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巨轮智能吧] 可以啊,跑赢大盘了 股友w21650275h 06-2706-27 13:57
- 151 0 [玻璃吧] 三炷香 痛苦是期货的本质 06-2706-27 13:57
- 138 0 [新通联吧] 下周一开始A杀,就看给机会能逃不,桩还反复拉 PeRoLuckly17 06-2706-27 13:57
- 155 0 [湖南天雁吧] 马上触发量化拉板这庄是高手 来来财来来财来财 06-2706-27 13:57
- 156 1 [三博脑科吧] 往下补了缺口再说 紫气东来顺了 06-2706-27 13:57
- 276 2 [雷电微力吧] 不要一听到减持就浮躁:1,减持数量不大,5人总 股友382B1621k1 06-2706-27 13:57
- 211 0 [广汽集团吧] 哈哈哈主力军你给我狠狠的砸了吧,你这只股票不 盆满积玉de唐三 06-2706-27 13:57
- 135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妖精 DIVE10000 06-2706-27 13:57
- 147 0 [雷科防务吧] 我要跳了,,, 股友75716h2E55 06-2706-27 13:57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量化的一天! 股友5UPCkp9005 06-2706-27 13:57
- 152 0 [实丰文化吧] 清仓了,不和他墨迹了,浪费行情 chengyunying 06-2706-27 13:57
- 167 0 [中粮资本吧] 套牢盘抛压太大,主力不想抬轿子,玩T了! 股友995K762i36 06-2706-27 13:57
- 167 1 [二六三吧] 外面好多炸板 岭镇江南西安 06-2706-27 13:57
- 153 0 [亚威股份吧] 这股的主力是孙子是垃圾。 被套的哲学家 06-2706-27 13:57
- 155 0 [赛托生物吧] 笑掉大牙,从27跌到17,还主基调没变,牛啊! 股友vrb1iX 06-2706-27 13:57
- 161 0 [红墙股份吧] 这走势感觉废了啊,有多少货要出?不玩了,你们 股市八成 06-2706-27 13:57
- 175 0 [中国平安吧] 全仓买入分红 乐途图乐 06-2706-27 13:57
- 155 0 [飞利信吧] 一买就跌,垃圾 牛气冲九天 06-2706-27 13:57
- 148 0 [晨曦航空吧] ST货 六千零六点 06-2706-27 13:57
- 153 0 [玻璃吧] 泰君使出了吃奶的劲,也只能打到这样,哈哈,继 红和绿 06-2706-27 13:57
- 163 0 [电工合金吧] 一口吃成大胖子?填满满权? 股友If5Xiw 06-2706-27 13:57
- 322 0 [广汇物流吧] 疆煤外运等重点项目!后面会被提及的越来越多! 乖孩子 06-2706-27 13:57
- 156 0 [大禹节水吧] 今天又玩玩完了 股友3z7088N363 06-2706-27 13:57
- 2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信达净值4。8元,正在起飞。 股友西北狼头 06-2706-27 13:57
- 157 0 [TCL科技吧] 子子瓜瓜爱绿光 股友8Mfe5D 06-2706-27 13:57
- 187 0 [新亚制程吧] 别的股票都没有看到这么多托这么多水军,怎么这 阳焱焱 06-2706-27 13:57
- 153 1 [福龙马吧] 今天进去的。全部挂在山顶,主力左手挂卖,右手 股友800l653C79 06-2706-27 13:57
- 257 6 [融发核电吧] 割了换厦门信达你涨吧 我不是大哥 06-2706-27 13:57
- 165 1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铜缆都在涨,你也不动动? diefeier01 06-2706-27 13:57
- 307 4 [二六三吧] 恭喜!!! 葫芦大侠侠 06-2706-27 13:57
- 144 0 [长城军工吧] 基金马仔又贡献了很多小目标 六合老鹅 06-2706-27 13:57
- 32 0 [湘财股份吧] 可以删了哈 巴蜀大帅 06-2706-27 13:57
- 221 3 [亿纬锂能吧] 开会开得么样,通过了没。 刚正不阿的抱朴斋 06-2706-27 13:57
- 172 1 [珠免集团吧] 死猪不怕开水烫 勇者捞金 06-2706-27 13:57
- 309 3 [*ST美谷吧] 说句实话这股重整没有诚意,债务不高,财投2.4 大陆黄子华 06-2606-27 13:57
- 202 6 [维维股份吧] 维维股份;品质植物奶。钙,磷,铁,维生素高蛋 高laoshi 06-2606-27 13:57
- 138 0 [永安药业吧] 加仓好机会 沉默一定是金 06-2706-27 13:57
- 166 0 [华映科技吧] 没量,还起不来 小打小闹赚小钱 06-2706-27 13:57
- 442 0 [舍得酒业吧] 这垃圾只要它开始跳水,那就是要往垫底的位置上 股友kIpQSk 06-2706-27 13:57
- 13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没戏了 自信的谷晨光 06-2706-27 13:57
- 150 0 [善水科技吧] 大盘跌你没涨,大盘跌跟你也没关系 叫巴巴 06-2706-27 13:57
- 158 0 [三丰智能吧] 草每次都能买在最高点 股友7V9853y755 06-2706-27 13:57
- 151 1 [凯众股份吧] 收盘至少一个跌停? 眼药水1127 06-2706-27 13:57
- 292 1 [工业富联吧] 此股这两年可以上到60 股友cO7HZ1 06-2706-27 13:57
- 186 1 [潞化科技吧] 下周换马甲了。今日竞无人问津! 顶尖的 06-2706-27 13:57
- 233 6 [大港股份吧] 14.2买进一千股 平和的西门宇航 06-2706-27 13:57
- 208 1 [宜宾纸业吧] 最起码今天放量了。有主力入场了。等下周最后一 大道阳光 06-2706-27 13:57
- 139 0 [英联股份吧] 做t搞起来了 端庄大气的孙芝菲 06-2706-27 13:57
- 140 0 [兴业股份吧] 开盘就跑了,这股真TM害人, 股友y00035C893 06-2706-27 13:57
- 157 0 [海能达吧] 每天上午拉几分钱,下午砸几个点,涨起来便秘, 还是太年轻阿 06-2706-27 13:57
- 385 0 [山东高速吧] 买你了 小邵爱吃肉 06-2706-27 13:57
- 165 0 [ST洲际吧] ………… 股友82e1m17682 06-2706-27 13:57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稀了 股友6H156830f1 06-2706-27 13:57
- 173 0 [中公教育吧] 天天都是这一个套路的 包容的谷艳 06-2706-27 13:57
- 182 0 [中光防雷吧] 庄家大哥这边请 股友A0wHj0 06-2706-27 13:57
- 142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这里边的狗托老签子真多,可别瞧他们瞎说了你,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6-2706-27 13:57
- 164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没格局,一拉就出货,天天要死不活,割了 股友8M63159P99 06-2706-27 13:57
- 162 0 [云鼎科技吧] 山顶上有一个4400手的, 峰清y 06-2706-27 13:57
- 200 0 [万物云吧] 垃圾,不要l的公司 股友IFlThk 06-2706-27 13:57
- 217 4 [新通联吧] 难道要天地天! 自在de赫拉 06-2706-27 13:57
- 249 3 [兴民智通吧] 是不是今天跑了比较好? 桃子爸 06-2706-27 13:57
- 192 2 [永利股份吧] 重大利空,全国工业指数大幅下降,大盘要大跌了 股友9v6vsz 06-2706-27 13:57
- 140 0 [长城军工吧] 4+4 骑惯中西 06-2706-27 13:57
- 168 0 [万丰奥威吧] 这位置你横晃,真是头子,谁也治不了你,你是大 股友501T3507V8 06-2706-27 13:57
- 153 0 [拓维信息吧] 拼了老命砸盘 喝汤就跑 06-2706-27 13:57
- 162 1 [瑜欣电子吧] 来量了马上张 冷静的仙 06-2706-27 13:57
- 158 1 [泰鸿万立吧] 大家不要买,一看就不行,股价虚高,来套人了, 锦恩88888 06-2706-27 13:57
- 473 4 [湖南天雁吧] 在小单出货能走的走吧别贪昨天打板的这也就亏1 不能执行 06-2706-27 13:57
- 220 3 [碳酸锂吧] 还能回到六万吗?我的二十手空单要割肉了?? h穷三 06-2706-27 13:57
- 186 1 [杭钢股份吧] 课体伏吟课,卯酉冲,今天还是不宜追高,有本事 平静暗涌 06-2706-27 13:57
- 322 9 [柏诚股份吧] 会不会突然又拉个涨停 善良的车琦 06-2706-27 13:57
- 13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啊哈!跑啦! httristan 06-2706-27 13:57
- 144 0 [海联金汇吧] 下周一绿5个点给到今天进的 股友125860y7M7 06-2706-27 13:57
- 146 0 [东方财富吧] 23.09入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3:57
- 147 0 [泰和科技吧] 现在的庄家操作手法已经变了,在涨停时就出了90 奇哩古怪 06-2706-27 13:57
- 161 0 [海欣食品吧] 洗洗睡吧,大盘这么拉,这货没戏的,收盘不绿就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6-2706-27 13:57
- 149 0 [海马汽车吧] 4.33 进取的谷琦 06-2706-27 13:57
- 134 0 [银行Ⅱ吧] 用用脑子吧,别激动了。银行横盘对小盘股有好处 追涨就是从快乐 06-2706-27 13:57
- 151 0 [金信诺吧] 拉高出货了,不跑的收盘水下,下个交易日起码低 股友9990k3V621 06-2706-27 13:57
- 136 0 [天风证券吧] 都涨停了,怎么还有垃圾在卖? 股友a765522f22 06-2706-27 13:57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该跌的时候你控制不让跌···该涨的时候你又出来 X妖人 06-2706-27 13:57
- 161 0 [ST能特吧] 跳水冠军 赞赞福哒 06-2706-27 13:57
- 167 0 [高伟达吧] 主力流出资金突破一亿了,比涨的这几天加起来都 股友5b3KQD 06-2706-27 13:57
- 165 0 [甲醇吧] 碰到支撑位了,呼叫万手哥来砸盘 蛋蛋大侠 06-2706-27 13:57
- 1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怂,继续拉银行 系统格式化 06-2706-27 13:57
- 189 2 [ST凯利吧] 几分钱洗盘一天 中老年活动中心 06-2706-27 13:57
- 166 0 [国投资本吧] 完啦,砸下来了 股友29xK557735 06-2706-27 13:57
- 164 0 [中航光电吧] 还好走的快 股友19o815q021 06-2706-27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