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农业银行吧] 大型 超级无敌巨型韭菜 06-2706-27 13:59
- 164 1 [北方导航吧] 行就行不行就不行,一会挺一下一会挺一下有啥意 生财满堂得花木兰 06-2706-27 13:59
- 357 3 [大族数控吧] 突然盘中拉高吸引跟风盘,这是量化程序出货最后 股友C0793z5892 06-2706-27 13:59
- 240 3 [大东南吧] 六一大哥在里面此股必成妖抓紧扶好7板起步 股友H2Y5900775 06-2706-27 13:59
- 176 0 [华能国际吧] 为什么分红之前是压着股价走? 股友oaHGAU6630 06-2706-27 13:59
- 157 0 [九安医疗吧] 回购完成的股就是不涨。。。。。 股友5293AU3815 06-2706-27 13:59
- 143 0 [汇金股份吧] 快卖,让他跌停 股友58a2732q52 06-2706-27 13:59
- 180 0 [银轮股份吧] 你是真烂,不是装的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6-2706-27 13:59
- 461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这个位置就是底部区域,随时会起主升浪 陪跑天团 06-2706-27 13:59
- 139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追进去的全部被套住了。 默然不回首 06-2706-27 13:59
- 174 1 [比亚迪吧] 想舒服过个周末赶紧去买无人驾驶核心,万马科技 龙头得传人 06-2706-27 13:59
- 155 1 [全信股份吧] 涨了这么多天不如人家一天,唉,好难 专跟股神走 06-2706-27 13:59
- 71 3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大师能涨到632吗 实在人说实话 06-2706-27 13:59
- 179 2 [杰华特吧] 这种行情下被挨打的老板们都很郁闷,事实上这公 zzzlyaahh 06-2706-27 13:59
- 232 3 [瑞泰科技吧] 这股感觉要有一波了,拭目以待 股友u77385W689 06-2706-27 13:59
- 172 0 [中国巨石吧] 死守二十日线。 股友3968H7123M 06-2706-27 13:59
- 149 0 [湖南天雁吧] 跌停吧,跌停板上扫 赚一个点就跑吧 06-2706-27 13:59
- 153 0 [福龙马吧] 抗住大盘下跌的票都是好票,给我冲 牛二的存钱罐 06-2706-27 13:59
- 174 0 [乐惠国际吧] 是有什么利空吗? 刘初十 06-2706-27 13:59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会大涨滴!对吗 股友Q30oe1 06-2706-27 13:59
- 152 0 [爱建集团吧] 半年报亏得比样 八斗财星 06-2706-27 13:59
- 155 0 [中际旭创吧] 什么时候发半年报预告? refiner1981 06-2706-27 13:59
- 256 3 [中兵红箭吧] 中东又干起来了,买买买 茕広聃 06-2706-27 13:59
- 808 1 [金浦钛业吧] 亏出来的经验,不要相信主播说的哪个股涨的美买 又被套了呜呜 06-2706-27 13:59
- 2341 3 [天利科技吧] 今天三大指数大幅冲高,上涨个股超4400+,早盘 红浪捕手 06-2406-27 13:59
- 216 0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学A股走势呢?前几天咋不说 妹机冲冲冲 06-2706-27 13:59
- 136 0 [银行Ⅱ吧] 主力中午没吃饭吗,砸这么慢, 基民TA6kDw 06-2706-27 13:59
- 167 0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在机器人版块永远是跌最多的那一支,无语 股友91291mh873 06-2706-27 13:59
- 147 0 [登康口腔吧] 哥 河马大咖 06-2706-27 13:59
- 159 0 [景峰医药吧] 大盘逆子!速速显灵!! 景帝医茅 06-2706-27 13:59
- 167 0 [国睿科技吧] 中电科.你就不配持有国之大器的资格 一代天骄6995 06-2706-27 13:59
- 185 1 [朗迪集团吧] 要不要买,感觉下午要翻红 长线不挣钱 06-2706-27 13:59
- 263 6 [元隆雅图吧] 上午看就不太对,这货出的也太明显了吧 股友Y909e77657 06-2706-27 13:59
- 1267 14 [紫金矿业吧] 以19.88挂单减仓卖出紫金矿业,也不知道卖的对 荒野中的猎人 06-2706-27 13:59
- 6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要涨怎么没人提前跟我说 夏梦之瑶 06-2706-27 13:59
- 196 0 [声通科技吧] 声通科技在湖南成立新公司,注册资本500万 声通科技资讯 06-2706-27 13:59
- 143 0 [新国都吧] 一只穿云箭、千军万马来相见 抑制冲动就行 06-2706-27 13:59
- 141 0 [供销大集吧] 阴跌的时间也该到底了 有所谓无所谓 06-2706-27 13:59
- 16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下周光大拿牌照 龙之战翼 06-2706-27 13:59
- 903 6 [沧州明珠吧] 诺德断板的二板票,想到了会因为诺德负反馈开板 只做主线核心 06-2706-27 13:59
- 188 2 [珠江股份吧] 继续加仓 奋斗不息之憨憨 06-2706-27 13:59
- 97 1 [宜安科技吧] 相同的配方,开盘拉高,套人,结束 股友81023eD171 06-2706-27 13:59
- 381 3 [鑫铂股份吧] 预计8.8亿,在手27.5亿,今晚这个大定量算30%-5 兴奋之迪夫 06-2706-27 13:59
- 291 0 [宝武镁业吧] 宝武镁业上涨,需要满足这几个条件,1、大盘涨 股友XB4bnf 06-2706-27 13:59
- 145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题材够硬就是走不好,资金层面有问题。 家有九命猫 06-2706-27 13:59
- 162 1 [ST际华吧] 下周会连板吗! 股市不是全部 06-2706-27 13:59
- 188 1 [山东墨龙吧] 期货暴涨了,全仓上 你只管梭哈 06-2706-27 13:59
- 463 18 [岳阳林纸吧] 中信金属7.91减仓10%只持有20%仓位,强势骗局 系统不给设 06-2706-27 13:59
- 74 3 [黄金/美元吧] 道理很简单,难在知行合一。 金师姐Xau0078 06-1906-27 13:59
- 152 0 [浙江世宝吧] 赶快跑吧,很危险 常山北明123 06-2706-27 13:59
- 172 0 [海得控制吧] 典型的破鞋一个 荣幸的桂莎莉2 06-2706-27 13:59
- 136 0 [诺德股份吧] 去文化传媒和游戏板块玩暑期有预期炒作 新时代新生 06-2706-27 13:59
- 157 0 [和胜股份吧] 先破昨天的17.61 炒股换X5 06-2706-27 13:59
- 147 0 [万马股份吧] 后面要大跌了 无敌孤身就是硬 06-2706-27 13:59
- 163 0 [神州泰岳吧] 五穷六绝七翻身! 弹指摧剑110 06-2706-27 13:59
- 212 0 [百川股份吧] 股 刻苦得 06-2706-27 13:59
- 146 0 [甲醇吧] 反弹吧 股友ZL3jHv 06-2706-27 13:59
- 172 0 [S佳通吧] 半年业绩稳增看好未来发展 GG未来十年起飞 06-2706-27 13:59
- 143 0 [四方精创吧] 从长城出来转仓四方,等周末稳定币发酵,看看周 小萸儿 06-2706-27 13:59
- 134 0 [银行Ⅱ吧] 大盘呼叫如来佛祖救驾 量化投喂大韭菜 06-2706-27 13:59
- 228 0 [恒尚节能吧] 最近此股在放量,不是好事 微雨轻风3 06-2706-27 13:59
- 146 0 [比依股份吧] 这股以后不要卖,这庄太坏 基民6360O0213K 06-2706-27 13:59
- 149 0 [广百股份吧] 主力吃了什么? 不当着急的韭菜 06-2706-27 13:59
- 150 0 [湖南裕能吧] 连涨4个周了,下周再涨就要卖了 超短线之王 06-2706-27 13:59
- 165 0 [新恒汇吧] 下午最好不要涨停板!继续缩量让他们跑!这样才 股友W169099e61 06-2706-27 13:59
- 405 15 [欢瑞世纪吧] 大哥出来讲几句这是拉高出货还是涨停。我是个小 赚了就跑哈哈哈 06-2706-27 13:59
- 182 2 [浙江东日吧] 诺德昨天尾盘砸盘,今天又跌去百分之五了,东日 股友pahy5C 06-2706-27 13:59
- 181 1 [正强股份吧] 巨量,换庄? 有条理的傻韭菜 06-2706-27 13:59
- 150 0 [*ST准油吧] 其实大股东想把整个公司卖给散户 股友61cZ398638 06-2706-27 13:59
- 141 0 [供销大集吧] 跑了,跑了,下来再接 w大浪淘沙 06-2706-27 13:59
- 166 0 [天通股份吧] 每天都是大单砸,小单进!!! 创世纪精品城2204 06-2706-27 13:59
- 156 0 [昆仑万维吧] 跟着这家公司真的很倒霉, 来大赚 06-2706-27 13:59
- 174 0 [南方精工吧] 别怕!今天只跌到21元! 明智的孩纸 06-2706-27 13:59
- 148 0 [新通联吧] 庄家不好出货,所以只能这样暴力砸 每天赚它俩个点 06-2706-27 13:59
- 431 0 [奕瑞科技吧] 发现个惊天大阴谋,发布小作文黑奕瑞科技的黑心 股友wvMACr 06-2706-27 13:59
- 144 0 [华微电子吧] 已经到底了,没法下,只有上了!天地天! 股友bc8UPn 06-2706-27 13:59
- 143 0 [联特科技吧] 封板了 林海股源 06-2706-27 13:59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就会拉高出货 温情的罗睿博1 06-2706-27 13:59
- 166 0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没娘只有爹 时来运转54 06-2706-27 13:59
- 160 0 [华微电子吧] 高位巨量见顶,喊十涨停二十涨停的去哪了。 定安平 06-2706-27 13:59
- 147 0 [工商银行吧] 使劲跌,一个银行股市盈率都要8了,指数3400多 夜色随我心 06-2706-27 13:59
- 149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补仓的明天慌不慌 论市英雄钮祜禄 06-2706-27 13:59
- 177 0 [中国核电吧] 今天核电还算强势今天核电强势怎么都跌不破9.3. 基民y03E900563 06-2706-27 13:59
- 176 0 [东方财富吧] 一首张惠妹的《站在高岗上》送给大家,希望你们 别人恐慌俺更慌 06-2706-27 13:59
- 171 0 [杉杉股份吧] 马上停牌,快上车 请叫我小韭菜mi 06-2706-27 13:59
- 157 0 [焦煤吧] 清醒了吗,市场普调导致所有都上涨,现在结束了 慕旋灬黎明 06-2706-27 13:59
- 164 0 [菲菱科思吧] 你欠一个20 西南大表哥 06-2706-27 13:59
- 173 0 [中粮科工吧] 九毛五已减持,可以涨了。 顾盼的阚煜 06-2706-27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