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烽火电子吧] 解套了,略有盈余 寻找茶杯底 06-2606-26 11:21
- 129 1 [永新光学吧] 我应该买中润光学,还是永新光学呢?大家帮忙给 最爱送转股 06-2606-26 11:21
- 86 1 [赤峰黄金吧] 25块66挂单卖就行了 犇1牛 06-2606-26 11:21
- 101 2 [中国中免吧] 大盘3000时候你80,大盘3400了,你60 股友fV23293702 06-2606-26 11:21
- 98 1 [退市锦港吧] 我就想知道怎么提起诉讼…… n14290028012b3804542 06-2606-26 11:21
- 81 1 [钧达股份吧] 港股拉A股一定不动,这股刚刚跟的吉宏股份,跑 涅槃重生921113 06-2606-26 11:21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小目标3 WMWD 06-2606-26 11:21
- 92 0 [华泰证券吧] 大a正在计价人民币升值 高点只看到6500 06-2606-26 11:21
- 279 0 [电广传媒吧] 又开始织布了,浪费了这么好的行情! GGGGGGGGGGDD7279 06-2606-26 11:21
- 87 0 [贝因美吧] 拿了9天,刚6.39走了,垃圾股,涨的太慢,1毛钱 赢贝乐 06-2606-26 11:21
- 84 0 [滨海能源吧] 你牛逼! 啥也不懂啥也不会 06-2606-26 11:21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表演跳水比赛 牛市亏钱韭菜 06-2606-26 11:21
- 109 1 [鸿博股份吧] 兄弟海南华铁603300都涨停了,看你了 yy1089 06-2606-26 11:21
- 260 0 [南兴股份吧] 今天操作结束,不过还是冲动的买了顶点软件,T wantingyu 06-2606-26 11:21
- 84 0 [锦江在线吧] s杂毛 股友5386769Cp8 06-2606-26 11:21
- 81 0 [烧碱吧] 2300铁底 市场趋势买入者 06-2606-26 11:21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好去涨停 大亚湾巴菲特128 06-2606-26 11:21
- 98 0 [华宏科技吧] 不至于连红一分都不行吧 股友921976tV75 06-2606-26 11:21
- 91 0 [成飞集成吧] 又被骗了,这个主力真sb 摸鱼飞行员 06-2606-26 11:21
- 87 0 [鸿博股份吧] 海南化铁是大哥,鸿博小弟弟凉凉 照无眠不应有恨 06-2606-26 11:21
- 47 0 [深圳燃气吧] 今天这是在磨洋工,不大涨,也不大跌,一分钱在 股友850Zm59607 06-2606-26 11:21
- 93 0 [襄阳轴承吧] 我去万向钱潮了。 随缘法则 06-2606-26 11:21
- 96 1 [洁雅股份吧] 上次没有搞好,这次在插,入,看看这次能不能剑 步步直上8万里 06-2606-26 11:21
- 102 1 [南网储能吧] 回调还的跌破 一年赚10万金币 06-2606-26 11:21
- 129 2 [贵研铂业吧] 可惜啊。昨天早盘14.98卖出,没有在14.87接回来 股友L658RP 06-2606-26 11:21
- 313 1 [财达证券吧] 涨得真好。今天应该会上去 富贵随缘吧 06-2606-26 11:21
- 101 0 [佰维存储吧] 存储芯片没什么护城河,价格也不稳定。一段时间 sh319 06-2606-26 11:21
- 113 0 [荣昌生物吧] 搞药的玩金融,不走寻常路。VOR股价几天时间从0 fizzy 06-2606-26 11:21
- 9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图形走坏了,自求多福吧 市井俗人 06-2606-26 11:21
- 137 5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进的仓位,8个点清仓了,感谢翠花,玩电池 股友787609FO80 06-2606-26 11:21
- 5775 12 [鹏华安颐混合A吧] 最近 A股风水大师 06-2606-26 11:21
- 105 0 [翔鹭钨业吧] 在这个里面躲牛市 一抹浮华1 06-2606-26 11:21
- 93 0 [赢合科技吧] 说不定今天还有减持,只是不知道减持的方式是什 有自信的兰楚15 06-2606-26 11:21
- 110 0 [健友股份吧] 这股思报演足 股友ob8f6F 06-2606-26 11:21
- 207 1 [惠城转债吧] 1891进入:1868(20张补不进去 花开多谋de张良 06-2606-26 11:21
- 108 1 [舒泰神吧] 这么快就诱多成功暴跌!!?????? 越来越强之机器猫 06-2606-26 11:21
- 100 1 [航天智造吧] 主力格局不够,不敢放量上去 大漠朝阳 06-2606-26 11:21
- 109 1 [乐山电力吧] 离谱啊,这个涨幅 朝气蓬勃的韩致宵 06-2606-26 11:21
- 94 1 [沃尔核材吧] 又是这样,我割肉卖了就拉升,好烦好烦 晚枫雅 06-2606-26 11:21
- 108 4 [慈文传媒吧] 不是一卖就涨嘛,要不卖一百股试试 菜鸟中的大号鸟 06-2606-26 11:21
- 86 1 [山西汾酒吧] 红下提提士气 鹤顶红品鉴师88 06-2606-26 11:21
- 85 1 [立讯精密吧] 大A第一牛股呵呵呵 孤独南行 06-2606-26 11:21
- 130 2 [ST易联众吧] 一脸肿专治各种不服,一个个信心满满的,又是建 狗哥学炒股 06-2606-26 11:21
- 247 15 [博源化工吧] 买了这种股,千万别声张,自己偷偷哭,怕丢人 投资策略518 06-2506-26 11:21
- 82 0 [信濠光电吧] 兄弟们上班了,一起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1:21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废废 倔强的小小股东 06-2606-26 11:21
- 88 0 [潞安环能吧] 那就10块钱买1手张翻倍再卖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6-2606-26 11:21
- 85 0 [茂化实华吧] 油价继续向下 gg6502074431 06-2606-26 11:21
- 9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来去港股买小米.再来提丫U7买Al眼镜和家电 才望满腹的苗人凤 06-2606-26 11:21
- 84 0 [合众思壮吧] 跟的是军工板块,军工正在风口上 猎鹰888 06-2606-26 11:21
- 90 1 [申万宏源吧] 十年了,倒数的名分依然是你 股友B1bHT1 06-2606-26 11:21
- 102 0 [中际旭创吧] 清仓,真是新易盛跟屁虫 亡口月贝凡政 06-2606-26 11:21
- 85 0 [宏达电子吧] 军工弃子,NB wang2241363 06-2606-26 11:21
- 198 0 [金陵转债吧] 花几千万把你们骗进来自己再慢慢出货,没救了这 股友8907r2100D 06-2606-26 11:21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绝了,不跟你玩了,撤退!!! 感悟至深LGS 06-2606-26 11:21
- 81 0 [中天火箭吧] 真恶心 KeRunning 06-2606-26 11:21
- 97 0 [索菱股份吧] 没人玩了,死了 股友5177N85M61 06-2606-26 11:21
- 90 0 [珠江钢琴吧] 自从不买小盘股,早就回本了 天天股票大涨 06-2606-26 11:21
- 74 0 [烧碱吧] 满仓多,看你敢跌吗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1:21
- 81 0 [中航沈飞吧] 双成弱机] 陕C76255 06-2606-26 11:21
- 93 0 [新易盛吧] 真不好意思 虽然被我猜中了 还是没t在最高点 ACTN3水瓶男神 06-2606-26 11:21
- 110 0 [千红制药吧] 买了这个也是倒霉,昨天4000多家上涨它大跌,今 蕙质兰心的卢知潼 06-2606-26 11:21
- 722 0 [三钢闽光吧] 他们都看不好我偏偏我也不争气(歌词...) 有魄力的叶轻眉 06-2606-26 11:21
- 77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A吧] 越涨越跌!包生物医药板块拉升还往下 基民9LFuLr 06-2606-26 11:21
- 90 1 [股市实战吧] 江西财经大学二缺一,目标国赛,认真得来 万生只在 06-2606-26 11:21
- 84 0 [天阳科技吧] 涨起来啊,雄帝都涨得好好的 一生何求啊 06-2606-26 11:21
- 80 0 [国脉科技吧] 故意平盘压单? 灵丹妙约 06-2606-26 11:21
- 82 0 [英唐智控吧] 你就痛痛快快的涨一下 股友a6N6555110 06-2606-26 11:2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还有40%仓位跑了60% 龙之子3 06-2606-26 11:21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不会又是那个杂中在里面吧 股友F6ys6t 06-2606-26 11:21
- 93 0 [新日股份吧] 13应该有,这两三天 股友w075666R99 06-2606-26 11:21
- 90 1 [绿亨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绿亨要变红亨,猪力加油 永不1言败 06-2606-26 11:21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我的另一只华铁涨板了,鸿博,冲啊!! 喜洋洋爱炒股 06-2606-26 11:21
- 89 0 [湘财股份吧] 破108再给你加半仓 风吹悟道 06-2606-26 11:21
- 123 3 [广电运通吧] 小作文越多就越要注意了!这股肉得很,庄也坏! 股友odDf2O 06-2606-26 11:21
- 184 1 [易方达远见成长混合C吧] 今天股票涨这么多,收益却这么少,是不是有什么 基民QZM0Hr 06-2506-26 11:21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今日传鼓击花,新庄换旧庄。 炒股能解闷 06-2606-26 11:21
- 76 0 [华之杰吧] 不是要炒到100,这公司就值100,上午收70以上最 风雨一路走来7691 06-2606-26 11:21
- 84 0 [平安银行吧] 给拉个涨停? 大吉大利开银行 06-2606-26 11:21
- 88 0 [圣泉集团吧] 不争气的提不起来 基民2309Q2P038 06-2606-26 11:21
- 83 0 [国投智能吧] 我干,这个缩头乌龟,这么多板块都带不起你 supergaohui 06-2606-26 11:21
- 81 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一卖他就拉了服气 韭菜想学霸体 06-2606-26 11:21
- 79 0 [工商银行吧] 这是绝对的大牛股啊!太厉害了! 职业韭菜投资者 06-2606-26 11:21
- 98 0 [三星电气吧] 热烈祝贺三星医疗继续板块领跌昨天前天是回光返 恒心的谷小达 06-2606-26 11:21
- 120 0 [DR华建集吧] 到处都在放卫星火箭,这帮孙子还的抱着别人大腿 n678013815825662 06-2606-26 11:21
- 85 0 [澄星股份吧] 不愧是大盘逆子 想富重仓拿住 06-2606-26 11:21
- 87 0 [爱普股份吧] 账上这么多现金,来个并购吧 oopp999111 06-2606-26 11:21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有陈小群在就没有好事 钧晟执局 06-2606-26 1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