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华锋股份吧] 亏麻了 基民QeskMt 06-2706-27 13:59
- 85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开始跌了? 股友2301062WI5 06-2706-27 13:59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就是搅矢掍 股来将相皆寂寞 06-2706-27 13:59
- 201 0 [玻璃吧] 玻璃有多少次能涨的,势头也很好,所以说盘感真 RETALIATION 06-2706-27 13:59
- 171 2 [青龙管业吧] 。看来突破不了前期高度。 向上的小韭菜666 06-2706-27 13:59
- 320 5 [东方甄选吧] 俞一坨的粉丝天天骂30岁年轻人的粉丝老翠花,难 股友7910oX1378 06-2706-27 13:59
- 162 0 [德方纳米吧] 跌到利润所剩无几,再一举拉板,自然就能甩下车 股友V55088Y919 06-2706-27 13:59
- 148 0 [永安药业吧] 不如玩中毅达 降妖擒龙 06-2706-27 13:59
- 152 0 [农业银行吧] 4块再进来,国家队出逃 中粮科技退市 06-2706-27 13:59
- 156 0 [龙泉股份吧] 上午3我今天早上拉到4.69.然后全是砸单,真是拉 静陌花开 06-2706-27 13:59
- 157 0 [五粮液吧] 哎,麻了,涨没有,回调很积极 jsbzh 06-2706-27 13:59
- 149 0 [中际旭创吧] 你还涨是吧,好勒,我买两手,看看能不能砸下来 义乌小柚子 06-2706-27 13:59
- 164 1 [安硕信息吧] 就看盘后高管今天高点有没有减持! 牛熊行者 06-2706-27 13:59
- 265 4 [比依股份吧] 小米AI眼睛爆火这货迟早翻倍? 有耐心得王语嫣 06-2706-27 13:59
- 187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大家去舜宇精工吧,这货是有名的吉冈大跳水,即 温文尔雅的盛浩源 06-2706-27 13:59
- 14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为啥不跌破三元 Laughing99 06-2706-27 13:59
- 159 0 [东方财富吧] 这才是我熟悉的大A节奏,高开低走! 不是吃菜的虫 06-2706-27 13:59
- 159 0 [股市实战吧] 卖在了半山腰 基民s8Pmvz 06-2706-27 13:59
- 156 0 [龙旗科技吧] 为什么不买华勤是不喜欢能涨的嘛 股友9r680596a2 06-2706-27 13:59
- 480 0 [天齐锂业吧] 乱t 主力手下留情 06-2706-27 13:59
- 168 0 [道明光学吧] 冲呀,杀呀,抄底呀 股海骑牛188 06-2706-27 13:59
- 148 1 [银行Ⅱ吧] 终于放量了,不怕死的就去接盘 股友6558x66i85 06-2706-27 13:59
- 174 1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你买了吗?哪位股神给指导一下 有远见的宋畅1 06-2706-27 13:59
- 210 3 [国光连锁吧] 果芳都拉了,你还在等什么 有幽默的东方 06-2706-27 13:59
- 741 2 [创新医疗吧] 买不到了,下午开盘秒板,大家做好准备 ken神降临 06-2706-27 13:59
- 150 0 [中文在线吧] 两个字:废了 涨停的N次方 06-2706-27 13:59
- 175 0 [凯撒文化吧] 遮天世界下周发行上线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6-2706-27 13:59
- 146 0 [天风证券吧] 庄家疯狂出货,撤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生意钵满de苗人凤 06-2706-27 13:59
- 169 0 [古井贡酒吧] 拉高就有机构疯狂出货,不跌才是错误 mate101 06-2706-27 13:59
- 163 0 [元隆雅图吧] 到底能不能拿呀 婀娜妩媚的砚书6 06-2706-27 13:59
- 293 1 [天汽模吧] 为什么越跌越有,明明趋势很好,不大涨就算了, 俏皮的池靖娴 06-2706-27 13:59
- 237 1 [天风证券吧] 二次炸板,说明资金在出货,撤了 基民xyz_Pro 06-2706-27 13:59
- 205 3 [青岛金王吧] 万手哥呢,救一下 你的城市在下雪 06-2706-27 13:59
- 241 2 [华升股份吧] 几天涨跌看短线,那不好说。不过中长期看国企小 c8337971426603503 06-2706-27 13:59
- 235 4 [七彩化学吧] 我走了,但是还是要回头骂一句:垃圾 实力雄厚的柚子 06-2706-27 13:59
- 151 0 [神州信息吧] 还好早上跑了,杂毛太弱了 全体小散户加油 06-2706-27 13:59
- 177 0 [成都银行吧] 影响着没涨过5%,今儿跌的真是有点狠哦 股友922h8X6591 06-2706-27 13:59
- 158 0 [冀衡医药吧] 跑吧,没意思在这熬着 枫叶的运气真好 06-2706-27 13:59
- 153 0 [孩子王吧] 它年孩子王子带一下午了 老巴巴 06-2706-27 13:59
- 146 0 [*ST沐邦吧] 下来了,下来了,下周初看空,找个位置接回来, 中医膳食养生 06-2706-27 13:59
- 153 0 [*ST准油吧] 全面进入抄底 已经在涨停之中 06-2706-27 13:59
- 148 0 [台基股份吧] 银行崩了来半导体吗 安详的龚艳娥 06-2706-27 13:59
- 147 0 [星源材质吧] 主力出贸,大幅下杀,建议大家集体清仓 Lzh168 06-2706-27 13:59
- 176 0 [三六零吧] 今天还以为发力了的,上午还加仓了,又被套了 有判断力的顾轩8 06-2706-27 13:59
- 168 0 [千红制药吧] 8.33再给你一次机会破,不破就慢慢加仓了 让我赢赢钵满 06-2706-27 13:59
- 200 0 [杭州银行吧] 是延长增发的有效期决议,并不是一定会增发。杭 注册炒股赢5695 06-2706-27 13:59
- 156 0 [拓普集团吧] 这个是什么拉几,就因为我买了是吧,天天绿,你 断桥残月 06-2706-27 13:59
- 157 0 [华帝股份吧] 华帝股份这个LJ。红盘就算涨停了 诚恳的车念茜 06-2706-27 13:59
- 155 0 [贝肯能源吧] 的垃圾 股友3898DK8837 06-2706-27 13:59
- 166 0 [大富科技吧] 受大盘影响下跌,趋势未变,别恐慌,持股待涨。 梦你小傻笑 06-2706-27 13:59
- 158 0 [海锅股份吧] NM,压都压到风电板块300的倒数第一。。。你今 H2O215 06-2706-27 13:59
- 164 0 [万事利吧] 这个群托托真多, Big_rise 06-2706-27 13:59
- 151 0 [原油吧] V起来 股友26H7e27771 06-2706-27 13:59
- 187 1 [和而泰吧] 感觉和2月26的放量涨停好像。 种韭人_散神 06-2706-27 13:59
- 163 1 [玻璃吧] 1010止损单挂起了 海天一涩也 06-2706-27 13:59
- 169 1 [赛力斯吧] 这跌法,今天真的要被米粉笑死了 我读圣贤书的 06-2706-27 13:59
- 166 1 [ST合力泰吧] 2点85进了一万股! n143978294701b00 06-2706-27 13:59
- 153 0 [国旅联合吧] 真的牛,第一次见龙头也会A杀 大头老赵 06-2706-27 13:59
- 159 0 [江苏银行吧] 630银行会反弹,建议非长期投资人减仓。 底部潜伏等等等 06-2706-27 13:59
- 148 0 [华立科技吧] 在吃史吗 股友767702K6O5 06-2706-27 13:59
- 170 0 [横店东磁吧] 骂的今天又寄了 年筹的静曳 06-2706-27 13:59
- 162 0 [中伟新材吧] 大顶形成了,快逃减仓 股友5565Z12y82 06-2706-27 13:59
- 146 0 [内蒙一机吧] 跳水一机 小小Wyl 06-2706-27 13:59
- 154 0 [天晟新材吧] 看走眼了,凉凉 小眼睛落 06-2706-27 13:59
- 490 0 [美团-W吧] 美团成立触达无界科技公司 美团-W资讯 06-2706-27 13:59
- 156 0 [比亚迪吧] 328加1手 WilliamXU 06-2706-27 13:59
- 180 0 [东方新能吧] 在跟以前的p2p有多大区别? ZYH16888 06-2706-27 13:59
- 141 0 [翠微股份吧] 开始要下来了吗? 只要你涨停 06-2706-27 13:59
- 709 0 [水晶光电吧] 水晶光电:今年公司已经有少量激光雷达视窗片产 水晶光电资讯 06-2706-27 13:59
- 167 0 [广和通吧] 两点半点火起飞,拉锯战结束,一根穿阳箭,千军 cuiliang牛气冲天 06-2706-27 13:59
- 158 0 [川发龙蟒吧] 买点,万一呢~ zyb100000 06-2706-27 13:59
- 160 0 [浙江东方吧] 还绿了 已回本_第二目标50个点 06-2706-27 13:59
- 156 0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不算,只有9个交易日了。 股友KC8HMe 06-2706-27 13:59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抽身的是银行,在怕什么 赢麻了的韭菜丫 06-2706-27 13:59
- 142 0 [时代万恒吧] 等-3接你 善思考的哥羽君 06-2706-27 13:59
- 164 0 [湘财股份吧] ,果真间 疾徐如林 06-2706-27 13:59
- 149 0 [永新光学吧] 又又高开低走了 只做龙头 06-2706-27 13:59
- 156 0 [恩捷股份吧] 回本了,下午不拉就跑了 有志气的dd 06-2706-27 13:59
- 192 1 [卫宁健康吧] 我不怕压单,就怕托单 以彼道 06-2706-27 13:59
- 157 1 [阿里巴巴-W吧] 马云的退休,阿里光环渐褪 每月几个朋友HH 06-2706-27 13:59
- 58 1 [银行ETF汇添富吧] 散户冲进来了吗? 股友621330H0r2 06-2706-27 13:59
- 155 1 [杭可科技吧] 电池设备板块的耻辱 终身赢家 06-2706-27 13:59
- 162 3 [雅创电子吧] 哇……又绿了…… 没有用的人 06-2706-27 13:59
- 320 2 [沪银吧] 白银掩护黄金回调,等黄金回调单位反弹的时候, 有礼貌的汪昊13 06-2706-27 13:59
- 178 2 [国检集团吧] 房屋检测概念创年内新高了!这家伙好象呷醉里酒 丰丰米米 06-2706-27 13:59
- 464 9 [奥瑞德吧] 为什么顶前高了还索量? 反复揉 06-2706-27 13:59
- 1275 11 [宁波海运吧] 有比我惨的吗? 韭菜毛哥 06-2706-27 13:59
- 194 1 [西部矿业吧] 还有嘴硬的吗?还有吗?tellme 西部操盘手 06-2706-27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