停,那就是陈小群来了,不然 出色的乾哥 06-2606-26 12:46
- 149 4 [金一文化吧] 千万别被人忽悠了,拿了三年半还没回本的路过, 股友3393M182m0 06-2606-26 12:46
- 114 2 [旋极信息吧] 这类题材多的小票很容易被游资盯上,大票拿他没 跗骨之蛆 06-2606-26 12:46
- 148 5 [华峰超纤吧] 远离这种流氓股,当天买入,天天低开闷杀你,总 Buffett1930 06-2606-26 12:46
- 204 3 [柳工吧] 为什么分红我没有看到钱 招财进宝张笑笑 06-2606-26 12:46
- 149 2 [合百集团吧] 和国芳集团启动时的图形很像! 大鱼来7067 06-2606-26 12:46
- 1058 2 [股市实战吧] 港股的国泰君安国际今天开盘继续大涨,盘中涨幅 萌生财经 06-2606-26 12:46
- 246 1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打板进来啦,这一波到15问题大不? 来财a1 06-2606-26 12:45
- 113 3 [蔚来-SW吧] 来跟大阳线这么难? 生财为富的叶孤城 06-2506-26 12:45
- 83 0 [五粮液吧] 茅五泸汾,现在就五最垃圾了 江西丶炒家 06-2606-26 12:45
- 200 1 [星源材质吧] 清仓了,每次一卖就飞,希望拉个涨停,让朋友们 龙的传人0829 06-2606-26 12:45
- 94 1 [光线传媒吧] 夏天说买了。我要不要跟一笔? 阿芳炒股 06-2606-26 12:45
- 319 3 [楚天龙吧] 无所谓,还有仓位,涨停继续出 炒股毁家1996 06-2606-26 12:45
- 120 1 [赤峰黄金吧] 现在散户唯一的办法躺平,不让主力低吸到筹码。 轻叹人生 06-2606-26 12:45
- 132 3 [TCL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赚了500块,跑了。不玩了 仓又加错的小散 06-2606-26 12:45
- 77 2 [银行ETF华宝吧] 我说一个逻辑:只要一直降息,银行股永远能投 我在大a攒彩礼 06-2606-26 12:45
- 240 2 [科达利吧] 果然,已经三小兵了 灯塔之歌 06-2506-26 12:45
- 615 0 [华富新华中诚信红利价值指数A吧] 【AI速看】原来还有“升级版”红利!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6-2606-26 12:45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波动中坚持定投是不错的选择,我的$大成稳 灵动机敏的毅魂 06-2606-26 12:45
- 100 0 [恒生电子吧] 才刚开始 红彤彤的女神 06-2606-26 1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