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0 [西陇科学吧] 全是套牢盘,那个傻庄会接?最少得调整一个月 股友872Y130n26 06-2706-27 10:51
- 124 0 [鹏翎股份吧] 看着跌这么惨,估计站不起来了。 火玛瑙 06-2706-27 10:51
- 125 0 [深圳华强吧] 抛压有点大 三哥2022 06-2706-27 10:51
- 131 0 [美思特吧] 还得呀,怎么回事儿?发生什么事啊?关联交易出 吼也1 06-2706-27 10:51
- 122 0 [巨力索具吧] 它都不是军工,莫被骗了 愉悦的陶花长1 06-2706-27 10:51
- 141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静待花开终有时。 股友W8KG6X 06-2706-27 10:51
- 145 0 [*ST万方吧] 4.2进,操作不变/ 一直在沉淀 06-2706-27 10:51
- 231 1 [股市实战吧] 家人们!以后请叫我卖飞哥! 风向小欧 06-2706-27 10:51
- 135 0 [招金黄金吧] 差点退市的你翻了十倍 股友fbi3Mi 06-2706-27 10:51
- 142 0 [ST龙韵吧] 能不能涨停一波 赚够三佰万就收手 06-2706-27 10:51
- 122 0 [明月镜片吧] 五千多股票,倒数28名,悲哀! 有亲和力de桃花 06-2706-27 10:51
- 131 0 [无人机吧] 可否带带国安达,科卫泰股东 从容的鲁缊 06-2706-27 10:51
- 120 0 [恒宝股份吧] 赶紧合上不要震了,后面小弟瑟瑟发抖 嗷嗷叫汹涨 06-2706-27 10:51
- 119 0 [大唐电信吧] 有钱的估计不知买什么股不会亏 股友93g2017h19 06-2706-27 10:51
- 136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赚点钱不容易,清仓休息 坚定之迪夫 06-2706-27 10:51
- 129 0 [中策橡胶吧] 原来这是轮胎一哥,假的吧?绝对做假了 常乐888 06-2706-27 10:51
- 139 3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预测17.18 相貌堂堂之小龙 06-2706-27 10:51
- 186 3 [上海临港吧] 抖音票要跑 shui_fox 06-2706-27 10:51
- 601 2 [新潮能源吧] 亚振的要约怎么看?现价16.99元,居然是5.68元 燕峰俱乐部 06-2606-27 10:51
- 331 6 [市北高新吧] 明天低开低走已成定局,放了这么大量 谢晓钰 06-2606-27 10:51
- 135 0 [*ST威领吧] 狗狗你这波操作真好 万事兴隆的丘处机 06-2706-27 10:51
- 136 0 [连云港吧] 酿逼、下午还要拉上去吗 股友HAV26M 06-2706-27 10:51
- 155 0 [双塔食品吧] 不涨有一万个理由。 股友KQHS00 06-2706-27 10:51
- 127 0 [ST合纵吧] 提前预测一下收盘价2.14 热情的亮情道45 06-2706-27 10:51
- 139 0 [浙文影业吧] 不知道哪条够一直在打压 NO1bigwinner 06-2706-27 10:51
- 118 0 [星源材质吧] 一个小时换手20%。一天不要40%。 默然不回首 06-2706-27 10:51
- 138 0 [沃尔核材吧] 给我洗出去了,不过我去了博创,更好 素质坐车主力先走 06-2706-27 10:51
- 126 0 [沧州明珠吧] 换手24,量比30,成交17个亿好活跃的股 夏宇77777 06-2706-27 10:51
- 144 0 [华厦眼科吧] 光正眼科长板打开了 做好每一只股票 06-2706-27 10:51
- 148 2 [银座股份吧] 这货涨点股价偷偷摸摸的,喜欢偷袭,下午搞不好 股友5za2708691 06-2706-27 10:51
- 281 2 [友宝在线吧] 2.8出,等2.4接回,赚这20个点~ 指法飘逸 06-2706-27 10:51
- 133 2 [新亚电子吧] 昨天尾盘买的今天赚了 蓉城悟道 06-2706-27 10:51
- 157 5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刚出完。。 南宫薇 06-2706-27 10:51
- 124 3 [同仁堂吧] 垃圾也可变废为宝!同仁堂你呢? 不随便换 06-2706-27 10:51
- 163 7 [炬申股份吧] 今天要么突破压力,要么大幅下调,看小神仙打架 股友2cdEzh 06-2706-27 10:51
- 123 0 [中光学吧] 快跑快跑 五天涨停版 06-2706-27 10:51
- 153 0 [好上好吧] //@老白方向2024:沃尔核材22.65低吸上车 当离别开出花花 06-2706-27 10:51
- 121 0 [兴业股份吧] 吃面了吧,固态大热散户进场的时候就是主力跑的 吉祥钵满地荆轲 06-2706-27 10:51
- 125 0 [古麒绒材吧] 等换手率到3个点,就是真正的底部了 笑而不语66 06-2706-27 10:51
- 138 0 [新通联吧] 又开始托单骗接盘了 气龙 06-2706-27 10:51
- 124 0 [赤峰黄金吧] 28的已经止损了。。 股市牛皮糖3号 06-2706-27 10:51
- 137 0 [吉视传媒吧] 死B,撑死了吧 吉祥如意668 06-2706-27 10:51
- 132 0 [思泰克吧] 今天上午整个板块都在出货 红榆牧偶 06-2706-27 10:51
- 1913 1 [财经评论吧] 哈塞特拒答是否觊觎美联储主席一职 支持特朗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51
- 160 0 [雷赛智能吧] 不升了,低过十点前价格,今天不会升起来了。 股友96q9635E56 06-2706-27 10:51
- 23 0 [天风证券吧] 前面有500亿套牢盘,哪有那简单啊,搞笑 如日的鱼澔 06-2706-27 10:51
- 122 0 [玉马科技吧] 苟延残喘 有进取心的祝桢14 06-2706-27 10:51
- 147 0 [奥普光电吧] 这家伙跟军工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奥特曼J 06-2706-27 10:51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洗盘 凤舞九天FWJT 06-2706-27 10:51
- 150 0 [思美传媒吧] 四妹,大盘涨疯了,今天你继续小跌,周一大盘大 楠哥趋势耐心3113 06-2706-27 10:51
- 155 0 [*ST大晟吧] 今天开始每次下跌停附近买十万股, 红牛11 06-2706-27 10:51
- 127 0 [天晟新材吧] 垃圾,一点主动性没有,割了 百城哥哥 06-2706-27 10:51
- 130 0 [R通达1吧] 买不了啊 浪里个啷 06-2706-27 10:51
- 173 0 [二六三吧] 我晕晕晕,这个鬼变态破烂玩意,天天都亏,早上 股票宋人头 06-2706-27 10:51
- 143 0 [掌趣科技吧] 时机不成熟,掌趣是不会做出头鸟的。他不做大哥 成长天下 06-2706-27 10:51
- 147 0 [中兵红箭吧] 暗盘一直在跑,这个股已经成为量化主力!接下来 有毅力的风叶蝶16 06-2706-27 10:51
- 65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要买就买平安医药这种汇添富港股通医药跌太多 萧竹影 06-2706-27 10:51
- 84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重点是要有耐心拿下去,债也只是偶尔有风险 周周和末末 06-2706-27 10:51
- 151 1 [航天智造吧] 这个股弹性很差没必要看的 jtn123 06-2706-27 10:51
- 37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一千多很快没了 伶俐乖巧的高昊祥 06-2706-27 10:51
- 110 0 [澳洋健康吧] 快跑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51
- 103 1 [国科恒泰吧] 恭喜恭喜,国科终于涨幅超过百分之一了。 清扬1806 06-2706-27 10:51
- 102 2 [日科化学吧] 控盘了么 股友609LC96756 06-2706-27 10:51
- 150 0 [三一重工吧] 的不跳出来继续吠几声?31这也不行啊,低价回购 HJGHDFHGFFH 06-2706-27 10:51
- 135 0 [利民股份吧] 回盛泰乐菌素涨30%,都拉那么多, 股友o0IXL1 06-2706-27 10:51
- 127 0 [浙江华远吧] 跌死这个绿毛股,哈哈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6-2706-27 10:51
- 125 0 [国旅联合吧] 又准备地板了? 少林功夫好耶654 06-2706-27 10:51
- 142 0 [中航重机吧] 这两个月一直在16.5上下盘整,等哪天有效突破17 普普通通的一散户 06-2706-27 10:51
- 139 0 [湖南发展吧] 净流出600啦 恭喜四海的安琪拉 06-2706-27 10:51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和券商跌一跌吧,让个股回点血,你大盘都快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06-2706-27 10:51
- 130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下跌不变,苦了昨天追高的同志们 股友971FX62806 06-2706-27 10:51
- 193 0 [扬子新材吧] 脾气一般,遇到大个SB直接直接拉黑 思锐实盘 06-2706-27 10:51
- 149 1 [长城军工吧] 资金炒作极差股。一只到顶了又换一只极差股。 小小扇 06-2706-27 10:51
- 141 1 [*ST赛为吧] 连st新研的作业都抄不会啊,没办法。哈哈 馬丁先生 06-2706-27 10:51
- 104 0 [汇金通吧] 哈哈,为什么买它,买强不买弱 招财四海的张良 06-2706-27 10:51
- 93 1 [新时达吧] 凡事海尔投资的公司看看那些股价都是一路下跌废 亿禄长虹 06-2706-27 10:51
- 148 0 [芒果超媒吧] 还是完成了既定目标,降低4毛钱成本,持有不变 认真t绿光 06-2706-27 10:51
- 118 0 [北方长龙吧] 牛 sjdhhekw 06-2706-27 10:51
- 133 0 [东方财富吧] 空军很厉害,多空分歧太大,需要时间统一,10日 天涯福猫 06-2706-27 10:51
- 76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要买就买平安医药这种汇添富港股通医药跌太多 萧竹影 06-2706-27 10:51
- 148 0 [特一药业吧] 这杂毛票啥创新也没有,僵尸股该退市 勤奋的李菡 06-2706-27 10:51
- 126 0 [爱旭股份吧] 啊树、该说不说你这有点过分了、主力是追着你打 别操作了 06-2706-27 10:51
- 136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把昨天的短线散户放出去,然后秒涨停 股友2N9886k197 06-2706-27 10:51
- 143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还好及时割了你买标普消费,你这儿吃1个点,那 只做多不做空 06-2706-27 10:51
- 135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…… 博学的洛勒莱 06-2706-27 10:51
- 145 0 [洛阳钼业吧] 紫金那么大的盘子,都突破历史新高了,也该轮到 对市场心存敬畏 06-2706-27 10:51
- 145 2 [三维通信吧] 庄股是这样,不管大盘,板块如何大涨,只要庄不 坚木投资 06-2706-27 10:51
- 311 2 [豆粕ETF华夏吧] 痘痘给点力 价值交易财经 06-2706-27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