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0 [*ST香雪吧] 早盘狠心一回又吃辣包 美梦的祁筠 06-2706-27 13:58
- 174 0 [兰州银行吧] 这股抗跌性远不如厦门银行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6-2706-27 13:58
- 5936 52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:子公司永安康健正按计划积极布局线下 永安药业资讯 06-2606-27 13:58
- 168 0 [连云港吧] 苟比主力现在贴大盘跌这么紧,你他,嘛的大盘三 股友F8262279X9 06-2706-27 13:58
- 189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不接了,下周再说,吃的五饱六饱上午横盘吃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6-2706-27 13:58
- 167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买了北交所多少只了,从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涨起来来来来 06-2706-27 13:58
- 193 0 [*ST天茂吧] 你们都不举报要赔偿吗。。 地球令叠第一 06-2706-27 13:58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跌,小盘股涨,好 山岚拾贝 06-2706-27 13:58
- 163 1 [香港中旅吧] 反抽无力呀,保本清了 慎重选择 06-2706-27 13:58
- 203 1 [长盛轴承吧] 估计周末要出人工智能利好了,昨天拉高带洗把不 股疯狂人 06-2706-27 13:58
- 160 0 [熙菱信息吧] 得亏上午出来了啊,周一再杀进去 股友e4dTQO5759 06-2706-27 13:58
- 139 0 [天风证券吧] 兄弟们加油 股友058227z6C7 06-2706-27 13:58
- 148 0 [中毅达吧] 看看量能柱骗谁呢 股友87g36c1956 06-2706-27 13:58
- 177 2 [ST兴化吧] 3.75返身向上到7.5如此幸甚 等待绝处逢生 06-2706-27 13:58
- 161 1 [永泰能源吧] 134收盘 锜小芋 06-2706-27 13:58
- 228 4 [供销大集吧] 拉高出货完毕 股友86250D2D73 06-2706-27 13:58
- 187 1 [三湘印象吧] 这股为什么涨不上去?涨一点就回落。 机会还是陷阱 06-2706-27 13:58
- 351 1 [建设银行吧] $建设银行(SH601939)$ 基民16587D8m30 06-2706-27 13:58
- 172 7 [法兰泰克吧] 一浪比一浪低,接盘侠,呼叫接盘侠 执着那一点点 06-2606-27 13:58
- 153 0 [中宠转2吧] 为了一顿猪脚饭。每一次都是亏 做设计的射击狮 06-2706-27 13:58
- 16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,今天成交300亿,股价会到60港币。不可能 梅江云云 06-2706-27 13:58
- 143 0 [诺德股份吧] 愿赌服输 goupi的天命 06-2706-27 13:58
- 41 1 [诺德股份吧] 因为垃圾股,就该跌 暴利小股民 06-2706-27 13:58
- 171 1 [中巨芯-U吧] 大单砸,小单捡筹码。量化交易这么无耻吗? 韭菜盒子收割机 06-2706-27 13:58
- 188 2 [海新能科吧] 跌到三块再买 坚韧的乔然9 06-2706-27 13:58
- 236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进来就套10个点,友友们说下要跑吗 爱笑的眼睛996 06-2706-27 13:58
- 183 1 [国检集团吧] 房屋检测概念今天创年内新高了!这家伙还在睡觉 丰丰米米 06-2706-27 13:58
- 154 5 [宝光股份吧] 10.22又买了点,越跌越买 股友575gd66856 06-2706-27 13:58
- 402 1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7块被套的国泰家人们,我是来嘲笑你们,看你们 我是凉兮嘤嘤嘤 06-2706-27 13:58
- 4388 12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C吧] 市场 养基扫地僧1 06-2606-27 13:58
- 143 0 [小商品城吧] 这个会不会和充电宝有关系 股友050Q6007E2 06-2706-27 13:58
- 144 0 [永安药业吧] 天啦 股友7873h1162O 06-2706-27 13:58
- 142 0 [星源材质吧] 下午应该不会回落太多了,安心持股 笑逐颜开的冉博弘 06-2706-27 13:58
- 174 0 [弘信电子吧] 真是奇了怪了,每只股票的吧里都是骂自己手里的 财富热评apd608 06-2706-27 13:58
- 147 0 [*ST准油吧] 冰火两重天 股海霸王枪 06-2706-27 13:58
- 180 0 [天融信吧] 下来啊大哥,我减仓的都没接回来呢 股友5h229O9751 06-2706-27 13:58
- 151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以为是给散户进入的机会。结果是给散户们挖的 txh红红火火 06-2706-27 13:58
- 158 0 [恒华科技吧] 上午的走势呢 日头正好红红红 06-2706-27 13:58
- 105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多配置债基能否实现稳健收益 X梦幻星野 06-2706-27 13:58
- 136 0 [上证指数吧] 涨多了回调很正常。 股友YfDwtj 06-2706-27 13:58
- 385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午挂高7分都出不去 学会空仓小白 06-2706-27 13:58
- 181 0 [川金诺吧] 主力优秀,稳健,下午再打一下,尾盘会拉起来。 红牛金沙 06-2706-27 13:58
- 153 0 [荣昌生物吧] 千亿潜力,过于便宜了。 股友8I8P898615 06-2706-27 13:58
- 150 0 [浙江荣泰吧] 这是什么玩意 n1430504946d8d348801 06-2706-27 13:58
- 167 0 [东吴证券吧] 东吴弄多年也没到一个有实力的主力、弄多好的业 国強股市就该强 06-2706-27 13:58
- 161 0 [海能达吧] 好,很好,非常好,继续跌 英气俊朗的韩靖娴 06-2706-27 13:58
- 140 0 [玉马科技吧] 加油!!! 股友rO1z8B 06-2706-27 13:58
- 139 0 [永安药业吧] 一群小散在里面 锁深秋六 06-2706-27 13:58
- 190 2 [博云新材吧] 8.2能不能让我解套,我感谢你。 我叫涨停一直涨停 06-2706-27 13:58
- 165 1 [北新建材吧] 完全没量啊 黑金周期 06-2706-27 13:58
- 164 1 [德邦股份吧] 强哥托底 廉政狙击 06-2706-27 13:58
- 185 3 [银行Ⅱ吧] 赶紧跌回3000才是你在位置 地球令叠第一 06-2706-27 13:58
- 216 3 [先导智能吧] 头顶三注香了 乐观的钟宸13 06-2706-27 13:58
- 1176 15 [东方国信吧] 老子拿了一个月的大位,早上全仓卖了,追了你, 林六少 06-2706-27 13:58
- 732 29 [珠海中富吧] 大股东、收购方、盘方这条线水平真的没法形容了 股友iikf8g 06-1106-27 13:58
- 170 0 [*ST莫高吧] 啊,我卖了你买了三木,这! 财神88818 06-2706-27 13:58
- 153 0 [古麒绒材吧] 新亚电缆脉冲上涨,这股不来一下吗 股友N6759623Z2 06-2706-27 13:58
- 90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 每年十个点 06-2706-27 13:58
- 140 0 [英联股份吧] 完了今天买了。 敏锐的星曜2 06-2706-27 13:58
- 179 1 [三角防务吧] 捞起来砸一把…拉起来砸一把….套路永不变啊 若地的后莉 06-2706-27 13:58
- 221 0 [交通银行吧] 掉到7.5-7.7左右再进去 hi_tony 06-2706-27 13:58
- 154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跟银行补跌 多财满斗得貂蝉 06-2706-27 13:58
- 156 0 [顺威股份吧] 收盘7.6附近,下周开始试探五日线和十日线了, 股友r07155q298 06-2706-27 13:58
- 308 0 [陕西华达吧] 就这个样子哈哈没见过红 坚强不屈的静海 06-2706-27 13:58
- 157 0 [中原证券吧] $中原证券(SH601375)$ 和气纳福AAA 06-2706-27 13:58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牛 股友syKV53 06-2706-27 13:58
- 137 0 [银行Ⅱ吧] 谁在砸银行? 不随便换 06-2706-27 13:58
- 134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针大黄蜂! 高梁大米 06-2706-27 13:58
- 151 0 [*ST准油吧] 周一继续地板 股友O6870652x3 06-2706-27 13:58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弄个不好根本弄不好,主力资金净流出183亿元, 努力的司马淳美 06-2706-27 13:58
- 146 0 [汇金股份吧] 吃饱了今天走进来,之前成功逃顶。失策失策 会胖起来 06-2706-27 13:58
- 143 0 [海联金汇吧] 都是散户带血的筹码。 十万入市 06-2706-27 13:58
- 688 0 [中芯国际吧] 板块大涨,这东西还是绿的 股友I35828Q599 06-2706-27 13:58
- 145 0 [阿里巴巴-W吧] …… NTR杨大伟 06-2706-27 13:58
- 141 0 [新易盛吧] 今天就你最牛了!!!!一点都不会落????直 案板上的9菜 06-2706-27 13:58
- 162 0 [成都银行吧] 进了10手 股友jH6kUn 06-2706-27 13:58
- 167 0 [西域旅游吧] 进一退三的不要买了 基民N9610200n6 06-2706-27 13:58
- 142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么正宗的概念没人跟? 又是倒霉的一天 06-2706-27 13:58
- 148 0 [谱尼测试吧] 4.11进来又当接盘侠 请叫我牛夫人100 06-2706-27 13:58
- 164 1 [深水规院吧] 深圳暴雨,确定不拉? 挺着一口气苟且 06-2706-27 13:58
- 178 2 [中国中药吧] 上次下调后股价跌到1.8元 qjzx111 06-2706-27 13:58
- 148 0 [上海电气吧] 还亏4千,算了,就当打麻将输了,再也不见。 叁只鹦鹉 06-2706-27 13:58
- 151 0 [欢瑞世纪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可以哦。下周一死得惨。 今朝有酒今朝醉 06-2706-27 13:58
- 40 0 [23北电01吧] 138832:北京电子城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 23北电01资讯 06-2706-27 13:58
- 140 0 [山东墨龙吧] 大盘漰了!你应该反拉一下 坚毅的曹念茜1 06-2706-27 13:58
- 158 0 [华创云信吧] 这货就喜欢绿 股友vUxjmr 06-2706-27 13:58
- 172 0 [龙源技术吧] 今天套一批,下周直接闷杀 股友2737q57o38 06-2706-27 13:58
- 144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不会又要归零吧 体贴的戚昊祥 06-2706-27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