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2 [A50期指吧] 感觉不妙啊 牛市起点1000点 06-2606-26 17:26
- 196 1 [浙大网新吧] 浙大网新到底属于哪方面的公司?都经营什么项目 强我中华 06-2606-26 17:26
- 204 0 [精达股份吧] 大跌下来横盘震荡四天了,明天估计合反抽一下下 股友PP8kFV 06-2606-26 17:26
- 164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进的全被套进去,明天大概率低开下杀,明天 独善其眚 06-2606-26 17:26
- 61 0 [天能重工吧] 咱天能今天开始从运达手里接过龙头棒棒 股友096620x08L 06-2606-26 17:26
- 119 1 [山东墨龙吧] 是不是要走第二波 lirenpu 06-2606-26 17:26
- 153 2 [多晶硅吧] 尾盘上头追高了,不知道明天咋样,感觉有点怕怕 股友mJshuM 06-2606-26 17:26
- 162 1 [海立股份吧] 是不是它? 散户拾金 06-2606-26 17:26
- 170 6 [九洲药业吧] XD九洲药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909.37万元( 九洲药业资讯 06-2006-26 17:26
- 101 0 [摘牌世设吧] 关于对广东世纪网通信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 摘牌世设资讯 06-2606-26 17:26
- 413 0 [R搜特1吧] 同志们,信用修复 股友Pk78050063 06-2606-26 17:26
- 113 0 [黄金/美元吧] [左哼哼][左哼哼][左哼哼]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7:26
- 151 0 [奥比中光-W吧] 要解禁啦,不过反正是限售的卖不了,无所谓 money2087啊 06-2606-26 17:26
- 121 0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阿蒙117 06-2606-26 17:26
- 1100 0 [潜能恒信吧] 潜能恒信2024年报回顾建设目标:潜能恒信0917区 股友300191 06-2606-26 17:26
- 142 1 [安妮股份吧] 尾盘卖出点了买入,咋整 临池学书地绦柳 06-2606-26 17:26
- 103 1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放量就还能涨 对大a不离不弃 06-2606-26 17:26
- 130 0 [恒宝股份吧] 减持结束,这下可以随便放飞了,天空很宽 忠心耿耿的丁芸菲 06-2606-26 17:26
- 114 0 [安井食品吧] 还是美的和格力好,其他的都是拉几货 细心的卢妤棋 06-2606-26 17:26
- 102 0 [英伟达吧] 在三万亿基础上玩到六万亿?获利再翻翻?是不是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6-2606-26 17:26
- 443 12 [沃森生物吧] 买了50万明天能套我不 草研研 06-1806-26 17:26
- 130 0 [安妮股份吧] 怕啥明天又不是没机会,每天T来T去还怕明天没机 轻松的肖杰 06-2606-26 17:26
- 129 0 [诺德股份吧] 家人们尾盘疯狂出货!两大游资大佬!打造固态电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06-2606-26 17:26
- 129 0 [逸豪新材吧] 明天走势低开高走明天收盘8点左右 天眼小弟 06-2606-26 17:26
- 109 0 [泉峰汽车吧] 昨天高位一天,今天不过开盘价,持续下杀6个点 股友692y31a802 06-2606-26 17:26
- 149 0 [市北高新吧] 国泰国际涨了200,合作的公司才刚刚开始 牡丹花好运很美 06-2606-26 17:26
- 114 0 [比音勒芬吧] 看这个走势基本走ST到退市程序了 股友stmzIF 06-2606-26 17:26
- 107 0 [烧碱吧] 泰君反水了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6-2606-26 17:26
- 108 0 [祥明智能吧] 看好此股后市表现 色点缀山野 06-2606-26 17:26
- 104 0 [财经评论吧] 合合信息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7:26
- 116 1 [中航机载吧] 军工这么好的行情,你都不涨?还得熬个一两年! 嫩韭菜随便割 06-2606-26 17:26
- 5184 0 [中科曙光吧] 11.90亿主力资金净流入,数据安全概念涨1.33% 中科曙光资讯 06-2606-26 17:26
- 451 0 [出门问问吧] 李志飞押注Agent生态 出门问问发布AI硬件TicNot 出门问问资讯 06-2606-26 17:26
- 136 0 [京北方吧] 今天是放量上涨,感觉还是有点不踏实,看帖子好 小靓女一个 06-2606-26 17:26
- 162 2 [保税科技吧] 数字货币板块内轮动,明天是不是该保税科技了 散打型选手 06-2606-26 17:26
- 251 2 [鸿博股份吧] 还有谁??????????????????? a股神 06-2606-26 17:26
- 113 2 [国芳集团吧] 又拉不动了 股友0703GL0952 06-2606-26 17:26
- 134 3 [华测检测吧] 再坚持二天,这个月就不会跌了! Belief24 06-2606-26 17:26
- 54 0 [力盟科技吧] 于2025年6月25日举行之股东周年大会投票表决结 力盟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7:26
- 105 0 [山东墨龙吧] 这都没有龙虎榜? 股友5N01012Z87 06-2606-26 17:26
- 56 0 [石油石化吧] 高位巨量,坚决卖出。重点关注既将底部井喷++军 干练的白古力娜扎 06-2606-26 17:26
- 125 0 [黄金/美元吧] [左哼哼][左哼哼][左哼哼]今天5美元大侠…翻倍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7:26
- 83 0 [绿湖股份吧] 绿湖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绿湖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7:26
- 58 0 [广大纸业吧] 广大纸业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广大纸业资讯 06-2606-26 17:26
- 126 1 [龙蟠科技吧] 看好你还有30个点利润随便你怎么跌不到30不出 股友9308K7f860 06-2606-26 17:26
- 158 2 [赛伍技术吧] 明天一字板走起 股市新老人 06-2606-26 17:26
- 125 1 [ST际华吧] 尾盘骗炮,明天开盘跑! 基民oFeE1W 06-2606-26 17:26
- 314 10 [建业股份吧] 明天看看你们进的这些人还能笑出来不 股友93d58591A6 06-2606-26 17:26
- 179 3 [大商股份吧] 放量了大家猜猜这个缺口补不补? 最后一次碰股市 06-2506-26 17:26
- 186 8 [九洲药业吧] 不是人干的事,是人谁会干出这样的事。 股友r96e369878 06-2006-26 17:26
- 235 2 [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$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$今天又偷吃了, 淡薄名利 06-1106-26 17:26
- 114 0 [王府井吧] macd金叉,买,还能跌到哪里去 买入就连板 06-2606-26 17:26
- 93 0 [TAI CHEUNG HOLD吧] TAI CHEUNG HOLD:2025财年年度净利润同比减少1 迪丽热哥 06-2606-26 17:26
- 257 3 [洛阳钼业吧] 现时,美铜已涨超过三个点,啥情况了 流着血的沙 06-2606-26 17:26
- 141 1 [科恒股份吧] 割肉,证券公司提示风险交易! 韭菜与企介 06-2606-26 17:26
- 129 6 [九洲药业吧] 没有砸中了?装作很坚挺的样子 股友k1R0099375 06-2006-26 17:26
- 149 0 [中国海防吧] 今天冲高减仓了大半,利润让我满意。很开心第1 米兰有点牛 06-2606-26 17:26
- 235 2 [北方导航吧] 明天开盘涨停板!一旦封不住涨停板, 大青山王老师 06-2606-26 17:26
- 159 2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#晒收益# 蔷薇花开1 06-2606-26 17:26
- 105 0 [哈三联吧] $哈三联(SZ002900)$ 最大概率先生 06-2606-26 17:26
- 194 1 [方正阀门吧] 中东最大炼油厂突发关闭,全球炼油产能缺口扩大 暴富oy 06-2606-26 17:26
- 114 0 [毛戈平吧] 天天跟着蜜雪走 风趣的吾亿烦 06-2606-26 17:26
- 3425 14 [新时达吧] 海尔集团收购新时达完成股权交割 新时达资讯 06-2606-26 17:26
- 70 5 [九洲药业吧] 我的3000圆子,看看能不能撑过今天 无欲无求个球的 06-1906-26 17:26
- 129 1 [*ST益通吧] 天天小文,能涨个毛线,散户大股 股友sHLwQl 06-2606-26 17:26
- 165 3 [步步高吧] 大家猜猜明天能上5块么 康健的强岫 06-2606-26 17:26
- 668 5 [雄韬股份吧] 前两天冲击涨停那天赚9.2%获利了结,回调到位后 最终百里雄风 06-2606-26 17:26
- 87 2 [珀莱雅吧] 早上谁说看下午盘的这不更跌 握轮8韭特 06-2606-26 17:26
- 74 2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这个应该不是T+0的吧? 反攻飘红 06-2606-26 17:26
- 113 0 [中加丰泽纯债债券C吧] 长期业绩好就行了,波动都是一阵一阵的,过两天 草原1122 06-2606-26 17:26
- 342 1 [兴业股份吧] $兴业股份(SH603928)$ $诺德股份(SH600110)$ 兴 清龙道门 06-2606-26 17:26
- 166 2 [青岛金王吧] 洗的都是带血的筹码 道心破碎一地 06-2606-26 17:26
- 156 3 [海联金汇吧] 狗板呢?我要打狗!! 满手哥慢下来 06-2606-26 17:26
- 116 0 [智新电子(已切换)吧] 别在下跌时过度交易,保持冷静,减少操作。 奇点财经道场 06-2606-26 17:26
- 181 2 [贤丰控股吧] 三十六万手滴封单非常坚决非常恐怖…最低消费至 股友牛继续吹 06-2606-26 17:26
- 175 0 [招商兴和优选1年持有期混合吧] 亏54%好意思吗? 基民52801H7L30 06-2606-26 17:26
- 119 0 [财通证券吧] 好歹是个经济大省走的这么拉垮 游资是怎样炼成的 06-2606-26 17:26
- 64 0 [22大成02吧] 22大成02:江西省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“22 22大成02资讯 06-2606-26 17:26
- 115 0 [ST合力泰吧] 拉萨散户多 买入三要素 06-2606-26 17:26
- 132 0 [吉华集团吧] 创新药大利好,明天跟创新药了 前途有望 06-2606-26 17:26
- 107 0 [海天味业吧] 这里的瓜保熟吗 喜爱老登股 06-2606-26 17:26
- 129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现阶段的唯一性,全链路业务,只有国泰是全链路 顶尖丶资本 06-2606-26 17:26
- 599 3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发展:将于2025年06月27日召开2024年年度股 高新发展资讯 06-2606-26 17:26
- 276 0 [*ST赛为吧] 根据网络信息显示,ST赛为深圳中院预重整案案号 A股赚钱太难 06-2606-26 17:26
- 7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银行屡创新高,中长期还看好? 金信基金 06-2606-26 17:26
- 235 4 [国盛证券吧] 又换领导,又重组,咋这个鸟样子?我14的本,能 A龙宇 06-1606-26 17:26
- 131 0 [跨境通吧] 明天妥妥得涨停,5.25 道心破碎一地 06-2606-26 17:26
- 105 0 [拉卡拉吧] 明天低开上车 涨一点就好了 06-2606-26 17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