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4 2 [四方精创吧] 应该结束了,该股,下周一我砸盘了 第一直觉永对 06-2806-28 16:08
- 539 2 [露笑科技吧] 还是管不住手,成本越T越高,短期回本无望。 股友0P7G268095 06-2806-28 16:08
- 980 1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:截至6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87001户 中泰化学资讯 06-2806-28 16:08
- 1061 3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:紧抓数通市场发展机遇,重点推进光隔离 东田微资讯 06-2706-28 16:08
- 241 4 [博汇股份吧] 大头进,小头出。 股友f5dGUC 06-2706-28 16:08
- 710 10 [科力远吧] 周一要涨停了,多少充电宝不符合3c 祖传背锅侠 06-2806-28 16:08
- 875 5 [中航成飞吧] 中航成飞:公司全面提升现代化企业治理能力 中航成飞资讯 06-2706-28 16:08
- 541 2 [移远通信吧] 马上跳水,不跑的明天套死 国轩股崩受害者 06-2706-28 16:08
- 270 1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现在的问题,跟中毅达化工,完全不跟大消费 安源煤业 06-2806-28 16:08
- 250 3 [广电运通吧] 这个是趋势票,慢慢玩得 左右大将军 06-2706-28 16:08
- 2504 9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换手率29.64%,上榜营业部合计净卖出80 诺德股份资讯 06-2706-28 16:08
- 249 0 [商络电子吧] 不要丢掉筹码,在里面的不要丢掉筹码,不要丢掉 股友238267q9r9 06-2506-28 16:08
- 62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搞来搞去都是国内市场的博弈,在国际上没有竞争 干净的丁亚特1 06-2806-28 16:08
- 249 0 [久其软件吧] 珍爱生命远离久其 股友529100vq30 06-2806-28 16:08
- 159 1 [无线传媒吧] 放眼几千支A股,随便买一支都比强 基民N6ktp9 06-2706-28 16:08
- 456 8 [深城交吧] 今天尾盘又加了点仓。赌周末出利好 光辉岁月66 06-2706-28 16:08
- 356 0 [东方甄选吧] 太厉害了 亏麻了韭菜 06-2806-28 16:08
- 347 0 [移远通信吧] 放心 天涯股痴 06-2806-28 16:08
- 395 0 [海默科技吧] 星期日晚间公告 柔和的纳兰锦鹏 06-2806-28 16:08
- 376 0 [焦煤吧] 做多,九佰是底,工业品的全国涨价潮耒了 勤勉的马靖娴 06-2806-28 16:08
- 564 0 [东方财富吧] Al推荐的,买了你们等我的结果。 果断的银虫 06-2806-28 16:08
- 398 3 [浙江东日吧] 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股友6i57632W57 06-2806-28 16:08
- 586 2 [常山药业吧] //@守住常山就是金山银山:Deepseek以国内高校毕 txdyn 06-2806-28 16:08
- 337 2 [南威软件吧] 来自信达的支持可能断了。。。 股友5V602659p9 06-2706-28 16:08
- 339 0 [江铃汽车吧] 什么时候分红分多少? ECR777 06-2806-28 16:08
- 304 0 [明月镜片吧] 周五那样走绝对恶庄无疑了可以走了! 古灵精怪的清樾3 06-2806-28 16:08
- 503 4 [厦门信达吧] 厦门信达与小米汽车的合作主要是其控股子公司成 股友3N75177O58 06-2706-28 16:08
- 303 0 [天山电子吧] 周一要是再收跳空小阴线就可以进了 笑逐颜开哟 06-2806-28 16:08
- 964 2 [太平洋吧] A股太平洋(601099)有在香港获取牌照。太平洋 段雅昆 06-2806-28 16:08
- 1012 3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:公司研发的激光雷达光学元器件等产品均 东田微资讯 06-2706-28 16:08
- 270 3 [中航成飞吧] 恭喜成飞斩获三连阳,真火啊现在 北方大官人 06-2706-28 16:07
- 144 2 [普路通吧] 在里面的不要丢掉筹码,不要丢掉筹码,还有10个 股友238267q9r9 06-2706-28 16:07
- 320 0 [光力科技吧] 你不是cpo吗哥哥 手搓5纳米 06-2806-28 16:07
- 305 1 [禾望电气吧] $禾望电气(SH603063)$ 股友X912515p99 06-2806-28 16:07
- 437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开始连续30个一字涨停板脱离成本区。里面的 Swan7 06-2806-28 16:07
- 556 1 [锐科激光吧] 这东西怎么不让添加军工概念 股友d3290Y5881 06-2806-28 16:07
- 375 1 [中航沈飞吧] 看这个趋势等主升浪破新高,就等一个新闻爆出来 n14287189962bc98 06-2806-28 16:07
- 313 1 [百普赛斯吧] $百普赛斯(SZ301080)$ 股友X912515p99 06-2806-28 16:07
- 400 1 [特发信息吧] 散户这下更易被割韭菜了,涨跌幅放宽到10%,波 一路向阳红彤彤 06-2806-28 16:07
- 396 4 [中光学吧] 肯定要深度洗盘的,不洗不会拉 股友1908Iv8916 06-2806-28 16:07
- 408 5 [波导股份吧] 跌无可跌,反转在即!!! XO大禅师 06-2806-28 16:07
- 360 4 [四方精创吧] 面条干好了,周一上热腾腾的大面兄弟们准备好调 准备退市的股民 06-2806-28 16:07
- 317 0 [恒立退吧] 大股东没有怕事儿,'敢为、担当:纯爷们儿。 万幸理财 06-2806-28 16:07
- 340 4 [掌趣科技吧] 这货大概率是见顶了 海边漫步9 06-2806-28 16:07
- 243 4 [惠城环保吧] 188.88主力真会玩 ZMN74220 06-2706-28 16:07
- 342 0 [*ST天茂吧] 散户朋友只有耐心的等待奇迹的发生,但是非常的 账户已注销 06-2806-28 16:06
- 245 4 [好上好吧] 我知道很多人没有上车,所以希望今天开板甚至低 愤怒的尼采 06-2606-28 16:06
- 113 2 [恒宝股份吧] 人人呼唤主力,却不知人人都是主力,各位长青藤 老巴菲的龙队 06-1706-28 16:06
- 209 0 [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C吧] 由于上一期基金经理亏损严重,现仍亏43%,希望 基民372359车尔 06-2806-28 16:06
- 353 4 [新亚强吧] 19块买了,瑟瑟发抖 不一般的一般人 06-2806-28 16:06
- 745 11 [常山药业吧] “泾渭炒家”注册1年,全部帖子都是黑常山,谁 深度挖掘R9 06-2806-28 16:06
- 264 2 [R艾格1吧] 28万手卖单太少了,记得退市那会300多万手,主 天光破云1 06-2806-28 16:06
- 1077 15 [江钨装备吧] 置入资产质量一般,这是已知的。重组本身没有大 yoyochj 06-2706-28 16:06
- 405 5 [银座股份吧] 银座股份下周走势 账户已注销 06-2806-28 16:06
- 937 4 [海联金汇吧] $海联金汇(SZ002537)$ 快速的钟霖寒 06-2806-28 16:06
- 329 1 [瑞达期货吧] $瑞达期货(SZ002961)$ 股友X912515p99 06-2806-28 16:06
- 239 5 [先达股份吧] 猪力,一直都在,从未离开。 菩提师祖 06-2706-28 16:06
- 312 0 [新通联吧] 赶紧去举报吧,杀猪杀的起飞了都 画龙画唬难画股 06-2806-28 16:06
- 320 2 [四方精创吧] 至少两碗大面 股友67P000525m 06-2806-28 16:06
- 382 1 [科创新源吧] 月线三个高点连接31.86压力很大,下个星期要放 股友t76W690272 06-2806-28 16:06
- 460 11 [荣科科技吧] 今晚要停牌了吗 新粉粉 06-0306-28 16:06
- 441 9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国内的稳定币好像不怎么跟这个 涨到停牌777 06-2806-28 16:06
- 383 0 [华天科技吧] 人气飙升第四。加油。人气飙升第一。下星期一字 股友eRogxo 06-2806-28 16:06
- 55 0 [20黔开债吧] 152702:黔东南州开发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主 20黔开债资讯 06-2806-28 16:06
- 67 0 [22黔开01吧] 184208:黔东南州开发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主 22黔开01资讯 06-2806-28 16:06
- 51 0 [22黔开03吧] 184503:黔东南州开发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主 22黔开03资讯 06-2806-28 16:06
- 53 0 [22黔开02吧] 184356:黔东南州开发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主 22黔开02资讯 06-2806-28 16:06
- 68 0 [23上城债吧] 184680:2023年第一期杭州上城区国有资本运营集 23上城债资讯 06-2806-28 16:06
- 296 0 [华策影视吧] 垃圾 巴芒周期 06-2806-28 16:06
- 357 0 [国泰海通吧] 都是假象,逼空是真,必涨 守株待兔401 06-2806-28 16:06
- 740 0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与苹果合作关系要点速览 深度财经分析 06-2806-28 16:06
- 306 0 [格尔软件吧] 这个票股性不好,庄家做t没格局 方文长 06-2806-28 16:06
- 379 1 [赤峰黄金吧] 特朗普:考虑再次轰炸伊朗!以称:正制定新行动 长寿的管兰 06-2806-28 16:06
- 311 2 [浙江东日吧] 星期一又是一场大逃杀 冰雪聪明的菊韵 06-2806-28 16:06
- 372 0 [大东南吧] 诺德一路栏板上去的,都有点出息 接的一手好盘 06-2806-28 16:05
- 316 0 [国科恒泰吧] 23年上市的公司问题都很大,不过21年的中红医疗 ST国科泰退 06-2806-28 16:05
- 332 2 [海格通信吧] 还有九天就首飞了吧 有进取心de白羊 06-2806-28 16:05
- 382 2 [工业硅吧] 然后,盘面会选择一个合理的价格波动,但关键的 ll风中飘絮 06-2806-28 16:05
- 304 0 [天风证券吧] 绝对会有冲高的 股友XrPQV20392 06-2806-28 16:05
- 396 6 [捷佳伟创吧] 21年报是2元,股价二百,24年报6元,股价5O,什 ljmdyqlyh8377 06-2706-28 16:05
- 305 0 [金牛化工吧] 这个不好,那个不好,就问你,到哪不挨刀!躺平 趋势还在你跑什么 06-2806-28 16:05
- 344 2 [海马汽车吧] 7月有行情,杠精嘘,留帖纪念。 丸子正在努力中 06-2806-28 16:05
- 189 1 [好上好吧] 早上竞价卖了,现在再看是卖飞了,还是感谢好上 三月真坑 06-2706-28 16:05
- 305 0 [焦煤吧] 黑色系就靠你了 股友9879X26q26 06-2806-28 16:05
- 1276 1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北方长龙资讯 06-2806-28 16:05
- 1042 1 [峨眉山A吧] 这周新闻比较多啊 久九大蒜 06-2706-28 16:05
- 213 3 [明志科技吧] 明志科技募投项目结项 5116万元节余资金补充流 明志科技资讯 06-2706-28 16:05
- 293 0 [好上好吧] 拉萨天团,寸草不生 股友AQ33175160 06-2806-28 16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