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3 0 [金冠电气吧] 下周该突破了 春秋梦梦 06-2706-27 20:34
- 555 10 [R汇车1吧] 庞大1连续涨停汇车1比庞大还低???? newlifey 06-2706-27 20:34
- 399 5 [金龙鱼吧] 老夫说到做到! 纵横股坛老乌龟 06-2706-27 20:34
- 200 0 [*ST动力吧] 你们这样,我也不加仓了,到1.5再加,唱多必跌 找一些有故事的票 06-2706-27 20:34
- 260 0 [*ST金科吧] 沪深交易所:拟将主板风险警示股票涨跌幅调整为 金科雄起 06-2706-27 20:34
- 213 0 [*ST东易吧] 马上7月了。这货该有点消息了吧? 高子龙呀 06-2706-27 20:34
- 236 1 [鹏欣资源吧] 下星期会不会跌停啊…… 黄金麦浪榜 06-2706-27 20:34
- 266 0 [华脉科技吧] 不要慌,参考曲江文旅 超短牛魔王2024 06-2706-27 20:34
- 159 1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$基金经理任其随便 基民1759Z9360F 06-2606-27 20:34
- 258 0 [中远海发吧] 本次利润分配方案结合了公司发展阶段、未来的资 用心的赵亚特 06-2706-27 20:34
- 916 6 [海默科技吧] 怕个毛啊,都在增持 股友8300d2z823 06-2706-27 20:34
- 223 0 [龙溪股份吧] 突破以后回踩,一路向上 股友bct6SQ 06-2706-27 20:34
- 82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A吧] 真牛 基民2Tl9795568 06-2706-27 20:34
- 304 2 [科恒股份吧] 利好有毛用,昨晚小米眼镜利好,博士眼镜和明月 股友2MTlzi 06-2706-27 20:34
- 213 1 [天玛智控吧] 马字股涨了好多你无动于衷,无钱可救玩完 持股等涨停 06-2706-27 20:34
- 224 1 [成都路桥吧] 周一全部闷杀,最少低开-2 喜上的扶琅 06-2706-27 20:34
- 252 0 [美腾科技吧] 煤价熊中的战斗机慢慢不知道有多少产能出清,锂 zzz6666885 06-2706-27 20:34
- 224 0 [*ST东易吧] 这票不跌破4.3元,有向上的理由,而且会有一波 股友7mjWN6 06-2706-27 20:34
- 260 0 [金隅集团吧] 今天深圳控股(00604)一度暴涨56% 雨后流泉 06-2706-27 20:34
- 303 0 [海信家电吧] 回购增持再贷款,买起。。。 玲珑剔透的星沉4 06-2706-27 20:34
- 620 0 [财经评论吧] 加拿大4月份GDP较上个月下降0.1% 预估为持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20:34
- 98 3 [众泰汽车吧] 这人生啊!真的跟电视剧里的一样,你人生道路上 股友8rU7691023 06-2706-27 20:33
- 691 1 [康缘药业吧] 以创新为引擎,康缘药业驱动中药智造新未来 康缘药业资讯 06-2406-27 20:33
- 820 0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: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国联股份资讯 06-2706-27 20:33
- 1631 5 [中兵红箭吧] 别怪我没提醒你们,自己去数数有多少基金重仓, 股友5Ho0161517 06-2706-27 20:33
- 192 2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周一必须买两只st的票。大家有没有推荐的 强运的回响v 06-2706-27 20:33
- 259 1 [苏州高新吧] 认为有一波反弹行情就拿着,5.5应该见得到,再 涂筱春 06-2706-27 20:33
- 591 2 [冠盛股份吧] 冠盛股份:本次股票上市流通总数为2062560股 冠盛股份资讯 06-2306-27 20:33
- 203 0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黄金,王者归来 起着牛来炒股 06-2706-27 20:33
- 541 2 [天风证券吧] 7月不知道买什么就拿着天风吧,大概率要闹妖, n191213698773794 06-2706-27 20:33
- 340 1 [ST合力泰吧] 朋友们不要担心合泰应该围绕2.8左右上下盘整的 枫叶树下 06-2706-27 20:33
- 209 1 [安硕信息吧] 还有五万股?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6-2706-27 20:33
- 216 0 [青岛金王吧] 绝望的一周…… 茶烟的剑魔 06-2706-27 20:33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妙想一下:昨日收盘价为5.82的股票 婀娜的余柏 06-2706-27 20:33
- 248 1 [曲美家居吧] 下周看蛇年生肖表演 乐小药9324 06-2706-27 20:33
- 394 1 [航高5吧]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,发明专利一项 勇敢对面 06-2706-27 20:33
- 198 0 [纯碱吧] 五矿的一帮小P孩是不是疯了 骑狐狸的老刺猬 06-2706-27 20:33
- 203 1 [华阳集团吧] 太狠了,进来亏9个点 基民G96t286713 06-2706-27 20:33
- 272 3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卖不卖呢。红了这么多天了 今年要回本啊啊 06-2706-27 20:33
- 221 4 [信邦制药吧] 2017年就买了你请问你何时才能涨回来?你们企业 无畏的欧阳全 06-2706-27 20:33
- 590 3 [*ST准油吧] 还指望你这周最后一天翻红呢 叁河归壹 06-2706-27 20:33
- 402 2 [塞力医疗吧] 债券降级又如何?盈利一旦好转不是又回来了,发 游资大佬拉板暴涨 06-2706-27 20:33
- 206 2 [健帆生物吧] 垃圾股一点小压力位也冲不过去! 天天8 06-2706-27 20:33
- 267 2 [兴业银行吧] 红利己经拿到手,一年吃喝已无忧。田园复耕长有 股友8528h006R5 06-2706-27 20:33
- 12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坑人的玩意 虚心就是谦虚 06-2706-27 20:33
- 198 1 [海阳科技吧] 周一上板,但是不会封板,板上出货 龙虎榜上将 06-2706-27 20:33
- 118 3 [云中马吧] 怎么回事?今天没有动荡 浪在股子里的小九 06-2606-27 20:33
- 228 2 [上证指数吧] 建议采用T+0交易!设置5%的涨跌幅!交易时间调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20:33
- 199 0 [亚泰集团吧] 又是雨天 天天一二三 06-2706-27 20:33
- 903 1 [贤丰控股吧] 这算利空吗? 顺天依时 06-2706-27 20:33
- 173 1 [辽港股份吧] 能起飞吧 股市小酱菜 06-2706-27 20:33
- 544 0 [创益通吧] 龙抬头竞价首板W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20:33
- 93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5月份个人消费支出环比下降0.1% 预估为0.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20:33
- 79 0 [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吧] 洗碗,洗澡,换衣服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6-2706-27 20:33
- 348 1 [恒久退吧] 下午就弹幕说了周未处罚落地,证监不可能拖半年 基民0bQ5g2 06-2706-27 20:33
- 177 1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近一年vn30指数上涨12%,你上涨不到1%。 土豆炖龙猫 06-2706-27 20:33
- 362 11 [石英股份吧] 拉尾盘。。。周一又废了,哎 狂奔的野牛 06-2706-27 20:33
- 767 8 [上证指数吧] 6.26 复盘笔记:明牌,今日计划 辉哥论市888 06-2606-27 20:33
- 192 0 [天风证券吧] 一个涨停都没有, 倒反天 06-2706-27 20:33
- 87 0 [中国数智科技吧] 自愿公告战略合作协定 中国数智科技资讯 06-2706-27 20:33
- 216 0 [*ST岭南吧] 反正我不支持的因为,上涨没有利好,利好下跌爆 韭菜不怕输 06-2706-27 20:33
- 200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慢牛爬,这月不能顶天立地吗 股友e1bNXk 06-2706-27 20:33
- 74 0 [永旺吧] 提名委员会之职权范围及运作 永旺资讯 06-2706-27 20:33
- 204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得上100我说的,你得继续加油 古月方正18厘米 06-2706-27 20:33
- 209 1 [我武生物吧] 下个月看24,寒武纪净资产14元,股价585元 上海午夜牛狼 06-2706-27 20:33
- 200 1 [辽港股份吧] 今天势头不错,满意收盘 Abby835 06-2706-27 20:33
- 361 4 [*ST康佳A吧] 明天五天线要追上股价,明天或下星期一出大阳 富贵发财得刘正风 06-2706-27 20:33
- 213 0 [上海贝岭吧] 回踩入 伶俐乖巧的砚池 06-2706-27 20:33
- 643 4 [*ST南置吧] 不同意!有st,风险可控,提醒投资交易者注意风 韭菜不怕输 06-2706-27 20:33
- 255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前帖3283位空单!现盘面完美击穿目标给到32 李愿论金aa 06-2706-27 20:33
- 344 3 [金城医药吧] 调整2个月往前高走。降息周期叠加政策利好,散 股友91269a0e53 06-2706-27 20:33
- 207 2 [威士顿吧] 头部明天开盘跌停板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6-2706-27 20:33
- 104 3 [皖通科技吧] 这t做的成本越来越高了 孜孜不倦地段延庆 06-2706-27 20:33
- 301 3 [COMEX白银吧] 国内资金会拉起来的 股友PLIVVX 06-2706-27 20:33
- 328 1 [皖通科技吧] 几年的底部大震荡吸筹的平台底,看看长周期走势 博学多才的蒋卓婷 06-2706-27 20:33
- 198 0 [鑫宏业吧] 突然发那么多公告是什么意思? 有耐心的欧泳13 06-2706-27 20:33
- 256 0 [比亚迪吧] 制造业型上市公司风险太大!大家可以看看欧菲光 逻辑比辩证强 06-2706-27 20:33
- 376 3 [广信科技吧] 50选观望不敢进。现在70元全仓进了!希望有惊喜 炒股养娃ABC 06-2706-27 20:33
- 187 0 [华瓷股份吧] 应该要启动了 股友RAKvrP 06-2706-27 20:33
- 211 2 [立讯精密吧] 这么合适的价位还有人卖 股友F9q9898761 06-2706-27 20:33
- 13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吃的水平才这么臭 Migrate 06-2706-27 20:33
- 450 5 [腾远钴业吧] 这货涨幅有点规律啊涨一天跌2天又涨一天跌3天这 一日游到此 06-2706-27 20:33
- 809 7 [国芳集团吧] 尾盘进去8个亿,下周消费板块绝对拉升 少年星 06-2706-27 20:33
- 471 6 [辽港股份吧] 或收购锦州港,真正完成大连营口锦州或还有盘锦 眼迷离嘴浅笑 06-2706-27 20:33
- 356 4 [滨海能源吧] 还有机会到14吗大佬们 婀娜妩媚的肖飞文 06-2706-27 20:33
- 1248 7 [九华旅游吧] 有意思,一个全国甚至全球闻名的5A级景区,佛教 白思不得姐 06-2706-27 20:33
- 124 1 [热卷吧] 开盘止盈,下周继续 A高峰223 06-2706-27 20:33
- 185 0 [小型纳指吧] 这波行情要涨到24000多,拿稳就行了,然后回调 善思考的龚昊祥 06-2706-27 2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