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诺德股份吧] 快去买翠微股份,翠微股份要起飞啦 令狐不冲A 06-2706-27 10:46
- 122 0 [国盛证券吧] 小群在+拉不上去断板,昨天尾盘跑的,希望能快 RedRedRedRed 06-2706-27 10:46
- 126 0 [格尔软件吧] 太恶心了涨停后第二天高开就套人然后下杀洗盘 量前价后 06-2706-27 10:46
- 123 0 [亚泰集团吧] 赚两包华子走了 布拖鞋 06-2706-27 10:46
- 326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76秒下线一台新车!“全市场唯一百亿规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46
- 130 0 [中国卫星吧] 跑了跑了 股友COkrgI 06-2706-27 10:46
- 430 6 [韩建河山吧] 合适吗? 临渊之冰 06-2606-27 10:46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稳定币和公募基金高质量发展等多重因素助力金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0:45
- 122 0 [ST兴化吧] 垃圾股就这样德性 财运成金de文泰来 06-2706-27 10:45
- 145 0 [中国石油吧] 还不到时候 股友878F6838W6 06-2706-27 10:45
- 136 0 [华尔泰吧] 跌到11块5。差不多的。 依光而行 06-2706-27 10:45
- 122 0 [泰和科技吧] 如果要挽救只能是长线投资者砸盘让游资接盘否则 奇哩古怪 06-2706-27 10:45
- 130 0 [步长制药吧] 下来吧。十元等你 lszlhs 06-2706-27 10:45
- 132 0 [中兰环保吧] 怎么那么多人看空哪来的结论 豪迈奔放的李泽哈 06-2706-27 10:45
- 130 0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你真是一个霉货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45
- 115 0 [逸豪新材吧] 满坤比你也强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6-2706-27 10:45
- 150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绿了东财好干活了 一个渔夫 06-2706-27 10:45
- 7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$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$够旺旺! 股友23o9J26212 06-2706-27 10:45
- 123 0 [郑州银行吧] 哥俩,哥俩 金刀小渣男 06-2706-27 10:45
- 116 0 [海联金汇吧] 拿住,今天没有暴跌已经很强了 albb518 06-2706-27 10:45
- 128 0 [吉林化纤吧] 收盘3.87 贵妇險中求 06-2706-27 10:45
- 121 0 [华人健康吧] 谁砸的? 章司徒 06-2706-27 10:45
- 122 0 [湘潭电化吧] 低位加仓要起飞了 爱拼才会赢涨停 06-2706-27 10:45
- 452 1 [金龙汽车吧] 怎么有个2086的单子在接货? 稳健的回本 06-2706-27 10:45
- 125 1 [广百股份吧] 深圳成指已经突破主要压力位了,好好拿着即可, 不当着急的韭菜 06-2706-27 10:45
- 120 1 [碳酸锂吧] 65000冲不上去再空,应期权坑他下 一帆轻舟 06-2706-27 10:45
- 95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可以低吸一点了… n14570768988a93b 06-2706-27 10:45
- 152 2 [亿联网络吧] 这两天量能放大了挺多,是不是要启动了 气宇轩昂的游佑超 06-2706-27 10:45
- 95 2 [海辰药业吧] 药跌就随药,化工跌随化工,固态电池跌就随电池 乐观的影风意0 06-2706-27 10:45
- 160 4 [通灵股份吧] 固态电池超预期,分歧低吸 争就你赢就拉黑 06-2706-27 10:45
- 133 0 [松发股份吧] 38块大洋还没吃到手 老乡别跑见底了 06-2706-27 10:45
- 180 0 [嘉实稳福混合C吧] 行情大涨!机会来了,今日加仓分享! 国会山交易员 06-2706-27 10:45
- 136 0 [盈方微吧] 大单卖,小单买什么意思 我是一个拖 06-2706-27 10:45
- 126 1 [银座股份吧] 低吸,金融还是在退潮的过程,来消费了 股侠刀仔 06-2706-27 10:45
- 127 1 [创新新材吧] 这股票真神奇谁来套谁 金逐流 06-2706-27 10:45
- 108 1 [英科医疗吧] 出省永远都是一秒绿,这个不服不行 稳为王者 06-2706-27 10:45
- 114 0 [华锋股份吧] 我还是看好涨几个板,到30 榜一976 06-2706-27 10:45
- 121 1 [川润股份吧] 我想骂人但是我忍住了因为是我自己选择了他 那些艰苦的岁月 06-2706-27 10:45
- 113 0 [广州发展吧] 又交了点税 股友629x53c618 06-2706-27 10:45
- 89 1 [小米集团-W吧] 带崩整个汽车板块 桂花炒年高 06-2706-27 10:45
- 206 2 [ST宁科吧] 兄弟们冲锋吧 亏钱小奕 06-2706-27 10:45
- 106 2 [威尔泰吧] 收购失败,我说的。 羽君1 06-2706-27 10:45
- 152 2 [日丰股份吧] 你能别这么弱吗?你到底是什么题材的票?@妙想 股神瑞哥 06-2706-27 10:45
- 85 1 [雷尔伟吧] 拉起来减不好么 高家大哥 06-2706-27 10:45
- 111 0 [沃森生物吧] 有句话,不知当讲不当讲,送给主力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2706-27 10:45
- 230 1 [华锋股份吧] 已卖完华锋买入了天风证券哈哈哈,虽然前天割了 股友T0d7331183 06-2706-27 10:45
- 90 1 [弘信电子吧] 300570 冷若冰霜的叶诺霞 06-2706-27 10:45
- 112 2 [金洲管道吧] 其实这股炒的是西伯利亚二号这个大工程!这工程 败笔鸟良 06-2706-27 10:45
- 304 8 [百隆东方吧] 今天说半年报8月15日披露,不用提前预告,那就 博博崽 06-2606-27 10:45
- 980 7 [红星美凯龙吧] 红星美凯龙北京商场公示客情,推动家居消费环境 红星美凯龙资讯 06-2406-27 10:45
- 128 0 [五矿资本吧] 天生做小弟弟的料 治荃598 06-2706-27 10:45
- 133 0 [沃尔核材吧] 洗了五天盘,但我今天没看盘,以为又不行了 芬哥哥 06-2706-27 10:45
- 129 0 [广信科技吧] 开盘50买,5万赚2万,比打新股强的多 忠厚de宝瓶 06-2706-27 10:45
- 114 1 [中超控股吧] 大涨1分 股友19l5c12515 06-2706-27 10:45
- 964 18 [天汽模吧] 不管怎么说明天我肯定要全仓干了 李哥割股 06-2606-27 10:45
- 118 0 [通威股份吧] 13元插入 华尔街空头 06-2706-27 10:45
- 114 0 [中国长城吧] 今日涨停价15.99 如来神掌涨 06-2706-27 10:45
- 158 0 [上证指数吧] 早出晚进不会亏,今天冲高又回归,早进的朋友心 股市战胜 06-2706-27 10:45
- 111 0 [国海证券吧] 只要卖得快就无风险 明天会更好哦 06-2706-27 10:45
- 121 0 [三羊马吧] 什么阿猫阿狗都出来作秀 纯真善良的施鸣钰 06-2706-27 10:45
- 145 1 [旭升集团吧] 加油涨,张长到每股32元 江南听海 06-2706-27 10:45
- 219 2 [退市苏吴吧] 太恶心太贪了,庄家要散户90%的割肉筹码。你们 废掉这只股票 06-2706-27 10:45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走了家人们没意思耗子 股友jq5cnP 06-2706-27 10:45
- 122 0 [山西焦化吧] 坚定信心,干它,必涨,冲,中阳 股市人人人 06-2706-27 10:45
- 117 0 [中兴通讯吧] 连后面的太辰光,中际旭创都起来了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6-2706-27 10:45
- 117 0 [天风证券吧] 恭喜买了天风的,得拿住,等着数板就行了。 俏丽的孙全 06-2706-27 10:45
- 123 0 [金证股份吧] 第一次封板那么强势,不可能不回封吧 iEini 06-2706-27 10:45
- 134 0 [航天发展吧] 时间到,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,该你表演啦!!! 冷峰Ty 06-2706-27 10:45
- 119 0 [天利科技吧] 加点仓试试水 红潮社 06-2706-27 10:45
- 115 0 [天孚通信吧] 天天跟在别人屁股后面一个点 如影随行16 06-2706-27 10:45
- 19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002416爱施德】我现价买入一层仓位,止损位为 晓孩歌说股 06-2706-27 10:45
- 140 0 [中毅达吧] 只要新高,一定在创新高 股友l57w262361 06-2706-27 10:45
- 142 0 [龙溪股份吧] 真心快跑,千万别买入 股友7MGPwe 06-2706-27 10:45
- 142 2 [胜宏科技吧] 73卖的进了双林谁懂啊 股友713599hT98 06-2706-27 10:45
- 205 3 [卧龙电驱吧] 笑死,难怪不涨,不知道哪来这么多散户 劳资发鸡瘟了 06-2706-27 10:45
- 129 2 [同有科技吧] 今天应该要站稳16.8才好 爱吃黄辣丁 06-2706-27 10:45
- 137 3 [胜宏科技吧] 卧槽啊、我迟早要被榨干掏空呀?!早上竞价那会 宜宜宜宜 06-2706-27 10:45
- 128 2 [利欧股份吧] 343-345打算磨多久啊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6-2706-27 10:45
- 224 4 [常山药业吧] 稳上至赢,口口声声说别人拉黑人,是不对的,格 未来才是最重要的 06-2706-27 10:45
- 108 0 [梦洁股份吧] 李军 股友2P68209E05 06-2706-27 10:45
- 498 5 [中国建筑吧] 已把我踢飞,你可以涨了。 风清云杨 06-2706-27 10:45
- 149 0 [森马服饰吧] 森马肯定要下探的,大盘这点位都没有上冲,就没 风之怒吼 06-2706-27 10:45
- 144 0 [中远海科吧] 站不稳16,都是白搭 温暖地威士忌 06-2706-27 10:45
- 146 0 [永兴股份吧] 主力赶紧卖了这会口水都笑出来了吧 星火落松林 06-2706-27 10:45
- 120 0 [国际复材吧] 唉 醉里挑灯看瓜 06-2706-27 10:45
- 130 0 [兴森科技吧] 兴㚞股应该涨停了 有洞察力的明哥9 06-2706-27 10:45
- 186 1 [北方长龙吧] 只能说算你狠。 上邪阿 06-2706-27 10:45
- 101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就算跑了一波,现在这价位配合小米汽车能不能再 Rick33 06-2706-27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