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1 2 [胜宏科技吧] 要故事有故事,要业绩有业绩,要预期有预期的二 平常心买点卖点 06-2606-26 12:45
- 415 2 [首都在线吧]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大所副所长栗蔚带来主题报 黄金牛气冲天 06-2606-26 12:45
- 219 5 [久远银海吧] 成本线18.60!给个机会,能不能跑路!就再涨2个 目标一月3个k 06-2606-26 12:45
- 112 2 [ST信通吧] 卖了,爱怎么涨就怎么涨吧 抓不住机会 06-2606-26 12:45
- 579 8 [太阳电缆吧] 主力你要si啊 年线战法主理人 06-2606-26 12:45
- 4158 12 [中科三环吧] 军工+稀土永磁!产业链相对正宗的5家,收藏!! 钉子哥1788 06-2206-26 12:45
- 68 0 [汇通达网络吧] 董秘出来回应对股民负责任! 股友382l15l298 06-2606-26 12:45
- 191 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,昨天尾盘清掉了恒宝,包括海联、南华, 牛魔王99999 06-2606-26 12:45
- 108 0 [旭光电子吧] 如果炒股能保证100%赚钱。那么你开户就必须找关 追求成长的价值 06-2606-26 12:45
- 89 0 [玻璃吧] 从986开始多,格局了一下,没止盈,不断止损, 江西1986 06-2606-26 12:45
- 89 0 [钱江摩托吧] 能不能给力点 ThomasLeee 06-2606-26 12:45
- 83 0 [宁波海运吧] 弄个鸡腿饭走了 股友83k7207E63 06-2606-26 12:45
- 298 1 [TCL智家吧] 只有胆小的才会看业绩,炒股看运气,巴菲特说买 欣舟泽明 06-2606-26 12:45
- 250 1 [中京电子吧] 家人们,真牛,谁说五拉萨不能涨停? 悠闲的许琰坤 06-2606-26 12:45
- 98 2 [新国都吧] 马德把我洗出去了 勇敢的樱子烟0 06-2606-26 12:45
- 96 1 [宝胜股份吧] 中航系的败类弃儿 从头再来675 06-2606-26 12:45
- 1319 43 [瑞鹄模具吧] 昨天的尾盘票注意了,使命已经完成,丢! 纳哄韦师傅 06-2006-26 12:45
- 113 1 [汇金通吧] 对爱你的股民可以鞭打,但不能侮辱。。。。 股友986553nT06 06-2606-26 12:45
- 84 0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最近债市能量不太足,家享还好,碎的不多呢 红红火火lucky 06-2606-26 12:45
- 107 0 [建信医疗健康行业股票A吧] 药情结束了么 黄JJJJJJJHH 06-2606-26 12:45
- 81 0 [龙蟠科技吧] 被港股拖垮了 几番沉浮 06-2606-26 12:45
- 106 2 [万里马吧] 感谢市场,放一周前我已经被埋了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6-2606-26 12:45
- 99 1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设备板块,至少还要再跌三年,三年再三年,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6-2606-26 12:45
- 1401 19 [九安医疗吧] DoNews6月24日消息,九安医疗认购的奇绩创坛与 劫掠基金殿下 06-2406-26 12:45
- 105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,你干脆改名叫新易盛的儿子,中际旭创 执言不语 06-2606-26 12:45
- 93 0 [中航沈飞吧] 中行黑豹不错 好运喜事有钱哥 06-2606-26 12:45
- 103 0 [*ST仕净吧] 要向下突破箱体的下沿,进入主跌浪! 股友XNPqbQ 06-2606-26 12:45
- 128 2 [新赛股份吧] 天天织布机 股友dHvD7L5811 06-2606-26 12:45
- 80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破了140可以买入 英姿飒爽的马良 06-2606-26 12:45
- 85 0 [龙蟠科技吧] 主力出货快跑,拉高吸引人气出货 上惊残梦 06-2606-26 12:45
- 180 3 [恩捷股份吧] 特娘的,27卖,30卖,快被我卖光了,至今还亏好 钉子姐 06-2606-26 12:45
- 373 1 [江特电机吧] 江西宜春某头部碳酸锂生产商2024年底就已全面停 红头船 06-2606-26 12:45
- 222 3 [沃特股份吧] 今晚小米发布会,YU7上市,准备起飞 股友21837g62M2 06-2606-26 12:45
- 93 0 [海航控股吧] 想进来的看看前面一堆拖唱多什么叫拖你看他自选 股友9111n70Q62 06-2606-26 12:44
- 164 6 [广哈通信吧] 今日高点已现,不用再看了! 活力的飞飞鱼 06-2606-26 12:44
- 94 0 [螺纹钢吧] 高空,高空,高空。 战神大门大 06-2606-26 12:44
- 92 0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洗得爽 白丁评股 06-2606-26 12:44
- 99 0 [顺网科技吧] 这个2月跟风股,磨磨唧唧到现在。 晟垚资本 06-2606-26 12:44
- 263 5 [云鼎科技吧] 午盘上不去11块清仓跑路,主力拉高出货高点在10 我在大A上大学 06-2306-26 12:44
- 91 0 [大洋生物吧] 这股废了,4年后再见 湖北熊源 06-2606-26 12:44
- 350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【AI速看】守好钱袋子,护住幸福家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6-2606-26 12:44
- 109 2 [丰元股份吧] 庄家在水下对倒洗筹,可以理解操控股价 基股清流 06-2606-26 12:44
- 86 0 [指南针吧] 等回到六十再接 股友2708q368g9 06-2606-26 12:44
- 107 0 [亚翔集成吧] 别被短期下跌影响,从历史经验看,下跌后可能有 没有蜡笔67 06-2606-26 12:44
- 95 1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昨晚吹今天涨,吹的还行吧[大笑] 肥肥网友 06-2606-26 12:44
- 94 1 [数字政通吧] 没上车的抓紧,最后上车机会,下午直线拉升,低 数字镇痛钢铁粉 06-2606-26 12:44
- 96 2 [奥瑞德吧] 不到5块不卖 越战越勇地威士忌 06-2606-26 12:44
- 85 1 [银行Ⅱ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我就看能涨多高最后怎么收场 如实梦幻 06-2606-26 12:44
- 137 2 [中通客车吧] 快涨到28块 奋发的耿羽荣 06-2606-26 12:44
- 100 0 [赛力斯吧] 我感觉单车利润还有提升空间 盛夏夜之梦 06-2606-26 12:44
- 125 2 [胜利精密吧] 下午涨停板 粮食放大器 06-2606-26 12:44
- 296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想要挂涨停价卖,结果涨停价没按成,直接现价卖 丁元英勇闯A股 06-2606-26 12:44
- 84 1 [惠城转债吧] 我倒要看看1900是谁在买 让我吃个肉肉 06-2606-26 12:44
- 134 1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友友们,最近这个消费板块的拉升能力确实不错的 祝你好运O 06-2606-26 12:44
- 373 2 [中芯国际吧] 汇率又下杀,成本又要增加了 来给我一沓跌停 06-2606-26 12:44
- 187 2 [金蝶国际吧] 这股今天高位已经出来了。阶段性高位要调整了。 晓开心 06-2606-26 12:44
- 130 4 [长盈精密吧] 资金一直在卖怎么回事 股友J05Cai 06-2606-26 12:44
- 104 1 [荃银高科吧] 古人云:好饭不怕晚! 执着的憨憨 06-2606-26 12:44
- 95 1 [阿里巴巴-W吧] 竟然是自选港股里跌的最猛的一个,哈哈,佩服,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6-2606-26 12:44
- 96 0 [*ST高鸿吧] 你卖出的真是时候啊!!! 若水载物45831 06-2606-26 12:44
- 765 2 [新晨科技吧] 如果价格合适,这是一单好生意! 单声道66 06-2606-26 12:44
- 129 3 [中国核建吧] 大单压上,要起飞啊 FUAK7301 06-2506-26 12:44
- 239 7 [佳先股份吧] 一切准备就绪 九紫离火最旺我 06-2506-26 12:44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在热闹中出货 股海一只兵 06-2606-26 12:44
- 94 0 [恒生电子吧] 破个千亿问题应该不大吧 infoly 06-2606-26 12:44
- 124 3 [星光股份吧] 怎么多了这么多压单 印钞机冲冲冲 06-2606-26 12:44
- 760 0 [财经评论吧] 综合格斗赛事UFC 8月23日回归上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2:44
- 99 0 [基金动态吧] 避险情绪逐步消退,债市走势相对稳定,我种草的 英俊潇洒的灵溪5 06-2606-26 12:44
- 127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如果不炸板,目标35元了,半年走个差不多了 若水111111111111 06-2606-26 12:44
- 112 1 [冰川网络吧] 打卡,冰川网络,我来了。几年不见你是否仍然那 扎根北交 06-2606-26 12:44
- 2949 16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蓝色光标资讯 06-2506-26 12:44
- 823 0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累计回购1292万股 金额5103万元 振东制药资讯 05-0706-26 12:44
- 78 0 [德尔股份吧] 双鸭头,散户慢慢体会,不跑都没机会了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6-2606-26 12:44
- 79 0 [红星发展吧] 下午反包 好绝望 06-2606-26 12:44
- 184 5 [鸿博股份吧] 下午会不会跳水啊。有点害怕 股友ONlddz 06-2606-26 12:44
- 116 2 [爱朋医疗吧] 大家都来炒彭昱畅概念股,朋朋加油,朋朋天天涨 觉得又行了呢 06-2606-26 12:44
- 424 12 [长城军工吧] 24日几乎跌停上手18.08~18.12,如仙般躺着被抬 寄身刀锋 06-2606-26 12:44
- 226 2 [冠昊生物吧] 起飞!!!!! 股友357721R9y7 06-2506-26 12:44
- 6026 9 [海康威视吧] 中国品牌主导全球智能摄像头市场 AI功能成市场 海康威视资讯 06-2506-26 12:44
- 6084 84 [中国石油吧] 有一部分的股民不理解大A的分红:比如你有一万 随便买都是赚 06-2506-26 12:44
- 209 1 [东方甄选吧] 生鲜号销量异军突起,据说黄花鱼硬捧小韩 小伙挺酷腰包挺鼓 06-2606-26 12:44
- 146 2 [天风证券吧] 国盛3板了还没排到过第一,你既然排到第一,就 股友hmMiKH 06-2606-26 12:44
- 150 2 [四川长虹吧] 最好的局面就是再收两根小阳线,然后高位震荡一 股友Ft9AjM 06-2606-26 12:44
- 113 2 [中兵红箭吧] 长城军工断板那天买的你是个错误 美金米 06-2606-26 12:44
- 114 2 [*ST赛为吧] St专业户来了 粤A_大头佛 06-2606-26 12:44
- 197 2 [中国核建吧] 重建一郎,特大利好,概念股,十倍股啊!!!! A股里的三和大神 06-2606-26 12:44
- 117 2 [红太阳吧] 今天稳定在7.5左右,明天应该就会拉一下, 牛B哄哄小青年 06-2606-26 12:44
- 70 1 [华润啤酒吧] 真拉垮 但愿秋风懂我意 06-2606-26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