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0 [北化股份吧] 去补12.23缺口 股友38Z835Z060 06-2706-27 19:33
- 256 2 [PTA吧] 减仓26000多,价格不跌反涨,谁在掩护主力出货 股友1kKJ425651 06-2706-27 19:33
- 81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30年国债etf短期内进入上升通道。 爱打拼 06-2706-27 19:33
- 730 6 [大唐发电吧] 周五了,如果今晚发中报预报就搞笑了苟京能444 多多有鱼 06-2706-27 19:33
- 234 2 [武汉天源吧] 礼拜一会不会涨停 洒脱随性的文小白 06-2706-27 19:33
- 525 7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随着中国交建A股5—10亿元人民币回购注销的启动 c1c3c2 06-1506-27 19:33
- 209 0 [莲花控股吧] 各种利空 有远见的钉子户 06-2706-27 19:33
- 937 11 [ST京蓝吧] 深交所信息已经更新了。噢耶,恭喜坚持下来的韭 A股燕双鹰 06-2706-27 19:33
- 326 2 [卧龙电驱吧] 为什么买了200股变240了 思考的才才 06-2706-27 19:33
- 220 0 [快意智能吧] 截至2025年3月31日止年度年度业绩公告 快意智能资讯 06-2706-27 19:33
- 24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操作怎么解读? qkdxyxyzt6 06-2706-27 19:33
- 233 1 [华微电子吧] 这表明资金已经到位,回归上市公司了 夜色里的星光 06-2706-27 19:33
- 192 2 [万达信息吧] 你怎么不叫万马信息啊 股理金鑫 06-2706-27 19:33
- 280 1 [汇添富均衡增长混合吧] 原来518非常好,每年分红,所以我一直持有,已 股友pBx8aG 06-2706-27 19:33
- 207 3 [二六三吧] 一年做个两三波就够了,股票比的是耐力 莫名其妙的公司 06-2506-27 19:33
- 354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的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多年来一直在亏损, 股友EfImwJ 06-2706-27 19:33
- 233 0 [德必集团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一步一悟 06-2706-27 19:33
- 202 0 [实益达吧] 回调到前面阳线低点,也不过是20日线,那不刚刚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6-2706-27 19:33
- 614 10 [天源迪科吧] 你个垃圾不涨么呢,正好几个稳定币大涨,减持下 WALTER1982 06-2706-27 19:33
- 364 3 [歌尔股份吧] 小米眼镜不是歌尔组装的 鑫鑫100 06-2706-27 19:33
- 282 3 [光智科技吧] 重组前10.39起动,不知会不会回到解放前。 股友821e21305o 06-2706-27 19:33
- 555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天就波动这么一点话说小米yu七是真帅 股市路人王白公子 06-2706-27 19:33
- 844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入境游市场持续升温 前5个月接待外国人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9:33
- 1089 6 [万里马吧] #收盘点评# 觉处逢生 06-2706-27 19:33
- 185 2 [东港股份吧] 留下一半,真的是失误,怎么就买了这个 心细如发的肖麦克 06-2706-27 19:33
- 4365 9 [上证指数吧] 香港虚拟资产牌照争夺战打响!天风证券抢跑第二 智投指南针 06-2706-27 19:33
- 169 1 [20号胶吧] 心态崩了 耐心再耐心点点 06-2706-27 19:33
- 258 9 [天阳转债吧] 205进的明天有机会跑吗 赚钱在买辆宝马 06-2606-27 19:33
- 215 3 [广合科技吧] 业绩才是硬道理,绩优股不可能短期涨很多的,只 基民792373zp11 06-2606-27 19:33
- 68 0 [巍特环境吧] 巍特环境:2025年第一季度审阅报告. 巍特环境资讯 06-2706-27 19:33
- 63 0 [浙江钙科吧] 浙江钙科:第一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钙科资讯 06-2706-27 19:33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伊万科维奇不再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9:33
- 111 0 [金泰能源控股吧] 提名委员会 - 职权范围 金泰能源控股资讯 06-2706-27 19:33
- 292 5 [永安药业吧] 跌的凶啊 炼股初段 06-2706-27 19:33
- 1228 15 [京北方吧] 这操作有问题吗?是不是不应该进来了! 长城之星 06-2706-27 19:33
- 349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一波上市公司与机构联手洗盘,我看未必成功! 峨嵋观海 06-2706-27 19:33
- 422 0 [北投科技吧] 广西广电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西广播电 北投科技资讯 06-2706-27 19:33
- 197 0 [诺德股份吧] 你们晚上能看那个隔夜单吗? 王小红七 06-2706-27 19:33
- 228 0 [哈尔滨电气吧] 董事长换人了,东方电气董事长也前几日换了,合 散人湖畔 06-2706-27 19:33
- 186 0 [天风证券吧] 跟上节奏 小诸葛的量 06-2706-27 19:33
- 263 0 [COMEX白银吧] 就等晚上能不能放我出去了 股友90U88M7195 06-2706-27 19:33
- 108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行情需要耐心等待,多看少动,快些反弹吧。 逆风飞翔瑞 06-2706-27 19:33
- 280 6 [甲醇吧] 我发帖,就是骗大家去当我的对手盘。都跌这么多 股友h93E368292 06-2706-27 19:33
- 546 6 [北化股份吧] 这货是不是在玩人,下午割了,收盘你发这消息? 眺望牛市 06-2706-27 19:33
- 203 3 [银河磁体吧] 人家一涨5%或者20米连涨,你连2%也赶不上,真心 豫QW45N1 06-2706-27 19:33
- 377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专门会议第八次 海南橡胶资讯 06-2706-27 19:33
- 441 0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关于参与投资设立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 海南橡胶资讯 06-2706-27 19:33
- 220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看谁跑得快,准备好泡面吧 黔城徐平安 06-2706-27 19:33
- 257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今天又一次避开监管函,必须到50 菠萝买不鸡 06-2706-27 19:33
- 437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忠心耿耿的青梧台 06-2706-27 19:33
- 222 0 [王力安防吧] 今天的盘口像攻击失败,又得震荡了 牛头熊身1993 06-2706-27 19:33
- 844 0 [创维数字吧] 根据人工智能的分析报告创维数字有可能涉及到小 股友653QC82999 06-2706-27 19:33
- 144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昨天清仓了! mplz 06-2706-27 19:33
- 817 0 [华天科技吧] 下周一若竞价走弱,直接吃个溢价跑路,预测大概 圆脸杰 06-2706-27 19:33
- 193 0 [华鹏飞吧] 做好3天5个点的回调准备(嘘~主力可不一定这么 接纳一切美好 06-2706-27 19:33
- 3935 37 [湘财股份吧] 消息面有些反常,指数将面临巨大风险。 财星领航 06-2406-27 19:33
- 195 0 [棕榈油吧] 30分钟弱空,1小时弱多,日线多 未来可期t 06-2706-27 19:33
- 241 1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没有大宗交易? aakz 06-2706-27 19:33
- 208 1 [大豪科技吧] 开始起飞了……豪哥 模式不一样 06-2706-27 19:33
- 229 1 [ST际华吧] 大单预言一下,既然是903,那至少到903吧 顿悟九零三 06-2706-27 19:33
- 221 1 [御银股份吧] 这个走势和6月6号几乎相同 A股之割肉一生 06-2706-27 19:33
- 1523 2 [当升科技吧] 董秘您好,通过AI搜索获得以下信息:当升科技是 当升科技股友 06-2306-27 19:33
- 1786 22 [科翔股份吧] 这是一张万里挑一的K线,昨天这根长长的上影线 孤零零的风无痕 06-2706-27 19:33
- 417 4 [威尔泰吧] 有哪位大神看看尾盘封单量有多大 股友2lerLr 06-2706-27 19:33
- 773 3 [国金证券吧] 我看这个下午能拉上去 shinianguo 06-2706-27 19:33
- 201 2 [咸亨国际吧] 不看它就涨一盯它就跌神奇 微末凡尘心向天 06-2706-27 19:33
- 92 2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不比小米强多了吗,股价倒是起来啊 股友81i0602Z09 06-2706-27 19:33
- 195 7 [供销大集吧] 没什么获利盘了,只能说短期来看现在进场肯定亏 涨停专题 06-2306-27 19:33
- 231 1 [郑州银行吧] 预测。每股分红大概五分钱左右。分红进一步提高 生动的李思源 06-2706-27 19:33
- 966 0 [甲醇吧] 横盘震荡中。外盘已经跳水,受外盘影响大的主要 纯洁得小山竹 06-2706-27 19:33
- 69 0 [时代电气吧] 董事会科技创新委员会工作细则 时代电气资讯 06-2706-27 19:33
- 764 14 [常山药业吧] 我倒要看看最后哪些人真正开花结果。操作常山这 彼岸de烟火 06-2406-27 19:33
- 204 0 [上证50吧] 我想到了科技砸盘,题材砸盘,ST砸盘,我万万没 凯凯的奇妙之旅 06-2706-27 19:33
- 255 0 [股市实战吧] 全面看多,多一个字都没有。干 温婉可人的舒梦香 06-2706-27 19:33
- 198 1 [北方导航吧] 髙位减持就是利空 股友95N5Q88066 06-2706-27 19:33
- 222 1 [ST际华吧] 一到涨停1525都喊出来了,都这么有格局吗?恐怕 Mas2 06-2706-27 19:33
- 233 2 [北京文化吧] 不是我以为4.96跌下来哐哐两天就能涨回去突破, 股友8T81d57998 06-2706-27 19:33
- 261 6 [友好集团吧] 6.58什么时候才能回本? 不想做韭菜666 06-2706-27 19:33
- 206 0 [多晶硅吧] 银河这个件人搞得假消息,平多加空 看什么走开 06-2706-27 19:33
- 4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要涨了,今天定了一个价,真的卖出了一大半 面霸佐治哥 06-2706-27 19:33
- 234 0 [英科医疗吧] 笑死,这公司老板就是一个吝啬鬼,不让自己亏, 股友286305g70k 06-2706-27 19:33
- 170 0 [基金动态吧] 午后股市跳水,债市为何仍走强? 燕公子世无双 06-2706-27 19:33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拟将主板风险警示股票价格涨跌幅限制比例由5%调 王剑飞天 06-2706-27 19:33
- 219 0 [晶方科技吧] 囊中羞涩,不好意思呀!胜过铁公鸡一万倍! 寅在前头4236 06-2706-27 19:33
- 78 0 [云锋金融吧] 组织章程细则 云锋金融资讯 06-2706-27 19:32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神疤妃特 06-2706-27 19:32
- 580 7 [协鑫能科吧] 有谁知道这么股是炒什么的吗 韭菜盒子爱鸡蛋 06-2706-27 19:32
- 558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:HRS-8829注射用浓溶液临床试验获批 恒瑞医药资讯 06-2706-27 1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